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火災謝金燕虛偽牌照稅繳納PTT地震中心農曆9月停招二級毒品
  • 搜尋:

    史努比 結果共185筆

  • 出道65年依舊可愛 史努比現身大銀幕

    可愛的史努比最近登上大銀幕,人氣超旺的牠8月剛過65歲生日,日前也在好萊塢星光大道上留名,史努比這次從漫畫走出來成為3D電影主角,不過負責製作的動畫師都說,光是畫出史努比的小眼睛就已經讓他們人仰馬翻了。
    2015/11/08 13:57
  • 日本也瘋主題餐廳! 燕尾服管家服侍、機器人陪吃

    從史努比、屁桃、熊本熊到拉拉熊,今年台灣掀起一波卡通主題餐廳熱潮,根據日本樂天旅遊指出,近來日本東京也掀起一波主題色特色餐廳潮,有加入大量科幻元素的機器人餐廳、讓人享受當公主般的燕尾服管家餐廳、親手現釣海鮮的釣船茶屋和充滿武士、將軍、忍者風格的戰國武勇傳居酒屋。
    2015/11/04 01:28
  • 梅根崔娜偕史努比 主題曲MV可愛搖擺

    人氣爆紅的美國流行樂曲歌星棉花糖女孩梅根崔娜,替動畫電影《史努比》獻唱電影主題曲,歌曲節奏輕快輕快,她帶領著眾人在大街上跟著音樂熱舞,就連電影史努比裡面的重要角色也全都現身在MV,一起搖擺跳舞。
    2015/10/18 11:40
  • 《史努比》將登大銀幕 7位台灣動畫師參與

    經典卡通《史努比》今年滿65歲,是曾經風靡一時的動畫,但後來停播讓不少粉絲覺得可惜,現在史努比即將在年底登上大銀幕,儘管電影還有2個多月才上檔,但導演專程帶動畫師來台宣傳,特別的是這個動畫師是來自台灣,成了另類的台灣之光。
    2015/10/12 19:39
  • 獨家/1秒動作花1週! 史努比3D考究筆觸堅持經典

    從漫畫到電視卡通,史努比搬上大銀幕還要拍成3D,對動畫團隊來說真的是一大難題。因為要從平面變成立體,光是為了找出史努比、查理布朗的各種角度就花了兩年時間,完成之後還要變成動畫,1秒鐘動作要7天才能製作完成,總共動員超過300動畫師,費時3年終於製作完成。
    2015/10/12 19:20
  • 年底將登上大銀幕 「史努比」宣傳搶先跑

    可愛的卡通史努比將要進軍大銀幕,雖然預計年底上映,但宣傳活動已經搶先開跑,打出自製個人風格的男女主角,讓粉絲先過過乾癮,另外電影《絕地救援》也是採用互動式宣傳,邀民眾自拍傳上網就能自製電影海報,和男主角一樣穿上太空裝漫遊火星。
    2015/10/03 16:59
  • 紙箱用完別扔! 郵車造型變身桌上置物筒

    不管是買網購、寄包裹,通常收到的紙箱就是方方正正,顏色單調的造型,但最近越來越不一樣!網購平台就跟電影合作,推出印有「史努比 」的紙箱,郵局也推 「造型紙箱」,做成平常路上跑的郵車或是郵局大樓造型,更鼓勵大家收到後改造,把郵車變筆筒,讓紙箱不再是用過即丟。
    2015/10/01 12:09
  • 動畫大戰!中秋到明年暑假 5片接力上映

    從今年的中秋連假到明年暑假,超過5部動畫電影,包括首度登上大銀幕的《小王子》跟《史努比》,從手機遊戲拍成電影的《憤怒鳥》,以及續集電影《尖叫旅社》、《鼠來寶》和《功夫熊貓》,平均兩個月一部的方式接力上映,在戲院PK人氣和票房。
    2015/09/25 20:32
  • 紅到日本去!史努比咖啡廳東京店 10月開幕

