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尋短發錢輕生劉偉健習俗太平山區北市SWAG婆媳少子化
  • 搜尋:

    台酒 結果共276筆

  • 全家尬台酒「8酒香新品」 OK有「石二鍋冬瓜檸檬冰沙」

    上班好累就來偷偷「開勳」! 全家超商看準以酒入料特色料理風潮,攜手強棒「台酒」,以5款經典明星酒品入料,包含花雕豉汁豬煲仔飯、花雕雞絲涼麵、白蘭地葡萄餅乾三明治、白蘭地檸檬蛋糕與白蘭地蘭姆葡萄軟法等共8道酒香鮮食新品,要讓消費者從早到晚都吃的開醺!還有OK超商搶清涼商機,推纖食商品,還有冰沙新品。
    2023/03/23 12:28
  • 觀點/王滬寧的兩岸統一新論述 自欺欺人的「中國式現代化」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大陸之行獲得隆重接待,不但層級高到政治局常委,會面地點也提升到釣魚台國賓館。國台辦還罕見地解除「禁酒令」,要求出席的官員一律不能開車,要和台商放開暢飲,並交代日後與重要台灣客人可以恢復喝茅台酒。
    2023/02/13 14:56
  • 阿里山林鐵限量版「眠月啤酒」 各通路79至160元價格亂

    阿里山林鐵為了打響知名度,首度和台酒合作,推出文創啤酒,特別將阿里山林鐵火車頭融入設計,打造限量版眠月啤酒,但開賣後因為各通路定價不一,甚至出現3倍多的價差。
    2023/01/13 19:01
  • 新春推新品!小7祭柑橘風味拿鐵 全家聯名台酒推鮮食

    瞄準新春運勢商機,7-ELEVEN推出新口味拿鐵,1月11日起首度推出「大吉大利柑橘風味拿鐵」,每杯還贈送立體橘子杯塞;全家則首度與台灣菸酒公司合作,推出「花雕雞湯麵」與「OMAR威士忌巧克力塔」2款聯名鮮食。
    2023/01/10 10:16
  • 喝喜酒想喝回本!男一口氣乾完3瓶茅台 落跑被攔下出洋相

    每個人一生當中,身邊難免總是會出現「貪小便宜」的人,這種人很容易遭嫌棄排擠。最近大陸有網友分享,身邊一名男同事就是這種人,日前去喝喜酒時,結果出了一個大洋相,回來之後整個人悶悶不樂,事後詢問得知,他參加婚禮包了2千元(約8900元新台幣),結果在喜宴上一口氣乾光3瓶貴州茅台酒,甚至還喝到吐滿地,整個人超級狼狽超丟臉。
    2023/01/02 21:10
  • 「米酒」續凍漲!台酒:泡麵、啤酒明年不排除調漲

    台酒旗下產品多次凍漲,董事長丁彥哲坦言,確實有成本壓力,年後會針對所有品項的價格做總檢討,包含泡麵、台啤、零食等等,不排除會調整價格,不過可以確定的是,米酒雖然「賣一瓶虧一瓶」,但使用量大,將持續凍漲。
    2022/12/23 18:10
  • 追劇就要配泡麵!印尼炒麵奪第一 10大人氣霸主出爐

    追劇的時候你都會配哪些泡麵呢?不論是大學生聽了整天的課,還是上班族結束辛苦工作的一天,回到家除了想窩在沙發當馬鈴薯,也會想要在休息時間好好犒賞自己,這時許多人都會選擇煮一碗快速又美味的泡麵,打開手機和平板追劇時,大口吸麵再喝上一口湯頭,在寒冷的冬天裡,從身體到心靈都能獲得滿足感!
    2022/12/16 11:35
  • 陸禁台食品「7不過關」原因 「文字不符」最多

    台灣食品被大陸以,未完成輸陸更新註冊理由暫停進口,7大原因曝光,其中文字不符要求有621件,是最多的一項,加上生產許可證明、企業申請書和產地證明不符,占比就高達96.7%,衛福部次長王必勝說,有去大陸問是怎樣不合格,但沒有得到答案。
    2022/12/11 18:49
  • 為何被退!不通過7大原因 吳秀梅:詢問中方不回

