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2028總統大選2億美金 民眾黨中央氣象署海龍蛙蟑螂SWAG治安塑膠
  • 搜尋:

    吳亦凡 結果共236筆

  • 抗疫義演第3場! 那英邊仰臥起坐邊唱《默》

    今晚樂迷有耳福,大陸線上抗疫演唱會「相信未來義演」在七點半舉行第三場,天后那英領軍,帶著薛之謙、郁可唯等實力唱將,還有讓迷妹尖叫的吳亦凡、王嘉爾、易烊千璽等等,繼續為抗疫加油。
    2020/05/09 22:11
  • 徐乃麟赴美探望兒 驚「當地人還不戴口罩」

    資深藝人徐乃麟開新節目,不過新冠肺炎在全球肆虐,徐乃麟提到最近去美國探望就讀耶魯大學的小兒子,他驚訝當地美國人幾乎不戴口罩,戴口罩還被當異類;另外大陸演員劉亦菲的老家就在武漢,被問到家人情況,她尷尬秒回記者,還有藝人吳奕凡從加拿大返回大陸,也被要求隔離14天。
    2020/03/12 19:25
  • 首推個人專輯 木村拓哉送寫真展男神魅力

    木村拓哉出道28年來,首度推出個人專輯,不僅快、慢歌展現獨特聲線之外,這回還在專輯中送上寫真,男神相當有魅力,而他的女兒木村光希,最近和大陸男星吳亦凡一起拍攝時尚雜誌封面,兩人互動令人驚豔
    2020/01/09 13:51
  • Angelababy「內衣外穿」 網驚:時尚新穿搭?

    女星Angelababy(楊穎)長相甜美、身材纖細的她,擁有1/4的德國血統,精緻五官加上好身材猶如真人版的洋娃娃。最近她參加大陸綜藝節目《潮流合夥人》,沒想到一現身,她獨特的穿搭,尤其是一襲「內衣外穿」,引發網友驚呼不已。
    2019/12/29 14:48
  • 瘦回73KG!吳亦凡吹氣球胖 3個月甩肉成功

    大陸男星吳亦凡,前陣子因為發福,身材明顯走鐘,一度成為熱門話題,當時他雖然感嘆年紀大了很難瘦,沒想到卻在3個月內重新瘦回瓜子臉,近日在節目中公開真實體重,終於回到原有水準。
    2019/12/07 11:25
  • 木村光希螢幕處女秀 與吳亦凡跨時空戀愛

    木村拓哉的女兒木村光希,昨天(6日)為吳亦凡新歌發表會站台,更為他獻出了MV微電影處女秀,光希說拍攝當天從早拍到晚,是一個新挑戰,微電影的劇情則是穿越時空的曠世情緣,光希光裝扮像吸睛。
    2019/11/07 13:09
  • 吳亦凡被雷射筆狂照臉 時間長達1分半粉絲怒!

    大陸男星吳亦凡,18日出席活動表演,被惡意人士拿雷射筆狂照身體跟臉,還照到了眼睛,時間長達1分多鐘,不只粉絲痛斥惡意人士,現在工作室也請主辦方追查,因為雷射筆如果照到眼睛黃斑部,很可能造成灼傷,嚴重恐怕會失明。
    2019/08/20 12:44
  • 吳亦凡遭雷射筆狂掃眼睛、全身 影曝掀粉絲怒火!

    大陸人氣男星吳亦凡18日出席活動表演時,台下竟有觀眾拿雷射筆,對著他的臉部和身體瘋狂照射長達近1分多鐘,甚至有幾度照到他的眼睛,令經紀公司相當氣憤,表示可能會進一步向這位不明人士追究法律責任。影片在網路上曝光後,也立刻掀起粉絲們的怒火。
    2019/08/20 10:30
  • 少女街頭遭爆打撕衣! 陸網友找線索緝凶

