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抗癌領錢河粉穩定黎明詩好色過失致死安歆澐
  • 搜尋:

    台88 結果共35筆

  • 快訊/台88貨車翻肚橫躺路中 賓士「鏟入車底」搶救畫面曝

    今(29)日下午台88線西向17.7k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載送著大型貨櫃的聯結車因不明原因突然翻覆,導致車輛與貨櫃直接橫躺在路中央,而一名黑色賓士車輛疑似因剎車不及,車頭「鏟入」了聯結車底。據屏東縣消防局表示,無人員受傷受困,無人員送醫。而案發的過程與詳細原因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1小時前
  • 台88線女遭對向飛來「鋼板」砸頭慘死!破案後判決出爐

    台88快速道路2022年發生一起死亡意外!一名李姓女教師準備開車前往學校,不料行經台88快速道路15公里處附近時,重達4.9公斤的鋼板從對向車道飛向李女眼前,穿透擋風玻璃、隨後砸中頭部,當場死亡。事後發現肇事聯結車駕駛因未注意零件脫落,而後該零件又遭車輛輾過彈飛才導致該意外。法院依《過失致死罪》判該名駕駛有期徒刑6個月、得易科罰金18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3/08/14 20:20
  • 下交流道排隊罰4千!警這樣回被罵爆 緊急研議有解了

    高雄一名車主行經台88快速道路,要下交流道因下方平面道路塞車,靠路肩排隊下交流道反遭檢舉,吞了4千元罰單,車主氣得將罰單PO網,得到警方的回應竟是「找下個交流道下」,又引發另一波民怨。對此,高雄市交通警察大隊緊急研議,審酌用路人並非刻意停路肩,鳳山分局已函請交通局裁決中心撤銷罰單。
    2023/06/14 10:07
  • 排隊下交流道反吞「4千紅單」網看完氣炸 高雄警這樣回

    台88快速道路因連接高雄工業區與市區,車流量龐大,加上舊有的道路設計,使其時常塞成停車場,有民眾日前行經該路段,要下交流道,卻因塞車車陣回堵到上方交流道,乖乖於路肩排隊,反被檢舉「違停路肩」,吃下4千元罰單,苦主氣得將罰單拍照PO網,痛批政府搶錢,引起網友議論。對此,高雄市交通大隊回應,針對此狀況,將會與鳳山分局再行研議。
    2023/06/11 09:47
  • 「新長發88號」翻覆!船上7人「已尋獲1遺體」

    我國漁船「新長發88號」,5日中午被日本海上保安廳直升機發現,翻覆在石垣島附近海域,船上共有7人,6日上午已經尋獲一具遺體,台、日雙方,也都派船艦前往搜救;基隆漁會理事長就說,這艘船上個月27日出海捕撈「鎖管」,最後一次聯絡上船主,已經是1日的事情。
    2023/03/06 13:53
  • 鋰電池起火!台88路肩「掉整排火球」 黑煙隨風蓋車頂

    台88快速道路東向20K+193處的萬丹路段,今(8)日中午12點半左右,車道上突然竄出黑煙起火,消防隊獲報到場,一部貨車載運的雜物,不明原因起火,燃燒中的雜物沿路散落在路肩,竄出大量火煙,該部貨車也遭烈火波及,消防隊趕緊佈水線灌救,撲滅火勢。經查,該車為載運回收物的貨車,車斗上的鋰電不明原因起火,大批雜物和電線散落路肩,一度造成外側車道受阻。
    2022/12/08 16:23
  • 快訊/中秋連假國道塞爆 高雄多段塞成停車場

    明(9)日就是中秋連假,高速公路也開始湧現車潮,加上下班時段,今(8)日下午6點開始,高雄、台南國道一號、國道十號以及台88快速道路,多路段車多,甚至塞成停車場。根據高公局即時路況影像回傳,國道一號高雄中正路交流道北上路段、台南永康南下路段、仁德系統到高科、岡山、楠梓皆車多難行,此外,台88西向鳳山段、國10西向仁武段車流緩慢,幾乎塞成停車場,車流走走停停;國道十號左營端中線車道更直接塞成一條「車牆」,也請用路人提前避開,節省時間。
    2022/09/08 18:36
  • 全球限量88台!日富豪開箱3千萬馬丁 竟連雨刷都沒有

