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速道路逆向狂飆 碰!2車對撞釀2死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林義邦 葉奉達 高雄-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10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88線快速道路凌晨4點多發生一起離譜的死亡車禍!21歲的李姓男子竟然是開車逆向行駛,一路狂飆5公里遠,和順向行駛的吳姓婦人車輛對撞,雙方車頭全毀,兩人都傷重不治,由於李姓男子到院前就已經死亡無法抽血檢測酒精值,因此警方目前只能推測,李姓男子可能是從潮州誤上交流道,直接迴轉想逆向回到原點!


消防隊員用機具要從駕駛座破壞黑色轎車的車體結構,黑色轎車車頭、擋風玻璃在強烈撞擊下幾乎全毀,車內46歲的吳姓婦人其實早就失去意識,送醫後傷重不治。

消防隊員:「其實(2駕駛)都滿嚴重的,意識都昏迷,其中一個還是到院前無生命跡象。」

吳姓婦人當時是在88快速道路上,高雄往潮州方向順向行駛,哪知道對向竟然一台白色轎車高速行駛過來,撞個正著,白色轎車上的李姓駕駛送醫急救前就已經死亡。警方研判,當時李姓駕駛是從潮州上交流道,發現上錯了,直接迴轉,想要逆向回到原點,一路飆速至少5公里。

萬丹車禍處理組小隊長李宏發:「(肇事駕駛)可能發現走錯方向,要迴轉下來。」

險遭波及駕駛:「他們兩台車撞的時候,一台是逆向喔,我差不多開90(時速),他們差不多兩台都開100以上。」

兩車相撞,差點也波及到這位江先生所駕駛的車輛,回想驚險一瞬間,心有餘悸。而肇事李姓男子的父母,在派出所裡處理車禍後續,警方說吳姓婦人沒有酒精反應,而李姓男子則因為到院前死亡,無法抽血檢測,是否酒駕?或是疲勞駕駛誤上交流道?檢察官將進一步釐清車禍原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死亡車禍#對撞#逆向#台88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2

0.0373

0.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