    台灣史努比咖啡深受歡迎,日前宣布北上在新竹開分店的消息,也讓許多粉絲很期待,現在不只台灣喝得到史努比咖啡,就連到了日本都可以喝到,東京目黑川旁於10月2日將開幕以SNOOPY為主題的「PEANUTS Cafe」。
    2015/09/17 09:44
  • 信義區「萌」經濟當道 麵包超人、小小兵、龍貓都在這

    今年台灣瘋萌經濟,從年初的史努比主題餐廳到醜比頭餐廳、MIFFY兔咖啡廳、HELLO KITTY火鍋店,拉拉熊咖啡等,不只流行卡通主題餐廳,卡通人物的專賣店現在也很夯,近日才新開幕的麵包超人專賣店,首日就聚集了超過300名粉絲排隊。
    2015/09/12 11:48
  • 史努比迷準備排隊嚕!不只高雄有 主題餐廳北上開分店

    在香港、新加坡、韓國都有分店的Charlie Brown Café(查理布朗咖啡專賣店),是一間以美國花生漫畫為主題的餐廳,最可愛的人物當然就是家喻戶曉的史努比,自從今年4月在高雄正式開幕後,總是吸引大批人潮排隊,而現在查理布朗咖啡館決定北上開分店,第2家分店目前決定開在新竹大遠百,據傳開幕時間可能是9月底,讓北部的粉絲不用再千里迢迢跑到高雄朝聖。
    2015/09/09 22:41
  • 暑假電影戰! 立體海報、長版片花比噱頭

    華語片、洋片接連攻佔暑假市場,不只要比劇情、比卡司,還要比宣傳噱頭。像是《太平輪》、《紳士密令》推出7-13分鐘的長版片花,大方讓觀眾搶先看,還有卡通片《史努比》,則是有導演教你怎麼畫史努比,另外《刺客任務》在西門町做大型看板,不只是平面廣告,主角的紅領帶是立體還能隨風飄,讓路過的人都忍不住多看兩眼。
    2015/08/11 17:51
  • U12世界少棒賽/台灣小將練球時 潘威倫也跟史努比練投

    台灣小將2日晚間與美國進行U12世界少棒賽決賽,中華隊賽前練球時,統一獅王牌投手潘威倫也在外野練投,而且還是在他最喜歡的卡通人物史努比看板旁邊,潘威倫受訪時也談到,比賽總是有輸有贏,希望小朋友壓力不要這麼大。
    2015/08/02 18:47
  • 麵包超人、細菌人來台北了! 9月卡通主題商店登場

    今年台灣主題餐廳一間接著一間開,從年初的史努比主題餐廳到醜比頭餐廳、MIFFY兔咖啡廳、HELLO KITTY火鍋店,最近也傳出將開設RODY跳跳馬咖啡,看準卡通市場,知名動畫「麵包超人」也即將在9月10日,於台北信義區「新光三越」百貨開出首間海外主題商店!
    2015/07/28 21:33
  • 粉絲必朝聖!史努比海外分館 2016東京開張

    位在美國加州有座史努比博物館,是許多史努比粉絲絕對會去朝聖的景點,館內有許多史努比早期的珍貴原稿,該博物館其實是為了紀念史努比作者查爾斯 舒茲(Charles M. Schulz)而設立,因此名為「查爾斯舒茲博物館」(Charles M. Schulz Museum),不過查爾斯舒茲博物館現在預計2016年,在東京六本木開設分館。
    2015/07/28 20:10
  • 招牌狗屋上青天! 史努比飛行夢成真

    知名漫畫人物史努比總是幻想自己是駕駛員,希望能飛上青天,國外發明家迪芬巴赫,特別在今年的聖地牙哥國際動漫展上,實現史努比的願望,讓牠坐在紅色屋頂上,透過遠端遙控方式飛上青天。
    2015/07/10 13:51
  • 玩具迷快來看啊! 全球首間蛋頭先生咖啡廳落腳香港

