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後方車閃燈超車 駕駛搖窗亮槍恐嚇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徐記宏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10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11:27

台88快速道路大寮路段,一名開車男子覺得前方車子開太慢,於是閃燈按喇叭示意後,接著超車離去,沒想到這個舉動引起前方車輛不滿,加速追了上來,搖下車窗亮出一把槍,邊開車邊隔空嗆聲,事後警方找到亮槍男子,雖然他拿得是一把不具殺傷力的空氣槍,但恐嚇行為已經違法,將可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

車子開在台88快速道路上,前方休旅車開得有點慢,車內駕駛閃一下黃燈示意,按了喇叭後超車,沒想到過沒多久,剛剛龜速的休旅車追了上來,駕駛竟然搖下車窗亮出一把槍,隔空嗆聲。

大寮分駐所所長陳志彥:「被害人說有超車,然後嫌疑人才從外側往前超車(亮槍)。」

雖然沒有開槍,但已經把開車的被害人嚇出一身冷汗,於是報警處理;警方根據車牌以車追人,找到了持槍恐嚇的男子,原來他拿的是一把改造空氣槍。

大寮分駐所所長陳志彥:「裝的是塑膠子彈,那是他平常就有在打的玩具槍,做來防身之用的,但在行駛當中造成當事人恐懼,依恐嚇罪函送法辦。」

持槍恐嚇的男子沒有前科,只因為不滿開車被閃黃燈、按喇叭,竟然亮槍隔空嗆聲,即使空氣槍不具有殺傷力,但是造成當事人害怕已經涉及恐嚇罪嫌,遭到函送法辦。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亮槍#恐嚇#超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2144

0.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