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台88 結果共35筆

  • 車禍未排除輾到車殼 騎士急煞遭後車追撞

    重機騎士急煞,遭到後方轎車追撞,不過這一切竟然是一塊車殼碎片所引起!事發在3日晚上11點多,台88線快速道路上,當時有兩輛轎車發生碰撞,移到路肩等待警方到場,不過車殼碎片疑似就掉在路中央,結果一名重機騎士經過輾到,差點自摔趕緊煞車,偏偏騎士後面又跟著一輛轎車,駕駛反應不及直接追撞上去,造成騎士全身多處擦挫傷。
    2020/12/04 12:46
  • 台88快2車肇事停路肩 重機騎士急煞遭撞飛

    台88快速道路昨(3)日深夜約23時29分發生一起連環追撞事故,兩輛小客車因發生擦撞,停在路肩等待救援,豈料一輛黃牌重型機車行經時,疑輪胎輾壓到事故碎片,騎士過於緊張並急煞,導致後方一輛小客車因天色昏暗,無察覺前方事故高速衝撞,騎士連人帶車被撞飛,頸椎受重創。
    2020/12/04 09:12
  • 「謀殺級超車」撞翻重機!網揚言出征 水產行嚇壞急關門

    台88線快速道路26日下午3時許發生一起車禍,一名重機騎士遭後方的水產行小貨車惡意逼車,甚至直接從右側路肩切入超車倒致擦撞,害得騎士連人帶車慘摔在地,痛到爬不起來。怎料水產行事後卻反駁「是重機不讓路,不是我們逼他車」,引發網友眾怒,揚言要出征水產行,嚇得業者大門緊閉,停止營業,警方也到派員到場戒備,避免衝突發生。
    2020/09/28 14:32
  • OSIM引領健康科技新世代 獻給科技老爸新寵兒

    在台灣,智慧型裝置的使用率已達8成以上,顯示智慧型裝置已成現代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然而在科技產品重度的使用之下,導致不少的文明病產生,如肩頸酸痛睡不好;為了讓用家在按摩放鬆同時也能輕鬆的享受影音娛樂生活,「OSIM白馬王子」按摩椅在父親節特別推出「影音特仕版」,以尖端科技結合全身極致按摩和音樂紓壓,搭配特製專屬「多媒體娛樂配備」,可放置不同大小的手機或平板,只要連接音源線,就能享受內建環繞音響的立體音質,讓「OSIM白馬王子」按摩椅不僅是一台能放鬆身心的按摩椅,更是個人專屬的娛樂視聽室。父親節限量新色-「耀眼金」全台限量88台,愛爸的您,絕對不容錯過!
    2017/07/10 18:14
  • 不滿後方車閃燈超車 駕駛搖窗亮槍恐嚇

    台88快速道路大寮路段,一名開車男子覺得前方車子開太慢,於是閃燈按喇叭示意後,接著超車離去,沒想到這個舉動引起前方車輛不滿,加速追了上來,搖下車窗亮出一把槍,邊開車邊隔空嗆聲,事後警方找到亮槍男子,雖然他拿得是一把不具殺傷力的空氣槍,但恐嚇行為已經違法,將可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
    2016/05/10 12:29
  • 女駕駛撞飛重機! 57歲騎士雙腿骨折妻輕傷

    台88線快速道路屏東潮州路段,傳出轎車撞重機的意外!一名女子開車莫名失控,原本要向左偏撞護攔沒撞上,整個急速右偏而撞到了外側的大型重機,還去撞上右側的護欄導致重機被撞飛重摔,57歲的騎士雙腿骨折、後座的太太也受傷!
    2015/09/27 12:03
  • 快速道路逆向狂飆 碰!2車對撞釀2死

    台88線快速道路凌晨4點多發生一起離譜的死亡車禍!21歲的李姓男子竟然是開車逆向行駛,一路狂飆5公里遠,和順向行駛的吳姓婦人車輛對撞,雙方車頭全毀,兩人都傷重不治,由於李姓男子到院前就已經死亡無法抽血檢測酒精值,因此警方目前只能推測,李姓男子可能是從潮州誤上交流道,直接迴轉想逆向回到原點!
    2015/07/10 18:34
  • 5車追撞!台88萬丹路段車禍 2人重傷

    昨天晚上11點多,在台88線東西向快速道路的萬丹路段,發生一起5台車追撞的車禍事故,5名傷者中,有2個人傷勢比較嚴重,肇事的黑色轎車先是追撞了2台車,然後失控開到對向車道,撞上一台白色轎車,撞擊力道之大,白色轎車有一半被擠壓的嚴重變形。
    2012/08/30 07:10
  • 疑施工不慎 台88橋下路面塌陷

    台電正在高雄縣鳳山市進行地下電纜工程,凌晨疑似施工不慎挖破地下水層造成塌陷,台電漏夜派人灌漿回填,由於塌陷地點,就在高雄往屏東的台88快速道路高架橋底下,用路人擔心,快速道路的橋墩安全可能受到影響。
    2007/08/06 12:21
  • 台88線大寮匝道口 路面塌陷暫封閉

    台88線高雄縣大寮到大發工業區的快速道路,晚間緊急封閉!主要是因為車道上破了一個大洞,還損及結構,經過公路局勘驗後,決定禁止車輛通行。
    2004/12/07 17: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