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癌症肝毒性 瘀青 乘風2024卡圖馬族平價之王入獄公寓發錢入帳海龍蛙兵
  • 搜尋:

    吸毒過量 結果共91筆

  • 全國減刑/減刑第二天 全台9毒販吸毒暴斃

    今晚又傳出,在嘉義有1名減刑剛出獄的更生人,疑似因為吸毒暴斃,使得2天來,共有9名煙毒前科的更生人,都因為吸毒過量死亡,而根據警方統計,全國近萬名受刑人減刑出獄,短短2天,就已經有12個人回籠,其中一半都是因為毒品案再度被抓進警局,減刑的美意,反而讓治安亮起紅燈。
    2007/07/18 18:06
  • 全國減刑/〈快訊〉台東新竹2受刑人暴斃 疑吸毒死亡

    台東傳出有一名剛減刑出獄的受刑人,昨晚投宿台東市一家飯店,結果今天上午8點,就被飯店人員發現倒臥在浴室,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由於現場沒有查獲毒品,因此這名受刑人是不是吸毒死亡,還要等解剖釐清。另外,新竹昨晚也有一名受刑人,出獄後到朋友家中施打海洛因不久後就暴斃。 而高雄縣也發生2起剛出獄的減刑更生人,疑似吸毒致死的案件。根據了解,一名柯姓男子暴斃在賓館內,身上還有海洛因毒品,而另一名也是33歲的林姓男子,則在自家吸毒過量死亡,目前檢方正在進行驗屍,以確定死因。
    2007/07/17 13:07
  • 全國減刑/慶祝?3女煙毒犯剛出獄 疑似又吸毒

    法務部在今天正式辦理減刑,不過,高雄縣卻傳出有3名減刑人,上午才剛出獄,下午就約到賓館一起吸毒,結果疑似因為吸毒過量,其中2人送醫急救,醫生發現2人身上有酒精殘留,至於有沒有吸毒,還要進一步化驗了解。
    2007/07/16 16:57
  • 王室驚傳血案 公主被兒子刺死

    馬來西亞王室24日傳出2死1傷的人倫悲劇,震驚全國。東馬蘇丹的妹妹卡瑪麗亞公主,21歲的小兒子疑似吸毒過量,突然精神失控,拿起螺絲起子跟獵刀攻擊父母,造成父親腹部重傷,公主則是失血過多死亡,而兇手自己也因為吸毒過量暴斃。
    2006/07/26 09:50
  • 吸毒害了他!男子恍神揚言跳樓

    南投草屯一名吸毒男子,疑似吸毒過量造成精神恍惚,竟然蒙著臉爬上4樓住宅,揚言跳樓自殺,警消人員勸阻不聽,只好直接爬上4樓陽台,將男子拉下來,不過他不但不感謝,還滿口胡言亂語。
    2006/05/16 12:17
  • 毒蟲持開山刀 不蒙面大膽行搶

    南投一名毒蟲連續搶劫超商,拿著一隻開山刀到處行搶,不蒙面也不緊張,還大搖大擺連搶兩家,警方說他大概是吸毒過量,傷了腦袋。
    2005/08/26 13:42
  • 吸毒過量 母慘死賓館 7歲女伴屍

    台南市有一名年輕的媽媽,帶著7歲的女兒到賓館投宿,竟然疑似注射毒品過量,慘死在賓館房間內,當時,她女兒就睡在旁邊,根本不知道媽媽已經氣絕。
    2005/04/17 18:29
  • 四人飛車搶奪 毒癮發作死一人

    兩人一組的飛車搶奪愈來愈囂張,高雄市警方今天破獲一起四人組成的飛車搶奪集團,一年當中連續犯下十餘起搶奪案,其中一人還因為吸毒過量最近才死亡。
    2005/04/04 20:39
  • 吸毒犯拒捕引爆瓦斯 8警輕重傷

    新竹發生吸毒犯砍殺警察再引爆瓦斯炸傷員警事件!3月1日下午,嫌犯陳長賢疑似吸毒過量,先毆打母親,再持刀追殺處理的員警,甚至拿瓦斯桶和警方對峙,警方破門而入,結果嫌犯引爆瓦斯,當場炸傷8名員警,氣爆威力還波及周邊房舍,場面相當驚險。
    2005/03/02 06:57
  • 美樂透得主孫女命案 肇因吸毒過量

    美國107億樂透得主的孫女遭到綁架撕票案件,今天案情出現大逆轉!經過進一步驗屍之後,今天確定這名樂透得主的孫女並不是遭到撕票,而是因為吸毒過多致死。
    2004/12/24 16:41
  • CPR半調子 想救人卻把活人搥成死人

    想救人,反而把人搥死的事,您有聽說過嗎?去年一名在路倒死亡的男子原本以為他是單純的吸毒過量,沒想到解剖發現,這名男子竟然是被活活的搥死,原來是他兩個朋友見他昏迷,想要用CPR急救,卻在一知半解下,把人給打死。
    2004/10/12 19:11
  • 球王落淚! 哀嘆戒毒如入監獄

    曾經傳出吸毒過量導致心臟病發,差點送命的阿根廷球王馬拉杜納,目前正在阿根廷的勒戒所戒毒,在勒戒所內,馬拉杜納接受當地電視台訪問時,談到戒毒情形,因為情緒激動,當場數度落淚。
    2004/08/25 20:40
  • 台大急診室疑病患自焚 緊急搶救

    台大醫院晚間10點半左右,一名吸毒過量的男子不小心燒傷自己,結果導致急診室發生火災,醫院發現後急忙救火,啟動灑水裝置,並把所有的病患往外疏散。
    2004/08/12 22:58
  • 馬拉度納一度病危 已脫離險境恢復中

    阿根廷球王「馬拉度納」昨天傳出心臟衰竭緊急送醫住院,經過急救後,醫生表示馬拉度納目前已經脫離險境,沒有生命危險,不過身體還是很虛弱。有傳聞指出馬拉度納是因為吸毒過量導致心臟衰竭,不過已經遭到醫生否定。
    2004/04/20 08:48
  • 公寓內藏雙屍 疑因吸毒過量致死

    高雄市傳出一起雙屍命案,一對男女陳屍在家中,現場沒有遺書,也沒有打鬥痕跡,由於屋子裡有8包開封的海洛因。因此警方初步懷疑這一對男女應該是吸食毒品過量致死。
    2004/01/31 17:57
  • 疑吸毒過量 狄鶯弟弟急救不治

    藝人狄鶯的弟弟疑似因為施打海洛因過量,送醫急救後不治。狄鶯表示,弟弟不學好,全家人早就放棄他,她和弟弟已經10年沒有聯絡,對於弟弟吸毒致死的消息,全家人以平常心看待。
    2004/01/19 1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