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5歲九孔當爸「要黏女兒到22歲」 出道30年自揭主持費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2 20: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2 20:38
王偉忠(左)邀請九孔上節目。(圖/中廣提供)
王偉忠(左)邀請九孔上節目。(圖/中廣提供)

王偉忠主持中廣《欸!我說到哪裡了?》,日前邀請剛升格當爸的《悶鍋》老班底九孔上節目。看到55歲九孔臉上洋溢著幸福笑容,王偉忠先以過來人身份勸他將來女兒談戀愛,爸爸要很開心,就算看到女兒被親,也要假裝沒看到,九孔立刻大聲反駁:「我做不到!」王偉忠相當意外,因為唯有這件事他敢大小聲,隨後九孔眼中含淚的問,「那她談戀愛,會不會不要我這個老父親?」讓王偉忠哭笑不得。

更多新聞:余苑綺抗癌心超細 偷放5萬塊給余祥銓「備註超暖1段話」

 

九孔分享出道30年來的心情。(圖/翻攝自九孔臉書)

女兒剛出生,老婆已與九孔討論將來是否送女兒出國念大學?九孔認為台灣論文特別好寫,不必出國,他會黏女兒黏到22歲,透露還買了塊地,要蓋樹屋、挖小溪,跟女兒坐溪邊玩水,讓王偉忠笑說:「真是舒服啊!我把你提拔長大,你就送我個筆筒?」

 

九孔以前讀空軍幼校、官校,學了7年半的飛行,視力好、升空不嘔吐,本是飛行奇才;可是真開飛機才發現自己只會起飛、不會降落,最後只能退學,這個打擊讓他緊張不已,覺得自己一無是處。後來許效舜帶他去演《連環泡》,王偉忠要九孔試著演個精神病患,鏡頭一來,九孔立刻反射演出熟背的開飛機口訣,當晚就紅了。

 

九孔問王偉忠自己是否應該多一點內心戲,但王偉忠連連勸阻,「別別別!你神經喜劇第一名,演內心戲,你還演不過馬國畢!」王偉忠認為九孔命好,加上性格緊張兮兮,沒想到卻成表演上「神經喜劇第一人」。

九孔因模仿爆紅。(圖/翻攝自九孔臉書)

九孔體會到這30多年來的星路很特別,他主持一場活動頂多拿3萬元,但有一次廠商想請他模仿任賢齊,他隨口開10萬,對方答應了;後來有人請他上郵輪表演模仿周杰倫,他隨口開價一場要美金1萬,對方居然也同意。九孔說:「他們都沒發現,其實演員都是我耶!」王偉忠笑說這是他獨特的「老八哲學」,演技奇爛、人緣奇佳,哪有人模仿角色還要手上拿個名牌,只有九孔做得到。

 

有次叫廠商要九孔演費翔,九孔完全不敢,笑說擔心會被費翔的粉絲打死。九孔說媽媽一直稱讚王偉忠,因為帥哥角色都找他,只有一次是要扮鐘樓怪人,2人講著講著,九孔想起過世的媽媽又紅了眼眶,他問王偉忠是不是年過五十就特別脆弱?王偉忠安慰說,「讓人哭得戲容易,讓人笑的戲難。」這句話又勾起九孔的愁腸,「可是我們哭的時候,他們都在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九孔#王偉忠#悶鍋#許效舜#連環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9

0.1438

0.3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