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賈斯汀金價女助理黃子佼蘇巧慧陳俊甫瘋神無雙女星 投資人山豬
  • 搜尋:

    裴琳 結果共45筆

  • 被笑「妳是撿來的」竟成真 女星淚崩揭養女身世

    從女團Kiss出道的37歲女星裴琳(本名蔡裴琳),曾因呼麻、酒駕等新聞躍上社會新聞版面,近年來專攻戲劇,經常在本土劇中演出壞女人角色廣為人知。近日裴琳上節目分享父母離異給她帶來的巨大影響,更揭開自己並非父母親生而是養女的事實,當場淚灑攝影棚。
    2020/11/10 10:50
  • 母13歲就懷她…女星悲曝身世 染毒應徵檳榔西施慘遭拒

    現實生活中,往往有比八點檔更曲折的人生,藝人裴琳15歲以偶像女團出道,後演出《吐司男之吻》、《惡魔在身邊》等戲劇,年紀輕輕就爆紅,不過後來因為吸食大麻被捕、酒駕肇事而導致演藝事業中斷,形象大受打擊。她近日上節目吐露心聲,後悔當時的年少輕狂,更自爆國一就發現並非父母親生,忍不住淚崩。
    2020/07/24 14:45
  • 孫安佐錄取基隆崇右科大 安迪、明道都是他學長

    藝人孫鵬、狄鶯之子孫安佐,在美國被控非法持有彈藥罪,被關押240天後,昨天(19日)在賓州法院被判處「刑滿獲釋」,預計4至6周就可以返台。據《世界日報》報導,法庭上律師凱勒(Robert Keller)向法官出示一份台灣有大學願意錄取孫安佐的文件,這所大學是位於基隆的崇右影藝科技大學,包括近年來在大陸戲劇圈佔有一席之地的男神明道、佩甄、前《棒棒堂》成員阿緯及資深演員安迪等藝人,都曾就讀該校。
    2018/11/20 09:42
  • 明道女友被爆昔搭裴琳組KISS 海關搜出髒內褲

    鏡週刊11日獨家揭露明道有新女友,結果女友遭到外界連環起底,原來她是早年滾石女團「KISS」的成員王婷萱,同團的團員還有吸過毒的裴琳,及Jolin的昔日好友張碩芬。有趣的是,王婷萱是三女之中相對較不起眼的那位,較為引人注目的事跡僅有2007年過海關時遭海關人員盤查,連髒內褲都被搜了出來。
    2017/01/13 10:10
  • 反對川普選總統! 影后珍芳達加入抵制

    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接連發表歧視女性、穆斯林和移民的言論惹惱不少人,包括老牌影后珍芳達等好萊塢名人開始發動連署,要選民一起抵制川普,短短一天就有上萬人響應,而日前出面力挺川普的前阿拉斯加州州長裴琳,也因為「衣服太過俗氣」被網友糗翻。
    2016/01/22 19:23
  • FOCUS/「保守派女王」裴琳 表態挺川普選總統

    距離美國總統大選初選不到2個禮拜,共和黨保守派重量級人物前副總統候選人裴琳選擇站出來,力挺目前聲勢最被看好的川普,現在川普跟民調居次的克魯茲支持度已經拉開多達20個百分點,而一向言論保守犀利的裴琳也被美國媒體譏為跟川普是絕配,未來可能成為川普副手人選或入閣。
    2016/01/21 20:19
  • 川普獲保守派大咖支持 前州長裴琳力挺

    距離美國共和黨總統初選開始不到2禮拜,各競選團隊都卯足全力做最後衝刺!言論備受爭議的川普獲得保守派大咖「前阿拉斯加州州長」裴琳力挺,她在台上聲嘶力竭,大聲為川普賣力輔選,有望增加川普的支持率,但也打擊到同黨對手克魯茲的士氣。
    2016/01/20 16:14
  • 〈快訊〉藝人裴琳酒駕撞公車 判拘役59天

