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性侵人事總處情侶撞臉田馥甄地震主辦單位宇宙人撿屍
  • 搜尋:

    台西 結果共330筆

  • 誤上快速道路!男騎鐵馬「被強風吹倒」 警同情但依法開罰

    日前在雲林縣台78線東西向快速道路上,發生一起鐵馬騎士誤上快速道路的案件,一名48歲的蔡姓男子從褒忠鄉開始誤上快速道路,一路騎到東勢鄉,發現路過的大車駕駛「投以異樣眼光」,他才知道自己騎錯路了,但是又不敢停下來,只好硬著頭皮往前騎,還一度被大風吹倒在地受傷,最後被員警攔下後,趕緊將其送醫,並且依法開罰。
    2022/09/15 16:53
  • 母過世心情差!男叫囂恐嚇還「開車撞門」討債 檢聲請羈押

    日前在雲林縣發生一起其緒失控討債的案件,一名42歲的郭姓男子和鄰居有「債務糾紛」,多次到鄰居家門前大聲叫囂,並且恐嚇,甚至還失控開車鄰居家的大門,被害人嚇得報警,警方經多方蒐證後,將郭男拘提到案,並移送地檢署,檢方向法官建請羈押。
    2022/09/14 11:29
  • 稱替亡母討債20萬 莽男三度開車衝撞老鄰

    雲林台西一名男子在母親過世之後,拿著支票,說老鄰居欠他媽媽20萬,要追討債務,對方否認欠錢,他三度開車衝撞,甚至在三更半夜,撞毀對方家門,檢警拘提到案,聲押獲准。
    2022/09/13 19:55
  • 今日我最衰!騎士閃狗倒栽摔臭水溝 求救半小時無人理

    日前晚間10多左右,在雲林縣台西鄉發生一起騎車自摔的案件,一名26歲的林姓男子從彰化騎車回台南的途中,經過雲林的一處路段,突然有野狗竄出,林男為了要閃狗,不慎自摔且「倒栽蔥」 的方式跌入臭水溝內,在水溝內狂喊了30分鐘的救命,才終於被熱心民眾發現,通知巡邏的員警,將林男從水溝中拉起,其受輕傷,所幸生命無大礙。
    2022/09/01 10:12
  • 男「闖空門」拿走包內名牌服飾 不要的秒丟3米深水溝

    日前傍晚7點30分,在雲林縣台西鄉發生一起闖空門案件,當地一位民眾出門吃晚餐,卻未上鎖就出門,讓一位45歲的許姓男子趁機闖空門,竊走民眾的一只黑色後背包,拿走裡面裝的知名運動品牌衣飾等物,就將包包棄置3米深的排水溝內,受害民眾發現後,著急報案,警方循線調閱監視畫面,並以車追人,到許男家中將其逮捕歸案。
    2022/08/04 18:23
  • 男童貪玩晚歸「怕被大人責罰」 躲超商發呆到深夜

    日前在雲林縣台西鄉發生一起兒童深夜逗留超商的案件,一名11歲的王小弟,獨自騎腳踏車出去玩,因一時貪玩忘記回家,怕回家會被家人罵,所以坐在超商內不敢回家,直到深夜12點,巡邏的員警上前關心,王小弟才告訴警方原因,員警不斷鼓勵王小弟「做錯事要勇敢面對」,並將其帶回派出所內,通知家人帶回,結束男童在外逗留的狀況。
    2022/07/28 14:17
  • 男「運氣不好」偷虎爺回家拜 2小時遭逮苦笑:神明懲罰

    日前在雲林縣台西鄉發生一起神像失竊的案件,在當地一間廟宇內,林姓廟公要上香敬茶時,發現虎爺神像竟然不見了,嚇得趕緊報警,員警經調閱監視後,一一過濾犯嫌特徵,經追查後,逮到一名40歲的丁姓男子,其表示因運氣不好,才想偷回家拜,員警在訊後,將其移送法辦。
    2022/07/22 16:20
  • 走失男童僅知「我讀兔子班」 警打遍幼兒園電話苦尋

    日前在雲林縣台西鄉發生一起兒童走失案件,一名熱心男子牽著孩童到派出所,並表示,行經台西鄉雲155線與雲126-1線時,發現這名男童獨自在路上行走,因擔心其安危,將他送來給警方,男童眼眶不停泛淚,也說不清楚姓名、住家,僅童言童語說:「我讀兔子班」,於是員警試圖開車帶他尋找住家未果,於是打遍轄內幼兒園,尋找「 兔子班」,最後男童老師接到電話,立馬協助家長來領回男童。
    2022/07/15 10:53
  • 男搭客運偷走一部機車 爽騎代步經宮廟再竊「虎爺紅包」

