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資源班學生食品安全地震速報427地震快閃市集發霉喵喵0427地震二伯地震
  • 搜尋:

    咬牙 結果共347筆

  • 舒子晨「磨嫩肉跳鋼管」釀脊椎側彎 空中劈腿操出炸裂二頭肌

    民視、八大《最強綜藝秀》本週播出舒子晨、熊霓鋼苦練鋼管舞的成果,熊霓受訪時更是眼眶泛紅,表示大腿內側最嫩的皮膚,在摩擦以及高速旋轉的練習下,又痛又刺的痛楚真的無法言喻,且要不是現場音樂聲蓋過去,皮膚摩擦的聲音其實非常大聲,「痛到不行還咬牙演出就是希望把最棒的一面帶給大家」。
    2022/10/15 02:14
  • 養老金全沒了!陳亞蘭患「僵直性脊椎炎」 咬牙忍劇痛上工

    資深藝人陳亞蘭憑藉《嘉慶君遊臺灣》,一舉入圍今年金鐘獎戲劇節目最佳男主角獎,成為史上第一位以女演員身分角逐該獎項的入圍者。在得知提名的第一時間,她就打給恩師楊麗花報喜,感謝一路的栽培與支持,更將歌仔戲當作畢生事業,即使為了這部戲賣光房產,面臨資金缺口等多種考驗也甘之如飴。
    2022/10/09 15:56
  • 一定要拔智齒? 牙醫曝「2關鍵前提」:做到就不必

    為什麼要拔智齒?拔智齒對許多人來說是「惡夢」,害怕拔智齒所帶來的疼痛,更怕拔完智齒腫脹的牙齦影響生活。對此,有牙醫師就整理2種判別「是否需要拔智齒」的關鍵,分別是「能否清得乾淨」,以及「有無咬合功能」。
    2022/10/05 19:59
  • 台版非常律師!身患罕病 陳俊翰獲法學博士

    台版的「非常律師」!來自新竹市的陳俊翰,出生時就罹患「脊髓性肌肉萎縮症」,當時醫生說,不用藥的話,存活時間只剩3-4年,但他跟家人都不放棄,咬牙苦撐,成長過程中,雖然曾因火災雙腿截肢,種種打擊,他都堅持下去,不僅是台大雙學士,還是2006年律師高考榜首,今年更拿到密西根大學法學博士,他回到台灣,說想讓更多人的生活變得更好,滿滿正能量。
    2022/09/28 18:18
  • 少女肌養成法!38歲夏于喬「6招保養哲學」 防曬最重要

    女星夏于喬近年來逐步從主持界轉戰戲劇圈發展,演技備受觀眾肯定也獲得了相當亮眼的成績,近期更是出演Disney+台日合製影集《台北女子圖鑑》,劇中夏于喬飾演桂綸鎂的閨蜜,同為台南人北上打拚的他們,為了夢想咬牙苦撐,真實的訴說著30、40世代的心聲。多年來一直保持健康、甜美形象的夏于喬,大方公開了6大「喬式保養哲學」,38歲的她依然有著超滑嫩的少女肌膚,快來把這幾點筆記起來吧,讓保養過程少走一些彎路!
    2022/09/20 15:42
  • 女星挺4個月孕肚哭了!咬牙苦熬「產檢大魔王」淚灑診間

    藝人蔡允潔出道近8年,憑藉甜美的外型與姣好的身材,是許多節目的熟面孔,今年5月與小2歲的男友Fraser登記結婚,正式升格為人妻,才過2個月的時間就開心宣布懷孕的喜訊,身分再度轉變成新手媽媽,可說進度飛速,她也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養胎日常,昨(15)日卻忍不住淚灑婦產科診間,原來她經歷許多孕媽咪口中的大魔王關卡,那就是姙娠糖尿病篩檢。
    2022/09/16 15:40
  • 在台北沒五萬好窮!北漂女嘆想回鄉 網揭「這」才是重點

    月薪要多少,才夠在台北市生活?一名北漂青年日前表示,今(2022)年原想回鄉,但想到家鄉薪水太低,仍咬牙苦撐待在台北,不過,隨著物價飆漲,在台北的薪水雖有到面議程度,但沒個五萬生活品質還是很差,讓她又想回家了,直呼好迷惘。該文一出,有網友就認為,其實「有無房產」才是在台北生活的關鍵。
    2022/09/16 09:07
  • 影音/你超棒!秦良丰復健4年 咬牙邁步伐走完醫院1圈

