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火災謝金燕虛偽牌照稅繳納PTT地震中心農曆9月停招二級毒品
  • 搜尋:

    吳亦凡案 結果共4筆

  • 都美竹爆料遭推翻沒用! 吳亦凡案二審結果出爐維持原判

    大陸男星吳亦凡在2021年被網美都美竹爆料「酒桌選妃」,以及趁她酒醉時性侵等負面消息,使得吳亦凡形象跌落谷底,一審遭判13年有期徒刑加驅逐出境,但他不服上訴,今天(24日)二審結果出爐,維持原判。
    2023/11/24 19:19
  • 吳亦凡案神逆轉?都美竹編「假性侵」內幕曝 強姦未成年全是虛構

    大陸人氣偶像吳亦凡過去為韓團EXO一員,離隊後轉往大陸演藝圈發展,憑連續擔任《中國新說唱》導師而爬上圈內頂流的地位。然而,他2021年遭大陸網紅女友都美竹控訴性侵,隨後各種黑料也接連爆出,非但遭官方封殺,還因強姦罪在一審判關13年附加驅逐出境,想不到,如今案件竟有驚天逆轉的可能。都美竹閨密李恩爆料,其實一切都是對方的陰謀,稱自己當時配合都美竹擔任幕後寫手,並揭穿都美竹會想毀掉吳亦凡,全因她自己勒索對方失敗。
    2023/11/21 15:38
  • 吳亦凡「聚眾淫亂」判13年 加拿大駐中使館旁聽遭拒

    路透社今天報導,加拿大政府官員表示,擁有加國國籍的中國藝人吳亦凡25日在北京二審開庭前,接獲開庭通知的加拿大駐北京領事官員曾要求旁聽庭審,但遭到中國當局拒絕。
    2023/07/27 19:33
  • 吳亦凡涉性侵恐重懲 女權爭取與整頓粉絲同步行

    韓國男團出身的30歲大陸藝人吳亦凡,因為捲入性侵醜聞,昨天遭大陸法院正式批准逮捕。而就在吳亦凡早前被多名女性挺身指控性侵之後不久,大陸的阿里巴巴集團也有女員工公開披露自己被上司和客戶強迫陪酒,甚至疑似遭遇性侵的事件。接連不斷的女性響應MeToo運動而挺身,似乎顯示大陸的女性意識正在覺醒,而大陸當局對吳亦凡案件的鐵腕執法,除了要維護性別正義之外,更試圖殺雞儆猴,遏制大陸娛樂圈內粉絲行徑過激的歪風。
    2021/08/17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