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李智凱雲林日圓貶值徐巧芯老公PRADA沈文程大S報警本田
  • 搜尋:

    咖啡包 結果共671筆

  • 主打少年、學生客? 自宅產150萬元毒咖啡包

    新北市一名男子,長期以販毒維生,把住家當成製毒工廠,還買各種專業設備要增加產量,這回被發現竟在床板底下,藏了價值150萬元的毒咖啡包,以及一千多顆的一粒眠,連員警看到都傻眼,現在不排除他賣給少年跟學生來賺錢。
    2023/05/06 20:09
  • 這包膠原蛋白怪怪的!民宅藏毒品分裝廠 搜出千包毒咖啡

    新北市33歲許姓男子,日前在三重區承租1處民宅當作毒品分裝工廠,在大台北一帶販毒牟利,為躲避警方查緝,甚至將毒咖啡外包裝仿造成膠原蛋白等保健食品。三重警方日前接獲可靠情資後深入布線蒐證,前(4)日下午循線至三重區仁興街逮捕許男,現場查扣1691包毒咖啡、1480顆一粒眠,全案依法偵辦。
    2023/05/06 12:40
  • 新店摩鐵少女雙屍案 「奪命喵喵」毒販遭逮

    新北市汽車旅館少女雙屍命案,檢警逮到洪姓男子後,追查毒品來源,昨天(3日)抓到20歲黃姓毒販,發現他在命案之前,曾以幾千元價格,賣20包毒品給死者,為了避免他逃跑,北檢複訊後,將他聲押禁見。
    2023/05/04 23:36
  • 剛花5萬元買毒準備「享受」 毒蟲遇路檢心虛遭逮喊衰

    新北市37歲莊姓毒蟲,日前急忙開車外出買毒,不料,正當他買完毒品準備回家大肆「享受」一番時,不巧遇上警方路檢點,莊男因心虛畏罪,一度還想丟包身上的毒品,但詭異的舉動馬上被警員識破,30分鐘前花了5萬多元買的毒咖啡包、海洛因、安非他命等毒品就全數被查獲,讓他直呼:「有夠衰!」警方訊後也依法將他送辦。
    2023/05/03 09:58
  • 這款魔芋爽吃了真的爽?騎士遇盤查零食掉滿地 警一撿有毒

    知名大陸製零嘴「魔芋爽」是不少民眾的最愛,因在台灣沒有製造商,不少網拍賣家或是夜市小販都會私自進口販售,今年更和「螺螄粉」一同被經濟部列為需下架商品,沒想到竟有嫌犯把腦筋動到這裡!新北市板橋分局員警日前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輛改裝機車左右搖晃,依規定盤查騎士,他卻在慌亂中把口袋內的「魔芋爽」掉落在地,員警當時想幫忙撿,騎士卻急著伸手,果然員警拿起來搖一搖,發現裡面這不是零食而是毒咖啡包。
    2023/04/29 17:46
  • 連鎖茶飲商標遭仿冒 警路檢搜出「廖老大茶飲」包裝毒咖啡

    「賽車教父」廖老大去年自創手搖飲品牌「阿娘喂廖老大茶坊」,但去年也掀起一片倒閉潮,不過仍有販毒集團看上廖老大的高人氣,仿冒「廖老大茶飲」商標做成毒品咖啡包外包裝,藉此吸引人氣。新北市保大日前巡邏時攔查23歲范姓駕駛,當場在車上搜出36包「廖老大」毒咖啡包,全案依法偵辦。
    2023/04/26 13:21
  • 摩鐵雙屍案少女遺體解剖 近20親友到場

    新北市新店發生摩鐵雙屍命案!今天(4/25)下午在板橋殯儀館解剖,兩名死者近20名親友到場,初步了解,兩名少女的體內,沒發現其他可疑物品,檢體要化驗才能釐清什麼致命;而嫌犯落網時持有的毒咖啡包,成分確認含有「喵喵」和K他命,嫌犯複訊後,也被法院裁定羈押禁見。
    2023/04/25 19:09
  • 追查死因!摩鐵2少女死亡案今解剖 家屬崩潰認屍

    前(23)日上午11時許,新北市新店區發生一起摩鐵雙屍命案,一名30歲的洪姓男子帶著2名未成年少女入住汽車旅館施用毒品咖啡爆,但洪男見2少女失去意識一動也不動,竟然將屍體搬運到3樓樓梯間,自行開車逃逸,轄區新店警方日前在桃園另間摩鐵逮捕洪男,他坦承毒品是他購買的。而今(25)日下午檢警也在板橋殯儀館進行解剖相驗,釐清少女死亡原因,家屬到場,崩潰認屍。
    2023/04/25 14:41
  • 摩鐵雙屍男揪妹逃逸!桃園開房喝能量飲、衝超商買情趣用品

