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宥勝嘆鄰居「去過萬華」網紅稱是毒窟 網罵「歧視萬華人」

記者 李郁涵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5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5 13:59

萬華爆發群聚染疫,藝人宥勝臉書發文提到鄰居去過萬華,心中充滿感慨怕失去一切,被網友認為在歧視萬華人,另外YouTuber愛莉莎莎卻發文說,自己住在毒窟萬華哪裡都不敢去,同樣被網友罵翻說不想住可以搬走,但不能沒有同理心。

圖/翻攝自宥勝之旅 臉書

 
藝人宥勝:「所以我現在腳的那種感覺,我不知道是要廢掉了,還是它要好了到最後再跟大家報告。」

跟著媽祖繞境,腳酸到不行,宥勝近年來自己開頻道,分享一家人的生活大小事,受到高度關注,13日全台大停電,發了一篇感慨文。

宥勝表示,自己面臨停水,加上聽說附近有人去過萬華,突然覺得,如果我們失去一切,會是什麼景象,心裡頓時充滿感慨,此話一出,被萬華區的網友留言怒嗆,去過萬華又怎樣,難不成萬華居民都確診,是要仇視萬華居民嗎,還是萬華惹到妳了,認為宥勝以偏概全,將萬華貼標籤,而YouTuber愛莉莎莎,在IG發文也引發眾怒。

 
愛莉莎莎,在家中跟狗狗玩耍影片,發文寫下,住在毒窟萬華,哪裡都不敢去,連電梯都不敢坐,將萬華稱為毒窟,也被網友怒批。

不想住萬華可以搬走啊,要有同理心,不該有歧視的想法,砲火十分猛烈,愛莉莎莎感受到輿論壓力,發文馬上把,毒窟萬華,改成疫情急速升溫的萬華,希望能平息萬華人的怒氣。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民抗疫防新冠

#萬華#群聚#宥勝#發文#鄰居#歧視#愛莉莎莎#網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8

0.1154

0.2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