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班天氣台北地震食品安全懷孕地震食安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陸媒影片
  • 搜尋:

    同理心 結果共422筆

  • 昔怨萬華毒窟挨轟 愛莉莎莎自爆「徹底轉行」工作照曝光

    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日前買下萬華區套房,只不過,先前因稱當地為「毒窟」,還抱怨「救護車聲很吵」,掀起網友撻伐缺乏同理心,挺過失言風波後,愛莉莎莎9日透露,自己正在學習霧眉,當中還提到「徹底轉行」,立刻引發熱議。
    2021/07/10 11:55
  • 遭黃偉哲砲轟「全國都在忍」 柯文哲回應了

    日前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他認為疫苗施打順序,應該按照最簡單的年齡層往下排序施打就好,質疑第七類對象優先施打,是「國家自己在製造特權疫苗」,他並不贊成。此言論引來台南市長黃偉哲砲轟表示,雙北疫情比較嚴重,中央額外給疫苗才是特權。對此,柯文哲回應,同樣作為作為地方首長,可以同理心,理解黃偉哲的焦慮。
    2021/07/06 16:22
  • 急充電!進停車場驚見同台車多次「充飽不走」 車友無奈嘆

    有電動車車主想充電,到新北的公有停車場卻發現,同一台車兩次都滿電但停著不走,懷疑是占用行為,有人說這是停車場本來就能停,但其他車主只希望能多點同理心讓給有需要的人,加上新北市電動車格充電不加收充電費,相比台北一小時多收10元,確實出現不少佔位情形。
    2021/06/24 18:16
  • 客怨分流麻煩爆粗口 店員嘆「工作量變兩倍」:多點同理心

    因應全台三級警戒,政府發布超商、市場等場所分流管制規定。有位在賣場工作的民眾21日在Dcard發文,表示遇到許多不配合實聯制的客人,除了不配合外還會責罵員工,讓她很是無奈,希望大眾可以多點同理心。
    2021/06/22 21:43
  • 苗栗疫苗預約大當機遭酸 徐耀昌:網民不要只用嘴巴防疫

    為了推動新冠疫苗接種,苗栗縣政府開立Google表單,讓縣內18鄉鎮市75歲以上的民眾預約,但今(12)日上午剛開放就造成系統大當機,縣長徐耀昌緊急宣布預約暫緩;徐的臉書則被網友灌爆,批設想不周。徐耀昌下午召開防疫記者會,面對外界的質疑聲浪,他指出,是因中央決策朝令夕改才會不斷修正方針,更嗆網民,要有同理心,不要只用嘴巴防疫。
    2021/06/12 17:05
  • 酸民不信外送員拉肚子 魏如萱回嗆「你們就像XX很臭」

    金曲歌后魏如萱昨(6)日在IG上表示有外送員在她家門「拉肚子」,留下一堆穢物後離去,讓她氣到一連發出兩篇貼文,表示自己真的很生氣,但沒想到卻因此招來酸民攻擊,紛紛指責她沒有同理心,讓魏如萱深夜再度發文「那些愛批評的人,你們就像那坨大便」來回應。
    2021/06/07 11:30
  • 護理師遭孩子安親班「掛電話」 工作穿隔離衣2小時「全身濕」

    醫護人員站在第一線,替大家奮戰,卻有一名身兼母職的護理師,接到安親班人員的電話,聽到他跟小孩分隔兩地隔離開來,就馬上被掛電話,讓她認為飽受歧視對待,還有擔任麻醉護理師,揭露每天穿隔離衣工作的辛酸史,希望外界多一點同理心。
    2021/06/03 13:14
  • 勞工心酸!烈日幹粗活口罩一天用4片 怕舉發曾躲廁所吃飯

    檢舉沒戴口罩變成全民運動,但對於有些勞動者來說,他們休息吃飯的地方也都在戶外,就有工人拉下口罩吃飯而挨罰,工資化為烏有,高雄市府對此有條件放寬限制,就有工程行老闆,PO文替工人們抱不平,路邊吃飯被路人罵是防疫破口,感嘆一場疫情撕裂了同理心,為了躲避拍照舉發,還有工人躲廁所吃午餐。
    2021/06/01 17:35
  • 私校執意辦畢典影像曝光 教育局重罰72萬