    藝人裴琳今年9月酒駕,被法院判拘役59天,全案可再上訴。
    2011/12/06 17:29
  • 醉茫茫!酒駕撞公車 裴琳酒測值1.16

    上午藝人裴琳開車行經新北市新莊時,撞上一輛公車,幸好當時並沒有造成人員傷亡,警方趕到現場,對裴琳酒測,發現她的酒測值高達1.16,已經超過標準,帶回警局偵訊,裴琳還因為喝太多,酒醉還沒醒,員警等了1個多小時,才開始製作筆錄,檢方訊問後,諭令3萬元交保。
    2011/09/10 15:14
  • 酒駕?沒戴安全帽? 裴琳遭警開罰

    今年中才因為喝醉,在住家樓梯昏倒的藝人裴琳,又貪杯了嗎?就在20日凌晨,裴琳跟朋友騎車遭員警臨檢,進行酒測,疑似懷疑裴琳涉嫌酒駕?只不過經紀人的說法是,沒有那麼嚴重,是因為坐在後座的裴琳,沒戴安全帽,才會開罰,但也承認裴琳確實有喝酒。
    2010/07/22 00:03
  • 路倒就醫後首露面 裴琳道歉駁吸毒

    藝人裴琳昨天一大早被鄰居發現,倒在台北市光復南路的住家2樓樓梯,被救護車送往醫院,晚間裴琳上節目錄影,一看見媒體就先道歉,表示昨天說話口氣不好,是因為被大批記者嚇到了,加上自己沒化妝,模樣狼狽,才會拚命躲鏡頭,強調自己絕對沒吸毒,只是酒多喝了幾杯。
    2010/05/14 22:46
  • 糗!裴琳酒醉路倒 見119人員叫寶貝

    藝人裴琳又出狀況,一大早她被鄰居發現,倒在台北市光復南路的住家2樓樓梯,鄰居趕快打119求助,將裴琳送醫;不過一出院,裴琳就和媒體玩起捉迷藏,開車在市區到處繞,不願說明路倒原因;一度傳出裴琳是因為再次吸毒,導致精神恍惚,不過送醫後,並沒有驗出毒物反應,研判應該是酒醉路倒。
    2010/05/13 17:52
  • 〈快訊〉藝人裴琳疑似酒醉 路倒送醫

    藝人裴琳今天上午9點多,被路過民眾發現,倒臥在北市光復南路附近,經過通報後緊急送醫,據了解,可能是因為酒醉才會倒臥路邊。
    2010/05/13 11:55
  • 錄影狂笑飆髒話 裴琳急撇「麻」煩

    藝人裴琳又惹麻煩,28日她參加節目,竟然在錄影時飆髒話,甚至還幾度情緒過HIGH,外界懷疑裴琳是不是又沾毒品,才會失控;今天她上工前,臨時舉行記者會,強調自己沒有再犯,只是因為前一天喝了點小酒,又因為上節目太緊張睡不著,才會表現超過,絕對沒有沾毒。
    2010/01/29 19:39
  • 〈快訊〉錄影恍惚爆髒話 裴琳現身為自己澄清

    藝人裴琳最近上節目錄影,神情有些恍惚,還在節目中爆粗口,她今天現身澄清,一切都是因為睡眠不足,為了不讓其他人感覺到她的疲憊,才會在節目中有過HIGH的情形。
    2010/01/29 17:38
  • 裴琳錄影恍神 表情怪異還飆髒話

    藝人裴琳最近上節目錄影,行為似乎有點異常,一下扭腰擺臀,一下又脫口說出髒話,看起來神情有點恍惚,講話跟平常不一樣,不禁讓外界懷疑,曾經進過勒戒所的裴琳,是不是因為服用藥物,才會有這樣脫軌的演出。不過經紀公司方面表示,裴琳是因為通告太早怕起不來,才一整晚沒睡,加上對節目求好心切,情緒才會比較激動,還不小心脫口說出髒話。
    2010/01/29 11:36
  • 菜鳥當備位元首 培琳能統三軍?

