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完AZ「慘吃全餐」!黃子佼呼吸急促、發燒畏寒大爆發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7 16: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7 16:33
黃子佼26日接種AZ疫苗。(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黃子佼26日接種AZ疫苗。(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新冠疫苗開放廣泛施打後,許多藝人也都陸續接種。49歲「主持天王」黃子佼昨(26)日下午在妻子孟耿如的陪同下,前往醫院施打AZ疫苗。豈料打完約10小時後,開始出現副作用,而且是發燒、畏寒、肌肉僵硬、呼吸急促一次全面爆發,堪稱「慘吃全餐」。

更多新聞:動刀17hr淋巴腫瘤再增!余苑綺身心崩潰:夢到我走了 

 

黃子佼昨曬出疫苗接種紀錄卡,證實已施打AZ疫苗,開心向醫護人員致謝,還提醒他們要多喝水。今(27)他在臉書上透露昨晚深夜12點多發文後,約莫是施打完疫苗10小時,身體突有感發燒。

更多新聞:爆飆罵小三後露臉!侯怡君狂吼叫怒譙「再演啊」揭近況
 
黃子佼發文紀錄施打完疫苗出現的副作用。(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黃子佼接著用盡全力刷牙、洗澡,但洗完卻出現畏寒症狀,他還形容「抖到肌肉僵硬」,只好趕緊拿久違的衛生衣穿上身,上床1小時呼吸頗為急促。吃了退燒藥後想努力入睡,卻又因狂喝水就要狂如廁,「整晚至少10次非常折騰人,再爬回床上換了各種姿勢。」
 

更多新聞:驚爆4年婚變!黃建群「曝分居嫩妻現況」喊話:想回歸
 
黃子佼感謝老婆孟耿如的體諒及照顧。(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但在黃子佼畏寒的情況下,怕熱的孟耿如只能委屈自己睡客廳。好不容易睡了9小時起床,原本想趕上羽球勝局,卻還是沒力氣只能聆聽賽況。種種副作用大爆發,讓黃子佼直呼「今天工作推掉是很正確的,真的要預留時間恢復元氣,謝謝老婆的照顧以及體諒。」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疫苗+1

#黃子佼#吃全餐#AZ#疫苗#大爆發#副作用#孟耿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7

0.0729

0.2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