    雙北疫情嚴重,但是在台北市北投一間學校私立奎山實中,被爆料不理會三級警戒,29日還舉辦畢業典禮,現在當天畢業典禮大約2小時直播畫面也曝光,台北教育局重罰學校72萬。還有疑似校內人士私訊向資深音樂人許常德表示,學校沒有硬要辦畢業典禮,大家很遵守防疫規定,讓許常德氣得痛批校方沒有同理心。
    2021/05/31 19:10
  • 觀點/生命不是冷冰冰的數字 他:台灣人不該為政治紛擾減少

    疫情在台灣升溫兩個星期以來,網路上出現了許多強調世界上其他國家疫情都遠比台灣嚴重的說法。其中,美國在台協會處長酈英傑,回答記者提問美國是否考慮給台灣疫苗時,也以類似的說法,認定台灣目前的疫情並不算太嚴重,言下之意,是台灣還可以等,美國政府援助外國的疫苗分配順序,暫時還沒有考慮台灣!這樣的觀點,從實際數字來說,不能說錯,可是,如果稍微有同理心,就不該把台灣同胞的生命看成冷冰冰的數字,而是把這些數字看成自己身邊活生生的人,也許就能理解,為何這種說法,不該用來安撫民心,更不能合理化台灣面臨的困境。
    2021/05/31 11:10
  • 萬華遭歧視?網紅怨「救護車聲很吵」 議員轟:不要扯後腿

    萬華龍山寺站一名保全確診,化學兵也做捷運藍線大消毒,但現在有萬華居民就在網路上喊冤「確診不等於萬華」,萬華人卻遭到歧視,就連住在萬華的網紅愛莉莎莎也說「救護車很吵」,引來批評,民進黨議員吳沛憶就呼籲,疫情當下,國人應該要有更多同理心。
    2021/05/25 14:42
  • 水果盤商萬華賣葡萄 大兒子:非自願盼同理心

    彰化水果盤商到萬華賣葡萄染疫,引發疫情傳播鏈,截至20日有64例確診都和水果盤商相關,也讓他們淪為眾矢之的,盤商大兒子出面抱屈,他說媽媽相當自責,覺得自己害了親友,確診也不是自願,加上當初看到新聞說萬華有確診,他們也主動採檢,希望社會給他們空間跟諒解。
    2021/05/21 14:28
  • 水果商遭謾罵「害疫情擴」 里長:多點同理心

    彰化確診水果盤商,在社區形成傳播鏈,有一半的村民必須到快篩站篩檢,卻有不少謾罵水果商的聲音,一名80歲的老翁,不斷大聲責怪水果商,不願接受篩檢,被醫護人員壓制扒開嘴進行採檢,里長也呼籲大家多點同理心,一起對抗疫情,少點謾罵。
    2021/05/21 13:59
  • 宥勝嘆鄰居「去過萬華」網紅稱是毒窟 網罵「歧視萬華人」

    萬華爆發群聚染疫,藝人宥勝臉書發文提到鄰居去過萬華,心中充滿感慨怕失去一切,被網友認為在歧視萬華人,另外YouTuber愛莉莎莎卻發文說,自己住在毒窟萬華哪裡都不敢去,同樣被網友罵翻說不想住可以搬走,但不能沒有同理心。
    2021/05/15 11:55
  • 怨住「毒窟萬華」再惹議!愛莉莎莎遭轟:同理心在哪

    國內疫情不斷升溫,其中北市萬華區更出現群聚感染事件,市府因此也在多處加設快篩站,避免疫情擴大,然而知名YouTuber愛莉莎莎卻於IG發文抱怨「住在毒窟萬華,哪裡都不敢去」,引發網友們砲轟「同理心在哪?」
    2021/05/15 09:24
  • 課後回饋,看到孩子的成長

    TVBS黑暗對話溝通表達營講師特別針對學員的課後回饋,聽到有一位家長對孩子學習後的反應:『因為孩子本身很喜歡TVBS營隊、因此比較不怕生,對營隊的挑戰不擔心,但上鏡頭還是能看得出比較緊張害怕。在黑房的體驗是很特別的,開始讓她自己更有同理心,同時也觸動自己的溝通敏感度,溝通表達相較之前更加清晰,很謝謝我們舉辦營隊,該活動真的很吸引孩子,而且說從來沒有營隊會針對學生給家長課後的回饋,真的是太棒了。
    2021/05/12 09:00
  • 演消防員感觸深!溫昇豪談「同理心」 自曝:心境變很多