    近期台灣有多項產品,都被大陸禁止進口,其中台酒這次遭到禁止產品中,威士忌卻還是能正常出貨,有人員透露,是因為威士忌非直接銷陸,而是透過香港經銷商或小三通才逃過一劫,國庫署也說,酒廠中有15家已補件,但還是有8家被退件。據了解,部分廠商已沒補件意願,到底為何多家大廠都被禁,食藥署說明到目前為止只剩下792家通過,詢問陸方原因被已讀不回。
    2022/12/11 14:03
  • 台酒、黑松等346家遭陸禁! 「奇美、味丹」成功註冊

    大陸海關總署網站再公布,禁止臺灣有指標意義的酒廠以及飲料商,包含台啤、金酒、黑松沙士等企業,對此台酒證實,12月130萬訂單現在都無法出口大陸,有台商聽說,下周被禁企業還會更多,不過我們進一步到網站上查看,發現有些大廠沒被註銷,包含馬祖酒廠、奇美食品、味丹等,顯示有效註冊,有業者私下透露,被退件後就有一直補件。
    2022/12/10 17:38
  • 陸再禁「台啤、金酒、黑松」百廠 台商:下周恐更多

    大陸海關總署近期禁止我國一批水產品進口,現在網站再公布,禁止臺灣有指標意義的酒廠以及飲料商,其中包含台灣啤酒、金門高粱、黑松沙士等企業,對此台酒證實有接獲通知,12月130萬訂單現在都無法出口大陸,有台商認為,可能是註冊資料上寫中華民國而不是中國臺灣遭到禁止,也有聽說下周被禁企業還會更多。
    2022/12/10 14:59
  • 獨/陸再禁我台啤、金酒!台酒證實:去年早就撤銷高粱進口登記

    大陸海關總署以註冊訊息不完整為理由,近日禁止台灣漁水產加工品入關,其中包括秋刀魚、魷魚和午仔魚都在清單內。不過最新狀況是,12月9日又再新增一批產品禁止進口,當中就包括台灣最知名的台灣啤酒。對此臺灣菸酒公司副總廖志堅向《TVBS新聞網》表示,從12月9日起,大陸就直接撤銷台灣進口的登記,包括台酒的玉山高粱酒、台啤都跟農產品一樣沒辦法進口到中國大陸。而金門酒廠副總陳啟展也初步透露,的確同樣也遭到中國大陸禁止進口金門高粱,但是由於沒有說明詳細原因,因此還在請廈門方面了解中。
    2022/12/10 09:34
  • 痘痘肌有解!台酒抗痘神物太強爆供貨危機

    今年高溫飆漲特別熱,臉上冒痘痘、出油、毛孔粗大困擾許多人,連帶抗痘保養品銷售量飆高,而眾多商品中,該入手哪一款?近日有支與台酒合作生產的「美無痕抗痘修復凝膠」,跌破眼鏡的跨界合作,憑著有機植萃的原料,及被網友、專家狂推的強大抗痘效果,讓產品在一推出便榮登銷售王!
    2022/09/26 09:00
  • 主管擅與陸簽約 台酒:涉國安疑慮已移送檢調

    台酒主管遭爆利用台酒會議室從事海事會工作,與中國河北省農業產業協會簽訂對接契約;台酒今天表示,19日已將相關調查移送地檢署及陸委會,釐清是否有違反兩岸人民條例相關法規,以及國安疑慮。
    2022/05/20 15:50
  • 一瓶酒100億?92年漢帝茅台酒瘋狂拍賣 商家急中止

    一瓶產於1992年的「漢帝茅台酒」日前在拍賣平台上線後,引起瘋狂拍賣,其起拍價為3999萬元(人民幣.下同),加價幅度100元,最終報價距離100億元竟只差100元。由於拍賣情況異常,商家和平台經過緊急商議後,決定中止拍賣。
    2022/05/19 12:26
  • 國營事業主管斜槓惹議 綠委:台酒變紅酒

    紅色滲透,這次又鎖定國營企業嗎?有立委批露,任職於台酒的北部營業處行政室主任鄧哲偉,不僅身兼民間團體「海事會」的理事長,甚至還利用上班時間,與河北省的農產協會簽訂契約,被立委質疑是「台酒變紅酒」。今天,財政部長蘇建榮表示,這位主任已被調離現職,2週內應該就會完成調查。
    2022/05/16 19:41
  • 立委指陸統戰滲入 台酒:員工調職、交政風室調查

