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分手頭份LINE小孩鄭華娟邱昊奇台積電追思紀念會工廠大火顏佑庭
  • 搜尋:

    品質不良 結果共110筆

  • 又睡不著!3成的人有失眠問題 營養師曝「5大食物」改善

    在現代社會快節奏的生活下,多數人面臨著巨大的生活壓力,導致他們無法享受充足的三餐與放鬆的休息時間,這種狀況嚴重影響了他們的睡眠品質,不良的睡眠品質不僅可能拖垮工作效率,還可能對人際關係構成負面影響。
    2024/01/26 11:26
  • 【今日熱搜】空氣品質/黃健庭/劉瑞琪/周慧敏/ROG Phone 7

    今(14)日熱搜關鍵字為「空氣品質」。今(14)日一出門大家應該都感受到空氣灰濛濛的,今日西部空氣品質不良,除東部為良好以外,西部多處橘色提醒,甚至中南部多為紅色警示,氣象達人彭啟明就表示,近日發生沙塵暴,加上本地大氣穩定導致擴散條件差是主要原因。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4/14 11:58
  • 天空好灰!西部空氣品質差多處「紅色警示」氣象專家曝原因

    今(14)日一出門大家應該都感受到空氣灰濛濛的,今日西部空氣品質不良,除東部為良好以外,西部多處橘色提醒,甚至中南部多為紅色警示,氣象達人彭啟明就表示,近日發生沙塵暴,加上本地大氣穩定導致擴散調站差是主要原因。
    2023/04/14 09:52
  • 習近平極端集權 美學者點關鍵:未來5年局勢恐不穩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在20大後連任,新領導班子全由親信組成。美國學者謝淑麗以「極端集權」形容,並說中共高層失去權力分配、決策品質不良,未來5年局勢不完全穩定。
    2022/11/11 08:45
  • 睡眠少於6小時注意! 營養師:罹患心臟病風險增20%

    睡不好會影響健康!現代人壓力大,經常導致睡眠品質不佳,有些人也出現睡很久卻仍很疲憊的經驗。對此營養師余朱青也說明,睡不好對人體造成的不良影響會一直累積,長期下來也會對身體造成負擔,且若是睡眠時間低於6小時,不僅罹患心臟病風險會高於20%,也會提高對肝臟健康的影響。
    2022/07/29 05:30
  • 屋齡逾35年!再興社區牆垮 住戶控屋況差

    持續追蹤,發生坍塌的社區,屋齡已超過35年,長期關注黑戶寶寶的關愛之家,兩年前也搬到這處社區,發現天花板龜裂、屋況不良,請專業單位鑑定,發現屋內氯離子含量偏高,懷疑建造品質不良。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晚8點多二度前往勘災,每個整點開放10分鐘,讓附近居民回家拿重要物品。
    2022/03/19 23:41
  • 屋齡逾35年!再興社區牆垮 住戶控屋況差

    持續追蹤,發生坍塌的社區,屋齡已超過35年,長期關注黑戶寶寶的關愛之家,兩年前也搬到這處社區,發現天花板龜裂、屋況不良,請專業單位鑑定,發現屋內氯離子含量偏高,懷疑建造品質不良。由於房屋結構存在危險性,住戶暫時無法回家,目前已由市府協助安置。
    2022/03/19 21:14
  • 北京開第一槍!整治網企加班 生鮮電商也遭查

    中國大陸網路企業的「996」工時歷來遭人詬病,上月更傳出抖音母公司字節跳動有工程師疑似因過勞猝死,北京市最近開了第一槍,決定要對企業的違規加班展開整治,尤其鎖定網路企業來調查。此外,包括「叮咚買菜」等生鮮電商,也因為傳出品質不良等問題,遭監管單位嚴查。中國網信辦還推出一系列針對網路平台與直播主的管控規定,繼續收緊網路以及對網路企業的控制,這也讓阿里巴巴與騰訊等網路龍頭企業市值大縮水,近期可能要大幅裁員10%-15%。
    2022/03/18 20:00
  • 小心!失眠導致睡眠不足血壓高 罹這疾病風險增3倍