    為了即將播出的電視劇《火神的眼淚》,溫昇豪特別接受了女人我最大的採訪!說真的,這短短的採訪過程中,編編被圈粉了,因為他的回答夠直率、夠真誠,完全不拐彎抹角,更能感受到他對身為演員的認真態度,還有對妻女滿滿的保護慾!真男人一枚,無誤!
    2021/04/26 23:50
  • 每人保障年收200萬!帥哥CEO「自減薪93%」分給員工

    別人的老闆總是不會讓人失望!西雅圖一名信用卡支付處理公司「Gravity Payments」CEO普萊斯(Dan Price),從2015年起自砍薪水替員工加薪,保障全體員工年薪至少7萬美元(約200萬新台幣),卻遭當地媒體狠酸員工將排隊領救濟物資,嘲諷該公司隨時會倒閉。不過近日普萊斯在推特發文,曝光6年後的公司現況,透露自己與員工不僅有了革命情感,成功挺過疫情倒閉潮,營收也足足增加了3倍。
    2021/04/25 20:44
  • 交接燦笑挨轟「沒同理心」 王國材喊冤:改革失敗就下台

    台鐵太魯閣號408次本月2日出軌造成嚴重死傷,前交通部長林佳龍引咎請辭,由次長王國材接任,未料兩人在交接儀式上笑容太過燦爛,頗受外界批評,王國材今(22)日再被藍委洪孟楷問到此事時解釋,面對各界都面帶微笑,但不代表沒有同理心,放話「改革不成功就離開」。
    2021/04/22 11:25
  • 女大生投訴洗澡被偷窺 房東嗆要有同理心:又不會少塊肉

    面對犯罪行為是否須有同理心?一名女學生在學校附近租雅房,沒想到在浴室洗澡時遭到同樓層的男同學偷窺,事後立刻告知房東,對方卻要求她要有同理心,不要咄咄逼人「看一下又不會少一塊肉」,女學生隨即要求房東請對方搬走,房東卻因此勃然大怒,認為女學生無理取鬧「毀了人家求學之路」。
    2021/03/04 15:30
  • 護理師傳5家人「狀況艱辛」 陳時中苦嘆:沒人想染疫

    衛福部立桃園醫院群聚感染持續擴大,其中案863護理師一家6人確診、1人隔離,被認為傳染力強大,引發外界高度關注,對此陳時中今(31)日語重心長表示「全家人都非常辛苦」,呼籲外界給予同理心,切勿再施加壓力。
    2021/01/31 15:46
  • 護理師「1家6口確診」引恐慌 陳時中:盼多點同理心

    確診護理師一家多人染疫,外界擔憂疫情。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說,有疫情大家都會恐慌,但沒必要太緊張。緊張應化為落實防疫才有意義,也盼各界對護理師案多些同理心。
    2021/01/31 15:33
  • 客人退房「床單溼一片」 她曬超噁現場照怒轟:同理心呢

    一名在旅館擔任櫃檯接待的女子發文抱怨,有房客故意在退房前留下滿地垃圾,就連房間裡的床單也溼了一大片,超沒水準的行為讓她看不下去,怒轟「打掃的人很辛苦 都不能有點同理心嗎?」
    2021/01/26 23:14
  • 葉金川嗆「豬頭」 楊志良:再講罵你三字經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認為應該開除確診醫師案838,引發醫界反彈!部長陳時中說重話,呼籲要有同理心,總統更回應別說風涼話,楊志良則認為不需要道歉,連續親上火線,依舊認為確診醫師有狀況仍外出,反嗆政府雙標。但就連數十年好友,前任署長葉金川也在群組開槓,指他是「豬頭老楊」,別亂講話。
    2021/01/14 19:37
  • 楊志良開除醫護說 鄭文燦:完全失控沒同理心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稱應將感染武漢肺炎的醫師開除。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受訪表示,楊志良缺乏同理心,不只失言更是完全失控,「態度不像是做過衛生署長的人」。
    2021/01/14 15: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