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母豬淚之女王事業正宮習俗猥褻孫藝真金智媛整形女王單親媽媽
  • 搜尋:

    叱吒風雲 結果共81筆

  • 周杰倫進校園引轟動 小學生簇擁要簽名

    周杰倫監製、老婆昆凌主演的電影《叱吒風雲》,日前到台北的民族國小取景。沒想到拍戲空檔,周杰倫被小學生包圍討簽名,實際到這所小學訪問當天拿到簽名的同學,他們都說是喜歡《告白氣球》認識周杰倫,並且連才藝表演都要表演。
    2019/04/10 16:36
  • 日內瓦車展 日產雷諾三菱聯盟.立場微妙

    前日產汽車會長高恩交保後,餘波盪漾,曾叱吒風雲的高恩,卻刻意變裝走出拘留所,引發媒體一片譁然。而同一時間,遠在瑞士舉行的日內瓦車展,日產、雷諾、三菱都發表新車,但互爭聯盟主導權的日產和雷諾,方針顯然大不同,日產強調用的是自家電動車技術,雷諾則表示新車由三家車廠共同開發。
    2019/03/07 20:00
  • 樂壇天王把小三扶正 妻忍20年看破削髮為尼

    68歲的「校長」譚詠麟,在香港樂壇叱吒風雲,同時在兩岸三地也享有高知名度。演藝事業飛黃騰達的他,私生活也十分精采,他在2006年坦承包二奶還有一名私生子;不料幾年前譚詠麟把小三扶正,這讓隱忍20年的正宮心死,傳出削髮遁入空門潛心向佛。
    2019/01/20 11:19
  • 電影場務撞頭身亡 周杰倫難過:有需要盡量說

    周杰倫監製電影《叱吒風雲》日前發生一名39歲吳姓場務不慎滑倒,經搶救13天仍不幸過世的悲劇,家屬也在昨(30日)出面回應:「所有工作人員都有到醫院探視,很感動也很感激,周杰倫也有持續叮嚀劉耕宏跟小刀,要盡力協助後續事宜,希望可以好好送哥哥最後一程。」
    2018/12/01 17:32
  • 周杰倫新片拍出人命 場務撞頭昏迷13天不治

    由周杰倫所監製的賽車電影《叱吒風雲》,本月16日一名場務人員不小心滑倒撞傷頭部昏迷,在經過近半個月治療後,在今(29日)仍不幸身亡,享年39歲。
    2018/11/29 22:23
  • 劇組台灣拍片頻受傷 關鍵跟預算有關?

    電影劇組在台灣拍戲意外頻傳,像是先前「破風」,港星陳家樂就台中意外摔車倒地,還有馬丁史柯西斯拍《沈默》,也發生倒塌意外,相較之下香港也常拍飛車爆破戲,卻沒這麼容易發生意外,有劇組製片就透露,其實關鍵還是跟預算有關。
    2018/11/16 20:42
  • 寵妻無極限!周杰倫砸上億拍電影 捧昆凌當女一

    女星昆凌與天王周杰倫(周董)3年前結婚,育有一子一女,婚後周董也化身寵妻狂魔,除了時常在社群媒體公開放閃,也曾親自幫昆凌拍短片試鏡。而昆凌婚後更是星運大開,不僅與巨石強森合作電影《摩天大樓》,現在還被直擊在周杰倫斥資上億拍攝的電影《叱吒風雲》中,飾演女主角,而且身旁還有2名小鮮肉,王俊凱及曹佑寧陪襯,羨煞旁人。
    2018/08/01 14:01
  • 鮮肉男神現身小泡芙生日會 把拔吃醋:我得繼續練壯

    天啊!繼早前男神言承旭驚喜現身藝人劉畊宏家為王婉霏慶生後,劉家生日會又迎來了一位男神啦!去年因為上實境秀《爸爸去哪兒5》爆紅的星二代小泡芙,今天(22日)喜迎5歲生日,令人驚喜的是,鮮肉男團TFBOYS隊長王俊凱居然親自來幫她慶生還送上禮物,不只粉絲羨慕,就連劉畊宏都嫉妒地表示得繼續練壯了。
    2018/07/22 14:26
  • 王俊凱來台 為偶像周杰倫電影「叱吒」客串

