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規模8.7強震戲劇懷孕外國遊客品牌天道觀光人數出軌後事台體大
  • 搜尋:

    品質不良 結果共110筆

  • 踩一腳就斷!消費者抱怨 知名球鞋品質差

    高雄一對夫妻,到百貨公司和賣場各買一雙同款的名牌運動鞋,穿鞋時不小心踩到後腳跟,結果加高的泡棉往下陷變形,2雙都出現一樣的問題,事後店家同意退換貨,換了一雙新的給消費者,究竟是穿法錯誤還是品質不良,公司還要深入瞭解。
    2016/08/29 19:24
  • 公共工程品質糟 李鴻源:肇因於「最低標」

    國內公共工程常遭人詬病施工品質不良、工期延宕,最有名案例就是桃機跑道修了兩年才修好,前內政部長李鴻源為我們揭開黑幕,就是因為國內近98%工程都採取「最低標制」,不管過去廠商紀錄,而是價低者得,因此不少「皮包公司」鑽漏洞,砍價得標後再搶其他標補財務缺口,最後周轉不靈只能讓工程擺爛。
    2016/04/07 20:41
  • 中台灣PM2.5好毒 「癌症村」8年28人罹癌

    中台灣霧霾嚴重,雲林台西、斗六、崙背,還有台中,一直以來飽受PM2.5威脅,其中雲林更是一年中有3分之1時間空氣品質不良,天空一片霧濛濛,民眾口罩不離身,深怕每天生活在PM2.5超標的環境會引發支氣管疾病,其中還有教授指出,雲林罹癌人口逐年攀升和六輕拖不了關係,為了讓民眾遠離PM2.5的威脅,台中市環保局首購「移動式交通空品檢測車」,就是希望能藉由不同定點的抽驗,分析出汙染源集中的區域,對症下藥、降低空品不良對民眾的威脅
    2016/03/17 18:56
  • 獨家/校舍外牆磁磚「一個月脫落2次」 砸壞籃球架

    金華國小一棟教學大樓,22日外牆磁磚突然脫落,其中一大塊還膨脹懸在半空中,校方人員趕緊自製工具,克難清除避免砸傷學生,但其實同一面外牆,在1月底霸王寒流來襲,回暖之後磁磚就掉落過一次,當時校方就拉起圍籬,申請經費維修,沒想到相隔近一個月再度脫落,校方研判原因可能氣溫變化大,熱漲冷縮才導致磁磚一再脫落,不過土木技師表示,主因可能還是大樓施工品質不良,或是屋齡老化,然而只要發現局部有問題,就要趕緊徹底維護。
    2016/02/23 17:12
  • 超炫科技出包! 懸浮滑板陸續傳自燃起火

    能夠漂浮在半空中的懸浮滑板,說今年美國耶誕禮物選購的熱門商品, 不過在美國、英國跟澳洲,接連傳出懸浮滑板自燃起火的意外,現在有部分航空公司已經禁止乘客攜帶或托運懸浮滑板。經過調查發現, 這批出問題的滑板都是中國大陸製造, 極有可能用了品質不良的便宜電池。
    2015/12/17 22:25
  • 秋老虎發威晴朗天熱 中南部空氣品質不良

    水汽不多雲層少,加上偏南風帶來暖空氣,今天(17日)各地還是晴朗穩定的天氣,只有東半部的山區偶爾有零星雨;溫度方面,各地白天氣溫偏高,西半部高溫在32度左右,東半部高溫也有29度,持續有秋老虎的味道,中午前後部分地區紫外線指數較為偏高,陽光下仍要注意防曬,外出活動多補充水分,不過夜晚清晨低溫約21至23度,仍有些許涼意,各地日夜溫差偏大,注意適時增減穿著;此外金門、馬祖易受低雲或局部霧造成能見度不佳影響航班起降,交通往返留意航班資訊。
    2015/11/17 07:44
  • 白天暖熱早晚稍涼 中南部空氣品質不良

    今(16日)水汽仍然偏少,東北風減弱逐漸轉成偏東南風到南風,各地為晴到多雲的穩定天氣,只有在宜蘭花蓮、北部山區及午後的中南部山區有局部的短暫降雨;由於偏南風帶來暖空氣,加上雲層偏少太陽增溫明顯,白天西半部高溫可達30、31度,東半部雖然雲量稍多,但高溫也在29度左右,夜晚清晨低溫21-23度間,各地日夜溫差都大,早出晚歸注意加添衣物。
    2015/11/16 08:34
  • 白天暖熱早晚稍涼 中南部空氣品質不良

