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鋒面輕生少子化疏失女大生公公有反應福和橋台灣天氣吳依霖轉晴
  • 搜尋:

    同名 結果共993筆

  • 安心亞為生活竟答應「借腹生子」!精主身分曝 嘆:有苦說不出

    安心亞、蔡昌憲、楊烈、游安順、米可白及楊子儀主演的公視時代生活劇《牛車來去》,今(28)日搶先釋出戲劇片頭,曝光安心亞飾演的農婦「阿春」、楊子儀飾演的地主少爺「博文」、米可白飾演的千金元配「千佳」,三人之間的情感糾葛。同名片頭曲由金鐘歌王荒山亮量身製作及演唱,安心亞則是出道以來首次挑戰台語片尾曲〈帶著你的愛〉,她表示:「第一次聽到荒山亮老師的DEMO時就感動落淚。」
    2022/12/28 16:11
  • 吳宗憲愛徒修理渣男畫面流出 自爆「射不出」超糗改弄腳

    吳宗憲的秘密武器MIUSA推出個人首張專輯《MIUSA同名專輯》,近期賣力跑通告唱跳的他笑說:「還好我的新歌《A thousand guns》跳得很激烈,跳到忘了寒流存在!」她被樂迷封為女版「行走的CD」,甚至還有大批粉絲迷上她載歌載舞,網路上出現很多Cover版本,還被譽為「行動暖暖包」,稱看了〈A thousand guns〉MV後,全身都發熱起來、心跳加速,把帝王寒流都趕走了。
    2022/12/28 11:08
  • Ozone不藏了!煥鈞破天荒露「這部位」 崩潰:尺度不能再大

    超人氣潮流男團Ozone正式發行首張EP《Unicorn》,而EP同名主打歌〈Unicorn〉這次赴首爾與韓國團隊合作MV,總共拍攝40小時,其中長達8小時都在拍攝舞蹈部分,雖然身體上難免感到疲累,但他們一致認為韓國拍攝團隊營造的氣氛非常好,每一個Part結束所有工作人員都會一起歡呼,尤其在最後舞蹈連跳四個小時、次數到40次時,連導演都稱讚Ozone的敬業態度,Ozone也說:「整個片場氛圍很活潑歡樂,不會備感壓力,明明拍了很久,狀態卻越來越好!」然而,煥鈞在拍攝期間突然發高燒,連講話都沒有聲音,但他仍打起精神、保持笑容一遍又一遍演出,「我很努力把該做的事情做好,想辦法用盡我一生的愛去跳這支MV,希望大家不會覺得我看起來很奇怪。」
    2022/12/27 18:39
  • 700萬暢銷作家神作哭翻全球 德國新銳男星爽「躺著演」 

    撼動人心的溫馨電影《沒有你的旅程》明(2023)年1月13日將在台上映,改編自德國暢銷作家麗塔福克(Rita Falk)的同名暢銷小說,她的作品在德國銷售累積超過700萬冊,也有不少作品被搬上大銀幕,唯獨《沒有你的旅程》一直不願給人改編,直到她看到導演漢斯史坦畢席勒(Hans Steinbichler)的作品《聞所未聞的女人》,認定他是改編《沒有你的旅程》的最佳人選,導演本人還沒決定前,先給妻子看原著,沒想到她從頭哭到尾對他說「你一定要拍這部片!」
    2022/12/27 18:32
  • 曾演《與惡》爆紅!男星奇特近況曝光 狂吃豬血嘔吐被拍

    原子邦妮推出專輯《無情怪物》,同名主打歌MV邀請林哲熹與姚愛寗兩大新生代演員擔任男女主角;林哲熹飾演隱沒在人世的「吸血鬼」;姚愛寗則為「仿生人」,偶然相遇卻發現是最適合彼此的夥伴,兩人演出一段超現實愛情故事。原子邦妮表示:「很喜歡導演設定的劇情;也對哲熹為戲反覆吃下豬血再嘔吐出來的場景印象深刻,感受到他的敬業與認真,很感動。」
    2022/12/22 19:08
  • 吳宗憲認了看過林襄「私密露點照」 親揭外流害羞內幕 

