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7寶媽七寶媽徐巧芯0403餘震序列簽約徐巧芯婆婆統測地震速報借貸
  • 搜尋:

    吳亦凡 結果共236筆

  • 捲吳亦凡風波!陸星突拋震撼彈 預告爆料林俊傑、潘瑋柏醜聞

    繼大陸人氣男星吳亦凡,遭網紅爆出性醜聞後,現在就連知名歌手林俊傑、潘瑋柏也被人爆出涉及性騷及吸毒,甚至還遭放話退出娛樂圈,吳亦凡事件如滾雪球般越來越大,林俊傑及潘瑋柏也大動作發出聲明,駁斥不實言論。
    2021/08/05 11:26
  • 吳亦凡效應 陸官方:嚴格控制偶像類節目

    藝人吳亦凡涉嫌性侵被捕後,部分粉絲揚言要進行「集體營救」,讓大陸央視和新華社多家官媒抨擊,必須盡快清理追星文化,大陸國家廣電總局,最新通知就表示,將要加強管制「偶像養成類」的選秀節目。
    2021/08/04 18:40
  • 中國4大影視協會點名吳亦凡 「不給失德藝人機會」形同封殺

    大陸藝人吳亦凡,因為涉嫌性侵罪被警方拘留,後續中國四大影視協會又發聲明,強調不會給「失德」藝人機會,吳亦凡形同被徹底封殺。而微博上除了吳亦凡的官方帳號被封鎖,他曾經參演過的作品簡介,名字也變成一串數字代碼。
    2021/08/04 11:42
  • 握鐵證不甩提告 男星撂狠話:週五逼林俊傑、潘瑋柏退圈

    大陸男星吳亦凡陷入性醜聞風暴遭刑事拘留,震撼演藝圈。怎料大陸男星謝明皓又驚爆知名歌手林俊傑、潘瑋柏猛料,即使兩人已經發聲明準備提告捍衛清白,但謝明皓仍開直播放話要在本週五(6日)拿出證據證明,揚言他們會因此退出演藝圈。
    2021/08/04 09:28
  • 吳亦凡粉絲喊劫獄!陸官方整治追星文化「狂砍4千帳號」

    中國大陸男星吳亦凡涉嫌強姦罪遭刑拘,吳亦凡及其工作室的微博帳號無預警消失,遭刑拘的消息一出後,引起部分粉絲發起越獄救援等行動,針對不良粉絲文化亂象,央視2日表示,中央網信辦已經處置超過4000個違規帳號。
    2021/08/03 20:59
  • 幫吳亦凡蠟像換「藍色囚服」? 上海杜莎夫人曝真相

    30歲大陸男星吳亦凡上月(31)日因涉嫌強姦罪,遭到北京朝陽警局刑事拘捕,近日,網路上瘋傳上海杜莎夫人蠟像館,替吳亦凡的蠟像換上藍色囚服,引發網友熱議,對此,上海杜莎夫人蠟像館也出面回應。
    2021/08/03 16:13
  • 吳亦凡粉絲揚言「劫法場」救偶像 陸官媒籲整頓追星亂象

    大陸藝人吳亦凡因涉嫌強姦罪遭刑拘,吳亦凡的部分粉絲不能接受,揚言「劫法場」,引起官方重視,官媒發表評論稱應盡快打擊「飯圈(追星圈子)」文化,分析認為娛樂圈可能掀大整頓。
    2021/08/02 18:47
  • 林俊傑衰捲入吳亦凡拘捕風波!捍衛清白發3聲明:不實言論!

