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富豪點「冬季台北看雨」 孟庭葦樂

記者 吳昱曄 / 攝影 班瑪旺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4/22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大陸棕櫚泉董事局主席曾偉抵台,曾經提到小時候聽過孟庭葦的「冬季到台北看雨」,印象相當深刻,孟庭葦聽到這個消息又驚又喜,開心的是可以趁勢替台灣拉觀光,但富豪說「小時候」聽過她的歌,卻讓她吃驚,孟庭葦說我年紀沒那麼大,富豪太忙記錯了。

歌手孟庭葦:「冬季到台北來看雨,別在異鄉哭泣。」

清唱這首「冬季到台北來看雨」,好久不見孟庭葦露臉,因為就是這首歌,讓來台富豪念念不忘。大陸富豪曾偉(97.4.21):「我們很小就聽到孟庭葦的一首歌,叫冬季到台北來看雨,那個是印象非常地深。」

歌手孟庭葦:「他說從小聽我唱歌,我想這可能有時間上的誤差,就是因我很早就出道了,很可能是我歌曲在內地風行的時候,他正在念書,他可能正在念大學吧,所以他覺得從小在聽我唱歌。」

要澄清真的不是小時候,畢竟跟大陸富豪外表看起來,年紀還是有差距啦!不過難得大陸VIP Fans點名青睞,借力使力,孟庭葦出招號富豪團二度來台。

買門票送上富豪們心目中「台北印象」的復刻CD,孟庭葦還預留了舞台前40個精華席,因為不只要Fans捧場,孟庭葦可還有這個如意算盤。孟庭葦:「當然希望大陸富豪如果包團來的話,一定把最好的位置留給他們,哈哈。」

號招大家「夏天到台北來看演唱會」,睽違3年重出舞台,孟庭葦藉著富豪團成功搏版面,也另類替台灣觀光,創造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孟庭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1112

0.2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