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地震速報氣溫0427地震地震地震往北邊釋放跑趴黑點資料地震災情
  • 搜尋:

    含淚 結果共588筆

  • 世紀破冰?汪小菲直播哭了 首度「喊話具俊曄」

    大S(徐熙媛)甩掉汪小菲後,與具俊曄再婚幸福滿點,一講到對方滿臉都是甜笑。怎料,汪小菲昨(8)日開直播突然哭了,含淚地說很想念女兒,並且間接感謝具俊曄和大S。
    2022/11/09 16:15
  • 《披荊2》成團名單揭曉!蘇有朋殺出重圍奪冠 含淚吐心聲

    大陸綜藝節目《披荊斬棘的哥哥》第二季邀請32位大咖男明星助陣,8月一開播就掀起轟動,節目近日也進入尾聲,而在昨(4)日的總決賽中,由48歲藝人蘇有朋奪得總冠軍,其謙虛的得獎感言也引來網友大讚「實至名歸」。
    2022/11/05 10:28
  • 出差拿公費款待父母? 高虹安:若有就退選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遭質疑,過去領資策會薪水出差,還用公費款待父母出遊,對此高虹安今天(10/7)含淚聲明,父母是她自掏腰包赴美探望,如果有和資策會請款,立刻退選;另外被質疑北一女樂旗隊造假,她也貼出照片鄭重澄清。
    2022/10/07 21:33
  • 撇棄保!蔣萬安喊話市民別含淚投票 「堅定支持我就好」

    台北市長選舉白熱化,傳出藍營內部人士認為,媒體人周玉蔻近期一連串行徑讓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失分,若陳時中掉到第三名將可能被棄保,綠營支持者會轉頭給無黨籍參選人黃珊珊。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2)日舉辦文山區後援會成立大會,並在受訪時回應,「這些都是綠白之間的算計」。
    2022/10/02 11:51
  • 費德勒最終戰含淚告別 家人、納達爾都哭了

    網壇傳奇費德勒,今天(9/24)和老朋友納達爾,在拉沃盃組成夢幻雙打,進行職業生涯最終戰,儘管最終無緣取得勝利。但賽後費德勒感性落下眼淚,感謝親人朋友,說告別不會感到難過,反而相當開心,在場包括他的家人還有納達爾也都不捨掉下眼淚。
    2022/09/24 13:15
  • 伊麗莎白二世靈柩運抵愛丁堡 沿途民眾含淚送別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9月8日在蘇格蘭巴爾莫勒爾堡辭世後,載著女王靈柩的靈車隊伍今天從巴爾莫勒爾堡出發,歷經數小時車程,稍早已經抵達蘇格蘭首府愛丁堡的荷里路德宮。
    2022/09/12 05:20
  • 昔戴巨型玉兔帽開唱!謝金燕「被扛下台」 親吐奇葩內幕

    「電音女神」謝金燕入行超過30年,唱紅〈含淚跳恰恰〉、〈姐姐〉、〈練舞功〉等無數經典歌曲,每回登台除了展現精湛的歌唱實力外,誇張的造型總是驚豔全場。今(10)日中秋節,她想起8年前的中秋晚會,為了給歌迷絕佳的視覺饗宴,不惜犧牲睡眠親手縫製舞台服,累到表演完後直接被扛下台,不過看到粉絲滿足的笑容,頓時覺得辛苦都有了回報,還請大家期待她日後會帶來更多的花樣。
    2022/09/10 21:47
  • 派對影片外流後再陷爭議 芬蘭總理含淚稱「我也是人」

    芬蘭總理馬林(Sanna Marin)日前因參加派對的影片外流,引發外界批評。馬林今天含淚為自己辯護說,她也是人,有時也渴望享樂。
    2022/08/25 11:31
  • 55歲九孔當爸「要黏女兒到22歲」 出道30年自揭主持費

    王偉忠主持中廣《欸!我說到哪裡了?》,日前邀請剛升格當爸的《悶鍋》老班底九孔上節目。看到55歲九孔臉上洋溢著幸福笑容,王偉忠先以過來人身份勸他將來女兒談戀愛,爸爸要很開心,就算看到女兒被親,也要假裝沒看到,九孔立刻大聲反駁:「我做不到!」王偉忠相當意外,因為唯有這件事他敢大小聲,隨後九孔眼中含淚的問,「那她談戀愛,會不會不要我這個老父親?」讓王偉忠哭笑不得。
    2022/08/22 20:38
  • 同力抗腫瘤!詹雅雯「拖病體」忍淚慟別余苑綺:一路好走

