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里維納島冤家台中公益路燒肉店消防胰臟癌海龍蛙兵Toyz數發部西瓜視頻Katuma
  • 搜尋:

    咖啡包 結果共673筆

  • 瞄準音樂祭!走私原料欲製191萬毒咖啡包 嫌犯落網

    南台灣音樂季、演唱會一場接一場,年輕歌迷不斷湧入,就有毒品集團看好市場,從大陸走私新興毒品「喵喵」先驅原料入境,打算製成毒品販售,警方中途攔截破獲,總共查到566公斤,可以製成191萬包的毒咖啡包,數量十分驚人。
    2023/04/14 12:15
  • 敢吃「一日喪命散」? 指揮少年運毒男遭逮

    吸收未成年送毒,主嫌遭羈押!台北市警方破獲一處藏毒據點,嫌犯租套房當發貨中心,找來兩名未成年負責看管和運送,結束後就給「打工費」,只是他們賣的毒品咖啡包,外包裝居然寫著「一日喪命散」,拿周星馳電影台詞當噱頭,也讓員警哭笑不得。
    2023/04/12 18:01
  • 大帝國舞廳淪毒窟!「小大班」4人涉賣K仔 檢聲押禁見

    高雄市苓雅區的大帝國大舞廳,店內疑似有販毒情事,昨(9)日凌晨遭警方大動作搜索,帶回多名小姐、幹部、顧客等49人進行驗尿,警方同時於包廂及服務生置物櫃等處,查扣K他命、毒咖啡包,    大帝國舞廳也隨即遭高雄市政府勒令停業。案經橋頭地檢署複訊,檢察官認為,舞廳等4名「小大班」涉嫌販毒,罪嫌重大,向法院聲押禁見。
    2023/04/10 15:48
  • 大帝國舞廳4名「小大班」涉販毒 檢方聲押禁見

    高雄檢警昨天搜索大帝國舞廳,在多處搜出三級毒品K他命等。橋頭地檢署今天表示,訊後認定被告4人犯罪嫌疑重大,考量所涉重罪且有串證之虞,已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23/04/10 15:36
  • 舞廳成毒窟!2女幹部涉販毒 大帝國遭勒令歇業

    高雄苓雅區大帝國舞廳發生幹部涉嫌販毒,檢警凌晨率大批警力還出動緝毒犬,現場查扣多包K它命和100多包毒咖啡包,帶回大批舞小姐、幹部及舞客近50人,驗尿查辦,而高市府毒品零容忍,勒令舞廳歇業。
    2023/04/09 19:09
  • 大帝國舞廳涉販毒!包廂搜出毒品 高市府祭鐵腕勒令歇業

    高雄檢警今天凌晨大動作搜索苓雅區大帝國舞廳,刑大表示,此為近5年高雄最大規模緝毒行動,動員110名人力、橫跨10個單位。高市府經發局表示,將採最重處分裁處勒令歇業。
    2023/04/09 17:55
  • 高雄大帝國舞廳涉毒!檢警大動作突襲 近50舞小姐被帶走

    高雄橋頭地檢署今(9)日凌晨大規模搜查外在苓雅區的大帝國舞廳,初步了解是有毒蟲向警方揭露該舞廳內疑似有人販毒,對此,橋頭地檢署證實,確實是在執行娛樂性毒品查緝專案,當場也在多名工作人員身上查獲到第三級毒品K他命及毒品咖啡包,目前檢警已將近50名舞小姐及男客等帶走偵訊。
    2023/04/09 12:46
  • 為了吃涼麵毒蟲併排違停遭盤查 車內藏百包毒咖啡GG了

    新北市24歲謝姓毒蟲,前(5)日晚間與22歲葉男相約到三重區正義南路吃宵夜,正當謝男大快朵頤吃涼麵時,愛車因為併排違停而引起巡邏警員注意,警方上前盤查時,眼尖發現座椅椅縫間有2包毒咖啡包,連帶搜索果然在包包內搜出上百包毒咖啡,當場將謝男上銬帶回偵辦。
    2023/04/07 15:54
  • 汽車美容斜槓製毒 警怒扣4千包毒品、市價飆破2百萬

    日前新北市刑大警方掌握線報,指稱在新北市新莊區有一間汽車美容店,時常有不明人士進進出出,感覺也不像是來洗車,警方深入追查,赫然發現洗車場竟「協槓」製毒,混和原料分裝後又送往板橋區的出租套房存放,員警經過多月追蹤、蒐證,於這個月初逮捕黃姓男子與許姓男子並查扣4092包毒咖啡包,依法移送偵辦。
    2023/04/06 11:59
  • 清冠一號竟變「毒」!毒咖啡仿中藥 蒙騙警方