      
    2022/09/09 10:28
  • 柯瑞打球習慣咬牙套 牙醫批:對孩童是不良示範

    NBA金州勇士隊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時常在比賽中展現驚人的3分神射,場上一舉一動都是球迷關注焦點,柯瑞上場後總是會習慣咬牙套,近日美國就有牙醫表示,這動作可能會對還動造成不良示範。
    2022/08/16 21:21
  • 出發就被對手撞倒 陳映竹世運會不放棄再添1銅

    決賽首個彎道就遭對手撞上跌倒,台灣滑輪溜冰好手陳映竹仍咬牙奮戰,最終以1分12秒29再摘女子單圈爭先賽銅牌,總計今年世運會她個人就包辦1銀、2銅。
    2022/07/12 14:43
  • 唐玲癌末陷難關!認了「想賣房」籌百萬醫藥費:壓力好大

    47歲女星唐玲2019年診斷罹患胃癌,動刀切除腫瘤,咬牙撐過8次化療,近期又發現癌細胞轉移到卵巢,已是第四期癌末,再度接受手術摘除子宮跟卵巢。10日出席「2022戒菸就贏比賽」活動,談到同是癌友的朱俐靜不幸乳癌病逝,瞬間紅了眼眶,哽咽地嘆道:「她先撒手人寰,真的很難過」,坦言這個消息對心理造成極大的衝擊,原本以為可以互相加油打氣,一起度過難關,迎向健康。她接著提到自己的身體狀況,雖然體內已沒有癌腫瘤,不過仍需視情況進行治療,只是龐大的醫療費與房貸,是筆沉重的負擔。
    2022/07/11 05:38
  • 【今晚熱搜】金門大橋/賴清德/謝金燕/南美館/家欣樓

    今(26日)晚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金門大橋」。歷經10年波折的金門大橋預定10月通車,第3手承包商東丕營造董事長王銀和在公部門拜託下幾乎是賭命接下任務,一度也想放棄仍咬牙挺過,就是要證明台灣人可靠自己的能力建造這座難度高的跨海橋梁。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6/26 22:06
  • 金門大橋終現身!第3手承包商「賭命接任務」 證明台灣有能耐

    歷經10年波折的金門大橋預定10月通車,第3手承包商東丕營造董事長王銀和在公部門拜託下幾乎是賭命接下任務,一度也想放棄仍咬牙挺過,就是要證明台灣人可靠自己的能力建造這座難度高的跨海橋梁。
    2022/06/26 13:08
  • 癌末與死神拔河!唐玲捎來好消息 興奮高喊:要慶祝一下

    47歲女星唐玲2019年診斷罹患胃癌,接受腫瘤切除手術,咬牙撐過8次化療後,近期又發現癌細胞轉移到卵巢,已是第四期癌末,開刀摘除子宮與卵巢,不過仍擔憂只剩3到6個月的生命。今(19)日一早,她向外界回報最新病況,開心宣布可以暫時放鬆緊繃的情緒。
    2022/06/19 13:41
  • 墜千呎奇蹟生還!傘兵秦良丰咬牙復建4年畫面曝 終於能翻身

    4年前漢光演習傘訓意外,航特部下士秦良丰從1300英尺高空墜落,導致頸部以下幾乎全攤。去(2021)年,秦爸爸透過科技公司,替他打造一套「外骨骼輔助器材」,自兒子受傷復建後,秦爸爸也幾乎天天陪著他一步步走過;4年過去,秦良丰最新復健畫面再度曝光,現在的他已能完成高難度「翻身」動作了!
    2022/06/15 09:13
  • 通膨衝擊海外庫存難消 義烏業者咬牙苦撐

    中國大陸海關總署上周公布最新外銷數字,今年前五個月出口額,同比增長11.4%。但是專家認為,這個數字主要是受到高通膨推升,實際成長幅度沒有想像中來得高。義烏的外貿業者也表示,高通膨造成銷售數字下滑,海外的庫存賣不出去,但每天還要支付倉儲費用,根本吃不消。
    2022/06/14 17:22
  • 肉圓老店熄燈! 國華街各名店疫情下咬牙撐

    台南在地近百年的肉圓老店,因為老闆高齡80歲,但第三代的子女又無人接手,因此決定結束營業,而在國華街則是有許多名店,受到疫情衝擊,咬牙苦撐,市場、夜市攤販也是哀哀叫,因此台南市府砸百萬,推出50元銅板券,希望能刺激消費。
    2022/06/11 18:04
  • 不被命運打倒 他考上6國立大學挺過喪父痛