    余天、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抗癌8年,挺過70次化療,昨(21) 日不敵病魔,於台北榮總離世,享年39歲。消息一出,演藝圈眾星友悲慟不已,同樣飽受病痛折磨的歌手詹雅雯,沉澱一天的時間,今(22)日含淚悼念,盼余苑綺一路好走。
    2022/08/22 12:49
  • 向佐爆出軌神隱!婚前健檢「腎功能70歲」媽含淚吐實情

    香港娛樂大亨向華強的兒子向佐,2019年迎娶女星郭碧婷,在義大利海島舉行奢華的世紀婚禮,女方婚後逐漸淡出螢光幕,回歸家庭生活,不料近日向佐遭大陸狗仔爆出婚內出軌,還疑似與裸上身的女網紅視訊。消息傳開後引起一片譁然,向佐的媽媽陳嵐(向太)嚴正駁斥,不過至今向佐、郭碧婷尚未出面回應。現在有網友挖出過去兩人上節目的片段,男方透露腎功能已經退化到70歲左右,再次讓相關話題登上熱搜。
    2022/07/28 08:05
  • 黃文擇紀念展閉幕 數百戲迷員工齊聚含淚道別

    霹靂布袋戲靈魂人物黃文擇紀念展17日落幕,前一晚舉行閉幕活動,在戶外搭起野台戲台,出動20尊戲偶、9名操偶師演出,吸引逾4百名戲迷參與,汗水淚水中道別「八音才子」。
    2022/07/18 17:24
  • 太狠!媽媽手作「三色豆果凍」 兒含淚吃:營養滿分

    說到營養午餐地雷,不少人第一時間都會想到「三色豆」,獨特的口感過去還被多次選為「最雷便當配菜之一」,沒想到近日有一名網友分享,媽媽竟然將三色豆做成「營養果凍」,還搭配了蝦仁、草莓等配料,照片曝光後立刻讓大批網友崩潰,直呼「顛覆了我對食物的認知」。 
    2022/07/17 05:49
  • 圖輯/安倍最後政治巡禮!靈車出殯繞行 眾人含淚道別

    前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的葬禮在今(12)日午後結束,載著安倍的靈車於日本時間下午2時37分(台灣時間1時37分)左右從增上寺出發,繞行自民黨總部、首相官邸及國會議事堂後才送火葬,為安倍進行最後一場政治巡禮。妻子昭惠手持牌位坐在車內,已經紅了眼眶;沿途盡是等候的民眾,有的人雙手合十追悼,有的人則不時用手帕擦拭眼淚,現場瀰漫著莊嚴與悲傷,大家都趕來送安倍最後一程。
    2022/07/12 17:25
  • 百萬銀龍魚暴斃 飼主清蒸淚讚鮮嫩:人生最貴一道菜

    許多人家中會飼養寵物,除了常見的貓、狗之外,也有人會養魚。大陸河南一名男子,養了一隻銀龍魚3年多,最近魚卻突然暴斃死亡,他感到錯愕又傷心。事後男子詢問朋友該怎麼處理,對方回覆「清蒸」,他處理過程中說道,「這可能是我吃得最貴的一道菜了」,甚至食用時更含淚直誇肉質超鮮嫩。
    2022/07/11 18:52
  • 安倍晉三遭槍擊! 日首相岸田含淚「譴責嫌犯卑劣蠻行」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今天在奈良市助選時遭槍擊,目前呈心肺功能停止狀態。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含淚對媒體表示,現在最重要的就是搶救安倍的性命。他譴責嫌犯的卑劣蠻行。
    2022/07/08 15:54
  • 兒酒駕偷開垃圾車亂撞罰十萬「只繳一半」 老父親含淚全付了

    新北市一名卓姓男子,先前因喝醉酒後精神恍惚,竟偷開路旁環保局的垃圾車,沿途橫衝直撞,撞毀多輛轎車和民宅圍牆,事後遭警方逮捕並依法移送。對此台北市交通裁決所也開出10萬元罰鍰,卓姓男子分期繳納了4萬9500元後,竟開始耍賴,剩餘的5萬多元,在去年12月移送執行署新北分署執行。原先限定他須在今年2月繳納,否則扣押薪資及存款債權,沒想到卓姓男子的父親竟跳出來,懇求執行署人員讓他把剩餘的款項分期繳清。
    2022/06/27 17:09
  • 有片/機工長家屬忍痛放棄急救 留一口氣回桃園老家 深夜離世