    新北市警方日前巡邏時,見到一名駕駛沒繫安全帶,一搖下車窗看起來相當疲憊,果然在他車上搜出大量毒品咖啡包,只是毒品的包裝竟然印著「清冠一號」,模樣看起來就像真的一樣,疑似為了蒙騙警方做出的新興包裝。
    2023/04/02 18:53
  • 吃「這藥」包你破病 21歲男車藏有毒清冠1號

    新北市板橋分局員警日前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時,行經南雅南路附近,發現一輛黑色轎車內駕駛未繫安全帶,當下馬上上前示意他靠邊停,予以盤查。駕駛一看到員警就開始緊張、眼神飄移,甚至還不願下車配合進行酒測,員警察覺有異詢問是否可進行搜索,他表示同意,果然就在駕駛座旁扶手內查獲毒品咖啡包,而外觀還偽裝成新冠肺炎用藥「清冠一號」。
    2023/04/02 16:50
  • 男領款太久被當車手!帳戶沒問題 警搜出這東西慘了

    新北市36歲王姓男子,前(30)日19時許到蘆洲區民族路一間銀行ATM提領50萬元現金,但疑因提領時間過久引起民眾懷疑。轄區警方到場盤查後,雖然確認王男並非詐欺車手,但警員在他機車置物箱內搜出20包毒咖啡包,罪證確鑿,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3/04/01 15:53
  • 曾涉求職詐騙囚禁豬仔!天道盟成員持毒被逮 警上門還在睡

    新北市一名鄭姓男子為天道盟不倒會成員,先前還涉入「台版柬埔寨案」,囚禁、控制被害人,逞凶鬥狠多次進出警局。今年2月剛出獄,又被警方發現他涉入毒品案,循線跟監埋伏搜證,昨(26)日持搜索票前往鶯歌住家逮人,當時鄭姓男子還在睡夢中,迷迷濛濛被上銬。警方事後於他房間內,起穫印有「幸運、大吉」的毒咖啡包、FM2和大麻煙油。
    2023/03/27 15:06
  • 你再騙!車藏毒露餡 無照男辯:是中藥包

    台北市警方日前夜間巡邏,在路上攔查一名駕駛沒繫安全帶,發現他沒有駕照,車內還藏有大量毒咖啡包以及毒品吸食器,嫌犯一開始辯稱毒品是中藥包,最後才坦承是要去酒店送貨,賺生活費。
    2023/03/26 12:09
  • 疑毒駕自撞ㄎ一ㄤ坐車內 警壓制查扣他耍賴找媽媽

    新北市土城分局員警昨(24)日深夜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中華路一段附近有轎車自撞分隔島,駕駛還坐在車內,不確定是否受傷需要送醫。警方當下馬上趕赴現場,沒想到才正準備將駕駛拉出車外時,就發現他座位下竟有毒品梅片,懷疑可能有毒駕情事馬上將人拉出,於壓制過程中他鞋子還掉了,意外查獲塞在裡頭的毒咖啡包。事後警方將人帶回派出所,他竟開始耍賴,不配合問訊還說要「找媽媽」。
    2023/03/25 10:45
  • 窮追猛打!警再逮65明仁會成員 幹部涉愛情詐欺狂撈千萬

    竹聯幫明仁會赤組28歲徐姓組長,涉嫌組籌組愛情詐欺犯罪集團,專門鎖定酒店常客,以噓寒問暖方式讓被害人墜入愛情陷阱,進而詐取錢財,總計49人受騙上當;此外,另名竹聯幫明仁會28歲周姓幫眾,涉嫌經營毒品分裝工廠,在大台北地區販賣毒咖啡包牟利,刑事局歷經長時間追查,日前循線逮破2不法集團,逮捕13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03/24 16:19
  • 旅館開趴遭搜毒! 2房客互推「毒品是他的」

    新北市警方日前到旅館臨檢,在其中一間房間內,不僅找到毒咖啡包,甚至還有笑氣鋼瓶,疑似在開毒趴,現場雖然鳥獸散,卻有兩名房客還在收拾東西,當場人贓俱獲被逮捕,他們供稱來參加的人都是從網路上認識,在這之前沒見過面,一直到派出所內,還互相推卸,毒品是對方的。
    2023/03/22 19:41
  • 男女入住摩鐵狂歡一整晚!飄出這股怪味 引警上門逮人

