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睽違6年! 前EXO吳亦凡、鹿晗、黃子韜首合體


發佈時間:2020/05/17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7 12:38

前EXO大陸成員吳亦凡、鹿晗和黃子韜,三人在2014年相繼退團後,雖然各自回大陸演藝圈發展,但從來沒有同台過,這回睽違6年首度合體,擔任選秀節目導師及特派教練,同框畫面都讓粉絲直呼「青春回來了」!

圖/翻攝自圈老汉微博

 
節目片段:「唷,你好。」

帶伴手禮悄悄探班鹿晗、黃子韜,吳亦凡這回擔任大陸選秀節目特派教練,讓學員們激動尖叫,睽違6年,3名前韓團EXO成員終於首度合體。

韓團EXO《GROWL MV》:「他身邊的人全部都讓開,現在我漸漸變得兇殘,我咆哮咆哮咆哮。」

 
2013年經典歌《GROWL》MV創下2.2億次點擊率,EXO在2012年以12人團體出道,其中吳亦凡在2014年5月首先退團,同年10月鹿晗跟著離開,隔年8月黃子韜也以受傷為由退出,三人後來回到大陸各自發展演藝事業,成績相當不錯,這回合體也有滿滿回憶殺。

節目片段:「我們那時候也沒有哭過,他好像哭過,他第一次來到我們練習的(地方),第一節課還記得嗎中途跑了,咱們的狂派舞課,完了據說找到他他在那哭了,壓力太大他自己在廁所哭,不會跳真不會跳他是『淚腺擔當』。」

不僅聊起過去出道前接受嚴厲訓練,黃子韜還想起當時有一天睡前留紙條給哥哥們,吳亦凡和鹿晗回來看完後走到他床邊摸了一下他的頭和臉,都讓黃子韜感動想哭。

節目片段:「給我一杯咖啡咖啡,咖啡咖啡一杯冰咖啡。」

除了共同給予指導,鹿晗和吳亦凡還合作演唱,黃子韜對學員的信心喊話,又讓吳亦凡忍不住猛虧。

節目片段:「你現在很會說話你現在,你現在跟以前不一樣了,可以啊厲害厲害厲害,成熟了成熟了。」

3人並肩畫面,勾起粉絲滿滿回憶,直呼「青春回來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吳亦凡#鹿晗#黃子韜#合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4

0.0618

0.1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