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捷運黎明詩人生尾路白冰冰YouBike氣溫食物中毒高雄婚姻超級冰冰秀
  • 搜尋:

    告示牌 結果共744筆

  • 美歌后野外裸體沖澡! 驚吐「每5分鐘被人嚇」竟舉手不遮

    美國歌后「紅粉佳人」P!NK擁有多首知名歌曲,如〈Just Like Fire〉、〈Try〉及〈Just Give Me A Reason〉等皆在YouTube收穫破億成績,更曾憑單曲〈So What〉打入《告示牌》百大熱門榜。近日,她與老公Carey Hart到湖邊度假,被老公拍下野外全裸洗澡照,竟不吝嗇放上社群與粉絲共享,令人震驚。
    2023/05/31 15:26
  • 「禁止進入」怎是人拿! 富錦街359巷民眾自費提醒

    台北市民生社區富錦街359巷,因為是單行道,對向來車禁止進入,原先標誌牌放在紅綠燈的左邊,已經移過一次,但民眾認為,晚上燈光太強,整個告示牌都看不到,因此自費作了禁止進入的手舉牌,晚上站在轉角處提醒大家,但當地里長表示,已經請交工處會勘,確定會在路面上也裝設一個,但製作立牌,還是需要時間,請民眾再等等。
    2023/05/25 13:12
  • 有錢買麵包沒錢停車?火紅泡芙店前亂停 鄰店告示牌嘲諷

    嘉義市鬧區有一家火紅的麵包店,提供10幾款限量泡芙,通常一出爐就秒殺,被譽為是最難買到的泡芙,顧客為了搶購,經常在門口亂停車,尤其是假日,明明一旁就有停車場,不論汽機車都隨便亂停,讓隔壁店家氣炸了,在一旁擺了大大的告示牌,寫著「停車場就在前面,有錢買麵包,沒錢停車嗎?」
    2023/05/03 20:01
  • 年齡相加破百!老翁互毆完還歸位武器 網歪樓讚:有武德

    日前在雲林縣虎尾鎮發生一起打架事件,其「打鬥畫面」在網上被廣為流傳,畫面中62歲林姓阿伯穿著黑色上衣,因想把機車停在醫院的騎樓,疑似遭另一名穿白衣的阿伯勸導,兩人一言不合,當場揪起衣領打了起來,過程中還拿起醫院門口的「請勿停車告示牌」來守備,經一陣扭打後,雙方揮揮衣袖,把告示牌歸位後,就離開現場。
    2023/04/28 10:36
  • 自殺森林「掛滿飛機杯」!網見標語笑翻 背後真相超催淚

    相信有不少人都曾聽過被稱為「自殺森林」的日本青木原樹海。每年前往該處自殺的人不在少數,因此那裡設置了大量防自殺的告示牌,亦有不少民間組織自...
    2023/04/23 10:01
  • 好臭!台南水道博物館飄豬屎味 原來是掌葉蘋婆開花

    台南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近日接到民眾投訴,指稱在園區聞到濃烈異味,懷疑清潔工作未落實,館方巡查發現是有「豬屎花」之稱的掌葉蘋婆進入花期所致,並製作告示牌提醒遊客。
    2023/04/09 14:37
  • 運動完返家!86歲婦闖馬路 遭騎士撞飛亡

    新北市三重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86歲的婦人,在堤防外運動完走回家,卻因為違規穿越車道,遭騎士撞上,傷重不治,警方表示,堤防旁的階梯,靠近車道,其實是高灘處人員使用,不是提供一般民眾行走,但現場並無任何告示牌。
    2023/03/30 19:42
  • 又是輔助駕駛!休旅車高速追撞緩撞車 車頭全毀

    又是使用自動輔助駕駛,追撞緩撞車意外!國道一號雲林路段,一輛賓士休旅車一路開在內線車道,不但沒有注意前方路況,也沒看到國道告示牌提醒,前方有內線施工,直接高速追撞緩撞車,雖然駕駛只有手部受傷,但撞壞的緩撞車,維修費用150萬,而駕駛的休旅車新車價大約250萬,一次不看路,代價就是撞掉了400萬。
    2023/03/25 18:34
  • 又是這路口!酒駕無照男「撞翻8旬翁轎車」

