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小彤海龍蛙兵代言人台南twice超毒撞鞋志效殷琪
  • 搜尋:

    呼吸急促 結果共153筆

  • 昆凌解答老公病況! 周杰倫呼吸急促手麻「手毛也被討論」

    天王周杰倫今(7)日在IG上貼出掛病打點滴的照片,並透露自己不知道是發生恐慌症,還是心臟問題,導致引起呼吸急促及手麻,緊張詢問是否有醫師能給他意見,而昆凌在晚間於IG上發文表示:「jaychou沒事啦!謝謝大家關心。」周杰倫透過經紀公司回應:「這兩天他呼吸有比較不順暢,醫生打個針讓他放鬆一下,現在沒事了,謝謝大家的關心!」
    2022/04/07 18:32
  • 太激動!每晚看節目「心跳飆110+亂拍」 阿北急就醫

    人在緊張的情緒之下,心跳加快、呼吸急促、頭暈等都是正常反應,但如果出現異常就需要就醫做病史分析,臨床上最常見到由於焦慮導致心跳過快的情形,像有些人一大早趕著上班、接送小孩,就可能影響到心跳的運作。一名已經退休的阿伯,到了晚上8、9點心跳都會變很快,覺得十分不舒服,細問之下才知道,是因為觀看電視節目太過激動造成的。
    2022/04/05 21:30
  • 1歲娃誤食玩偶鈕扣電池 血液變酸、心臟燒破洞枉喪命

    英國一對夫妻在去年平安夜時,發現僅1歲半兒子突然全身發軟,而且還呼吸急促,嚇得連忙將人送醫急救。醫院緊急檢查後,發現男嬰食道內竟卡著一顆鈕扣電池,不但造成他血液呈現酸性,心臟還因此燒破一個洞,最後父母親忍痛放棄急救,男嬰已在日前不幸去世。
    2022/02/08 20:10
  • 世衛公布「長新冠」定義 疲勞、呼吸急促症狀

    世界衛生組織本周公布新冠肺炎長期後遺症,「Long COVID」,俗稱「長新冠」,具有至少一種症狀,通常在確診或可能感染後3個內開始出現,並持續至少2個月。
    2022/01/27 13:45
  • 為了逗感冒女兒開心 陸父在家放煙火害她送進加護病房

    一般而言,同樣是兒子和女兒,大部分父親都會比較疼女兒。最近大陸湖南發生一起事件,一名女童因感冒臥病在床,父親為了要逗孩子開心,買了煙火準備釋放。沒想到他釋放的地點不是戶外,而是在屋子內,結果產生大量煙霧遲遲無法散去,反倒讓女兒吸入過多有害氣體,不但送進加護病房,醫師診斷罹患重度肺炎。
    2022/01/23 05:08
  • 女兒呼吸困難入院!小禎嘆「相依為命」 李進良竟這樣說

    37歲藝人小禎(胡盈禎)去年(2020)和前夫李進良結束12年婚姻,13歲愛女Emma由兩人共同監護。然而29日Emma突傳呼吸急促、想吐,被小禎緊急送院急診,小禎也難過表示母女一直以來都相依為命。對此,李進良也回應了女兒近況。
    2021/12/31 07:43
  • 傅天穎打莫德納二劑「心跳變慢」 醫曝原因:青壯年當心

    44歲女星傅天穎,日前在私人臉書透露,打莫德納疫苗第2劑,隔天晚間感到呼吸急促、心悸,心跳只有51下,馬上就醫急診,還打了一針。
    2021/11/04 19:48
  • 巴西女熟睡痛醒!驚見「蜈蚣」咬嘴唇 下秒慘變香腸嘴

    巴西有位21歲的女子,在某日熟睡時突然感覺嘴巴傳來一陣疼痛,當時她認為有物體在刺她的嘴唇,想隨即將異物撥開,沒想到在開燈後才發現竟是一隻大蜈蚣咬傷了她的嘴唇,她也開始出現呼吸急促、上唇腫脹等現象。在前往就醫後,花了兩天的時間才完成康復。
    2021/10/24 20:37
  • 男學生打BNT注意罕見心肌炎 出現3症狀速就醫

