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遺體長照總統白狼張安樂清傳高商上課天氣地震活春宮學生墜樓
  • 搜尋:

    告示牌 結果共746筆

  • 全民緝凶!遊客踩斷古橋 里長懸賞「1萬3千」

    為了抓出破壞者,真的是想盡辦法!一名遊客上個月到新北市瑞芳區山尖古道遊玩,但他卻無視告示牌規定,惡意踩上被列為市定古蹟的的水圳橋,原本就老舊斑駁的橋面應聲斷裂,自己也狠狠跌了一跤,只是時隔半個多月了卻遲遲找不到人,當地里長加上民眾乾脆發出1萬3千元的懸賞令,希望全民共同揪出。
    2021/03/05 19:18
  • 「新寮瀑布」步道落石封閉! 遊客硬闖不要命

    宜蘭冬山知名景點「新寮瀑布」步道,去年七月有遊客差點被落石砸中,因此封閉通往第二層瀑布的步道,沒想到都已經立告示牌、拉封鎖線了,結果還是有遊客不要命,硬闖跨越,不過因為闖入禁區沒有罰則,相關單位只能派人加強巡邏勸導,避免遊客發生危險。
    2021/02/27 18:26
  • 二二八連假假國5高乘載管制 圖形告示牌提醒用路人

    高公局今天表示,二二八連續假期國5部分路段將實施高乘載管制,實施高乘載管制的交流道入口前,將擺放圖形化的告示牌清楚提醒用路人。
    2021/02/22 16:56
  • 街友被社會安全網接起 經協助治療後成社區好幫手

    午餐時間,小李(化名)拿著防疫告示牌緩緩走到門口,呼籲排隊拿便當的街友們戴好口罩、保持社交距離。社工說,小李是曾患思覺失調症的街友,經安全網協助與治療,現在成為社區的好幫手。
    2021/02/10 12:33
  • 喝醉?視障男持導盲杖亂揮 竟為「攔小黃」

    這是要攻擊人嗎?北市一名男子今天(5日)凌晨拿著棍棒在大馬路上亂揮,還站在槽化線上,路過民眾誤以為他喝醉了,趕緊把人帶到路邊,也報警求助,後來才發現,原來他手上拿的是導盲杖,會一直揮來揮去,全是為了要攔計程車,而視障民眾要攔車,方法有很多種,除了最基本的製作告示牌,也能在智慧型手機打上需求,或者到超商,請店員幫忙叫車,這些都比自己站在馬路旁攔車來得安全。
    2021/02/05 20:19
  • 先參觀再說!收費標準設告示 避消費糾紛

    到觀光果園沒採水果到底該不該收費,每間業者作法不同。有業者開放遊客先到園區參觀,看看果實量後再決定要不要採,若沒採就離開不會收入園費。擔心客人貪小便宜,有業者會在果園外,立告示牌告知收費標準,以及是否開放試吃,避免消費糾紛。
    2021/02/01 12:26
  • 台大角落「偷種菜」遭警告 民眾懇求:等我收成

    台灣大學景色優美,吸引不少校外人士到校園中漫步椰林大道,或在醉月湖悠閒看鴨,不過竟然有人在台大裡面「偷種菜」,有民眾發現學校內貼了一張公告,上頭提醒民眾禁止占用校地種菜,豈料當事人看到告示牌後,回應「超誠懇15字」,讓他看得哭笑不得。
    2021/01/31 23:07
  • 「官司纏身」花盆賀詞 律師:感謝另類祝福

    台中有律師事務所開幕時,收到好友送來的祝賀花盆,上面卻寫著「官司纏身」,律師笑說也沒錯,是在用另類方式,祝福事務所生意興隆,另外在南投,有農民寫告示牌警告別偷拔筍子,卻意外寫成了古人荀子,意外引起網友熱論。
    2021/01/27 18:44
  • 11歲童公園玩「滑步機」小指裂傷 父怒標示不清

    汐止一名11歲小五男童,上周日和媽媽、妹妹到金龍公園,沒想到在玩太空漫步機時,發生意外,左手小拇指撕裂傷,緊急送醫縫合,對此男童父親不滿,公園設施標示不清,限14歲以上使用字樣掉漆,根本看不清楚,對此區公所承認疏失,未來將清查遊具,立清楚告示牌。
    2021/01/12 18:59
  • 有違停!免等警到場 掃QRCode掃描檢舉

    不用等員警來,掃QRCode直接檢舉違規!相信有不少駕駛,都曾經貪圖方便,臨停在公車停車格,覺得只停一下下,應該不會被警方發現,往往造成交通大打結,現在桃園市府推出對策,在公園跟公車站,設置了QRCode告示牌,掃描進到網站後,輸入基本資料,再附上違規照片,就能線上檢舉,不用擔心警方趕到現場時,駕駛已經偷偷開走。
    2020/12/27 12:33
  • 天外飛來鐵架! 國道2車輾過震動險翻車

    國道掉落物頻傳,有民眾開車在國道三號的北上田寮隧道附近,結果前方車輛突然掉落像是鐵架的物品,駕駛當場輾過還差點翻車,還好最後順利停靠路邊,另外在國一的北斗交流道同樣是北上路段,更有車輛被告示牌砸中擋風玻璃,還好駕駛同樣保持冷靜,將車輛滑行道路邊,沒有釀成更大意外。
    2020/12/19 20:28
  • 彰化一線天秘境遭刻字、亂丟垃圾 即日起封閉整修

    彰化一線天登山步道因網紅介紹遊客暴增,有人在峽谷山壁刻字以及亂丟垃圾。彰化市長林世賢說,一線天登山步道從即日起封閉整修,增設告示牌等設施,最快明年6月重新開放。
    2020/12/18 18:03
  • 時代雜誌2020年度藝人 韓國天團BTS獲殊榮

