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終身成就獎停招黃麴毒素Katuma基里維納島約會教職員性侵習俗網路
  • 搜尋:

    吳昱曄 結果共369筆

  • 柏楊女兒低調回台 拒談父身後事

    人權作家柏楊,不敵病魔29日凌晨1點12分,與世長辭;由於近年來柏楊身體狀況每況愈下,家人太太決定放棄插管治療,讓柏楊安祥離開;而身後事,也決定低調行事;根據了解目前初步規劃遺體火化,把骨灰灑向曾經伴他10年的綠島;至於柏楊女兒崔渝生趕回台灣,協助處理後事,不願面對鏡頭。
    2008/04/29 18:16
  • 避爭議! 熱銷避孕貼藥局自行下架

    避孕貼片當心貼出問題,一名33歲李小姐日前使用避孕貼片,卻引發腦中風半身不遂,離譜的是,該款避孕貼片明明是處方用藥,藥局卻沒有嚴加把關,個案曝光,業者紛紛把該款貼片暫時下架避免爭議。
    2008/04/29 12:09
  • 餐盤藏菌 美耐皿生菌數含量高

    用餐真的得處處留心!國內的最新研究發現,多數餐盤即便經過清洗,上頭殘留的生菌數含量仍舊過高。其中像是小朋友最常用的美耐皿,因為材質軟容易產生刮痕,生菌數殘留量超高,如果抵抗力比較弱的老人或小孩把細菌吃進肚子裡,醫師說,最嚴重可能引發敗血症。
    2008/04/27 12:10
  • 張振寰被毆影帶曝光 5惡少現蹤

    藝人張振寰前天晚上遭到青少年圍毆,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5名嫌犯清楚的身影;目擊者也描述,當時張振寰遭到電鍋K頭的慘況,但追根究底,到底為什麼爆發衝突?張振寰說,當時可能是因為問路時,不慎提到幫派名字引發誤會,才會被打。
    2008/04/24 18:20
  • 找兒子! 張振寰遭圍毆頭縫10針

    昔日大俠張振寰又落難,22日他帶著朋友送的電鍋上街,想找前妻鮑正芳大哥談判,希望見兒子一面,經過中和一家網咖卻莫名其妙被一群青少年圍毆,張振寰臉上掛彩縫了10針。
    2008/04/24 11:59
  • 「沒人找我啦!」 李家同否認接教長

    新政府的內閣人事,最受矚目的教育部長人選遲遲沒出爐;外界呼聲頗高的教授李家同,也成了外界追逐焦點,不過,李家同今天被問到這個問題,還是直說沒有任何接觸,但對於什麼樣的人適合擔任教育部長,李家同說,新教長決策前一定要三思後行。
    2008/04/23 18:27
  • 江蕙最後「唱」 周杰倫、蕭萬長現身

    台語天后江蕙第4場演唱會晚間開唱,現場眾星雲集外,連副總統蕭萬長也特地到場捧場,國語歌壇小天王周杰倫,也現身助陣。不過台上一番「江蕙你怎麼不愛張菲」,讓這台語天后,難得羞紅了臉。
    2008/04/22 23:31
  • 富豪點「冬季台北看雨」 孟庭葦樂

    大陸棕櫚泉董事局主席曾偉抵台,曾經提到小時候聽過孟庭葦的「冬季到台北看雨」,印象相當深刻,孟庭葦聽到這個消息又驚又喜,開心的是可以趁勢替台灣拉觀光,但富豪說「小時候」聽過她的歌,卻讓她吃驚,孟庭葦說我年紀沒那麼大,富豪太忙記錯了。
    2008/04/22 19:25
  • 520主持晚會 蘇逸洪低調回應

    只要扯上520,不管是閣員或者藝人,似乎都很敏感!昨天TVBS獨家披露馬英九辦公室,已確定將由蘇逸洪侯佩岑擔任520就職大典主持人,只是蘇逸洪本人被追問到這個問題,先是快閃避答,接著又說還沒接到通知,就是不願鬆口。
    2008/04/19 18:27
  • 諷「活黑心商品」 徐乃麟摃鄭弘儀

    520總統就職大典,鄭弘儀先前曾表態如果有找他,他願意免費主持,現在卻引發喧然大波,當初力挺馬英九的藝人徐乃麟,跳出來暗批鄭弘儀根本是「活的黑心商品」;罵了人家8年,現在卻見風轉舵,真的是噁心;面對批評,鄭弘儀回應,尊重個人評論自由,但他也說,如果真的被說是活的黑心商品,就要告上法庭。
    2008/04/19 12:04
  • 〈獨家〉「家庭不是問題」 胡婷婷跨海挺父

    胡志強到底要不要入府,女兒胡婷婷首度跨海發聲;她說尊重父親的選擇,但覺得家庭不是藉口,也相信爸爸如果工作有成就、快樂,會帶給媽媽更多;絃外之音對爸爸入府樂觀其成。
    2008/04/18 17:59
  • 張振寰酗酒消瘦 落魄借錢度日

    昔日武打小生張振寰,日前才轉行賣燒餅,現在卻被民眾爆料,借錢不還生活潦倒;實地走訪他擺攤的店家,老闆說過完年就沒看過他,不清楚他的生活狀況,但和他現在的照片相比,整個人明顯消瘦落魄。
    2008/04/18 12:20
  • 〈獨家〉僧多粥少! 百藝人搶50就職典名額