    今(16日)水汽仍然偏少,東北風減弱逐漸轉成偏東南風到南風,各地為晴到多雲的穩定天氣,只有在宜蘭花蓮、北部山區及午後的中南部山區有局部的短暫降雨;由於偏南風帶來暖空氣,加上雲層偏少太陽增溫明顯,白天西半部高溫可達30、31度,東半部雖然雲量稍多,但高溫也在29度左右,夜晚清晨低溫21-23度間,各地日夜溫差都大,早出晚歸注意加添衣物。
    2015/11/16 07:40
  • 秋老虎型態高溫29到32度 中南部空氣品質不良

    今(13日)轉為偏東南風型態,氣溫持續回升水汽減少,西半部為多雲到晴,高溫30到32度,迎風面東半部及北部山區雲量偏多,局部地區會有短暫雨,中南部山區午後會有零星降雨,但雨勢都不大;各地夜晚清晨低溫約22、23左右,日夜溫差較明顯,早出晚歸注意添加衣物。另外中南部位處背風區天氣穩定,污染物較不易擴散,尤其南投斗六地區細懸浮粒濃度偏高,減少在戶外劇烈活動。
    2015/11/13 07:30
  • 1940年創立!老品牌工研酢傳三代 版圖大

    老牌工研酢捲入混摻過期食品風波,業者在報紙上買廣告批評,檢察官沒舉出證明有品質不良的證據,希望挽救聲譽!事實上,母公司大安工研是家族企業,現在的董事長是第三代,最早是從日商手中買下工研食品廠,然後逐漸研發出烏醋、味噌、咖哩等產品,其中酢類的市佔率高達7成,很多消費者訝異直呼不敢用了!
    2015/09/11 12:11
  • 這哪招?!防空污 環署研議冬天大路禁開車

    環保署獻策救空污,提議在空氣品質不良的季節10月到3月,部份主要幹道禁止個人汽機車上路,民眾出門只能搭乘大眾交通工具,但還在討論階段,不只環保團體痛批這建議根本是腦袋有洞,民眾也覺得方法太愚笨,另外一項被罵翻的建議是教育部省水計畫,提議學校要比照飢餓30,一天都不能開水龍頭,民眾也覺得這會造成細菌感染,引發更大的問題
    2015/03/21 11:19
  • 2次降溫 除夕深夜、初一夜到初二晨

    今天是小年夜,冷氣團南下,北部降溫2度稍微轉冷,過敏一族建議戴上口罩,台北桃園、中部、雲嘉南空氣品質不良,大陸冷氣團來拜年,除夕初一北部低溫大約在14度,提醒大家春節有2次降溫,分別是除夕深夜以及初一晚上到初二清晨
    2015/02/17 08:14
  • 〈獨家〉變色龍磁磚!似紙吸水 漬痕色差大

    浴室磁磚碰水就變色,是買到劣質品嗎?桃園一位民眾,最近在台北買中古屋,裝潢新家卻發現,剛貼好的廁所磁磚沒碰水就有色差,後來用水擦拭,竟然磁磚就像紙吸水一樣,水漬從磁磚縫隙,慢慢擴散到磁磚表面上,屋主質疑磁磚品質不良,但廠商卻解釋是屋主廁所牆壁施作防水工程,導致水氣無法揮發,才讓磁磚變色,詢問其他建材行,業者表示石英磚會吸水變色並不常見。
    2013/05/12 20:07
  • 睏未好! 76%客運司機睡眠障礙

    日前常傳出客運司機疲勞駕駛,意外頻傳的事件,最近中山醫學調查也指出,高達76%的客運司機有睡眠障礙,鐵路司機也有41%睡不好,因為超時工作,導致睡不飽,睡眠品質不佳,更會引響代謝不良,醫生就提醒,司機們都要常運動,輪班也應該改為每班8小時,不然運將傷身,乘客安全也堪憂。
    2011/03/06 12:43
  • 道路爛如波浪 行經車輛成跳跳車

    最近有車主在網路上PO一段影片,不滿桃園龍潭有段道路實在太危險,路面凹凸不平,導致行經車輛都被震飛起來,宛如在開跳跳車,甚至有騎士因此摔飛出去;而TVBS記者實地觀察,的確疑似因為施工品質不良,道路宛如波浪,有駕駛經過趕緊踩煞車,差點被後方車輛撞上,險象環生。
    2010/02/14 19:02
  • 大學指考/放榜了! 假考部隊瞄準不良系所