    由劉畊宏投資、周杰倫監製的賽車電影《叱咤風雲》,這2天在新北市開拍,地點選在台北港的管制區內,戒備相當森嚴,先前記者會時男女主角都還沒確定,現在開拍後傳出女主角會由昆凌出任,意外的是找來大陸藝人王俊凱做特別客串,特地來台拍攝。
    2018/07/18 18:54
  • 驚!玉女歌手和27年前完全沒變 重唱經典掀回憶惹淚崩

    1991年憑著一首〈你看你看月亮的臉〉紅遍大街小巷的「月亮公主」孟庭葦,睽違4年展開全新巡演,上周末分別在成都、北京兩大城市開唱,現場座無虛席。孟庭葦為演唱會精心調整曲目,祭出23首過去膾炙人口的經曲好歌,更邀請過去在歌壇上叱吒風雲、拿下3次金曲獎的「南方二重唱」助陣。唱到壓軸〈你看你看月亮的臉〉音樂一下,掀起現場上千名歌迷集體回憶,立刻跟著大合唱。
    2018/07/11 11:49
  • 陸男星片酬榜胡歌稱霸 台藝人風光不再

    大陸演藝圈頻頻傳出天價片酬,連官方都看不下去,公佈多項規定打壓,但依舊擋不住,大陸網媒一份統計資料列出男星前100名榜單,當中有一半行情超過人民幣6000萬,折合台幣近3億,前3名胡歌、陳坤、楊洋甚至都突破人民幣1億元,不過資料也發現過去叱吒風雲的台灣男星風光不再,只有霍建華勉強擠進前10名。
    2018/05/09 17:45
  • 篤定連任匈總理 奧班自封基督歐洲捍衛者

    匈牙利總理奧班的政黨今天在國會選舉中大獲全勝,這位叱吒風雲的總理自封是反移民「毒害」的基督教歐洲捍衛者,嚮往「非自由民主」,也是歐洲聯盟的眼中釘。
    2018/04/09 13:39
  • 戴資穎秀超猛背影 「天使背肌」讓網友跪了

    球后戴資穎在球場上叱吒風雲,日前才剛成功衛冕英公開賽女單冠軍,聲勢再度被推上顛峰,而近來她也大方秀出自己身穿小禮服,大方露出「美背」的照片,超猛背肌被網友狂讚實在太厲害!
    2018/03/27 15:25
  • 當年叱吒風雲! 高雄三大家族盛況不再

    前高雄市議長陳田錨昨天辭世,又喚起民眾對昔日高雄三大家族記憶,相較於當年三大家族左右高雄政商勢力的盛況,如今人事凋零,已不可同日而語。
    2018/03/08 08:26
  • 歌壇一姐進軍銀幕 瑪麗布萊姬入圍奧斯卡

    在節奏藍調及嘻哈樂壇叱吒風雲,擁有9座葛萊美獎的創作女歌手瑪麗布萊姬,進軍銀幕便以《泥沼》(Mudbound)入圍第90屆奧斯卡最佳女配角。
    2018/01/24 13:42
  • 小室哲哉背叛病妻 坦承帶老婆的護士回家睡

    90年代在日本樂壇叱吒風雲的小室家族,首腦小室哲哉娶了旗下globe樂團的女主唱Keiko,只是過不久後Keiko因腦中風後一度瀕死,只好放棄歌唱事業,被媒體形容是小室旗下最淒涼的一員。沒想到更淒涼的事件17日在日本爆發。
    2018/01/17 18:40
  • 《靠譜》停拍!周杰倫再拍新片 蕭敬騰祝福

    藝人劉畊宏、小刀合夥開電影公司,找來一票MV導演拍電影,其中一部是賽車電影《叱吒風雲》由周杰倫當監製,不過先前才傳出他和蕭敬騰合作的《靠譜兄弟》因為資金短缺停拍,不過周董說年後會再開拍,老蕭也大方送上祝福。
    2018/01/12 19:59
  • 辛巴威總統穆加比 驚人語錄聞名

    辛巴威叱吒風雲的93歲總統穆加比,15日在軍事政變下,面臨下台換取妻小安全的命運。多年來他經常在公開場合語不驚人死不休,令人印象深刻。
    2017/11/16 17:47
  • 查帳惹殺身之禍 銀行家疑遭企業家買兇