    曾登上《富比士》日本富豪榜第14名的前澤友作,據傳身價超過20億美元(約合新台幣599億元),而他私底下也是個超級愛車人士,擁有不少名貴超跑。包含最頂尖的Pagani Zonda、Bugatti Chiron、Bugatti Veyron Fbg par Hermès Grand Sport等車款都在他的收藏之列。
    2022/08/05 19:32
  • 酒駕男台88自撞!路肩沒擺三角錐提醒 釀3大車連撞

    通往高屏地區的台88快速道路,今(4)日清晨發生一起連環撞,白色轎車吳姓駕駛酒駕,自撞內側護欄,整台車橫打於路中央,吳男下車後,卻並未在後方放置三角錐示警,導致後方大貨車撞成一團,其中一名廖姓貨車司機還受困車內,所幸所有人意識清楚,沒有大礙,但因為楚上班尖峰時間,造成嚴重回堵,警方初步排除事故後,也將吳男依法送辦。
    2022/08/04 10:08
  • 疑自動駕駛釀禍!警車台88上遭追撞 上班車流紫爆回堵

    往返屏東、高雄的快速道路台88線,今(16)日上午又發生車禍意外,一輛警車於台88西向大發、萬丹路段處理交通事故,突遭後方白色休旅車追撞,導致現場3車有2車打橫停在車道上,相關單位獲報後到場排除,事故也造成後方壅塞回堵,車流燈號紫爆,肇事休旅車駕駛表示,當時因為開了自動駕駛,沒注意才會追撞。
    2022/05/16 11:36
  • 快訊/台88連環撞!轎車成夾心餅 後車回堵「紫爆」

    台88快速道路東向約6.5公里處,今(12)日稍早發生連環追撞車禍,現場一輛黑色轎車,遭一輛油罐車和貨櫃車前後夾擊,車體變形,目前國道警方已到場處理,不過整起事故也導致後段車流嚴重回堵,目前大寮到五甲系統車流僅20公里左右,車流燈號紫爆,也請用路人提前改道。
    2022/05/12 09:55
  • 高雄整排路燈不亮!竟是遊民搞鬼 50米電線遭剪變賣

    這個月中,台88快速道路下的平面道路,整排路燈不明原因故障,外包商到場發現,燈桿的下方的箱座被打開,電線遭人剪走約50米長,尋求警方協助,警方發現一名男子,凌晨騎腳踏車行經附近,沒多久路燈就隨之熄滅,鎖定該名男可能涉有重嫌,經連日追查,將55歲楊姓遊民查緝到案,並依竊盜罪移送。
    2022/04/30 12:56
  • 抓到了!女老師鐵片砸頭亡 警過濾2000車揪2駕駛

    台88快速道路鐵片砸死女老師命案,警方經過3天來的交叉比對,終於找到了肇事車輛!當時先有一輛大貨車,在17日清晨6點40分掉落鐵片,10分鐘之後,另一輛大貨車行經,輾壓鐵片造成鐵片噴飛到對向車道,砸中女老師,2名駕駛都被依過失致死罪送辦。
    2022/03/20 13:02
  • 零件掉落砸死女教師 肇事司機錯愕:整天跑車沒看到新聞

    高雄中山高中的李姓女教師,13日遭鐵片台88飛來的鐵片砸中身亡,引發全國關注,警方3天來調閱多支路口監視器,總算於昨(19)日查獲肇事司機和車輛,並將其依過失致死罪送辦。警方表示,快速道路監視器數量少,加上提供行車紀錄器的民眾不多,過程簡直像大海撈針,警方也說,肇事司機得知時相當錯愕,對該事件的相關報導並不知情。
    2022/03/20 12:17
  • 破案!鐵片飛砸女師命喪台88 警過濾2千車揪肇事駕駛

    高雄市中山高中62歲李姓女教師,17日清晨從屏東開車返回高雄時,對向飛來鐵片砸破擋風玻璃擊中頭部當場慘死,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比對將近2千筆車輛資訊後,終於在昨(19)日下午宣告破案,查獲肇事車輛與駕駛人,後續將依過失致死罪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
    2022/03/20 08:50
  • 【今晚熱搜】華燈3/全英賽/嘉義確診/徐若瑄/台88

    今(18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華燈3」。Netflix影集《華燈初上》今日上線第三部,凶手終於揭曉,掀起網友追劇熱潮。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3/18 21:12
  • 高中女師魂斷台88!奪命鐵片有編號 警追特定大貨卡