    如果您有心血管疾病是否都曾有失眠的問題,其實當交感神經過度興奮時血壓就會升高、心跳也會持續快速跳動,而腎上腺素會持續分泌外,也會讓血管受到衝擊,容易產生血管受損,國際研究,睡太少或是睡眠品質不良都會增加心血管疾病的發生率,以及死亡率,如果睡眠少於七小時,冠狀動脈疾病的發生率會上升。
    2022/03/16 23:00
  • 洋蔥能淨化空氣?專家闢謠 4招改善空氣品質

    台灣西半部空污問題嚴重,令民眾苦不堪言,而糟糕的空氣品質不僅會影響身體健康,也會讓工作品質大打折扣,對此,國民健康署親授4招,有助於改善室內空氣品質不良的情形,另外,針對網路謠傳洋蔥能淨化空氣品質一說,國健署也出面闢謠,表示長時間擺放洋蔥,可能孳生細菌、黴菌,反而不利於健康。
    2022/01/16 22:15
  • 快訊/空品不良! 台南6測站一片橘逼近紅色警戒

    進入秋冬季節,也是空氣品質不良的季節,今天吹東南風,西半部地區處於背風側,雲嘉南地區空氣監視出現橘燈,其中台南的6個測站都是橘色,而善化、新營則達到紅色警戒。
    2021/11/05 11:07
  • 那啥?國道不明物體釀車損 竟是再生胎皮

    高速公路上撞上不明物體?!有駕駛2日深夜11點多,經過國道一號北上60.4公里處,碰到疑似從拖板車掉落的再生胎皮,趕緊停車,發現保險桿都撞壞了!報案後,才發現,自己已經是第10個報案人。原來不少貨車、聯結車會選用再生胎,比較便宜,但胎皮卻很容易脫落,如果撞上一個不小心就會引發連環車禍,駕駛也批評為何沒禁用品質不良的再生胎。
    2021/09/05 20:26
  • 蘇花改最快9月底試辦大型重機通行 半年評估長隧道對機車騎士影響

    爭論已久,蘇花改究竟能否通行機車終於見到曙光,交通部公路總局日前舉辦「臺9線蘇花改開放大型重型機車試辦計畫說明會」,預計自9月30日起進行6個月的試辦通行計畫,評估蘇花改開放大型重型機車行駛的可行性。過去公路總局以「長隧道通風不良」、「空氣品質不佳」、「光線與視線不良」、「車種混流」等因素,禁止各式機車通行的蘇花改,終於開放給與兩輪車輛行駛。不過,初期僅開放排氣量251c.c.以上的大型重型機車。
    2021/07/27 13:51
  • 鋰電池爆炸?電線走火? 爆炸瞬間「火源」傷害加倍

    持續追蹤這起意外,這回受傷的男子年僅27歲,當時凌晨在吃宵夜,卻莫名發生爆炸。第一時間懷疑是鋰電池問題,因為要是經過碰撞,又或是品質不良,都可能在過電時自燃,一旦旁邊有火源,那麼就會讓傷害加乘。但化學工程專家也說了,也有可能是,住家內的其他電器引發意外。
    2021/03/26 19:29
  • 北部空氣品質差今午後緩解 228連假先雨後晴

    氣象局表示,228連假首日(27日)中部以北、東半部降溫有雨,北台灣高溫下滑7度,約攝氏20度,28日起轉晴到多雲;昨天北部空氣品質不良,預估今天下午東北季風增強後緩解。
    2021/02/26 06:32
  • 濃霧釀禍?西濱20車追撞「駕駛還原現場」氣象局回應

    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北上254公里今(21)日上午7時發生重大連環車禍,6輛大貨車、14輛自小客車撞成一團,造成2人死亡、8人送醫,現場一片狼藉。雲林縣警局交通隊初判事故起因是現場飄濃霧,氣象局透露,雲嘉地區清晨有霧及低雲,加上中南部空氣品質不佳,三者結合讓視線更加不良。
    2021/02/21 10:35
  • 外界盼興達電廠提前除役 台電:重點是降低用煤量