    美國「時代雜誌」今天公布2020年度藝人(Entertainer of the Year)為韓國人氣團體防彈少年團(BTS),理由是BTS不僅擁有「爆炸性」(Dynamite)的一年,還成為一種全球性現象。
    2020/12/11 13:30
  • 桃園山區連日降雨 拉拉山千年紅檜巨木倒地

    桃園市拉拉山巨木區因受連日雨勢影響,土石鬆動,造成編號23號的紅檜巨木倒塌,部分步道無法通行,林務局新竹林區管理處為維護遊客安全,已設告示牌提醒。
    2020/12/03 23:05
  • 南韓修法!BTS延入伍 「擴兵源」從此嚴審

    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BTS),兩年前獲政府頒發「花冠文化勳章」,對藝術文化的貢獻深受韓人肯定;這個月1日,南韓國會就通過了兵役法修訂案,追加在大眾文化藝術領域,有傑出貢獻者,可以延期入伍,首先適用的對象,呼聲最高的就是防彈少年團,因此這個法案也被看作是「BTS法」,受到高度的關注。與此同時,因為少子化影響,南韓兵力結構開始受到衝擊,南韓國防部就決定,從明年起嚴審免疫體位,以確保兵源。
    2020/12/02 19:53
  • 台灣人最愛聽BTS 贏五月天登串流冠軍

    「防彈少年團」日前推出新專輯,主打歌再次空降美國告示牌單曲榜冠軍,也是首次有韓文歌曲拿冠軍,創下紀錄。音樂串流平台公布台灣收聽次數,發現台灣人最愛聽的團體歌曲,「防彈少年團」擠下「五月天」成為第一名。
    2020/12/02 12:08
  • 登山介紹翻「同人誌網站」 告示牌翻譯大出包

    高雄甲仙六義山步道,被美國背包客「李小飛」發現,林務局製作的解說告示牌,中英文翻譯根本全錯,還提到「同人誌網站」,引發網友熱議。屏東林管處承認有疏失,是10年前設的告示牌,29日就把錯誤資訊撤下,1周內會再做清查。
    2020/12/01 13:19
  • BTS首度入圍葛萊美獎 團員聞訊尖叫痛哭

    南韓BTS防彈少年團,繼蟬聯Billboard告示牌百大單曲冠軍後,又以「最佳流行组合」首度入圍葛萊美獎。BTS成員半夜守候入圍公布,一聽到好消息,興奮大叫,還有人感動到哭了。
    2020/11/26 19:56
  • 櫻花鉤吻鮭復育地 合歡溪步道擬設柵管車不管人

    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今天指出,為維護台灣櫻花鉤吻鮭復育地合歡溪步道,將設置告示牌取締擅闖車輛,也擬設置管制車輛柵門「管車不管人」,籲民眾遵守法令守護國寶魚棲息地。
    2020/11/26 18:03
  • 女大生占兒童遊戲場 嗆「偏要玩」3寶媽怒轟沒水準

    現在大部分公園都會設置遊戲場,方便民眾帶孩子玩耍,一名母親抱怨遇到大學生霸占鞦韆自拍,上前提醒看告示牌,反被嗆聲「偏要玩怎樣」甚至還追出公園飆罵,讓她爆氣直說太沒水準,網友也跟著憤慨表示,這種人真的很多。
    2020/11/07 13:34
  • 惡搞塗鴉? 西子灣路面「生日快樂、限速40」

    地上的標誌,大大的「生日快樂」,是誰在路上塗鴉搞怪?原來是高雄中山大學,學生發揮創意,在學校地板漆上「生日快樂、限速40」的標記,原來是為了慶祝40週年校慶,不過路邊又有「限速30」的告示牌,把民眾都搞糊塗了,警方則表示,塗鴉範圍是學校的私有土地,沒有違規。
    2020/11/06 21:01
  • 保時捷酒醉駕駛清晨開快車 衝撞工程車

    嘉義市西區今天凌晨,發生一起保時捷高速撞擊工程車的事故,當時保時捷駕駛載著女性友人開快車,在路口衝撞到夜間停工的工程車,只是明明就擺著施工告示牌、還閃著警示燈,為何還會撞車呢?警方獲報趕到現場,對駕駛進行酒測,才發現是酒駕釀禍。
    2020/11/03 12:31
  • 嘉義白水湖、壽島爆紅 將設潮汐告示牌防遊客受困

    東石白水湖、壽島因電影取景爆紅,吸引不少遊客,但漲潮時有危險性,立委蔡易餘今天表示,邀相關位會勘後,將設潮汐告示牌及臨時廁所、涼亭等,提供安全便利旅遊環境。
    2020/10/30 16:56
  • BTS防彈少年「點石成金」 獲配股躍升千萬富豪

    韓團「防彈少年團BTS」所屬經紀公司,週四在南韓掛牌上市,首日開盤股價就狂飆,收盤時股價翻了將近一倍,美國CNN用「點石成金」,來形容BTS的吸金功力,BTS成員每人配有價值700萬美元的持股,團員身價立刻水漲船高,躍居千萬富翁行列。
    2020/10/16 22:30
  • BTS經紀公司掛牌上市 粉絲買股支持偶像

    南韓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沒有受到最近大陸網友抵制的影響,人氣依舊旺得不得了,不僅連續四年,拿下美國告示牌音樂獎的社群媒體藝人獎,BTS所屬的經紀公司,周四在南韓交易所掛牌上市,第一天股價狂飆,死忠粉絲搶著投資支持偶像,也讓BTS成員身價持續往上翻。
    2020/10/16 1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