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找兒子! 張振寰遭圍毆頭縫10針

記者 吳昱曄 / 攝影 班瑪旺嘉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4/24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昔日大俠張振寰又落難,22日他帶著朋友送的電鍋上街,想找前妻鮑正芳大哥談判,希望見兒子一面,經過中和一家網咖卻莫名其妙被一群青少年圍毆,張振寰臉上掛彩縫了10針。

衣服、壞掉的電鍋上頭還留著斑駁血跡,從塑膠袋裡掏出一件一件事發當天遭毆打的證據。演員張振寰:「我穿的整整齊齊要去找鮑正芳她哥,都破了。」

張振寰:「他們青少年有10幾個的人,在中和網咖門口,男男女女,反正我也不知道,哈哈,我想說黑道怎麼樣嘛,我才剛走,我要去找鮑正芳大哥,拿著大同電鍋,我一回頭就被踹到了,一踹倒我左手拿著電鍋,右手叼菸拿檳榔,全都散了,不到30秒,還不到1分鐘,我就頭流血,他們就跑掉了。」

無妄之災,仔細看,光是張振寰的眉角就縫了10幾針,眼角手掌也全都挫傷,原本帶著的電鍋反而成了害自己掛彩的凶器,只是拼著沒工作也要上街,到底是為什麼?張振寰:「我想今天不管我和鮑正芳誰有錯,誰對誰錯,我跟兒子還有親情在,我不過是想看兒子,卻不讓我看。」

難掩情緒激動,只希望再見兒子一面落難大俠希望向妻子喊話,只是還沒見到兒子,就挨的滿頭包,雪上加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71

0.1919

0.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