    大陸發生一起隨機打人事件一開始只有一段監視器影像,沒有人知道事發地點在哪,網友開始自扮柯南,包括大陸藝人吳亦凡也轉發影片希望大家幫忙找線索,經過眼尖網友比對監視器週遭環境還真的找到事發地,透過警民合作揪出兇手。
    2019/06/26 11:59
  • 被誤認「奶奶」拚減肥 林瑞陽20天甩油5公斤

    曾有「台灣第一小生」稱號的林瑞陽,日前因為發福被誤認是張庭的奶奶,讓他發憤減肥,最近現身時,明顯瘦了下來,更透露自己20天就甩油5公斤。
    2019/06/25 13:15
  • 周湯豪、比莉巴黎男裝秀 巧遇韓男神孔劉

    藝人周湯豪帶媽媽「比莉姊」,受邀到巴黎參加男裝秀,現場星光雲集,還巧遇韓國男神孔劉,三人一起玩自拍,其中孔劉超暖心,要跟比莉姐合照時,還不忘半蹲入鏡。
    2019/06/21 11:55
  • 品冠化身「珍奶」叫賣哥! 路邊推銷沒人認出

    品冠為了宣傳新歌《珍珠奶茶》,化身手搖飲店店員,叫賣飲品,不過當他站在路邊推銷時,許多路人竟然沒認出他,都匆匆走過,不過把歌曲結合特色美食,也更貼近和民眾的距離。
    2019/06/14 19:35
  • 陸演藝圈大查稅! 17名大咖藝人遭約談

    范冰冰補稅風波後,大陸媒體現在報導,將開始要求演藝圈補稅,第一波已經有17名大咖藝人被稅務機關約談,包括了黃曉明夫婦、章子怡、吳亦凡等,其中吳京更是被報導說欠稅高達約上億台幣,但對於傳聞,被點名的藝人通通沒有回應。
    2018/12/07 19:29
  • 下一個范冰冰?17大咖遭查稅 「他」被約談當場痛哭

    藝人范冰冰因被踢爆用「陰陽合同」逃漏稅,遭重罰近40億台幣,外傳大陸影視圈如今風聲鶴唳,昨天(4日)微博上流出一份查稅名單,包括楊冪、黃曉明、孫儷等17名當紅大咖明星被約談,要求於15日前完成補稅。其中一名男星當場在稅務局會議室痛哭,據傳此次官方「下手會很重」。
    2018/12/05 10:54
  • 《延禧》大合體! 隔3月11人同框照網友尖叫

    宮鬥劇《延禧攻略》創下總點擊率超過130億人次熱潮,事隔3個月,最近主角們和導演于正受邀參加《愛奇藝尖叫之夜》,全組11人大合體,讓網友看到久違皇上、皇后,尖叫聲不斷。
    2018/12/03 12:23
  • 夜店「選妃」不雅照被瘋傳 吳亦凡否認怒提告

    大陸人氣偶像吳奕凡近日被爆料,疑似在夜店與一名身穿短裙的辣妹有親密互動,隨即吳亦凡透過聲明否認此事,並揚言對散布者提告,不過沒多久就有一名造型師自稱是照片中疑似吳亦凡的男子,並譴責造謠者很過分,希望大家不要再以訛傳訛。
    2018/11/14 08:39
  • 假的!吳亦凡粉絲「刷榜」 iTunes清除數據

    大陸藝人吳亦凡從韓團EXO退團後,回到大陸發展迅速,不只在音樂、綜藝上都有所表現,最近也推出首張個人專輯這個月2號上線,立刻攻占美國iTunes榜冠軍,沒想到這竟然是粉絲的刷榜行為,iTunes已清除數據,重新排名。
    2018/11/07 17:35
  • 潘瑋柏Rap自嘲忘詞 2句話澆熄熱狗、吳亦凡怒火

    大陸當紅綜藝節目《中國新說唱》,最新一集9進6卡位賽,其中潘瑋柏、鄧紫棋戰隊選了「成長」當主題,演唱自創曲《蛻變》,翻唱於LinkinPark(聯合公園)與Jay Z合作的《numb encore》,向已逝的LinkinPark主唱查斯特(Chester Bennington)致敬,潘瑋柏更以自身成長經歷寫了一段rap,還不忘在歌詞中,大方自嘲先前在節目中演唱時忘詞一事,展現高EQ。
    2018/09/04 11:00
  • 豆豆先生化身特攻! 《凸搥特派員3》繼續出包