    海軍反潛直升機重落地,其中傷勢最為嚴重的劉姓機工長,昨天晚間家屬因為不忍他再受折磨,選擇放棄急救,留最後一口氣,在海軍同袍們含淚目送下,從高雄國軍醫院離開,趕回桃園老家,直到晚間23點左右,宣告不治。
    2022/06/23 23:55
  • 升息半碼恐多繳11萬房貸!「1族群」更慘:只能含淚吞

    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Fed)決議升息3碼(0.75個百分點),而台灣央行也跟進調升政策利率半碼(0.125個百分點)。消息曝光後,瞬間引起網路討論,網友大推「1族群」比背負房貸的人更可憐。
    2022/06/16 22:17
  • 15歲少女抗癌7年病歿 堅持「捐遺體救人」母含淚簽字

    大陸浙江一名15歲少女,她從8歲起就被檢查罹患惡性腫瘤,家人帶她四處求醫,希望能治好女兒,無奈天不從人願,少女日前不幸過世。家人表示,女兒生前曾交代,在她死後捐出遺體,「希望在生命結束後能夠幫到別人」。母親表示,雖然內心充滿不捨,但仍會遵照女兒遺願,簽署器捐文件,並讓她的遺體做為醫學研究。
    2022/06/16 18:32
  • 清晨酒駕自撞 2車1機車遭撞 晨運阿伯也被波及

    台中一名男子喝酒到天亮,清晨開車回家時,不慎失控自撞路邊兩部車以及一輛機車,就連早起出門運動的阿伯,也被波及全身擦傷,最慘的是其中一輛被撞上的轎車車主,就住在馬路對面,目睹愛車被撞到全毀,根本無法維修,只能含淚將它報廢。
    2022/06/15 17:50
  • 中市疫情高原期「還沒完」 餐飲業含淚苦撐

    台中市疫情確診數再破萬,衛生局長推估下周還有一個高峰,也從疫情數據圖觀察出,台中疫情發展平緩增長,但高原期會比較長,不過他認為是好事,因為確診數不會一次爆增,醫療量能足夠應付。
    2022/06/10 19:14
  • 深夜驚爆余天崩潰怒吼!李亞萍「火大揭內情」:心在淌血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愛女余苑綺罹患直腸癌末期,儘管已歷經70次化療,卻因出現抗藥性,只好改採放射性療法,無奈余苑綺癌指數日前再飆高,已嚴重到連站都不能站,讓父母既心痛又不捨,余天甚至為此退出民進黨新北市主委黨職選舉。怎料李亞萍昨(16)日在私人臉書淚訴余天崩潰含淚怒吼,讓她氣炸。
    2022/05/17 20:40
  • 金曲入圍明揭曉!盧廣仲、黃明志搶歌王門票 蔡健雅、艾怡良歌后呼聲高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7月2日於高雄巨蛋舉行,本屆典禮總顧問陳鎮川以「熱」為主題定調主視覺,而隨著入圍名單公布在即,讓眾多歌手及歌迷們都相當緊張且興奮,《TVBS新聞網》盤點去年出專輯的大熱門歌手,有望在本次問鼎歌王、歌后寶座,包括盧廣仲、黃明志、小宇(宋念宇)、魏如萱、艾怡良及蔡健雅等都在列。不過眾所期待的韋禮安則因新專輯為全英文專輯,不符歌王報名資格;前年因6度角逐失利而含淚鼓掌的梁靜茹,也因「忘記報名」無緣歌后。
    2022/05/17 19:45
  • 醫院禁探病!控退役將軍夫人咆哮 護理師含淚曝辛酸

    家屬不甩醫院探病禁令,與護理師發生爭執!台北市內湖一間醫院,有護理師指控,一名疑似退役將軍的妻子,每天花四小時來探望臥病的丈夫,這回只是請對方「稍等一下」,婦人卻大小聲,對此,院方回應,已經與這名家屬溝通,強調醫院禁止探病。
    2022/05/17 15: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