    基隆高中學生唐于田,今年考上6所國立大學,不過在學測前,他的父親罹癌,讓家裡本就不好的經濟狀況,雪上加霜,他咬牙苦撐,考完學測,爸爸卻不幸離開人世,龐大醫藥費跟喪葬費無法負擔,幸好學校幫忙募款,目前累積40多萬元的善款,他說已經非常足夠,也感謝大家幫忙,他會努力生活下去。
    2022/06/08 12:32
  • 憂剩半年生命!唐玲癌末「對治療茫然」:腦霧得一蹋糊塗

    47歲女星唐玲2019年診斷罹患胃癌,接受腫瘤切除手術,咬牙撐過8次化療後,近期又發現癌細胞轉移到卵巢已癌末,只剩3到6個月的生命。飽受病魔折騰的她,日前接到工作邀約的電話,由於沒帶筆記本在身邊,想了好久都記不起隔天的行程,不禁感嘆:「在癌症的驚嚇,手術,化療,更年期的洗禮之後,腦霧得一塌糊塗。」
    2022/05/30 10:10
  • 趙小僑懷女寶!挺肚「痛苦戳針」安胎 咬牙戰產檢大魔王

    藝人趙小僑與劉亮佐結婚5年,兩人努力求子,歷經多次試管嬰兒失敗,去(2021)年懷孕16週胎停,全家心碎難過,如今傳來好消息,趙小僑開心宣布喜懷女兒「典典寶寶」,目前已經30週,健康狀況一切穩定。由於體質特殊,她每天都要打「肝素」安胎,挺著大肚子往肚皮戳針,讓老公看了十分不捨。
    2022/05/28 08:55
  • 他為領保險喊賣「確診水」!吳怡霈怒譴責:祝地獄相見歡

    國內疫情不斷延燒,前線醫護人員咬牙硬撐,壓力十分龐大,女星吳怡霈也在社群分享網友透露的醫護現況,呼籲大家要有同理心,說到有好友聽到路上有人為了保險金,竟想方設法說要賣「確診水」,也讓她忍不住痛批「這社會是怎麼了?」
    2022/05/26 08:33
  • 第一線狂操被榨乾!護理師離職吐心聲:滿腔熱血變一坨X

    新冠疫情至今爆發2年多,前線醫護人員繃緊神經咬牙硬撐,不過隨著近來確診數暴增,護病比從原本的1:5改為1:9,也讓許多醫護大嘆吃不消,近日一名護理師就發文表示自己終於離職了,直言「護理真的是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下人」,現在終於不用再冒著染疫風險,領萬年不漲的薪水,貼文曝光後也引起網友熱議。
    2022/05/24 18:20
  • 叫不動醫院?侯友宜重批王必勝潑醫護冷水「我們情何以堪!」

    雙北各大醫院急診室出現PCR大塞車,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昨指出,台北、新北市府明顯叫不動地區醫院,只能以市聯醫體系咬牙苦撐。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5)日上午駁斥所謂叫不動的問題,下午更在防疫說明記者會中重砲批評,「請不要在第一線衝鋒陷陣時,給醫護同仁潑冷水」。侯友宜還點名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在我們最辛苦的時候,有沒有給新北市重災區的醫護同仁力量?」
    2022/05/15 16:03
  • 唐玲癌末憂活不過半年!淚曝主治醫對話:想去天堂還要排隊

    47歲女星唐玲在2019年罹患胃癌,咬牙撐過8次化療,未料日前檢查出卵巢腫大,動刀切除卵巢跟子宮後,又被告知胃癌轉移到卵巢,她也痛揭自己癌症已進入末期,內心十分恐慌,甚至害怕到呼吸困難,而今(14)日一早她分享詢問主治醫生的過程,忍不住哽咽落淚「謝謝你又救了我一命」​​​​​​​。
    2022/05/14 10:45
  • 老婆有令!女神富尪咬牙賣「007神車」 起底驚人天價

    女星馮媛甄有著甜美的娃娃音,以及神似林志玲的外表,被封為「小林志玲」,2015年再婚嫁給霧峰林家後代、身價30億的賽車手林帛亨,2018年誕下一女。近日林帛亨釋出有意賣車的消息,徵求買主,有眼尖網友發現車子來頭不小,是曾在電影《007》登場的名車BMW Z8。
    2022/05/13 13: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