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了逗感冒女兒開心 陸父在家放煙火害她送進加護病房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3 05:08
湖南一名人父為了逗感冒女兒開心在屋內放煙火。(圖/翻攝自長沙法政頻道)
湖南一名人父為了逗感冒女兒開心在屋內放煙火。(圖/翻攝自長沙法政頻道)

一般而言,同樣是兒子和女兒,大部分父親都會比較疼女兒。最近大陸湖南發生一起事件,一名女童因感冒臥病在床,父親為了要逗孩子開心,買了煙火準備釋放。沒想到他釋放的地點不是戶外,而是在屋子內,結果產生大量煙霧遲遲無法散去,反倒讓女兒吸入過多有害氣體,不但送進加護病房,醫師診斷罹患重度肺炎。

沒想到這一放害女兒吸入過多有害氣體被送進加護病房。(圖/翻攝自長沙法政頻道)

 
根據陸媒《長沙法政頻道》報導,湖南長沙這名女童「婷婷」(化名),日前因感冒不舒服在家休息,父親為了讓孩子開心,到外面買了小型煙火帶回家施放。不料,由於室內空氣不太通風,煙火釋放後伴隨陣陣濃煙且遲遲無法散去,導致婷婷吸入過多有害氣體,接著引起嚴重咳嗽和呼吸急促,他見狀立刻將孩子送醫急救,醫師診斷是重度肺炎。

更多新聞:神燈女搭地鐵「盤腿懸空」 頭髮掛把手淡定玩手機網嚇傻

院方緊急處理治療,孩子一度住進加護病房,所幸經過3天後,婷婷狀況已經好轉。事後婷婷父親懊悔地說,「我們的房子裡有很大的煙沒有散去,哪知道孩子睡著了以後聞著就喘,很嚴重的那種」。

 
事後人父表示非常後悔。(圖/翻攝自長沙法政頻道)

對此,醫師對於婷婷父親行為表示譴責,直言在室內放煙火實在很危險,吸入濃煙之外,稍不留意恐引發火災,一旦發生後果恐不堪設想,希望婷婷父親本人和社會各界都要以此為戒,避免發生不可挽回的憾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感冒#加護病房#煙火#重度肺炎#咳嗽#呼吸急促#有害氣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905

0.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