    大陸藝人吳亦凡被警方刑事拘留後,微博官方帳號也被封鎖,如今網路上又爆出他錄口供時,把林俊傑也供了出來,意外被牽扯,林俊傑經紀公司也立刻發聲明澄清,表示針對不實言論將會究責到底。
    2021/08/02 12:25
  • 吳亦凡涉性侵未成年被捕 律師:最重可判死刑

    藝人吳亦凡,日前遭網紅都美竹踢爆涉嫌設局,性侵多名未成年女性,北京公安局朝陽分局7月31日微博發文表示,已經依法刑事拘留。有大陸律師表示,吳亦凡被指控的罪刑,如果證實涉及未成年,最重可被判死刑。
    2021/08/01 13:37
  • 【今日熱搜】豪雨/吳亦凡新聞/盧學叡/鞍馬決賽

    今(1)日熱門搜尋話題為「豪雨」。受西南氣流影響,全台從昨(31)日起中南部發生強降雨,北市則集中在午後的間歇性雷雨,氣象局也針對台南、高雄、屏東發布大豪雨特報。以下為討論度最高、最受網友關注的5則新聞。
    2021/08/01 13:06
  • 網爆「吳亦凡牢房行程」!午休3小時遭酸:去度假嗎?

    昨(7月31日)北京朝陽警局公告,中國男星吳亦凡因多次誘騙年輕女性發生性行為等有關情況,目前以「涉嫌強姦罪」進行刑事拘捕,隨後網上更出現「吳亦凡的被捕8月行程表」,愜意的監獄生活,讓不少網友狠酸「是去度假嗎?」
    2021/08/01 11:48
  • 吳亦凡被爆誘騙少女 警方認已刑事拘留:涉嫌強姦罪

    中國大陸男星吳亦凡深陷桃色風暴,中國大陸網美都美竹爆料設局誘拐未成年,消息一出後,網路上立刻引發討論,隨著風波越演越烈,今(31)日北京朝陽警局公告,吳亦凡因多次誘騙年輕女性發生性關係,涉嫌強姦罪,已經被依法刑事拘留。
    2021/07/31 23:30
  • 快訊/遭控誘騙未成年少女! 男星吳亦凡遭拘留

    大陸男星吳亦凡遭人爆料,疑似設局誘騙性侵未成年少女,北京警方接獲通報也出面處理,認為他涉案情節重大,如今將人依法拘留,有進一步ㄋ消息將隨時為您掌握。
    2021/07/31 23:00
  • 笑死!民眾收救救吳亦凡詐騙簡訊「匯錢就幫你寫RAP」

    中國大陸男星吳亦凡遭到網美都美竹爆料,涉嫌誘騙未成年女性,深陷桃色風波,不過似乎還不夠慘,有詐騙集團看上他是話題男主角,竟然在台灣發送詐騙簡訊,自稱自己是吳亦凡在牢中需要5000交保,如果願意幫他就會寫首RAP致謝,內容實在太不合理,讓許多網友笑到腰疼。
    2021/07/23 11:01
  • 吳亦凡不是最淫亂的?網紅爆「渣男清單」預告還有下一波

    大陸男星吳亦凡近日被爆私生活相當精彩,不只喜歡酒桌選妃,還牽涉到欺騙、誘姦未成年少女,多年來維持的偶像形象在一夕之間全部崩壞,更被大陸官媒痛斥失敗、無藝無德,早該被市場淘汰。一向敢於發表言論的網紅「廣告小妹」在臉書透露自己和吃瓜好友們手上各自有著一份「中國男星渣渣排行榜」,接著更爆料有哪些大咖男星私生活相當精彩。
    2021/07/22 14:04
  • 吳亦凡風波不斷嚇跑廣告主 保時捷宣告終止合作關係

    藝人與品牌的結合有著極大的廣告效益,但是當藝人深陷風波之時,品牌廣告通常也都會隨之散去,近日在中國大陸演藝圈當中最為火熱的話題就屬吳亦凡的緋聞,從渣男劈腿歷史一路到酒席選妃套路一一被人揭露,現在也有眾多品牌廣告抽身離開,而其中也包含了跑車大廠Porsche保時捷,在中國保時捷的微博上公告,即日起將中止與吳亦凡的合作關係。
    2021/07/21 16:22
  • 吳亦凡被下封殺令!央視網發文:有必要針對性制度約束

