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先參觀再說!收費標準設告示 避消費糾紛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1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1 13:00

到觀光果園沒採水果到底該不該收費,每間業者作法不同。有業者開放遊客先到園區參觀,看看果實量後再決定要不要採,若沒採就離開不會收入園費。擔心客人貪小便宜,有業者會在果園外,立告示牌告知收費標準,以及是否開放試吃,避免消費糾紛。

圖/TVBS

 
台北市內湖大湖街一帶,有多間觀光果園,在都市就能體驗採果樂趣,假日遊客多平日只接受預約,收費標準清楚張貼在門口,入園費平日200元假日100元,可抵園區內低消,以這間農場來說,為了避免不必要的糾紛,同意客人先參觀,看看果實量再決定是否要採。

休閒農場業者許三奇:「他們要觀看的話,我們會請他在園區外圍觀看,不採的話請他出去,不要影響到我們就好,假如是入園低消,他不採我們不會收。」

圖/TVBS

園區內種植番茄草莓柑橘,每天可採那些水果,業者會先告知遊客,每一區低消五十,外帶費用清楚寫在告示牌,以現在最夯的草莓,一台斤約三百,而整個園區只有柑橘開放試吃,業者另外加收管理費70元,開放遊客無限量邊採邊吃。
 

休閒農場業者許三奇:「因為我們都有寫解說牌,價格上面都有寫,我們正常經營的話,農場都要投保,政府都有認證,認證機關都要認證,我們都有證書在,不是隨便亂來。」

圖/TVBS

以台北市觀光果園來說,每年11月到5月是採收旺季,今年日照量不足,水果產量銳減,一旦假日天氣好,就會湧進大量遊客,業者趁這波人潮賺錢,避免消費糾紛,試著和客人溝通各退一步,避免鬧到拳腳相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果園#收費#參觀#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1

0.0768

0.2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