    「豆豆先生」羅溫亞金森在電影《凸搥特派員3》重回特務本色。這是電影系列的第三集,不過他依然老是出包搞烏龍,光是預告就笑料百出,特務片一直是不敗題材,華語片《歐洲攻略》,找來梁朝偉、吳亦凡主演,一起和歐洲黑手黨對抗。
    2018/08/26 18:05
  • 吳亦凡屢遭質疑「不夠格」 Gai力挺狠嗆網友

    大陸超火紅選秀節目《中國有嘻哈》在中港台話題不斷,掀起一股嘻哈熱潮,製作單位趁勝追擊,再推第二季,更名為《中國新說唱》。吳亦凡繼《中國有嘻哈》任製作人之後,再任節目音樂總顧問,同時也是評審之一,但從節目播出以來,他的「專業度」屢遭質疑,對此在第一季獲得冠軍的Gai接受訪問時也做出回應。
    2018/08/20 14:27
  • 梁朝偉萌萌噠比愛心 「歐洲攻略」吳亦凡用手銬鎖住男神

    梁朝偉時隔13年後,再度和香港導演馬楚成合作,回歸「攻略」系列,這次《歐洲攻略》除了梁朝偉不變,其他角色通通大換血,找來最夯大陸藝人吳亦凡,以及曾跟梁朝偉在擺渡人合作過的杜鵑,超強卡司讓系列電影增添看頭。
    2018/08/14 15:01
  • 我沒在怕! 吳亦凡發新歌抵制「網路暴力」

    最近在《中國新說唱》擔任導師的吳亦凡,因為遭網友酸實力不足、不夠格,親自發新歌回擊酸民,進而談到網路暴力的社會現況,最近還有熱狗和熊仔的歌曲《PEACE?》談起動物保護議題,都描述社會現況希望喚起反思。
    2018/08/01 19:16
  • 熱狗跟風用「skr造句」 陳冠希爆粗口嗆:真可笑

    還記得藝人吳亦凡在《中國有嘻哈》節目,擔任評審時的那句「你有freestyle嗎?」,當時不少藝人都引用,帶動風潮。而這隨著新一季的《中國新說唱》熱播,導師吳亦凡又數度用「Skr~Skr~」稱讚選手,再掀模仿潮,連「志玲姐姐」林志玲也被燒到,她最近在微博發文寫上了「skr~~~ skr~~~」被讚跟上時代潮流。沒想到同節目的熱狗MC HotDog也跟風用skr造句,卻遭到陳冠希留言diss,引發兩派網友激烈論戰。
    2018/07/29 14:36
  • 選手狠酸Diss張震嶽沒流量 這次陸網友挺他原因曝光

    去年夯爆的陸綜《中國有嘻哈》第2季更名為《中國新說唱》,節目日前開播再度引發話題。去年因為評論玖壹壹師弟TY「我覺得不行」惹議的張震嶽,這回又被嗆了!他因為評論一名喜劇說唱選手的演出「太像數來寶」,讓其他選手看不下去,有人建議該選手學TY寫歌Diss(嗆)張震嶽,卻被酸「Diss張震嶽沒流量」。不過這回大陸網友多數力挺張震嶽,直言這名選手真的唱得不太好。
    2018/07/17 12:00
  • 周湯豪推千萬邀約登《新說唱》 慘遭吳亦凡按失敗

    去年夯爆兩岸的大陸綜藝節目《中國有嘻哈》,今年第2季改名為《中國新說唱》,節目日前重磅首播!這次明星製作人同樣由去年原本人馬擔任,還加入了鐵肺歌后G.E.M.鄧紫棋一起坐鎮。而日前播出的第一集中,出道8年的台灣歌手周湯豪也拋下偶包來參賽,只是過程中差點失誤讓一向嚴厲的導師吳亦凡按下了失敗鈕!
    2018/07/16 15: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