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難任務停辦租屋補助 乘風2024郁菁 瘀青海龍蛙兵 50歲卡圖馬族金馬得主逝世
  • 搜尋:

    吸毒過量 結果共91筆

  • 〈Let It Go〉原唱吸毒過量 三度中風命在旦夕

    美國女歌手黛咪洛瓦托(Demi Lovato),曾為《冰雪奇緣》唱主題曲〈Let It Go〉因而走紅全球,近日她突然自曝曾在2018年因吸毒過量,慘害自己三度中風、患上心臟病,甚至被醫生宣告「生命只剩不到10分鐘」。
    2021/02/18 14:23
  • 目睹父對爺奶不利!女淚求「爸爸不要」 3人慘死刀下

    吸毒致幻殺全家,狠男遭死刑無人送別。中國大陸一名男子2年前因吸毒過量產生幻覺,認為父母找了狙擊手來害自己,於是連續用刀捅死父母,6歲女兒全程目睹,哭求「爸爸,你不要殺我!」沒想到仍遭冷血殺害,男子隨後又下樓殺狗,一路連砍6人。
    2020/09/01 13:06
  • 裝瘋?砍母頭逆轉逃死 承辦警怒揭兇「訊問惡狀」

    桃園35歲梁姓男子弒母砍頭,二審大逆轉被判無罪,消息引起各界嘩然,高院法官認為他因吸毒過量、精神障礙,認定他行兇時無意識,對此,案發當晚負責逮捕他的員警透露,訊問當時他對答如流,只是「一問案情關鍵就裝瘋」。
    2020/08/21 11:44
  • 快訊/獄中表現良好! 土豪哥朱家龍今上午出獄

    土豪哥朱家龍在W飯店開毒趴,導致郭姓女子吸毒過量身亡,事後與死者親友以600萬元和解,更二審改判2年10個月,因為在獄中表現良好,縮減刑度,原本13日才能出獄,改在今天上午離開台北監獄。
    2020/06/07 14:32
  • 快訊/「曾多人進出」男投宿摩鐵 疑吸毒過量死亡

    在基隆一間汽車旅館,一名男子入住後,超過時間未退房,房務人員前往查看,發現男子已經死亡,警方初步調閱監視器發現有多人曾進出房間,由於男子曾有毒品前科,懷疑是服用過量毒品死亡,正在追查釐清中。
    2020/05/07 16:33
  • 兩對情侶住家開毒趴 男疑吸食過量暴斃

    新北市板橋一名男子和女友到朋友家作客,兩對情侶開起毒趴,男子疑似吸毒過量,全身冒冷汗、昏迷,朋友一開始先叫計程車幫忙送醫,看狀況不對勁,才打電話叫救護車,但經過急救,男子還是宣告不治。
    2020/03/25 00:41
  • 快訊/在家喝酒狂歡5小時! 女疑吸毒過量暴斃

    疑似喝酒又吸毒,女子暴斃,新北市板橋有三名男子,酒後透過通訊軟體,找吳姓女子一起同歡,四個人後來太累睡著,結果醒來時發現女子怎麼沒有呼吸、心跳,連忙打119,警方事後調查,通知三人到案,也循線找到毒品咖啡包殘渣,女子是否吸毒過量導致死亡,將擇日解剖釐清。
    2020/03/03 14:23
  • 疑吸毒過量暴斃! 情侶還折返汽旅滅證

    開趴吸毒又傳出暴斃案件!5日深夜,20歲的盧姓女子跟男友到新北市一間汽車旅館,隔天早上又有朋友來拜訪,四人在汽車旅館狂歡,突然發現女子躺在床上沒了氣息,趕緊將人送醫,院方宣告急救無效,認為死因不單純,連忙通報轄區警方,為了掩蓋吸毒的事,他們還跑回房內清潔,檢警將解剖釐清死因。
    2020/02/08 13:17
  • 嫩模搭富豪嗨整晚 隔日竟全裸墜樓慘死疑遭謀殺

