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貨台南事業立法院整形女王牛煦庭愛的迫降網紅鋒面震央
  • 搜尋:

    台風 結果共222筆

  • 隱藏團「幽靈水晶」成功解鎖 陳品瑄認把這1團當勁敵

    陳品瑄來自最近才成功解鎖登台的隱藏團「幽靈水晶」,23歲的她是團中年紀最大成員,「我們的團風比較偏向可愛,最小的少女跟我差了十歲!一開始會覺得有點揣摩不出那種單純可愛的感覺。」覺得最大的勁敵是「幻藍小熊」,「她們的舞台風格很棒,是我很喜歡也很想要超越的。」
    2023/08/30 10:37
  • 李多慧脫了啦啦隊服!當主播「表現被讚爆」 甜喊:明天來上班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加入樂天桃猿後,在台灣掀起一股「李多慧旋風」,日前受邀到壹電視《娛樂壹級棒》挑戰擔任一日主播。她換上一身粉色主播套裝播報新聞,台風非常穩重、過程完全不卡詞,讓主播沈泳吟驚呼:「這不是來體驗的,是來搶飯碗的吧!」
    2023/08/24 14:35
  • 賴清德出訪巴拉圭過境美國 趙怡翔:為國家外交暫停總統選戰

    副總統賴清德率團出訪友邦巴拉圭,並過境美國,由於其也代表民進黨投入明年總統大選,因此相關行程格外受到各界關注。民進黨國際事務部主任、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發言人趙怡翔今(14)日表示,賴清德此次出訪的重要目標,即是完成國家外交工作,因此形同「暫停」自己的總統選戰;趙提到,選舉強調曝光,但賴清德仍將國家利益放在優先位置,展現穩健與踏實的台風,不讓短期的政治操作勝過國家的長遠發展。
    2023/08/14 10:03
  • 快訊/恢復上班1天 南投仁愛鄉8/10繼續停課

    卡努台風過境台灣,對南投縣仁愛鄉造成嚴重的災損,包含坍方、停電、淹水等情況,造成居民出入的不方便,也有人因此受困,全台各地的消防隊也到南投協助救災,不少民眾正在安置避難,從8月4日因災情重創而停班停課五天,從本月9日仁愛鄉恢復正常上班、但停止上課,南投縣政府宣布,明(10)日,仁愛鄉繼續停課。
    2023/08/09 16:47
  • 快訊/停班課五天了 南投仁愛鄉明恢復上班但停課

    卡努台風過境台灣,對南投縣仁愛鄉造成嚴重的災損,包含坍方、停電、淹水等情況,造成居民出入的不方便,也有人因此受困,全台各地的消防隊也到南投協助救災,不少民眾正在安置避難,從8月4日因災情重創而停班停課五天,南投縣政府通報,明(9)日,仁愛鄉恢復正常上班、但停止上課。
    2023/08/08 16:23
  • 卡努越走越慢!明晚起恐滯留打轉 一圖看懂全台風雨變化

    中央氣象局今(2日)下午發布中颱卡努陸上警報,暴風圈對新北、基隆及宜蘭將構成威脅;晚間起北台灣風雨逐漸加劇,明(3日)北海岸最為顯著。
    2023/08/02 19:59
  • 颱風假還有望?杜蘇芮陸警擴大 「4縣市停班停課」近標準

    中度颱風「杜蘇芮」暴風圈觸陸,今(27)日將是全台風雨最大時候,共有7縣市放假。沒放假的縣市,別輕易鬆懈了,有4縣市24小時雨量、風力直逼「停班停課」標準,苦無颱風假!
    2023/07/27 10:41
  • 巨大杜蘇芮「關鍵北轉點」決定全台颱風假!恐翻越中央山脈到西部

    中度颱風「杜蘇芮」(DOKSURI)今(26日)早在呂宋島北方近海打轉滯留中,暴風圈進入巴士海峽近海,對臺南、高雄、臺東、屏東、恆春半島構成威脅,預計打轉完就會北上。由於颱風外圍環流雨帶凶猛,有氣象粉專示警,若雲雨夠持久,杜蘇芮可能有機會翻越中央山脈進入西部,「關鍵北轉點」將決定全台風雨。
    2023/07/26 09:23
  • 杜蘇芮恐從宜花登陸 氣象局6張圖曝未來一週天氣變化