    日前新北市三峽警分局三峽派出所員警至中山路某汽車旅館,執行防制營業場所臨檢勤務,業者才一打開車庫鐵門,員警就聞到一股濃郁的怪味,立即敲門要求裡頭的一對男女配合盤查,警方入內後搜出三級毒品K他命、咖啡包、笑氣鋼瓶3支等違禁物品,當場將他們帶回派出所偵辦。
    2023/03/22 17:54
  • 毒販自備軍火庫 擁霰彈槍.衝鋒槍.及數百發子彈

    調查局高雄市調查處去(111)年8月間,在高雄市鼓山區九如四路一處跳蚤市場內的鐵皮屋,破獲南部地區大型軍火庫,除了逮捕4名嫌犯,還查扣霰彈槍1把、衝鋒槍1把、手槍3把、以及霰彈、手槍子彈近300發、另外還發現大麻盆栽20盆及毒品咖啡包成品341包。
    2023/03/17 10:43
  • 這款父親!偕子經營製毒工廠 還拉朋友幫忙賣

    桃園市一對劉姓父子檔,以住家為掩護,私下經營毒品分裝工廠,在北台灣一帶販毒牟利。板橋警方日前溯源逮捕在網路兜售毒咖啡包的19歲康姓友人,事後再循線至桃園平鎮搗破分裝工廠,逮捕39歲劉父、20歲劉男及19歲范男,現場查扣大量毒品原料,全案依法偵辦。
    2023/03/16 10:56
  • 假面慈善家栽了 「幫弱勢募款」全花光遭逮

    警方逮捕假面慈善家陳在斌,謊稱要幫助弱勢族群,臉書直播替窮苦少年安葬父親,卻私吞307萬元善款,遭人揭穿後,被法院判刑,卻遲遲沒到案,身揹三條通緝案,躲在旅館開毒趴被逮捕,現場也查獲毒咖啡包,而善款也全被他花光了。
    2023/03/15 22:09
  • 「蠟筆小新」慘成毒品咖啡包封面 警眼尖逮送毒小蜜蜂

    日前新北市林口警分局在轄區內某間汽車旅館內,執行臨檢勤務,正好碰上一名郭姓男子搭計程車抵達,但他一見到員警就露出慌張神情,警方察覺有異上前詢問,從他拎著的手提袋中,發現裡頭的手機盒竟藏著大量印有蠟筆小新外觀的毒品咖啡包,當場將人逮捕送辦。
    2023/03/14 17:39
  • 要不要舒服一下?毒蟲交友軟體找客源 靠酒店妹賣翻夜店

    新北市板橋分局員警日前在網巡時發現,有人在交友軟體上打出「要不要舒服一下」的口號,藉此吸引民眾聊天認識,懷疑可能有毒品販售的嫌疑,進一步追查果然逮捕吳姓男子。經搜索上游後發現,原來他們是「一條龍」作業,吳姓嫌犯找來一名廖姓酒店妹協助在中部夜店招攬顧客,吳姓嫌犯再和姊夫拿取毒咖啡包後,前往面交,各自行頭不碰面、避免被盯上,而他們甚至還將倉庫設在彰化鄉下的三合院,以民宅掩護藏毒。
    2023/03/14 12:15
  • 「打工度假」與友一起「賣簿子」 反遭囚禁控制

    年輕人,以為打工度假,包吃包住,卻誤入詐騙集陷阱,被囚禁,其中一人,到銀行辦理約定帳戶,被發現有大筆資金流動,警方盤查追問,他才透漏,要救出朋友,他們都賣了帳戶,之後被囚禁。警方攻堅救出另外3名被害人。
    2023/03/09 14:33
  • 天道盟份子偕女友看《阿凡達》 警摸黑逮人查扣千包毒咖啡

    天道盟23歲呂姓男子,涉嫌在大台北、桃園一帶販毒牟利。新莊警方日前獲報後持續蒐證,本(3) 月6日傍晚見時機成熟,趁著呂男與女友到電影院看《阿凡達:水之道》時逮人,呂男落網當下仍戴著4D眼鏡,一見到大批警力將他團團包圍,嚇得驚呼:「阿娘喂,怎麼那麼多人?」警方隨後也起獲千包毒咖啡以及各式毒品,全案依法偵辦。
    2023/03/08 14: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