    學生族最快月中施打BNT疫苗,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年輕男性接種BNT疫苗可能出現極罕見心肌炎或心包膜炎,呼籲出現呼吸急促、急性胸痛、心悸務必立刻就醫。
    2021/09/02 16:46
  • 打高端48hr「呼吸難、左胸痛」 男:很怕會死

    花蓮一名40歲民眾分享,8/26打了高端疫苗,2天後身體出現不適,不只頭皮發麻、冒冷汗,48小時後突然呼吸困難,左胸壓迫性疼痛送醫。複診後他說,醫師認為可能是疫苗引起心臟發炎,但沒有急性問題,會再進一步檢驗;而其他醫師也透露,雖然疫苗都不會「直接」引起嚴重問題,但可能間接引起身體壓力,造成心跳加快、呼吸急促、血壓上升等問題。
    2021/08/30 18:49
  • 3天前打高端!台中39歲女「全身僵硬翻白眼」送醫急救

    高端再傳疑似不良事件。台中出現首例,一名39歲女子在27日晚間打完高端,當下無不適症狀,未料在29日晚間6時許,女子和家人聊天到一半突呼吸急促、喘不過氣,接著全身僵硬且眼睛向上翻白眼,家人見狀當場嚇壞,趕緊將人送往醫院急救,發現女子心跳竟1分鐘130多下。
    2021/08/30 12:39
  • 打完AZ「慘吃全餐」!黃子佼呼吸急促、發燒畏寒大爆發

    新冠疫苗開放廣泛施打後,許多藝人也都陸續接種。49歲「主持天王」黃子佼昨(26)日下午在妻子孟耿如的陪同下,前往醫院施打AZ疫苗。豈料打完約10小時後,開始出現副作用,而且是發燒、畏寒、肌肉僵硬、呼吸急促一次全面爆發,堪稱「慘吃全餐」。
    2021/07/27 16:33
  • 澎湖首例!婦人打莫德納口吐白沫亡 初判死因出爐

    國內陸續開放民眾接種新冠疫苗,而澎湖縣率先擴大施打,疫苗覆蓋率近33%,成為全台第一。沒想到,驚傳一名68歲張姓婦人在4日接種莫德納疫苗一週後,突然出現呼吸急促、口吐白沫等症狀緊急送醫搶救,最後仍因「心因性休克」宣告不治。
    2021/07/20 10:49
  • 隔15小時突「過敏性休克」新竹18歲女遭虎頭蜂螫 消防「這一針」救了她

    新竹一名18歲女子,14日深夜突然出現手部疼痛,伴隨發燒、呼吸急促,趕緊撥119求救。救護人員詢問後,女子才回想自己早上8點多似乎有被蟲子叮咬。而她的血壓跟血氧持續下降,救護人員研判,女子可能遭到虎頭蜂叮咬,出現過敏性休克的狀況,趕緊注射腎上腺素,後來症狀才慢慢緩解。
    2021/07/16 12:56
  • 盧森堡總理染疫住院 情況嚴重「呼吸急促」但穩定

    盧森堡政府今天表示,感染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的貝特爾(Xavier Bettel)總理情況「嚴重但穩定」,將繼續住院2-4天。
    2021/07/06 07:59
  • 快訊/新冠康復者後遺症 研究:和血液細胞改變有關

    國外不少研究發現,新冠肺炎的患者,在康復後會出現嚴重的後遺症,像是疲倦、全身無力、頭痛和呼吸急促,這些症狀可能持續好幾個月,不過,德國最新發現,這些後遺症,可能和患者體內的血細胞發生的變化有關。
    2021/07/05 10:05
  • 染疫指甲也有症狀?醫曝4細微變化 發病後恐完全脫落