    近日空氣品質不良,外界提出興達電廠提前除役的訴求,台電公司今天表示,機組除役是涉及國安的議題,重點應該是降低用煤量而不是減少機組;台電各廠也會協助在空污期間降載。
    2021/02/08 14:09
  • 只有美濃地區橘色提醒 高雄11空品站全亮紅燈

    受到輻射逆溫影響,大氣擴散條件不佳,高雄市12個空氣品質監測站今天有11個呈現紅色警戒,市府環保局啟動跨局處空氣品質不良應變機制,要求包括興達電廠等降載減排並灑水洗街減少揚塵。
    2021/01/13 10:29
  • 停車位設充電樁!管委會不答應 男遭判拆除

    社區停車場,到底能不能裝設充電樁?新竹一名林先生買了輛電動車。只是,他未經管委會同意,就在社區的個人車位安裝充電樁,這棟社區屋齡10多年,管委會就怕充電樁品質不良或裝設出問題,恐怕會電線走火,因此反對安裝。雙方鬧上法院,法官判住戶得拆除充電樁、管線。對此,林先生不服,將繼續上訴。
    2020/11/17 20:40
  • 壽山動物吃發霉腐爛蔬果? 園方:有把關淘汰

    高雄壽山動物園被踢爆,給動物吃的飼料品質不良,甚至還有腐爛發霉的蔬菜水果,民代質疑食物預算一年不到250萬,跟環境工程相比預算2千5百萬,足足差了十倍,對此,園方表示,品質有四道把關,送到的腐壞食物會過濾淘汰,不會讓動物吃。
    2020/10/20 20:27
  • 7縣市空氣品質聯合稽查 違規3案共罰167萬元

    環保署因應空氣品質不良季節來臨,已完成中南部7縣市針對臭氧前驅物的揮發性有機物聯合稽查,今天公布查獲2家業者違規、開出3張罰單,預估處分金額為新台幣167萬元。
    2020/10/16 17:36
  • 空污跨區應變 麥寮電廠首度納降載對象

    環保署今天表示,今年的縣市空污跨區合作應變,將首度納入空氣品質不良時麥寮電廠可降載,並依不同月份針對特定污染物稽查、加強通報民眾臭氧濃度升高等措施。
    2020/10/07 12:53
  • 檢驗證明被盜 兒童桌椅商才知遭山寨污名

    高雄一間專做無毒兒童桌椅的公司,最近經常接到民眾抱怨品質不良,一問之下才知道,是他們沒有生產的兒童床組,經過追查原來有業者在網路,盜用他們的浮水印檢驗證明,而且連名稱都只差一字,他們一度向北部這間公司發出存證信函,但沒有獲得回應,而我們向被指控的業者訊問,他們也說自己被山寨,也很無奈,因此雙方現在將就商標權來打官司。
    2020/09/25 19:55
  • 嘩! 陽台連人被15級颱風颳走陸男告建商

    哈格比從浙江登陸,在當地颳起13到15級的強風,結果把浙江一棟大樓11樓的玻璃陽台給颳走,更嚴重的是女主人本來想去關窗,結果連陽台一起被颳走,最後墜樓死亡,當地政府原本要以住戶私自改造陽台結案,後來被死者丈夫提出,早在2011年同社區的大樓就出現品質不佳的問題。
    2020/08/06 12:41
  • 快訊/尿崩症藥「迷你寧鼻腔噴霧劑」 通報不良急下架

    食藥署最新公布一款用在「中樞尿崩症、腎功能試驗」的藥物,叫做迷你寧鼻腔噴霧劑,因為遭到國際醫藥品稽查組織通報部分品質不良,得要立刻下架,而台灣也已經請業者下架,預計得回收約4萬多瓶。
    2020/07/20 09: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