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許宏基訂婚反廢校聯盟SWAGToyz氣象署大埔分隊海龍蛙兵發錢台灣
  • 搜尋:

    呂秀蓮 結果共2,124筆

  • 總統府:陳菊拜會呂秀蓮 互動氣氛融洽

    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今天說,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上午拜訪前副總統呂秀蓮,兩人互動氣氛融洽,90分鐘的會見,陳菊與呂秀蓮多數時間敘談黨外時期舊事,兩人並共進午餐。
    2018/06/09 19:20
  • 柯文哲墨綠鍍成黑藍? 社運人士:陳水扁在「弄狗相咬」

    前總統陳水扁日前批評,過去自稱「墨綠」的柯文哲為了利益考量,這幾年逐漸向藍營靠攏,有可能鍍成「黑藍」,對此,社運人士鄭村棋表示,因為選舉將近,柯文哲為了現實利益,就變成「一個膽小鬼、一個小政客」
    2018/06/09 00:04
  • 「黨主席剝奪初選權」 呂批黨內初選不公

    前副總統呂秀蓮生日當天上政論節目,對於外界好奇呂秀蓮為什麼脫黨,呂秀蓮直言是因為黨內初選的機制不公平,並質疑為什麼換了黨主席做法全變了樣,呂秀蓮也批蔡政府太過有自信,導致民調大跌,直言錯誤的改革比貪污可怕。
    2018/06/07 13:26
  • 自曝生日總統有送花 呂秀蓮笑:我不愛假仙

    前副總統呂秀蓮日前宣布「脫黨」,為台灣政壇拋下震撼彈,而總統蔡英文事後也多次致電約見面,似乎希望事情仍有轉圜餘地,但皆被呂副拒絕。呂秀蓮今(6日)在TVBS《少康戰情室》透露,今天是她的生日,自己有收到總統送的花,也許2人將來有機會見面,但她認為現在時間點不適合,「我很不喜歡假仙」。
    2018/06/07 00:23
  • 蔡英文盼見面 呂秀蓮嗆:林口比吉隆坡遠?

    前副總統呂秀蓮日前宣布「脫黨」,雖然總統蔡英文事後多次致電希望2人能見面,但皆被呂副用「相見不如不見」拒絕。呂秀蓮今(6日)在TVBS《少康戰情室》表示,自己還在馬來西亞時就接到總統府電話,但蔡英文長久以來從未打算見面,「總統府和林口離得不遠」,如今她人在吉隆坡才要見,「那就不用見了」。
    2018/06/07 00:07
  • 民進黨遭妖魔化 蔡英文:我們比較「古意」

    呂秀蓮日前痛批「不忍見到台灣在民進黨執政下逐漸淪亡,我要切腹」近日更以書面聲明表示,對於一個失去黨德和黨魂的政黨,與其痛苦留下來,不如歸去,而民進黨今(6日)舉行新任主委宣誓典禮,總統蔡英文致詞「民進黨有時候感覺起來是一個比較古意的政黨,努力做事,忙著做事卻沒有大聲地說出成果」,她要求新任主委,面對網路謠言要幫忙澄清,也要教導選民分辨假新聞。
    2018/06/06 20:38
  • 《少康》為呂秀蓮慶生 自爆曾遭扁欽點接黨魁

    近來因為「脫黨事件」頻上媒體版面的前副總統呂秀蓮,今(6)日在TVBS《少康戰情室》節目中爆料,曾經被前總統陳水扁欽點為民進黨主席人選,但遭到她婉拒。日前民進黨確認由姚文智出線參選台北市長之後,呂秀蓮在臉書寫下「bye bye!民進黨」遭到外界猜測是退黨宣言。
    2018/06/06 19:47
  • 國民黨只講不會好 呂秀蓮說民進黨讓台灣淪亡

    前副總統呂秀蓮脫離民進黨後,接受電視專訪時,對民進黨講出不少重話。趙少康認為,這絕對不是只有茶壺裡的風暴,「呂秀蓮開始講真話的時候,民進黨就是要頭痛了」。
    2018/06/05 23:45
  • 脫黨真心話! 呂:台在綠執政淪亡我會切腹