    今年初,台灣開了史努比餐廳、醜比頭餐廳後,接著有Miffy咖啡、Kumamon咖啡,還有近日開幕的Hello Kitty火鍋店,走的都是可愛的療癒風格,現在這股卡通療癒風,也吹進了香港,開設了以《玩具總動員》中的蛋頭先生、蛋頭太太為主題的咖啡廳,而且是全球第一間。
    2015/07/09 16:15
  • 史奴比到台北了!可愛胖卡現蹤大佳河濱公園

    前陣子在南台灣很夯的Charlie Brown Café台灣首店引發話題,沒時間造訪高雄,可愛的史努比在端午連假3天到訪台北囉!
    2015/06/20 18:20
  • 萌勢力來襲! 小小兵、史努比搶登大銀幕

    看準療癒商機,從暑假檔期一直到年底,小小兵、史努比等一群超卡哇伊的主角們,都將躍上大銀幕,掀起一股「萌旋風」!
    2015/06/18 17:59
  • 史努比躍上大銀幕! 主人、寵物都戀愛了

    經典漫畫史努比首度要上大銀幕,以3D動畫電影重現經典角色,而故事劇情也加入戀愛元素,不只主人查理布朗戀愛了,喜歡上新來的同學,就連史努比也有了女朋友,是一隻法國貴賓狗菲菲,經典卡通融入新元素,就是要拉攏粉絲進戲院。
    2015/06/18 17:26
  • ​療癒小兔miffy開咖啡廳 明年底再展2家店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以卡通人物為主題的咖啡廳近來在台灣話題不斷,像是在高雄剛開幕以史努比為主題的「查理布朗咖啡」,4月底在台北東區開幕的「醜比頭的秘密花園輕食咖啡」,而最近在中和環球百貨也開幕了一家由荷蘭插畫家創作的卡通人物米飛兔(miffy)的咖啡廳, 根據店家指出,預計明年底前再展2家店
    2015/05/19 20:24
  • 萌翻你!全台第一家 拉拉熊主題餐廳7月開幕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看準卡通商機,近來台灣卡通人物主題餐廳越來越流行,繼史努比、醜比頭造成訂位熱潮後,下一間是「拉拉熊」主題餐廳,同樣擁有超高人氣,根據店家指出,目前仍在招募工作人員及裝修中,而首間日本官方授權的拉拉熊餐廳將開在熱鬧的台北東區,預計7月份開幕,未來也將販售系列周邊商品,相信療癒的可愛模樣又將掀起話題
    2015/05/11 12:51
  • 世界盃少棒賽 12球隊7月台南對決

    世界盃少棒錦標賽連續三屆在台灣,今年也是由台南舉辦,從7月24日到8月2日,全球12支頂尖球隊要在南台灣較勁,主辦單位邀請知名漫畫主角史努比和查理布朗擔任宣傳大使
    2015/05/08 06:41
  • 朝聖新據點! 史努比、KITTY陪你體驗日式下午茶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來到日本總想體驗一下傳統日式和風茶點,像是抹茶、和菓子、糯米糰等,去年在日本就開出2家超可愛的傳統日式下午茶店,一家是位在九州大分縣由布院的SNOOPY 茶屋、一家是位在京都的Hello Kitty 茶寮
    2015/05/06 18:16
  • 飲料店也瘋卡通主題 全台首間KITTY飲料店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近來卡通主題餐廳越來越夯,像是在高雄剛開幕以史努比為主題的「查理布朗咖啡」,開幕來每天都吸引滿滿的排隊人潮,另外在台北東區開幕的「醜比頭的秘密花園輕食咖啡」,假日預約部分滿到7月,而在全球擁有高知名度的Hello Kitty除了有餐廳外,在台北東區更開了一家手搖飲料店,飲料杯和塑膠封膜都印上Kitty圖案,讓粉絲大呼太可愛
    2015/05/02 13: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