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車追撞!台88萬丹路段車禍 2人重傷

攝影 徐記宏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8/30 07: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昨天晚上11點多,在台88線東西向快速道路的萬丹路段,發生一起5台車追撞的車禍事故,5名傷者中,有2個人傷勢比較嚴重,肇事的黑色轎車先是追撞了2台車,然後失控開到對向車道,撞上一台白色轎車,撞擊力道之大,白色轎車有一半被擠壓的嚴重變形。

快速道路上的中間護欄被撞成一團,整排全毀,這一台白色轎車的慘狀驚人,幾乎有一半不見了,敞開的車門裡,駕駛座被擠壓變形,而撞他的,就是前方這一台黑色轎車。目擊者:「看到黑色轎車飛過來,就撞到那台白色的,大家都受傷,被撞的卡在車裡。」

黑色轎車的後車廂和後座毀損的非常嚴重,這台肇事車輛在29日晚上11點多,行經台88線東西向快速道路,屏東往高雄方向的萬丹路段,突然先是撞了前方2台轎車,然後失控撞到對向車道,除了這台白色轎車之外,還有一台貨車稍微擦撞到。

被撞的白色轎車駕駛傷勢最嚴重,胸腔受創,肇事駕駛則是腳部骨折,其他3台車的駕駛受了些許輕傷,行動、意識都正常,只是受到很大的驚嚇;而警方對現場的駕駛人做酒測,並未驗出有人酒駕,肇事原因還要再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410

0.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