    輕颱杜蘇芮目前結構還在整合當中,目前位在鵝鑾鼻東南方1430公里的海面上,緩慢西行,預估週一後將北轉。最新預測路徑指出,杜蘇芮恐從宜蘭、花蓮登陸,雖然目前仍言之過早,後續變化還很大,但仍提醒東部地區民眾要提前做好防颱工作。
    2023/07/22 11:16
  • 黃子佼千字文怒轟《天下雜誌》改寫文章 請辭專欄工作:當沒合作過

    主持人黃子佼口條流利、台風穩健,憑藉機智反應,總能瞬間炒熱氣氛,出道至今拿下11座金鐘獎座,主持備受肯定。熱愛文字撰寫的黃子佼,同時也是專欄作家,經常在週刊發表文章,然而,今(2)日晚間卻在臉書寫下2千6百多字長文,提到自己的文章標題、內文在沒有被事先告知的情況下,被大幅刪減、修改,對此嚴正表達抗議,罕見烙下重話「我就在此請辭了」。
    2023/05/02 22:41
  • 周一全台風場轉吹偏東風偏東南風! 溫度相比周日再回升

    周一全台風場轉吹偏東風偏東南風!全台溫度相比周日會再回升,北部東半部高溫26度、中南部高溫27-30度。
    2023/04/10 09:30
  • 高凌風帥兒入行「周董加持」卻遭網暴 忍13年心聲曝:世界是黑的

    已逝資深藝人高凌風的26歲兒子「寶弟」葛兆恩,日前為了紀念父親舉辦音樂會,穩健台風備受好評。他10幾歲就著爸爸踏入演藝圈,卻因為是星二代身分,屢遭各界放大檢視,至今更鮮少經營社群。他在社群分享其中原因,竟和他13歲時推出的〈冬天裡的第二把火〉慘遭網路暴力有關。
    2023/04/01 11:06
  • 心繫父親住院!許富凱突落淚中斷演出 「我有留位子給爸爸」

    金曲台語歌王許富凱雖心繫在加護病房的父親,今(5)日繼續在高雄演出「大玩樂家2—《洪一峰×簡文彬×許富凱跨樂衛武營音樂會》」,其中在詮釋洪一峰的經典〈空思戀〉時,勾起他的難忘回憶,小時候他曾因練唱這首歌,被爸爸賞巴掌痛哭。他表示,這是爸爸最愛的歌,過年過節回到阿公、阿嬤家時,爸爸都會把練歌機器帶回老家,要他站在親戚面前「賣藝」表演,希望他能練習唱歌給大家聽,也趁此增加台風。
    2023/02/05 16:29
  • 爆紅被盯上!陸零食超涮嘴 營養師提醒這件事

    過年看劇、打牌少不了零食,近來一些大陸零食在台灣成為新寵,在台灣小學生間也風行,譬如「魔芋爽」、「風吃海帶」、「黃飛紅麻辣花生」等,評價都不錯,但近期大陸螺獅粉出現包裝爭議,經濟部表示,大陸的粉條本來就沒有准許進出口,現在進來的不是走私就是虛報,要求下架,此外,「黃飛紅麻辣花生」也被要求下架,「魔芋爽」則是有條件進口,引發討論。陸零食在台風靡已久,撇開其他因素,從營養角度分析,因為多數零食非常重口味,也讓家長擔心,營養提醒,這些零食多屬於高鈉食品,吃太多會對健康造成影響。
    2023/01/27 09:00
  • 《原子》金星新單曲合體Karencici 成員美夢成真嚇傻兼失眠

    從節目《原子少年》有著搶眼表現的金星(Venus)宣布將推出全新作品,讓粉絲興奮不已。金星可帥、可美、可辣的舞台風格讓人印象深刻,首波全新單曲〈Playboyz〉即將強勢登場,金星首度合體偶像Karencici,唱出超殺酷帥態度;將於12月23日至25搶先在HitFM首播。
    2022/12/23 19:15
  • 魔獸上不上?雲豹快來看 參考NBA提供「出賽機率」

    前NBA超級球星「魔獸」霍華德加盟T1職籃桃園永豐雲豹後門票秒殺,許多球迷遠道而來看球,但週日卻發生魔獸沒上場、球團也未事先告知,導致民怨炸鍋,總經理蘇翊傑下台風暴,事件延燒至今餘波盪漾。但是超級球星也是人,當然也會身體不適,該怎麼做才能兼顧球員健康和球迷權益?或許台灣能參考NBA作法。
    2022/12/20 18:47
  • 女歌手現身府中捷運站!粉絲嗨炸 白色派對飆唱4首歌現場讚:行走CD