    大學指考今天放榜了,除了應屆畢業生之外,還有一群人相當關心他們的成績,那就是在網路上發動萬人考大學的假考部隊,雖然外界對他們的做法看法不一,不過考前還專程溫書備戰的假考部隊,今天放榜後,也將依成績集體填同一個校系,努力的運用人為力量,淘汰他們心中品質不良的科系。
    2008/08/08 10:10
  • 法國名牌Anges b. 下週告拍賣網站

    一個相當知名深受總統夫人周美青喜愛的法國品牌,最近接到許多消費者抱怨電話,指稱在網站上買的包包品質不良,調查發現,都是因為消費者買到仿冒品,因此決定下週對拍賣網站奇摩和PChome提出告訴;不過拍賣網反駁,這個品牌精品沒有一個明確的辨別真偽方式,業者也很難替包包的品質把關。
    2008/07/25 12:24
  • 淘汰大學不良系所 假考部隊出動

    在網路上發動萬人考大學的假考部隊,引發正反兩面的看法,有人認同他們用這種方式,讓品質不良的科系加速淘汰,但也有人認為他們剝奪了成績比較不佳學生就讀大學科系的權利;今天在指考的最後一天,一位從台大畢業10多年的劉小姐,就承認自己是假考部隊,她認為18分就可以上大學,整個制度真的生病了,而她必須為這個制度做點事情。
    2008/07/03 23:21
  • 〈獨家〉兩道「黑月亮」 名牌包受潮褪色

    台北縣一位邱小姐,2年前到百貨公司的名牌專櫃,以4萬元的價格購買了一款限量名牌包!沒想到近來半年沒使用,她把包包拿出來時,發現黑色的皮革居然褪色,還染到皮包表面!她認為包包品質不良,要求廠商將包包清理乾淨,沒想到廠商表示,是因為台灣潮溼,堅持產品沒有瑕疵。
    2008/06/20 19:24
  • 接完睫毛眼腫痛 質疑膠水傷眼

    台中市一位民眾到美容院接睫毛,回家後眼睛紅腫刺痛,她懷疑是品質不良的膠水侵入眼睛,造成角膜破皮感染,還差點造成視力永久傷害,她還質疑美容院器具消毒有問題,但美容院反駁這些指控。
    2008/06/02 12:20
  • 胎盤素產品 台北後火車站賣翻

    注射胎盤不合法,風險也大,但偏偏有人花大錢出國體驗「求回春」,回國後身體出現不適才求醫!醫師警告,如果身上有傷口,擦到品質不良的胎盤素,可能感染狂牛症!不過,坊間也推出「素的」胎盤素,用植物或酵母來粹取,企圖在高風險的胎盤市場中搶下立足之地。
    2007/08/30 19:06
  • 注射或吃胎盤素 都可能染狂牛症

    注射胎盤不合法風險也大,但就偏偏有人花大錢出國體驗,回國後身體出現不適,才來求醫!事實上,貴婦圈一直口耳相傳說靠胎盤可以回春變年輕!最後衍生出吃的胎盤和擦的胎盤,醫師直言,如果身上有傷口,擦到品質不良的胎盤素,可能都有感染狂牛症風險,坊間甚至推出「素的」胎盤素,用植物或是酵母來粹取,企圖在高風險的胎盤市場中搶下立足之地。
    2007/08/30 12:12
  • 百萬元美化道路 品質超差引民怨

    南投草屯有一個形象商圈,為了凸顯道路特色,花了上百萬翻修,改用美化磚,但是施工品質不良,整個步道都是坑坑疤疤,凹凸不平,有機車騎士經過不小心摔倒,還有女生穿高跟鞋被卡在細縫中,民眾無奈,只能自己立牌告示提醒大家要注意。
    2007/01/14 11:41
  • 啟用3個月 泰國新機場問題重重

    泰國曼谷「蘇凡納布」機場,3個月前才風風光光啟用,現在卻傳出由於施工品質不良,機場可能要面臨局部關閉重修,甚至為了安全起見,可能暫時重新開放舊的廊曼機場替代新機場,泰國新機場,想要成為地區轉運中心,恐怕還有一段長路要走。
    2006/12/29 19:40
  • 法官驚爆騙財 A礦A錢詐千萬?

    台北市傳出一起法官騙財案件!轟動一時,宣判蘇建和等人無罪的台灣高等法院法官江國華,遭人踢爆,私下到印尼進口煤礦,再轉賣給國內二家煤礦公司,貨款都已經拿走,江國華卻藉口品質不良,拒不付錢給印尼礦商,總共高達3千多萬新台幣,就這樣直接放進口袋,當事人跨海來台討債,並控告江國華詐欺侵占。
    2006/09/12 09: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