    因為不滿台北市長黨內徵召辦法,前副總統呂秀蓮日前聲明說「byebye民進黨」引發外界好奇,今天(5日)她上廣播節目正式公開說,就是要「脫黨」,而且還對民進黨執政重砲批評,誰讓台灣淪亡執政者就要「切腹自殺」,不過這也讓黨內有不少討論聲,認為這樣恐怕對黨的團結形象會有傷害。
    2018/06/05 18:51
  • 民進黨盼挽留呂秀蓮 林濁水:不必了吧

    民主進步黨大老、前立法委員林濁水在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發文表示,前副總統呂秀蓮都回「相見不如不見」了,民進黨還在「上下全力挽留」,淪落到這地步,「不必了吧,民進黨!」
    2018/06/05 17:18
  • 拒見蔡英文 呂秀蓮:她根本不認識我

    前副總統呂秀蓮今說,原本覺得台灣總統很辛苦,但看到別的國家,卻覺得「太輕鬆了吧」;至於為何不見總統蔡英文,呂秀蓮說,不需要看,「她根本不認識我、我懷疑她認識我」。
    2018/06/05 14:51
  • 呂秀蓮說Bye Bye 蘇貞昌盼大家多尊敬呂

    前副總統呂秀蓮日前向民主進步黨說Bye Bye等言論引矚目,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天說,由衷希望大家多尊敬呂秀蓮、多和她溝通;也拜託呂多包容民進黨,讓民進黨好。
    2018/06/05 12:02
  • 掰了民進黨!呂秀蓮心寒「假仙救不了台灣」

    呂秀蓮日前發出聲明表示「道不同,不相為謀!Bye Bye!民進黨!」被外界認為是正式與民進黨切割,呂昨日接受電視專訪數度哽咽,提到退出民進黨、被黨內同志打壓等等狀況,讓她更不忍心見到台灣在民進黨執政下逐漸沉淪,呂秀蓮提到「我要做自由人,我要開始講良心話!」更說台灣社會「假仙」的人太多了,「假仙救不了台灣」。
    2018/06/05 10:40
  • 呂秀蓮:我沒資格說退黨 早就被逼出去了

    前副總統呂秀蓮日前向民主進步黨說Bye Bye,她今天提到,「我也沒資格說我要退黨,你們早就把我逼出去了嘛!我只能講珍重再見」、「相見不如不見」。
    2018/06/04 23:29
  • 不忍見台灣在民進黨手中淪亡 呂秀蓮哽咽:我要切腹

    前副總統呂秀蓮接受電視媒體專訪,談到退出民進黨的種種狀況,還有挺自己的黨內同志被打壓,讓她幾度在螢幕上哽咽。更不忍心見到台灣在民進黨執政下逐漸淪亡,說「我要切腹」!
    2018/06/04 21:57
  • 蔡英文盼拜會並慰留 呂秀蓮:相見不如不見

    兼任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希望親自拜會並慰留前副總統呂秀蓮,但呂秀蓮今天接受媒體專訪時回應「相見不如不見」;民進黨說,「我們會持續與呂副總統辦公室保持溝通」。
    2018/06/04 15:03
  • 台灣變這麼亂+民不聊生 他點名禍首是「李登輝」

    前副總統呂秀蓮日前疑因未受民進黨提名台北長參選人,拋出和民進黨說ByeBye的震撼彈,她表示,現在的民進黨已經不是當年他們獻身擁抱的民進黨,所以她也不需要再花時間關心;並強調「道不同,不相為謀!」而為何老一輩會紛紛選擇出走,曾是民進黨創黨黨員的朱高正,接受媒體訪問時指出,民進黨沒有黨魂、沒有黨德,在他離開就已經這樣,並直指帶壞黨內的人,就是前總統李登輝。
    2018/06/03 22:08
  • T怪客踢新聞/薑是扁的辣