    2022強勢流行新星MIUSA,不畏帝王寒流,今(18日)舉辦個人首張專輯《MIUSA同名專輯》發片記者會,並由一手發掘她的伯樂吳宗憲(憲哥)親自擔任記者會主持人,MIUSA今載歌載舞共演唱新專輯3首歌曲,f其中唱到〈給十年後的自己〉時,螢幕播放MIUSA成長影片,當她看到媽媽、妹妹照片,忍不住情緒突然淚崩,她旋即背過身去哭了一場,擦乾眼淚再繼續完美演唱。不過吳宗憲也肯定她的唱功,「一般人哭早就沒有聲音,妳還可以這麼穩定,很厲害了」。
    2022/12/18 19:24
  • 吳宗憲驚爆退休計畫!不忍了怒譙「智障」 轟大巨蛋蓋太久

    吳宗憲簽下「恐怖新人」MIUSA,今(18日)舉辦個人首張專輯《MIUSA同名專輯》發片記者會,吳宗憲更親自擔任記者會主持人,在吳宗憲的引言和介紹下,MIUSA正式出道,他還豪砸一首歌2萬美金的製作費,誓言要打造成新的天后,他還直言:「對周杰倫也沒那麼好。」不忘開玩笑說:「40歲結婚的話記得發帖子給我就好。」令笑翻全場。不過他也驚爆將在台北大巨蛋舉行告別演唱會。
    2022/12/18 17:24
  • 韓國頂級男神槓上政客!竟慘遭活活打死 現況曝光

    由李準基、李璟榮、金智恩、鄭尚勳主演,改編自李海涅同名作品的律政劇《Again My Life:正義的重生》,講述一位不知天高地厚的檢察官「金熙宇」,在某次調查貪腐政客時慘遭打死,意外獲得重生的機會,帶著前世記憶回到15年前展開第二人生,誓言懲奸除惡的故事。
    2022/12/18 12:33
  • 黃子佼力挺女兒乾媽洩「南下定居念頭」 跨年帶孟耿如屏東度假

    黃子佼為了謝謝玉米的乾媽長期看護女兒,年底百忙中,不辭千里到屏東出席EXILAND存在美學開幕講座,力挺設計師好友黃于庭。黃子佼一開場笑說:「她不是彩樺姐的女兒黃于庭唷,同名同姓啦!」
    2022/12/17 19:21
  • ALL IN 5廢墟激戰「王子變野獸」 膝蓋、腳趾全掛彩

    由承恩、哲瑋、裕城、傑銘和柏安組成的鮮肉男團「ALL IN 5」,推出全新迷你專輯《PRINCE》,同名歌曲MV已於YouTube上架。首次挑戰唱跳MV拍攝的他們,舞蹈統籌量身打造「加冕戰舞」,ALL IN 5為在氣勢強大的廠景呈現精湛舞步,苦練將近100小時,膝蓋瘀青、腳趾破皮都只是家常便飯,才有如今像軍隊般的整齊動作。
    2022/12/17 10:40
  • HUSH自剖身心靈慾望 廢墟直擊20男女限制級互動 

    唱作俱佳的歌手HUSH,在金曲獎連莊拿下最佳作曲人獎項,在11月個人演唱會上,他搶先曝光新歌,引發歌迷熱議,最新專輯《娛樂自己》也終於公開,更以暢快淋漓的搖滾同名單曲,為睽違4年的新作揭開序幕。MV充滿迷幻美學,導演找來20位男、女演員大尺度演出,傳達出旁觀或者窺視著一個個身心靈上的慾望,像不停新開的視窗或標籤頁,最後才發現其實只在自我的想像空間裡。
    2022/12/16 10:34
  • 郭書瑤化身最美女戰神!動作戲「不怕破相」笑喊:是我讓別人受傷