    歌手九九今(20)日現身府中捷運站2號出口,參與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白色派對」,她一連演唱〈藍色天空〉、〈毫不保留〉、〈王牌〉和〈500天〉,台下粉絲跟著節奏搖擺,清亮嗓音、穩健台風讓活動主持人直呼:「行走的CD!」活動現場提供野餐墊供粉絲席地而坐欣賞演出,派對也有市集和美食,現場人潮湧現,相當熱鬧。
    2022/11/20 18:00
  • 影音/天籟!萌妹超穩台風媲美原唱 狂飆小美人魚主題曲如行走CD

    2022/11/18 14:34
  • 被酸民罵怕了!林襄認「深陷憂鬱」天天以淚洗面 聽力受損竟是遇煞

    金星娛樂、八大電視台風水命理節目《就醬開運吧》首集來賓邀請到啦啦隊女神林襄,近期人氣爆棚的她透露,由於之前的新聞風波,遭到許多網友不留情面的攻擊,使她深陷憂鬱情緒、夜夜掉淚,一度導致掉髮跟聽力受損。
    2022/11/17 22:40
  • 研判中共犯台風險高 美:習近平應記取普欽「戰略錯誤」教訓

    美軍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密利昨(16)日表示,台灣地形複雜,是非常困難的軍事目標、難以執行的軍事行動,中國仍需要一段時間才能擁有軍事能力。中國的風險很高且不明智,是政治錯誤、戰略錯誤。
    2022/11/17 09:31
  • 看辯論 柯文哲:黃珊珊勝是預料中、蔣萬安、陳時中怕和她辯論

    三位台北市長候選人周六進行辯論,從一登台的穿搭和台風,觀眾都緊盯,專家也做出點評,認為除了凸顯沉穩風格,也有意拉攏中間選民。政治學者則認為,蔣萬安的表現中規中矩,黃珊珊防衛性居高,陳時中有策略性針對對手,不過還是有做球給對手的時候!
    2022/11/05 23:12
  • 【今晚熱搜】黃珊珊/曾格爾/蘇煥智/蘇有朋/伊能靜

    今(5日)晚熱搜關鍵字為「黃珊珊」。三位台北市長候選人周六進行辯論,從一登台的穿搭和台風,觀眾都緊盯,專家也做出點評,認為除了凸顯沉穩風格,也有意拉攏中間選民。政治學者則認為,蔣萬安的表現中規中矩,黃珊珊防衛性居高,陳時中有策略性針對對手,不過還是有做球給對手的時候!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1/05 21:53
  • 點評! 學者:蔣萬安中規中矩、黃珊珊防衛性高、陳時中頻做球

    三位台北市長候選人周六進行辯論,從一登台的穿搭和台風,觀眾都緊盯,專家也做出點評,認為除了凸顯沉穩風格,也有意拉攏中間選民。政治學者則認為,蔣萬安的表現中規中矩,黃珊珊防衛性居高,陳時中有策略性針對對手,不過還是有做球給對手的時候!
    2022/11/05 20:10
  • 主持金鐘獲盛讚! 曾寶儀吐心中遺憾:沒機會感謝她

    第57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找來曾寶儀獨挑大梁主持,曾寶儀不僅展現出穩健的台風、串場更是妙語如珠,獲得一片盛讚。不過主持完典禮5天過後,她也突然傾吐自己其實在兩天的金鐘獎中,有一大遺憾,就是自己始終沒有機會可以在台上感謝她的恩師張小燕。
    2022/10/27 19:39
  • 小S隔7年主動密「前情敵」曾寶儀! 兩人對話曝光

    女星小S(徐熙娣)和女星阿寶(曾寶儀)都是知名主持人黃子佼前任,愛恨糾葛曾轟動全台,3人終於在金鐘50舞台上「世紀大和解」,睽違7年,曾寶儀在本屆金鐘頒獎典禮獨挑大樑主持,幽默且台風穩健深受觀眾好評。對此,小S親自到對方臉書留言,釣出阿寶給予回應。
    2022/10/24 16: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