    一名年僅18歲的嫩模2年前從一棟高級住宅大樓墜樓死亡,雖然當時傳出該名嫩模是先與一對富豪夫妻進行多人性行為,體內也驗出酒精及毒品成分,讓警方認定是因吸毒過量導致失足墜樓。但嫩模父親事後請一名退休員警及曾參與驗屍的法醫重新檢驗後,不排除有他殺可能,在案情可能大逆轉的情況之下已決定將重啟調查,並朝謀殺案的方向偵辦。
    2019/11/29 08:31
  • 男嬰吸毒過量猝死!惡母屍體丟冰箱 判99年牢獄

    美國影集《絕命毒師》中男主角製作冰毒時,不但身穿全套防護衣,還頭戴防毒面罩,深怕一個不小心就被化學藥品腐蝕,更何況是將它的成品吃下肚?美國阿拉巴馬州日前就有一對無良夫妻,讓剛出生6個月大的兒子吸食冰毒過量猝死,因為擔心事情曝光,竟將他的屍體塞進冰箱冷凍庫裡。警方得知後,也攻堅逮捕這對夫妻,妻子最後被判處99年徒刑,而丈夫則是在入獄後沒多久,被人發現慘死監獄,至於死因還在進一步釐清中。  
    2019/09/04 12:46
  • 悚!吸毒過量慘變喪屍 他「下體」發黑爛光光

    英國醫學期刊日前發表一篇報導,指長期吸食古柯鹼恐變成「喪屍」,劣質毒品更是危害甚鉅,連生殖器官都會發黑腐爛。報告也發現,目前全球吸毒人數倍增且年齡層下降,根據統計16至24歲就占了20%,籲民眾正視相關案例的危害,莫輕易嚐試。
    2019/07/03 20:49
  • 男友吸毒過量車禍身亡 女友接手販毒北台灣

    航空警察局今天宣布偵破一起以女子為首的販毒集團,並查出女子在男友車禍身亡後接手整個販毒網絡,地區遍及北台灣,航警局已鎖定下游銷售網絡,以擴大追查毒品來源。
    2019/06/04 14:01
  • W命案大逆轉!土豪哥賠錢和解 10年改輕判2年10月

    「土豪哥」朱家龍2016年在飯店舉辦毒趴鬧出人命,導致郭姓女模吸毒過量暴斃,一、二審都被重判10年,同案被告洪聖晏10年6月、蔡逸學10年,但去年10月最高法院將3人部分撤銷後;但高院更一審今(26日)的宣判出現大逆轉!因朱家龍等人已和郭女家屬達成和解,改判土豪哥2年10月有期徒刑,蔡逸學、洪聖晏也都判2年6月有期徒刑。全案可上訴。
    2019/04/26 10:27
  • 1女3男大玩「4人行」!3男大生竟嗨到送命

    樂極生悲!奈及利亞伊莫州的一間大學3名男大生,日前找來一名外校的女學生,一同在旅館開性愛趴,沒想到3名男大生最後死亡,而女大生當時則陷入昏迷中。當地警方表示,在房間內發現鴉片類藥物和大麻,初步研判應該是吸毒過量所致,但詳細死因還有待調查。
    2019/04/09 08:15
  • 門口比手槍姿勢嗆拔牙  男索2百萬未成遭判4月

    楊姓男子的女友因吸毒過量致死,楊男懷疑曹姓男子間接害死女友,105年底上門索討200萬,並恫嚇「拔掉你牙齒」、做出手槍手勢。法院審理後,判楊男4月徒刑,得易科罰金。
    2019/03/06 17:08
  • 快載她回家!吸毒暴斃遭丟包 夫誤認尋短

    吸毒吸到出狀況,竟不是叫救護車而是把人送回家!台北市一名19歲的楊姓女子,因為跟老公吵架,負氣離家,去找同事談心,但喝了毒咖啡包後,覺得不夠嗨又吃搖頭丸,結果鬧出人命,同事2人竟偷偷摸摸把楊姓女子屍體運回她家,還在床頭放搖頭丸和酒,佯裝她自己吸毒過量致死,死者的先生也一度以為夫妻吵架後,妻子尋短,結果監視器拍下整個經過,才揭發這起事件。
    2018/12/03 13:15
  • 快訊/女友過世陳屍飄臭 男疑陪伴一週鄰報警