    昨(23)日新北市新店區某摩鐵發生一起雙屍命案,一名30歲的洪姓男子,邀約才認識大約一周的16、17歲的2名少女,一起去開毒趴,結果2名少女施用毒品後陷入昏厥,倒在床上怎麼叫都叫不醒,而洪男竟然還再邀約另一名傳播妹到桃園摩鐵開趴,據悉洪男與李女入住摩鐵後大約一個小時,還去超商購買一個充電豆腐頭與情趣用品。
    2023/04/24 17:09
  • 竟還想狂歡最後一次!摩鐵男見2少女死亡 「魚訊」約妹去開房

    昨(23)日上午新北市新店區某間摩鐵發生雙屍命案,初步調查,30歲的洪姓男子是透過通訊軟體「魚訊」認識2名少女,且洪男在摩鐵發現少女死亡,落跑後又再度透過「魚訊」去中和找來另一名21歲的傳播妹陪同,打算在逃亡期間「最後一次狂歡」。
    2023/04/24 13:19
  • LINE群組搭訕10日!凌晨約摩鐵 2少女喪命

    追蹤這起摩鐵命案!兩名少女國中畢業後就沒有繼續升學,其中一人在超商打工,雖然都與家人同住,但這回,天都還沒亮,兩人就與網友相約碰面,警方在案發現場,查獲毒咖啡包,初步化驗出三級毒品「喵喵」,後續除了要追毒品來源,也要分析咖啡包中還藏有多少毒品成分。
    2023/04/24 12:52
  • 疑混和性毒品害命!新北警查摩鐵雙屍 少女體內恐超過4種毒

    新北市新店摩鐵雙屍案,初步查出疑似是洪姓男子揪兩名少女開毒趴,才會在吸食後身體不適,釀成意外!警方今(24)日公布初步毒品化驗結果,就是新興毒品「喵喵」,但很可能含有其他毒品或是藥物,因為依照過去吸毒致死案例來看,平均死者年齡只有28歲,一人身上至少會驗出四種毒品成分。
    2023/04/24 12:44
  • 心慌!2少女死亡丟樓梯間 摩鐵雙屍落跑男:太重扛不動

    昨(23)日新北市新店區某間連鎖汽車旅館,發生一起雙屍命案,年僅16、17歲的2名少女,與30歲洪姓男子相約去摩鐵開毒趴。洪男見2名女子施用毒品咖啡包後,倒在床上昏厥、失去意識,「一時心慌」竟然想躲開摩鐵房間內部電梯的監視器,徒手搬運屍體欲從樓梯間逃離,但半途中就因為「太重扛不動」放棄。
    2023/04/24 12:10
  • 摩鐵開毒趴害死2少女 警扣毒咖啡包送驗結果是「喵喵」

    新北市新店寶橋路一處摩鐵,昨(23)日發生雙屍命案,兩名少女被洪姓男子約出門後,疑似就在摩鐵開毒趴,吸食毒咖啡包和K他命,之後兩人身體出現狀況,嚇得洪姓男子緊急將她們用床單包裹,棄置樓梯間後身亡。警方初步查扣現場毒品送往化驗,今(24)日初步結果出爐,就是常見的「喵喵」、4-甲基甲基卡西酮。
    2023/04/24 11:49
  • 新店汽車旅館雙屍案!落跑男「殺人、遺棄屍體、毒品」罪移送

    昨(23)上午11時許,新北市新店區發生一起摩鐵雙屍命案,一名30歲的洪姓男子帶著2名未成年少女入住汽車旅館施用毒品,隨後洪男見2少女失去意識一動也不動,竟然將屍體搬運到3樓樓梯間,自行開車逃逸,直到摩鐵店經理發現趕緊把報案。轄區新店警方昨日下午4時許在桃園另一間摩鐵被逮,全案經警方訊問後,依殺人、遺棄屍體、毒品等罪將洪男送辦。
    2023/04/24 10:29
  • 1天內兩度約妹開毒趴釀2死!警摩鐵逮男 傳播妹嚇壞縮床邊

    新北市新店昨(23)日發生摩鐵雙屍案,兩名少女被用床單包裹、上下交疊,遺棄在樓梯間!警方獲報後深入追查,於同日下午逮捕涉案洪姓男子,而當時他人竟在桃園另間摩鐵,同房還有另名傳播妹,現場更查獲毒品咖啡包和K他命,疑似到處約妹、接連開毒趴。
    2023/04/24 10:24
  • 兩女魂斷摩鐵 男認「開毒趴」移屍樓梯間