    台88屏東萬丹段,發生的鐵片飛到對向,砸中女駕駛頭部案件,警方偵辦有新進展,比對死者行車紀錄器,搜到對向至少4部,可疑車輛經過,其中一輛大貨車最大,將從國道監視器比對這部車的資料,而從鐵片上也找到一組編號,可用來做比對,另外網友也發揮柯南辦案精神,查出肇禍鐵片是某一款曳引車的零件。
    2022/03/18 18:46
  • 女老師開車遭飛來鐵片砸死 學生盼在天上當小天使

    台88快速道路昨有自小客車遭鐵片砸中,李姓女駕駛當場死亡。李女任教學校今天發起「把想念送到您的國度」活動,有學生寫下「辛苦了,要在天上開心當小天使」追思。
    2022/03/18 15:47
  • 快訊/台88高中女師案 鐵片「編號」成緝凶關鍵

    昨(17)日早上,在屏東縣萬丹鄉台88快速道路,往高雄的方向,發生一起嚴重的交通事故,有一名駕駛小客車的女老師,遭對向飛來一塊不明鐵片,當場砸中其頭部致死,警方根據車上行車紀錄器,搜索到對向有4輛可疑的車經過,其中有一台大貨車被列為重大嫌疑,另外,今(18)日也浮現了一些線索,就是在這塊致命的鐵片背面,竟然發現了一組編號,根據編號顯示,應屬於大型車的零件,也能進一步推敲車型,就可以比對肇事的車號,目前警方正進一步調查中。
    2022/03/18 15:20
  • 台88飛出鐵片砸死女老師 警調監視器鎖定「大貨車零件」

    62歲李姓教師昨天前往高雄市上課途中,行經台88快速道路屏東縣萬丹鄉路段,突遭一面重4.9公斤鐵片砸中頭部當場死亡,警方鎖定鐵片為「大貨車零件」,進一步釐清。
    2022/03/18 13:45
  • 【今日熱搜】炎亞綸/台88/馬龍/Curry/獅子王

    今(18日)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炎亞綸」。日前身為男主角的炎亞綸,在拍攝影集《初擁》時,劇組人員發生墜谷意外,拍攝馬上終止,不料日前在唐綺陽直播中,炎亞綸當場飆淚坦言「很可怕」。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3/18 12:19
  • 天外飛來橫禍!台88女駕駛遭鐵片爆頭亡 警要追肇事車

    往返屏東萬丹和高雄市區的重要幹道台88線,今(17)日清晨發生一起恐怖死亡車禍,一名女子駕車沿該路,往高雄方向行駛,疑似遭到前方車輛掉落的鐵片砸中前擋風玻璃,導致女駕駛當場死亡。警方到場處理卻不見肇事車輛,將持續調閱相關路口影像,追查肇事車輛。
    2022/03/17 13:53
  • 都同路口!4月才發生水泥車翻覆 今高空作業車翻落路面

    屏東縣今(13)日下午發生一起大客車交通意外,李姓男子所駕駛的曳引車從台88快速道路下接台一線要左轉時,車上載的一台高空作業車疑似因為轉彎速度過快,加上沒有固定好,整輛作業車直接翻落路面,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但同個路口今年4月底時才發生類似車禍,當時一輛水泥預拌車也是要左轉卻失控翻覆,撞壞路口紅綠燈號誌造成電力系統受損。
    2021/09/13 17:58
  • 大寮台88線 化學槽車後輪「突冒煙起火」

    驚險一瞬間!台88線快速道路西往東6公里處,高雄大寮路段,昨晚11點多,一輛載著氫氣的化學槽車,右後輪突然冒煙起火,駕駛開到一半察覺不對勁,趕緊把車頭及槽體分開,連忙報案,但左後輪也燒起來了!消防獲報到場佈水線灌救,幸好沒有延燒到槽體,否則後果真的不堪設想!
    2021/08/08 12:41
  • 下台88快速道路後失控 預拌車翻覆撞毀紅綠燈號誌

    今(26)日台88快速道路往屏東方向終點處,發生一起自撞意外,一名41歲的辜姓男子,駕駛一輛水泥預拌車,從台88快速道路左轉接台1線時,疑似失控自撞紅綠燈號誌桿後翻覆,造成現場路口號誌桿傾斜和電力中斷的情況,警方獲報後到場,所幸沒有人員傷亡。
    2021/04/26 18: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