    花蓮新城鄉大同、大漢街口,18日下午有轎車跟休旅車相撞,轎車側翻、四輪離地,幸好88歲駕駛及時被救出、沒有大礙,而員警發現開休旅車的66歲駕駛,不但未禮讓主幹道,甚至酒駕又無照,將他依公共危險罪送辦;警方統計,這個路口平均2個月發生1次車禍,特別設置告示牌,提醒用路人當心。
    2023/03/20 20:27
  • BLACKPINK風暴週末襲台! 「3招應援攻略」獨家這裡看

    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的世界巡迴演唱會「BORN PINK」本週末18日、19日在台開唱,出道邁入第7年的BLACKPINK,年紀輕輕就締造了眾多驚人的世界紀錄,包括2022年發行《BORN PINK》專輯時,在英國官方排行榜、美國告示牌都榮登榜首,成為「首次榮登英國官方專輯排行榜第1名的韓國女團」,以及「首次榮登美國公告牌專辑榜第1名的韓國女團」,不過面對一票難求的現象級演唱會,你是否真的準備好應援自己追隨已久的女神?Disney+為BLINK們盤點3招應援攻略,一起來檢視最後準備!
    2023/03/16 16:28
  • 假日車停家長接送區紅線 因「這箭頭」僅最後一輛被拖吊

    不少校園外都設有家長接送區,在上下課期間供家長臨時停車,而到了假日,部分也有開放全天停車,但駕駛真的還是要睜大眼睛看仔細!日前有民眾在新北市土城樂利國小外發現有轎車被拖吊,第一眼覺得奇怪,因為一旁告示牌寫的是「家長接送區假日開放」,不過仔細看才發現,原來這輛車停得位置,剛好和告示牌的箭頭方向相反。
    2023/03/13 11:42
  • 真的缺蛋! 蛋販立牌:政府便宜去跟他買

    雞蛋價格居高不下,嘉義市傳統市場的蛋販受不了顧客一再追問,乾脆在攤位立告示牌,寫著「真的缺蛋,雞都死光了,請不要跟我說政府才報多少,政府便宜去跟他買」!而在高雄,有蛋販說好幾天沒有進貨了;也有蛋販表示,平常進4籃雞蛋,大約1、2個小時就被搶光!
    2023/03/12 13:20
  • 無視告示 遊客攀爬裝置藝術天梯倒塌送醫

    台東南迴藝術季裝置藝術「通往天堂的階梯」,台東縣政府雖有設置禁止攀爬告示牌,今天下午一名女遊客無視警示攀爬,造成裝置倒塌並受傷送醫,所幸沒生命危險。
    2023/03/08 21:59
  • 笑「屎」!高美館出現KUSO標誌 1動作小心天降「黃金」

    小心天外飛來驚喜!日前有民眾曬出一張告示牌,上頭有一隻鳥從天而降「放屎」,正下方則有一個人朝著它張嘴大笑,牌子底下還附上一行文字「當心仰笑」,提醒民眾不要隨意張嘴,否則恐吃到「黃金」。照片曝光後,吸引逾萬人朝聖,有好心人還特別解答其標示的所在地。
    2023/03/03 14:59
  • 九族94狂!告示「客滿」 請去別的旅遊點

    連假第二天,出遊人潮最多,一般遊樂園都呼籲,大家快來,南投九族文化村,在前方路口設置告示牌,叫遊客轉往其他地方,因為人潮塞爆了。
    2023/02/26 19:37
  • 連假賞櫻擠爆!九族文化村湧1.2萬人 園方建議「去別處玩」

    本週迎來228連假,各地熱門景點都人潮擠爆,而目前正逢櫻花祭盛開的最高潮,位在南投的九族文化村同樣也是人潮大爆滿,今(26)日上午就已經湧入12000名遊客,園區也緊急啟動人流疏散管制,分別在臉書及路口設置告示牌,建議民眾改往其他地區遊玩。
    2023/02/26 12:25
  • 家門前掛「歡迎停車」告示牌 屋主曝原因暖哭網:活菩薩