     每一個群體裡難免都有孤鳥,甚至是不討人喜歡的傢伙,呂秀蓮大概就是民進黨內這樣的人物。當年阿扁挑她當副總統,許多人就笑稱,阿扁太聰明了,大家為了怕呂秀蓮扶正,拚了老命也會保護阿扁平安任滿。
    2018/06/02 19:22
  • 快訊/呂秀蓮再發政見 主張遷一殯蓋宗教園區

    前天才宣布與民進黨ByeBye的前副總統呂秀蓮,今晚在「呂秀蓮:台北No.1」粉絲專頁上,發表「遷移第一殯儀館、打造世界宗教園區」的看法。她主張,殯儀館遷移之後可轉型為「世界宗教園區」,傳遞愛與和平的理念,不僅化解殯儀館舊址的心理恐懼,也可促進台北市朝向文化之都邁進。
    2018/06/01 20:27
  • 真的排第3! TVBS民調僅11%年輕人挺姚

    2018首都選戰,各黨戰將已經就定位,不過根據TVBS民調顯示,姚文智在20到29歲年輕人當中才拿到11%的支持度,遠遠落後柯文哲和丁守中,一旦呂秀蓮脫黨參選,丁守中的支持度還會來到35%,勝過柯文哲的29%,不過關鍵還是在獲得年輕族群的認同,姚文智決定從6月起開辦深夜食堂。
    2018/06/01 18:45
  • TVBS民調/呂秀蓮若參戰 成為影響勝負的關鍵少數

    今年底的台北市長選舉,白綠之間的競合備受關注,民進黨日前決定不再禮讓柯文哲,前日(5月30日)正式通過徵召姚文智參選,台北市長選舉形成三強鼎立態勢。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結果顯示,有78%台北市民表示年底會去投票(58%一定會,20%可能會),8%不一定,只有14%表示不會去投票,雖然距離投票日還有近半年的時間,但台北市民已高度表達投票意願,顯示年底選舉受到高度關注。如果年底選戰是由柯文哲、丁守中、姚文智、邱文祥四人參選,調查顯示,在有投票意願的市民中,現任市長柯文哲支持度31%,丁守中支持度為33%,姚文智為13%,邱文祥則僅1%,另外有22%表示尚未決定。整體而言,柯文哲支持度小幅落後丁守中兩個百分點,而姚文智支持度雖仍落後柯文哲及丁守中兩成左右,但姚文智參選已對選情產生影響。
    2018/06/01 16:17
  • 徐國勇:呂秀蓮會為台灣繼續努力

    前副總統呂秀蓮聲明和民進黨說再見,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今天表示,希望呂秀蓮為台灣繼續努力,相信總統蔡英文與行政院長賴清德會與呂秀蓮見面。
    2018/06/01 15:51
  • 不會讓呂秀蓮退黨! 陳明文:全黨都不捨

    民進黨選舉對策委員會召集人陳明文今天表示,民進黨不會讓前副總統呂秀蓮退黨,希望呂秀蓮一起為民進黨打拚,總統與全黨都不捨呂秀蓮離開民進黨。
    2018/06/01 15:17
  • 憂傷黨?呂批不用尊重民進黨 蘇貞昌避談

    民進黨和台北市長柯文哲分手後,爆出柯文哲說,新北蘇貞昌沒救了,昨天(31日)柯文哲自己也承認,但強調是私下說的,蘇貞昌今天笑笑回應說「柯文哲說話大家都很習慣了」,至於前副總統呂秀蓮可能退黨參選台北市,蘇貞昌也一改前一天開放態度,今天避談。
    2018/06/01 14:29
  • 向民進黨說掰掰!段宜康嗆呂:她本來就是政黨的邊緣人

    民進黨選對會日前宣布徵召立委姚文智參選台北市長,對此有意參選市場的前副總統呂秀蓮表示不滿,呂30日晚間拋下震撼彈,指出「道不同、不相為謀」,公開向民進黨說掰掰,外界揣測她可能脫黨參選,導致民進黨分裂,引發關注,但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卻認為,說民進黨會因此分裂太嚴重了,還強調「她(呂)本來就是政黨的邊緣人」。
    2018/06/01 1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