    美國共和黨副總統候選人培琳,最近意外成為鎂光燈的焦點,不過很多人心中還是有一個疑問,那就是從政經歷被形容為「菜鳥」的裴琳,真的有能耐當備位元首,統領140萬大軍嗎?特別是主將麥肯的健康狀況,曾經遭到質疑,萬一真有那麼一天,培琳必須遞補元首職位,她究竟能不能勝任,也引發各種討論。
    2008/09/04 22:26
  • 是非多人也紅 培琳全家集體亮相

    美國共和黨代表大會,今天全場的焦點,都在麥肯副手培琳一家人身上,培琳被推上這次美國大選的舞台後,包括女兒未婚懷孕等等的家庭問題,不斷地被討論,也使得這一家人今天集體亮相,各位引人注目,包括培琳17歲未婚懷孕女兒,也帶著男朋友一起登台。裴琳一家人,成功為麥肯攻佔了新聞版面。
    2008/09/04 13:51
  • 培琳女未婚懷孕 男友近期將現身

    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麥肯的副手培琳,傳出女兒未婚懷孕,成為共和黨陣營的震撼彈,今天有消息傳出,培琳女兒的男友已經趕往共和黨大會,可能在近期現身,美國媒體爆料,裴琳女兒的男友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寫下荒誕的生活經歷,看起來就像是一個小混混,消息曝光後這個部落格已經關閉。
    2008/09/03 19:35
  • 裴琳復出代言 大秀北台灣「摩鐵」

    隨著大陸富商參訪團全台走透透,台灣特有的汽車旅館Motel文化,再次成為民眾討論的焦點。
    2008/04/25 00:48
  • 勒戒後復出!裴琳遇大炳互鼓勵

    因為吸毒勒戒的藝人裴琳,復出後首次錄影,勒戒所裡的生活,當然成了大家最關注的話題,她回憶起當初父親第一次探望的情景,還是不免哽咽。她說當時心情真是既緊張又害怕,好在現場錄影,也同樣曾經染毒的大炳,立刻送上擁抱,給這個「學妹」溫暖,鼓勵她重新再出發。
    2008/04/05 18:39
  • 藝人裴琳吸毒勒戒 今離開看守所

    藝人裴琳因為涉嫌吸毒,今天2月入監勒戒,經過勒戒49天後,今天通過評估可以離開看守所,他的家人和朋友,特地準備豬腳麵線迎接,而裴琳也表示,未來要積極的參與公益。
    2008/04/02 00:29
  • 周立華涉毒趴 北檢訊後1萬交保

    警方追查王豐裕販毒集團,除了逮捕藝人蕭淑慎、裴琳之外,現在又從集團下游的銷售網絡,鎖定知名服裝設計師溫慶珠的緋聞男友周立華,7日凌晨在他家位於信義路的租屋處抓人,搜到安非他命、大麻等毒品,不過偵訊之後,周立華1萬元交保。
    2008/03/08 07:18
  • 溫慶珠緋聞男友周立華 涉毒被捕

    警方追查王豐裕販毒集團,除了逮捕藝人蕭淑慎、裴琳之外,現在又從集團下游的銷售網絡,鎖定知名服裝設計師溫慶珠的緋聞男友周立華,7日凌晨在他家位於信義路的租屋處抓人,搜到安非他命、大麻等毒品。
    2008/03/07 19:08
  • 藝人麻煩/涉吸毒被抓 藝人夏靖庭今勒戒

    藝人夏靖庭,因為遭查獲涉嫌吸毒,因此今天向檢方報到後,直接執行勒戒,夏靖庭第一次吸毒被抓是在聖誕節,這一次卻和裴琳一樣在監所度過情人節,夏靖庭帶了一些宗教的書,他說會在監所好好反省。
    2008/02/14 1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