    這樣的心胸真是太讓人敬佩了!最近一名網友分享,日前回南部老家時,發現父親在自家車庫外,掛了一個「歡迎停車」的牌子,讓他十分意外和不解。事後父親透露原因,網友聽完直呼,「我覺得我爸是個好人」。不少網友大讚原PO父親實在太佛心了,根本就是活菩薩一個,但也擔心有些人會因此得寸進尺,並提供一些自保之道。
    2023/02/20 21:43
  • 蕭敬騰告白摯愛「活著就必須爭取」 親解2023年新動態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新單曲〈全世界在等你〉今(10)日在數位全面上線,歌曲靈感來自他打球時的律動,以及在球場上的拚搏與衝刺,是首充滿力量的歌。對老蕭來說,打球是能快速「回血」的紓壓方式,儘管常因此受傷掛彩,但這也是讓他找回動力與快樂的方式。
    2023/02/10 14:28
  • 男怒「跨年停24HR噴2350元」 嘟嘟房違法罰3千

    平時進入停車場前,您會注意看收費標示嗎?有民眾跨年夜停在東寧路上的停車場,平時最高上限都是一次350元,但是他停了將近24小時,卻被收費2350元,整整多了兩千元,仔細看才發現,多了一個告示牌,將在跨年夜到1月2日變成無上限每小時100元,對此,停管處表示違反停車法,超過申請費率,開罰3000元,而業者表示將退還消費者差價。
    2023/02/07 19:30
  • 北海道遊客硬闖農民土地!恐釀千萬損失 達人警告:會送警法辦

    日本一直是台灣人最喜歡去旅遊的國家,然而,前台大感染科醫師林氏璧稍早就在臉書示警,不少在北海道的遊客無視禁止進入的告示牌,直徑闖入被厚雪覆蓋的農地,這樣的行為可能會導致農民巨大的損失,違者也會被送警法辦。
    2023/02/07 13:21
  • 狂!BLACKPINK進軍法國總統府「馬克宏搶拍」費德勒也同框

    新生代韓團NewJeans雖然出道僅僅約7個月,卻憑藉兩首超夯單曲擠進美國告示牌排行榜,打破BTS、BLACKPINK紀錄;不過BLACKPINK人氣同樣驚人,近期受邀到法國總統夫人舉辦的慈善音樂會演出,更留下歷史性的合照。
    2023/01/30 14:01
  • 驚悚畫面曝!休旅車失控衝分隔島「瘋狂轉圈」翻肚卡公車亭

    基隆市安樂區今(30)日上午發生一起恐怖車禍,一輛休旅車經過基金一路時,突然失控衝上分隔島,不僅撞斷告示牌,還當場騰空飛向對向車道,翻轉好幾圈,最後翻肚卡進公車亭,前半車身幾乎被撞爛,連輪胎也噴飛,還好駕駛命大,沒有生命危險。
    2023/01/30 13:13
  • 停車陷阱!春節不等於「六日」 貨車格有限制

    停車格一位難求,有民眾春節連假把車停在貨車格,沒想到被拖走,一問才發現,原來貨車格有限制,不論是連假還是過年,只能依照告示牌上的指示來停放,若是沒照規定,可能就會吃上罰單。
    2023/01/27 19:43
  • 雙向綠燈皆可「左轉」! 特殊路口1年增7事故

    持續追蹤這起車禍!家屬指控,肇因就是桃園獨創的「交通輔助告示牌」,路口取消待轉格,儘管對向是綠燈,只要依照燈號行駛,仍可直接左轉,兩車道無進行分流,加上又是下坡路段,可能有視覺盲點。根據統計,設置標語後,其他路口降低事故率,這路段一年卻增加7件,現場也直擊多名機車騎士,自動兩段式左轉,就怕意外!
    2023/01/19 19:44
  • 「妖巢寂?假婚哭?甲抽霸」 彰化便當店要台語發音

    彰化有民眾在路上發現告示牌怪怪的,寫著「妖巢寂」,民眾怎麼唸都覺得不對勁,業者說要用台語發音,念起來就是「夭壽便宜」,店裡其他招牌也是把國語轉成國字,相當有趣。
    2023/01/17 18: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