    新北市中和南山路有鄰居中午聞到住處附近飄出怪臭味,連忙報警,警方獲報後,開門發現一名男子陪伴在已經過世的女友旁邊、遺體已經發臭,初步研判女子已經死亡一個星期,警不排除是吸毒過量暴斃,但也有他殺的可能性,目前先將伴屍男子帶回警局偵訊中。
    2018/10/24 16:03
  • 女子疑吸毒過量暴斃飄屍臭 男友竟伴屍一週

    新北市中和區南山路一間公寓驚傳一起離奇命案,1對情侶因房間傳出屍臭味,男子的母親聞到異味後詢問兒子其女友的出入情況,才得知其女友已經死亡,因此通知警方。
    2018/10/24 15:02
  • 快訊/毒趴害命! 土豪哥判10年 遭最高院撤銷發回

    司法最新消息,震驚社會的W HOTEL毒趴案,郭姓女模疑似吸毒過量死亡,引起社會關注,毒趴主辦人土豪哥朱家龍堅稱沒有購買或攜帶毒品,不認識死者,一二審都被判處10年徒刑,現在最高法院認為原審仍有疑義,撤銷判決發回更審。
    2018/10/04 18:30
  • 客吸毒嗨爆!酒店妹驅邪害死他 口餵符水「有誠意」輕判

    高雄1名張姓酒店小姐4年前被侯姓男客買出場,2人到汽車旅館吸毒並發生性行為,不料男方因吸毒過量歇斯底里,張女卻誤認他中邪,加上擔心吸毒曝光不敢叫救護車,竟化掉身上平安符,口對口替侯男餵食符水,結果延誤送醫造成對方不治,一審遭判刑1年8月。案經上訴,高雄高分院認為,張女未棄死者不顧,親餵符水也顯示有幫助客人之誠意,今(19日)改判8月徒刑定讞。
    2018/09/19 19:07
  • 音樂節遭毒品入侵! 2人死亡、700人急求醫

    雪梨Defqon.1音樂節(Defqon.1 Festival)昨(15日)傳出疑似吸毒過量事件,造成2人死亡、10多人住院接受治療,另外現場還有約700人尋求醫療協助。
    2018/09/17 00:02
  • 《Let it Go》主唱似吸毒過量 昏迷急送醫急救

    美國女歌手黛咪洛瓦托(Demi Lovato)替電影《冰雪奇緣》唱主題曲《Let it Go》走紅全球,但25日(美國時間24日)卻傳出,因吸食過量的海洛因,昏迷在好萊塢比佛利山莊的豪宅,被發現後,趕緊送醫急救。  
    2018/07/25 08:32
  • 客吸毒ㄎㄧㄤ爆!酒店妹「調符水」驅邪 拖3小時害死他

    高雄1名在酒店上班的張姓女子,被男客買出場到汽車旅館開房,2人施用毒品助興後發生性行為,但男方卻因吸毒過量,出現歇斯底里、胡言亂語等症狀;孰料張女見狀,竟誤以為對方中邪,不僅未立即將其送醫,還化掉身上平安符當符水讓他喝下,導致男客心跳衰竭送醫不治,最後遭依過失致死判刑1年8月。
    2018/05/08 20:26
  • 2個月女嬰突暴斃!狠父母二手「毒煙」害死她

    基隆一名康姓女子與林姓男子兩人育有1女,一家人共同生活在地下一樓住處,沒想到女兒出生2個月後突然暴斃,檢察官相驗遺體時發現女嬰體內有安非他命的成分,基隆地院認為2夫婦長期在密閉空間讓女兒吸食二手毒煙,導致女嬰吸毒過量致死,最後依過失致死罪判處這對父母兩人各3個月有期徒刑。
    2018/02/01 17:31
  • 「有魔鬼!救我!」毒蟲吸毒過量 向警求援

    新北蘆洲派出所所長日前巡邏時,有2名男子從自家窗戶探頭大喊救命,說是屋裡「魔神仔」將他們困住,拿出鑰匙要警方進門救援。結果警方入內查看,發現根本就是2個人服用毒品咖啡包過量,產生幻覺,這回自投羅網,全被驗出有毒品反應,得乖乖就逮。
    2018/01/29 18: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