    影集《師大公園地下社會》改編自作家林峰毅著作之同名暢銷小說《師大公園地下社會》,講述一群熱血年輕人步步捲入社會事件,在前途迷惘、追求夢想之中蛻變堅強的自我。該劇日前正式開拍,繼李玉璽、陳零九、吳思賢3男主角之後,再公布3位劇中具備無懼、勇敢特質的堅強女力陣容,姚愛寗、郭書瑤、連俞涵全新卡司曝光。
    2022/12/14 16:28
  • 金曲歌后跟尪長期互相傷害!卻驚爆意外生出「第四胎」

    泰雅族金曲歌手雅維‧茉芮日前推出最新專輯《藤蔓wahi》,首次挑戰族語饒舌。在專輯製作上,她再度與老公董事長樂團白董和知名DJ Code Wu、佰樂Pilot K攜手合作,專輯同名主打歌〈藤蔓〉以Future Bass 風格詮釋夢幻旋律,電子合成器音色下,緩拍遊走的節奏宛若藤蔓遍地延伸,期許自己可以透過音樂的染色,傳承族群文化,她更透露自己近期最想成為的是「族語老師」。
    2022/12/14 15:40
  • 吳宗憲擋不住了!偷藏女星3年被抓包 公開露面竟是她

    歌壇新人MIUSA由吳宗憲發掘,培訓3年後,將帶著首張專輯《MIUSA同名專輯》正式出道,她當時因緣際會受邀參加《綜藝大熱門》的猜歌單元,因為優異的表現被憲哥一眼相中,在經過數次錄影觀察後,相當欣賞她的唱功和掌控舞台的魅力,立刻和她簽下唱片合約,MIUSA相當感謝憲哥的厚愛,「我一定會好好地唱,努力衝刺好成績,以不負他的期望。」
    2022/12/13 11:37
  • 親吐「Wanna One」解散後心情 朴志訓坦言:很孤獨

    韓劇《弱美男英雄Class 1》改編自高人氣同名網路漫畫,朴志訓、崔顯旭及洪慶主演,劇情講述3人在校園相遇後一起對抗校園暴力的故事,該劇自上線以來,以黑暗寫實的劇情與拳拳到肉的動作戲,掀起好評熱議。劇中,朴志訓飾演總是孤獨行事的陰沈模範生「延時恩」,他談到角色時對於其「孤獨感」很有共鳴。
    2022/12/08 16:26
  • 陳昇哭了!感傷親人摯友接連離世 嘆「想寫信不曉得寄去哪」

    「音樂老頑童」陳昇將於12月9日推出新輯《他鄉》,這次主題講述別離、重聚,他有感於近年來失去的親人故友,寄情同名主打歌,歌詞唱及「我想要給他寫封信,但我不曉得寄去哪裡」,展現濃濃思念及百感交集,MV中有段是他吹奏口琴,感性的他竟淚灑現場,製作團隊覺得非常自然且難得,便將這畫面留在MV中。
    2022/12/08 14:27
  • ØZI登紐約NBA主場開唱!驚見球員「過人長處」:真的好震撼

    近期喜事頻傳的 ØZI靠著「籃球」與國際接軌,不僅以英文創作單曲〈SLIDE〉入選人氣超夯、風靡全球的家機PS5籃球遊戲《NBA 2K23》的主選單音樂之一,與眾多來自世界各地的知名歌手包括Jay Park、張藝興、王嘉爾在同名單內的他更成為台灣唯一入選的歌手,儼然成為正港台灣之光!此外,日前獲邀至紐約籃網主場的比賽場地表演的他首次在NBA比賽的場館獻唱自己的新歌,除了提前為自己即將在明年二月發行的新專輯做暖身,更間接靠著籃球把自己的音樂帶給美國甚至全世界的歌迷,讓自己音樂版圖擴大的同時,對於平常就愛打電玩的 ØZI來說,堪稱是人生一大成就解鎖。
    2022/12/07 17:01
  • 五金小開當歌手被嫌「太女」!遭當怪物霸凌 父母也看不起吐遺憾