    大陸男星吳亦凡爆出醜聞,代言品牌急切割,損失20億台幣,還被下了封殺令。央視發文表示,吳亦凡事件已經不是娛樂八卦,而是影響重大的法律和公共事件,需要相關部門調查,有必要進行針對性制度約束,恐怕也影響他主演的古裝劇播出檔期。
    2021/07/21 12:10
  • 吳亦凡陷粉絲刷榜、桃色醜聞等爭議 即興饒舌遭取笑

    藝人吳亦凡(Kris)最近被中國大陸女學生都美竹大爆「酒局揀女」、灌未成年人飲酒等私生活,令吳亦凡形象一落千丈,隨即也遭到多個代言品牌終止合作,而他過往也曾多次與不同女性傳出桃色醜聞。拋開情史不談,吳亦凡近年亦爆出粉絲刷榜、出征「直男社群」、雙重國籍等多宗爭議。
    2021/07/20 13:59
  • 吳亦凡陷醜聞疑雲!周星馳當年對他評價竟「一語成讖」

    大陸男藝人吳亦凡近日陷入「誘騙未成年少女發生關係」疑雲,甚至遭多名女性爆料自己曾和吳亦凡交往過,而先前所代言的品牌紛紛和他提出解約。對此,港星周星馳過去曾對吳亦凡的評價,如今一語成讖,不少人直呼「根本神預言」。
    2021/07/20 12:52
  • 吳亦凡爆醜聞13品牌切割 LV「暫停」合作惹怒陸網友

    吳亦凡被網紅爆料醜聞,他雖然發聲明否認,仍然形象重挫,手上代言品牌紛紛切割,包括保時捷、寶格麗都宣布終止合作關係,LV也聲明暫停與吳亦凡的合作,但因為LV表態是「暫停」合作,而非直接解約,也引來大陸網友猛批。
    2021/07/20 12:33
  • 吳亦凡遭指控性騷形象破滅 騰訊、康師傅等10品牌急切割

    藝人吳亦凡近日因被指控「誘騙未成年女孩發生關係」,陷入輿論漩渦,他所代言品牌,陸續做出切割解除合約。
    2021/07/20 06:53
  • 劉德華聊敬業 「準時、背台詞」基本功變優點

    香港天王劉德華,最近在訪談中聊到敬業,他說準時、背台詞,本該理所當然,現在竟然變成優點,也讓他感慨現在標準變了!另外大陸娛樂圈,現在明列「演員四宗罪」砲轟演員惡行,其中劉亦菲,可能就是第一波被清算的對象。
    2020/12/10 13:30
  • 唐嫣飾蕭太后 《燕雲台》網路近10億觀看

    唐嫣主演歷史古裝大戲《燕雲台》,詮釋遼國蕭太后的傳奇一生,戲劇卡司堅強再加上唐嫣的演技,網路觀看近10億人次,而嘻哈天王吳亦凡也挑戰古裝,在《青簪行》中帥氣查案;還有周冬雨有首次演出仙俠劇,和許凱談起神仙虐戀。
    2020/11/18 12:04
  • 胖瘦自如? 潘瑋柏自嘲「被體重耽誤歌手」

    睽違3年終於要發片的潘瑋柏,這回現身粉絲焦點都在他的體重上,去年他參加大陸實境節目,當時體重超過90公斤、是人生巔峰期,現在狂甩9公斤,透露還要再瘦4公斤才達到自己的標準,而這次他還挑戰穿短褲、露小腿的造型。
    2020/07/06 17:41
  • 睽違6年! 前EXO吳亦凡、鹿晗、黃子韜首合體

    前EXO大陸成員吳亦凡、鹿晗和黃子韜,三人在2014年相繼退團後,雖然各自回大陸演藝圈發展,但從來沒有同台過,這回睽違6年首度合體,擔任選秀節目導師及特派教練,同框畫面都讓粉絲直呼「青春回來了」!
    2020/05/17 11: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