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勒戒後復出!裴琳遇大炳互鼓勵

記者 吳昱曄 / 攝影 班瑪旺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4/05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因為吸毒勒戒的藝人裴琳,復出後首次錄影,勒戒所裡的生活,當然成了大家最關注的話題,她回憶起當初父親第一次探望的情景,還是不免哽咽。她說當時心情真是既緊張又害怕,好在現場錄影,也同樣曾經染毒的大炳,立刻送上擁抱,給這個「學妹」溫暖,鼓勵她重新再出發。

藝人大炳:「她是我兩個學妹,華岡和勒戒所。」

同是勒戒過來人的大炳,碰上裴琳後復出第一次錄影,千言萬語,再多的鼓勵,都在這個深深的擁抱裡。藝人裴琳:「這一天已經期待很久,在裡面其實一直在為出來的時候做準備,像剛剛曾國城就說還好嗎?我說非常好,因為我覺得在裡面,人家好像會覺得勒戒,是一個很嚴重的事情,可是我覺得,我雖然失去這19天的自由,可是我換來更多。」

比一比,剛踏出勒戒所的裴琳,和現在的她,短短幾天內,剪了頭俐落短髮,臉蛋也消瘦了些,回憶起勒戒的49天,最難忘的還是父親的一張臉。裴琳:「讓我最難過的是,就是第一次,我爸爸要來接見我的時候,就叫號碼,一聽到我的號碼的時候,我就整個眼淚不自覺一直滴,因為覺得在裡面最難過的,莫過於思念。」

記取教訓,再出發合起的雙掌,看得出裴琳的緊張,更嗅得出她對未來演藝路的期待,能不能擺脫毒影再站起來,這一刻考驗剛剛開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裴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1

0.0327

0.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