    從五金小開轉戰樂壇的新人歌手曹祐興,上週六(12月3日)在河岸留言舉辦「廢日」音樂會最終場,曹祐興帶來他發行的三首單曲〈魂牽夢縈〉、〈背著我說愛我〉以及音樂會同名歌曲〈廢日〉,展現他的高音特色,飆出海豚音,堅強實力震懾觀眾,一飽耳福。曹祐興在音樂會唱出他對音樂夢想的堅持和一路以來艱辛的成長過程,他的夢,終於實現。
    2022/12/05 19:11
  • 不只汪小菲!優質人夫自爆有「7年之癢」 驚吐:特別想念你了

    「暖聲情歌王」品冠今(3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不如我們今天見」巡迴演唱會台北場,一開場便帶來演唱會同名主題曲〈不如我們今天見〉,一襲帥氣紫色外套深情開唱,背景放上與家人、與粉絲充滿回憶的珍貴合照,訴說著因為一場疫情改變了大家的生活型態,他也反覆思考還做些什麼。最後決定回歸到音樂中,與大家相約用音樂傳遞彼此情感。
    2022/12/03 20:38
  • 張若凡找摯友演情侶超崩潰 苦喊:「演技大考驗!」

    歌手張若凡推出新輯《等待被理解的人》,同名主打歌講述跨性別摯友「草莓」的故事,MV由她與7位新生代劇場演員演出,片場每位演員聽著她的催淚歌聲,都深陷情緒當中,最後全都哭成了淚人兒,其中演員葛丞在MV中和張若凡飾演情侶,現實中其實是摯友關係。
    2022/12/02 18:37
  • 獲利這麼高?男「投資加密貨幣」遭詐騙

    新竹一名男子,在網路上認識「投資加密貨幣」的朋友,但對方一次次以不同名目來要他匯款,還隨便用「AA12345」當作匯款帳戶名稱,甚至說為了避免被抓到,要付100萬擔保金。不過這名男子,因為半個月內幾次到銀行,都是要匯大筆金額,行員察覺有異,請員警來阻詐。
    2022/12/01 11:55
  • 有圖/林襄隊友「濕身半裸照外流」! 驚訝認了:沒想到有這一天

    跟林襄同為隊友的「啦啦隊甜心」張語芯日前才發布個人首支單曲〈別偷偷想起我〉,一邊又要忙著樂天桃猿(Rakuten Girls)的球團工作,閒不下來的她近期又推出全新的同名寫真作品《張語芯 YUXIN》,連她自己都訝異:「沒想到有一天會出自己的寫真書,也沒想過我能完成這麼重大的事情!尤其是能讓自己的書出現在書店裡,是我這輩子永遠不會忘記的里程碑。」
    2022/11/27 19:12
  • 陳柏翰結婚!上百位陳柏翰留言祝福 驚呆1.3萬網友

    你遇過和自己同名同姓的人嗎?一名叫做「陳柏翰」的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陳柏翰後援會」貼出自己的結婚照,並許願「陳柏翰」們可以給他祝福。沒想到貼文曝光後,真的有上百位「陳柏翰」留言祝福,網友們全都笑翻了。
    2022/11/26 23:44
  • 同名同姓匯錯理賠金?他被要求「退回」網一看驚:快報警

    小心是詐騙!有民眾上月中突然收到保險公司匯款進帳戶的理賠金,沒想到,日前保險員卻致電給他,表示當初因「同名同姓」導致出錯,對方誤將別人的理賠金給了原PO,但是他也感到奇怪,「感覺蠻扯的,這樣算不算嚴重的疏失呢?」文章一出,網友們直呼「一看就是詐騙!」勸他趕緊去警備案。
    2022/11/20 08:50
  • 怎都同名?他滑臉書留言「一排麗華」驚呆 「麗華聚樂部」大揭密

    你身邊有人叫「麗華」嗎?近期有網友發現,臉書上一篇貼文底下,留言的人幾乎都叫同個名字「麗華」,進一步才發現原來有個社團叫「麗華聚樂部」,所有人都叫麗華!我們也實際訪問到創辦人蕭麗華,社團從2011年就創立,加入人數突破千人,每年都會舉辦聚會,還會付出自己的心力來做公益。
    2022/11/17 13: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