    民進黨立委林楚茵質疑中國對台統戰是否已滲入國營企業,指出有台酒人員從事海峽兩岸公共事務協會工作,與中國河北省農業產業協會簽訂鄉村振興引智計畫對接契約。對此,台酒今天表示,已交政風室調查。
    2022/05/16 15:10
  • 好樂迪、錢櫃欠逾千啤酒桶 台酒求償844萬

    連鎖KTV好樂迪和錢櫃,被台灣菸酒指控,過去20年間,透過經銷商大量購買30公升啤酒桶,但積欠了將近一千五百個空桶沒有歸還,以每個將近六千元計算,向經銷商求償844萬,但法官審理後認為,空桶是業者積欠的,和經銷商不一定有直接關係,判處台灣菸酒敗訴,還能再上訴。
    2022/05/06 20:05
  • 疫情爆發「防疫物資需求增」 台酒下週將擴大酒精產能

    本土COVID-19疫情升溫,台酒表示,目前酒精庫存量充足,不過,觀察到民間對酒精需求提升,下週開始將陸續擴大產能,旗下各大酒廠產線也採分流管理,降低群聚風險。
    2022/04/22 16:39
  • 與台灣關係升溫 在台立陶宛人感受深刻

    台灣與立陶宛關係升溫,來台7年的在台立陶宛協會會長歐淑娜感受深刻。她說,常有人向她道謝,還有計程車司機不收車資;談起台酒近期收購被中國拒收的立陶宛蘭姆酒,歐淑娜說,這是非常善意的舉動。
    2022/02/03 13:29
  • 力挺立陶宛蘭姆酒 焦糖哥哥:600元氣死中共超划算

    台灣菸酒公司收購的2萬瓶立陶宛蘭姆酒,日前因售價600元新台幣被質疑比中國大陸貴了4倍,對此台酒回應,各國關稅不同,還要加上貼標、設計包裝等成本,認為售價合理。而有意代表民進黨參選台北市議員的「焦糖哥哥」陳嘉行也表示,花600元就結交一位好朋友立陶宛,還能氣死中國共產黨,「實在有夠划算」。
    2022/01/26 10:16
  • 立陶宛酒來台貴4倍? 游錫堃:對岸認知作戰

    立陶宛受打壓的蘭姆酒,台酒全包下來換包裝轉售,立法院也力挺買來當禮賓酒,面對近期蘭姆酒售價比大陸貴四倍的爭議,立法院長游錫堃表示,看來台灣售價跟其它國家差不多,網路上會有這個風向,就是大陸對台的認知作戰。
    2022/01/25 17:55
  • 立陶宛蘭姆酒台比陸貴4倍 台酒:成本不同

    在海上漂流多日的立陶宛蘭姆酒,一共兩萬瓶被台酒收購後,日前抵達台灣,單瓶售價新台幣600元,但卻被網友質疑,同款酒在中國大陸電商平台,只要台灣的四分之一價格,對此台酒回應,各國關稅不同,還要加上貼標,設計包裝等成本,認為售價合理。
    2022/01/24 23:15
  • 網批「立陶宛蘭姆酒」價格太盤 台酒回應了

    台灣菸酒公司日前宣布,由立陶宛生產的深色蘭姆酒將於2月1日大年初一開賣,卻被網友指出台灣的售價比大陸電商平台貴了4倍。對於網友的質疑,台酒公司回應除了稅金和運費,碼頭工人的薪資也是成本,更表示「難道我們的碼頭工人跟對岸一樣月領3000元人民幣嗎?」
    2022/01/24 16:48
  • 立陶宛蘭姆酒售價比陸貴4倍 網怒:當台灣人盤子?

    台灣菸酒公司昨(22)日宣布,由立陶宛生產的深色蘭姆酒,首批6000瓶將於2月1日大年初一開賣,每瓶售價600元新台幣。不過有陸媒報導,同款的蘭姆酒在大陸電商平台的售價只要31元人民幣(約135元新台幣),等於台灣售價貴了近4.5倍,惹得網友怒批台酒公司「把台灣人當盤子」。
    2022/01/23 21: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