    新冠肺炎疫情侵襲全球,一般民眾熟知的發病症狀包括發燒、咳嗽、呼吸急促或困難、嗅味覺異常、全身無力、肌肉痠痛、腹瀉與流鼻涕等,不過重症科醫師黃軒今(30)日指出,在臨床上,除了民眾出現的症狀或身體狀況的表徵,其實「指甲的細微變化」也能協助醫師「破案」。
    2021/06/30 13:34
  • 首例!診所醫師打過AZ竟染疫 隱形缺氧、送醫病逝

    新北市一名診所醫師,這幾天陸續出現呼吸急促、咳嗽症狀,9日緊急送醫不治,指揮中心證實,這名醫師上個月底,就接種過AZ疫苗,疑似疫苗注射後,還沒在身體產生抗體,就發生隱形缺氧,這也是國內首例醫師染疫死亡。
    2021/06/11 13:05
  • 快訊/巡佐施打AZ疫苗呼吸急促 昏倒躺地休息

    最新消息!基隆第二分局三組一名巡佐,今天下午到診所施打AZ疫苗後,突然呼吸加快非常急促,當場昏倒在地,而護理人員第一時間,趕緊讓他躺在地上稍做休息,隨後清醒過來。
    2021/06/10 16:31
  • 全家6人確診7旬母36小時病逝 子控醫院不救、用藥等中央

    新北永和的王先生一家六口全都確診,從5/22開始,七十多歲的父母先開始咳嗽,接著夫妻和兒子也有症狀,但到診所就醫都以為只是感冒,直到71歲的母親,突然在家中呼吸急促、說夢話,送醫後不到36小時就病逝,王先生相當悲痛,控訴醫院連用藥都要等中央指示,還要家屬放棄急救。
    2021/06/05 18:34
  • 11病患集體缺氧斷氣! 印度確診數逼近全台灣人口

    印度確診數雖然這兩天開始下滑,但過去七天就增加了三百多萬例,累積確診逼近台灣人口數,達到2300萬。印度一家醫院,因為氧氣瓶來不及送達,導致11名病患集體缺氧斷氣。而且醫院現在還爆發真菌傳染,病患接連出現眼鼻發紅、呼吸急促症狀。
    2021/05/11 22:17
  • 2年來每天灌4瓶能量飲 英男「心臟衰竭」險喪命

    英國一名21歲男大生過去兩年間,每天至少飲用4罐500毫升的能量飲料,豈料,體重竟突然爆跌,且出現心悸、呼吸急促等症狀,直到就醫檢查後才發現,他患上心臟、腎衰竭,隨後立刻入住加護病房治療,期間醫師更一度考慮替他進行器官移植來保命。
    2021/04/17 21:50
  • 美國新冠長期症狀患者 打兩劑輝瑞疫苗後.症狀消失!

    不少新冠肺炎確診者,在康復後仍長期飽受呼吸急促、極度疲勞等後遺症之苦,但現在美國越來越多案例顯示,這些長期症狀患者,在打了兩劑新冠疫苗後,這些後遺症的症狀全部消失,感覺身體回到染疫前的健康狀況。另外也有研究顯示,新冠病毒會攻擊腦部,34%的新冠倖存者,在感染六個月內罹患心理或神經性疾病,其中以焦慮、情緒失調為主;少數重症患者則可能引發中風或失智症。
    2021/04/09 20:00
  • 護理師打AZ疫苗起紅疹、呼吸急促 一度住進加護病房

    牛津AZ疫苗開打至今邁入第4天,衛福部次長石崇良今天表示,昨天有1名護理師接種疫苗後出現過敏反應,皮膚起紅疹、呼吸急促,緊急送加護病房觀察,所幸生命徵象穩定。
    2021/03/25 10:12
  • 憂疫苗未知副作用! 受試者緊張喘10分鐘

    成為疫苗受試者,難免給人當白老鼠的感覺,為什麼敢踏出這一步,有人說是為了加速台灣疫苗研發速度,也有人坦言是為了賺車馬費,面對未知副作用,部分受試者認為很正常,但也有人都到現場了,緊張到呼吸急促,必須玩手機遊戲,才能放鬆。
    2021/02/24 19: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