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S隔7年主動密「前情敵」曾寶儀! 兩人對話曝光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4 16: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4 18:46
3人終於在金鐘50舞台上「世紀大和解」。(圖/翻攝曾寶儀臉書)
3人終於在金鐘50舞台上「世紀大和解」。(圖/翻攝曾寶儀臉書)

女星小S(徐熙娣)和女星阿寶(曾寶儀)都是知名主持人黃子佼前任,愛恨糾葛曾轟動全台,3人終於在金鐘50舞台上「世紀大和解」,睽違7年,曾寶儀在本屆金鐘頒獎典禮獨挑大樑主持,幽默且台風穩健深受觀眾好評。對此,小S親自到對方臉書留言,釣出阿寶給予回應。

更多新聞:陳昭榮驚爆婚變! 夜伴熟女公園「摸上去一下下」全被拍

 
藝人曾寶儀攜手網紅阿翰拍攝金鐘開場影片。(圖/翻攝自曾寶儀臉書)

更多新聞:睽違3個月「首開千萬愛車」畫面瘋傳! 林志穎復出時間曝

曾寶儀在金鐘57典禮上,開場和網紅阿翰大玩「九天玄女哏」,重新詮釋《華燈初上》等入圍作品的經典橋段,爆笑演技獲網友激讚。此外,阿寶為了主持做足功課,不僅台風穩健、專業且幽默感十足,其中一段串場介紹前輩演員夏靖庭是其心目中的遺珠,尤其今年最佳戲劇5部中就參與4部,大讚對方「你用自己的專業證明,只要有好演員,就沒有角色是小角色」,此番話一出,暖哭網友。

更多新聞:多圖/恭喜!梅開二度美豔空姐 《絕世雙驕》男星婚禮照曝
 

小S出席金鐘頒獎。(圖/TVBS黃城碩、梁恩誌攝)

更多新聞:本土劇女神無預警「入院開刀」!粉絲嚇壞 經紀人曝病況

而曾寶儀昨(23)日在臉書自曝準備金鐘主持的歷程,透露「每一段主持稿都是反覆再反覆地精修,我覺得大家都快被我搞瘋了」,原本早準備好男主角入圍時的講稿,但因為怕超時,忍痛放棄這段內容,但趁廣告時間逐一告知入圍者,專業態度獲得各界肯定。

更多新聞:尬爆!她婚禮播玖壹壹「這首歌」 尪阿嬤傻眼:娶這啥老婆

小S主動鼓勵曾寶儀。(圖/截圖自曾寶儀臉書)

更多新聞:不藏了!許藍方突驚吐「輪到我生小寶寶」 網嚇傻:要嫁了?

對於這段感言,不僅許多星友都來留言肯定其專業,更釣出小S親自狂讚,「厲害喔」,對此,曾寶儀謙虛回應對方。「哎喔,謝謝妳啦!」自從上次世紀合體後,睽違7年再次公開互動,也讓網友跪求兩人未來能一起主持。
 
五色挑食法 吃出抗病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S#曾寶儀#阿寶#黃子佼#小s黃子佼曾寶儀#黃子佼曾寶儀小s#黃子佼曾寶儀分手#曾寶儀小s和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5

0.1867

0.3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