    34年前香港新界發現一具男屍,警方擴大偵辦,抽絲剝繭之下,確定了一名馬來西亞男子涉嫌犯案,但是案情卻越查越複雜,甚至牽扯到了當時香港叱吒風雲的知名企業,TVBS獨家與罪案偵緝頻道獨家合作,回顧這起至今仍然被稱為懸案的殺人事件。
    2017/11/13 22:23
  • 日系視覺搖滾始祖 影響跨世紀超國界

    經叱吒風雲,不可一世,引領日本視覺系搖滾風潮的X JAPAN,成軍35年,不只音樂,樂團經歷更是充滿戲劇化,在90年代,聲勢如日中天之時,主唱ToshI受邪教洗腦後逕自離團,導致X JAPAN在1997年無預警宣布解散;隔年,吉他手hide意外驟逝,更讓樂團的悲劇命運墜入萬劫不復的深淵。直至2007年,X JAPAN才又重新聚首,再度復出,誓命實現當年進軍國際的未竟之業。他們也曾經兩度來台灣,宴饗樂迷,透過紀錄片來認識這個影響跨國界的樂團。
    2017/04/20 20:30
  • 獨家/離開江湖! 澳門黑幫教父崩牙駒撇台角頭

    澳門黑幫教父「崩牙駒」尹國駒金盆洗手,首度接受台灣媒體專訪!新北市蘆洲一名角頭老大「空保」劉保生上個月遭人槍擊身亡,外傳他的岳父就是崩牙駒,但消息傳到澳門後,崩牙駒透過TVBS鏡頭否認兩人是翁婿關係,而這澳門黑道史上最叱吒風雲的人物4年前出獄後退出江湖,轉投資賭廳、餐飲、科技業,事業版圖橫跨兩岸三地,甚至在台灣投資法律服務事業跟通訊產品,這一次就是台灣的律師得知誤傳後,緊急聯絡崩牙駒澄清。
    2016/08/02 19:33
  • FOCUS/把唱片專輯「債券化」 大衛鮑伊第一人

    英國傳奇巨星「大衛鮑伊」除了在搖滾界叱吒風雲,更在金融圈闖出響亮名號,早在1997年大衛鮑伊就把自己共25張個人專輯的版稅,通通拿去做擔保並用來發行債券,這種將著作權「證券化」的舉動是史上第一人,而債券發行之後,大衛鮑伊也沒有因此懈怠,先後還創立了「鮑伊網」和「鮑伊線上銀行」讓他的身價到了近年,超過2億美元!
    2016/01/12 20:50
  • ​翁大銘心臟病發猝逝! 股市名人大起大落

    前華隆集團掌門人翁大銘猝逝!有心臟病史,長年就醫的翁大銘,今天中午被發現獨自倒臥家中浴室烤箱,心臟病發身亡,享年65歲。曾經商場政壇叱吒風雲的翁大銘,是商界傳奇人物,早年帶領兄弟從力霸集團王又曾守中重建家族事業,成功上演「王子復仇記」,還曾帶領華隆集團衝上市值1500億元,但晚年涉入炒股案被判刑,事業版圖一落千丈
    2015/03/06 23:38
  • 沒看錯吧?小小郭大跳「姊姊」 球迷笑翻

    平常在球場上叱吒風雲的郭泓志,這回上了台,居然改跳起謝金燕的姊姊,讓球迷雖然傻眼,卻也嗨到不行,這是統一獅舉辦的球迷同樂會,郭泓志帶著江辰晏、黃靖幃等19歲小朋友,一起大跳謝金燕的熱舞,PK另一組由林家瑋帶隊的「金罵嘸尪」,現場氣氛嗨到爆炸。
    2014/02/15 19:10
  • 李安新片擬菲國取景 3D拍拳王故事

    導演李安忙完金馬獎頒獎典禮後,飛往菲律賓首都馬尼拉,台灣駐外館特別舉辦向李安致敬活動,李安在菲律賓透露,他下一部新片希望在馬尼拉拍攝,根據了解,李安打算用3D拍攝方式,呈現曾經叱吒風雲的世界拳王阿里,合作對象也是奧斯卡金獎編劇。
    2013/11/29 19: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