    持續追蹤這起新店摩鐵的雙屍命案!警方經過4小時追查,最後在桃園一間汽車旅館,逮到30歲的洪姓嫌犯,而且還在房內發現一名傳播妹,甚至查扣到了毒品咖啡包和K他命。嫌犯落網後供稱,和兩名死者認識一周,案發當下一起吸毒,最後發現兩人沒了呼吸心跳,感到很害怕,就把屍體移到樓梯間,再蓋上床單遮掩。
    2023/04/24 00:01
  • 扯!2少女疑吸毒過量猝死 同住男不救還找「傳播妹」繼續嗨

    新北市新店上午傳出雙屍命案!2名分別為16歲、17歲的少女疑似吸毒過量猝死,被人發現時陳屍在汽車旅館的樓梯間,而當時一起開毒趴的30歲洪男不僅未幫忙報案,還畏罪逃亡,更誇張的是,洪男逃亡期間又找來另名21歲女子一起到桃園的摩鐵吸毒,新店警方稍早循線將他逮捕歸案,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3/04/23 17:59
  • 1年查獲25萬包!毒咖啡包含量雜 資深刑警:混著用易暴斃

    新北市新店一處摩鐵,被人發現2名未成年少女陳屍房間,屍體還被床單包裹相互交疊,警方房內搜索,找到毒咖啡包和K他命粉末,並鎖定一名疑似棄屍的30歲洪姓男子,全案宛如多年前「土豪哥」和W飯店小模。而光是2020年一年,警方就查到25萬包毒咖啡包,資深刑警指出,毒品混用猝死大增,加上未成年體重輕、器官發育未成熟,「嗨起來」服用的量更容易超過身體負荷猝死。
    2023/04/23 16:17
  • 2少女開毒趴猝死?警找到6包毒咖啡「空袋」、K他命殘渣

    新北市新店稍早傳出雙屍命案!2名分別為16歲、17歲的少女,被人發現陳屍在汽車旅館的樓梯間,警方清查在房內找到6包毒品咖啡包空袋以及K他命粉末,不排除2人因吸毒過量而亡。警方正追查同住但目前失聯的30歲洪姓男房客到案
    2023/04/23 15:49
  • 新店2少女陳屍摩鐵!令人聯想起「W飯店毒趴」小模命案

    新北市新店寶橋路上一間汽車旅,今(23)日中午傳出一起雙屍命案!死者是分別只有16以及17歲的少女,兩人被發現時,身體呈交疊的姿勢,疑似被人用床單包裹起來。由於身體沒有明顯外傷,讓人一度以為是一起輕生案件,但警方蒐證後發現房間內有毒咖啡包以及K他命,懷疑全案可能不單純,也讓人不禁聯想起發生在2016年,台北市「W飯店毒趴」,郭姓小模因為服用過量毒品導致喪命。
    2023/04/23 15:48
  • 開車抽菸見警開單超緊張 下一秒他竟主動拿出毒品

    新北市中和分局員警日前深夜於轄區巡邏時,發現一輛轎車行駛不穩,靠近一看發現駕駛邊開車邊抽菸,隨即鳴笛示意他靠邊停。員警當下告知駕駛已違規,同時要求他出示證件欲開罰,沒想到駕駛竟開始緊張、眼神不斷飄移,警方驚覺有異進一步詢問,駕駛這才交出車內預藏安非他命和毒咖啡包,但說自己「沒有用,不知道怎麼在這」!
    2023/04/21 11:05
  • 假「清冠一號」打開都是毒咖啡 專約洗車場販毒

    台中警方破獲毒品案,嫌犯刻意將毒咖啡包外觀,設計成清冠一號的樣子來以假亂真,在網路上販毒,跟買家約在洗車場角落交易,躲避警方查緝,警方跟監蒐證鎖定住處將人查緝到案。
    2023/04/15 17:53
  • 瞄準音樂祭!走私原料欲製191萬毒咖啡包 嫌犯落網

    南台灣音樂季、演唱會一場接一場,年輕歌迷不斷湧入,就有毒品集團看好市場,從大陸走私新興毒品「喵喵」先驅原料入境,打算製成毒品販售,警方中途攔截破獲,總共查到566公斤,可以製成191萬包的毒咖啡包,數量十分驚人。
    2023/04/14 12:15
  • 敢吃「一日喪命散」? 指揮少年運毒男遭逮

    吸收未成年送毒,主嫌遭羈押!台北市警方破獲一處藏毒據點,嫌犯租套房當發貨中心,找來兩名未成年負責看管和運送,結束後就給「打工費」,只是他們賣的毒品咖啡包,外包裝居然寫著「一日喪命散」,拿周星馳電影台詞當噱頭,也讓員警哭笑不得。
    2023/04/12 18: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