    520就職大典,到底哪些藝人會出席根據TVBS掌握的獨家消息,除了包括像是林青霞、白嘉莉等資深藝人,已經篤定回國參加外,目前馬團隊只開放50個名額,給演藝圈人士;但根據演藝工會統計,目前已經有100多位藝人想爭取出席,真的是一位難求。
    2008/04/15 19:23
  • 遭爆違規 張菲駁斥「小題大作」

    綜藝大哥張菲迷重機車卻惹出爭議有網友爆料,張菲和車友們到速食店用餐,不但不回收餐盤、亂丟菸蒂,甚至還把重機給停上人行道;消息傳開,張菲嚴正駁斥表示餐盤有收,菸蒂有清理,車也沒亂停,純粹是網友曲解。
    2008/04/15 18:15
  • 車亂停、垃圾不收! 網友爆張菲違規

    綜藝大哥張菲迷重機車,卻惹出爭議;有網友爆料,張菲和車友們到速食店用餐,不但不回收餐盤,亂丟菸蒂,甚至還把重機給停上人行道;照片一公開立刻引發網友譴責,張菲則回應,網友部分批評並不是事實。
    2008/04/15 12:18
  • 戲消遣政治 「瀉腸停」惹爭議

    大選後,政治話題仍然發燒,有觀眾就發現,最近連續劇裡,落敗的謝長廷和王世堅,成了演員互相調侃的台詞,一個成了瀉藥,一個成了被指桑罵槐的薄情郎,觀眾氣的上網大罵有必要這樣消費政治人物嗎!
    2008/04/14 17:38
  • 母吃麻油雞哺乳! 2月娃狂冒痘

    小嬰兒也會補過頭?一名哺育母乳的媽媽,忽然發現自家2個月大的小寶貝,臉上忽然冒出20顆大大小小的痘痘,就醫才發現,原來是因為做月子麻油雞吃多了,太補,才讓臉上原本乾乾淨淨的小BABY冒痘。
    2008/04/14 12:17
  • 銅像碎了! 胡瓜改贈水晶賀女婿

    胡瓜和聯邦快遞糾紛還沒落幕,今天女婿診所開幕,胡瓜只得先送上自家水晶充場;面對又有網友爆料,說他為了逃稅,少填貨運單上的金額胡瓜是低調,只說不願意再討論這個話題,因為一切都是謠言。
    2008/04/11 19:18
  • 馬上兩岸解凍?經紀人爭唱國歌

    520總統就職大典上,到底誰要來唱國歌,現在成了演藝圈的熱門話題,當紅歌手楊宗緯被問到這個問題,大打太極,直接把問題推給公司,不過經紀人許安進倒是公開的替子弟兵爭取,他說520唱國歌,可是非常榮幸的事。
    2008/04/10 23:48
  • 婚了?劉嘉玲兩手鑽戒 綁紅線

    劉嘉玲到台灣替好友站台,婚事、孕事還是成為大家追問的焦點;眼尖的媒體就發現,她雙手都分別戴了一個大大的鑽戒,左手腕上還繫上紅線;只是不管怎麼追問,劉嘉玲大打太極。
    2008/04/10 19:33
  • 「真歹勢」阿九阿青惱馬 導演歉

    馬總統的故事即將躍上大螢幕,馬團隊發言人希望大家不要再注意馬家的私生活!對此,接受國外片商委託拍攝的導演王毓雅說,讓馬先生感到困擾,很抱歉,不過她還是會堅持完成這個作品,不過會轉達馬英九的心聲,重新思考電影的拍攝角度。
    2008/04/10 12:32
  • 「姚江臨幕後黑手」 黃傅源反擊

    被爆料買官的台電北區營業處處長黃傅源,傍晚首度公開露面,他說因為人事紛爭他好幾天沒辦法睡覺,壓力很大;不過提到台電董事姚江臨以及立委指控他送錢關說,甚至2000萬買官的事件,他都一一澄清,還直指姚江臨跟幕後黑手有關。
    2008/04/08 19:15
  • 演藝蕭條! 張菲自曝是「半價天王」

    經濟不景氣,連綜藝大哥的薪水也受到影響;傳出張菲主持的綜藝節目新的1年預算就要被砍1/3,製作人大喊這樣的數字,節目根本做不下去;張菲也自嘲自己現在是半天價天王,言下之意現在收入大不如前。
    2008/04/08 17:28
  • 台中七期房產飆! 藝人搶置房產

    演藝圈掀起炒樓熱,據傳藝人胡瓜、白冰冰、余天、演員王月,最近全都在台中市七期房市置產,看準兩岸三通商機,歌壇大哥大姐紛紛進駐,像是白冰冰去年簽約的建案,原本每坪37萬的房價,過了1年,房子還沒蓋好,價格就已經就漲了2成。
    2008/04/06 18:37
  • 勒戒後復出!裴琳遇大炳互鼓勵

    因為吸毒勒戒的藝人裴琳,復出後首次錄影,勒戒所裡的生活,當然成了大家最關注的話題,她回憶起當初父親第一次探望的情景,還是不免哽咽。她說當時心情真是既緊張又害怕,好在現場錄影,也同樣曾經染毒的大炳,立刻送上擁抱,給這個「學妹」溫暖,鼓勵她重新再出發。
    2008/04/05 18: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