    日前在雲林縣台西鄉發生一起的竊盜案件,一名58歲的蔡姓男子因失業而到處閒晃,本月2日搭客運到北港閒逛時,發現一部機車上沾滿了灰塵,疑似久未使用,起了歹念,使用萬用鑰匙將機車給騎走,並且騎來代步,5日經過一處廟宇,發現桌上有紅包,也一併帶走,廟方發現後氣炸,將事件發文上網,員警在執行網路巡邏時發現,立即出動,在一處加油站內,逮到蔡男,並發現連機車也是偷來的,將其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2/07/12 17:58
  • 小豬踩水玩不知淹水苦 農民苦惱又潰堤

    雲林台西,6月底大排潰堤,淹進豬舍,豬舍變成游泳池。縣府用沙包堆疊,今天一早又潰堤了,海水順著地勢,淹進魚塭,直逼豬舍牆腳下,清晨五點農民接到通知,緊急趕來處理。
    2022/07/08 13:33
  • 快逃!雲林台西晴天海水倒灌 中排潰堤百頭豬隻險遭滅頂

    今(8)日上午,雖是大晴天,卻發生海水倒灌的情形,在雲林縣台西鄉的海埔新生地養殖區,靠近61線附近,該地供水中排發生堤防潰堤,導致沿海豬農所飼養的豬隻險遭滅頂,魚塭區也汪洋一片,造成漁產流失,鄉民代表陳文求獲知後,趕到現場並通報相關單位設法搶修。
    2022/07/08 11:44
  • 趁忙添亂?男見農民耕作偷走機車 遭逮辯:缺代步工具

    日前在雲林縣台西鄉,發生一起機車失竊的案件,一位黃姓農民在忙完農作後,發現自己才買兩年的機車竟然不見了,以為記錯位置,附近苦找很久都沒有發現蹤跡,於是報警尋求協助,警方根據追查後,發現被一名50歲的男子給騎走,他還表示因「缺乏代步工具」才起歹念,於是員警將其移送法辦。
    2022/06/28 10:13
  • 雲林今早2891戶停電 台電指兇手是一隻鳥

    今(26)日早上9時22分雲林縣台西鄉 崙豐村、蚊港村、和豐村、永豐村等部份路段共2891戶停電,對此,台電回應,造成事故原因是「因鳥類碰觸致線路跳脫」,目前已經全數復電。
    2022/06/26 15:24
  • 路邊「賞車+試車」開走皮卡 小偷:沒開過好車

    雲林台西,一輛賓士皮卡車,停放路邊被偷,警方校閱行車軌跡,發現車輛在市區,跟蹤到郊區,趁著停等紅燈,包抄夾擊攔截抓人,把偷車賊拽下車,他偷車理由超瞎,說是想試看看,開好車的感覺。
    2022/06/24 19:10
  • 男見賓士鑰匙沒拔直接開走 被捕辯稱「沒開過好車」

    本月21日,在雲林縣台西鄉發生一起汽車偷竊案,一名35歲的鄭姓男子路邊看見一輛「賓士皮卡」,被霸氣的外型所吸引,突然發現車門沒鎖、鑰匙也沒拔,就將車子開走,車主發現愛車不見後,立馬報警處理,員警到場後,在30分鐘內就找到逮到鄭男,其向警方表示「自己沒開過好車」,所以一時起了歹念,警方聽了直搖頭,也將鄭男移送法辦。
    2022/06/24 14:55
  • 蚵農控風電害減產8成 文蛤也因大雨死亡近7成

    中部蚵仔及文蛤都到了採收期,但死亡率卻高達8成,彰化王功的蚵農集體抗議,因為風力發電,基座打樁造成水質混濁,嚴重影響蚵仔的生長,另外在雲林台西,文蛤也受到梅雨季,連日大雨導致海水遭稀釋,文蛤出現大量死亡的情形,當地養殖業損失慘重,希望能啟動天災補助。
    2022/06/07 13:37
  • 雲林台西文蛤大量死亡 農委會辦現金救助以減輕漁民壓力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天表示,近日媒體報導雲林縣台西鄉文蛤大量死亡,農委會漁業署、水產試驗所都已前往了解,農委會將儘速辦理農業天然災害現金救助。
    2022/06/06 16:15
  • 驚魂記!3男1女沙灘玩太嗨 漲潮受困蚵棚動彈不得 

    日前在雲林縣四湖鄉的一處堤防附近,有四名來自外地的遊客,從沙灘散步到蚵棚,疑似爬上竹筏上玩耍,未注意到漲潮,因而受困,被岸上的民眾看見,緊急通報警方,警方聯合海巡和消防人員,才順利將他們給救下。
    2022/05/31 10:33
  • 雲林海線有「獼猴逛大街」 網笑:山上犯案跑路來海邊嗎

    在雲林線比較靠山區的林內鄉、古坑鄉及斗六市,過去曾傳出有獼猴危害農作物的事件,日前卻有民眾在沿海的台西鄉發現有獼猴的蹤跡,並發表在當地臉書社群中,讓許多民眾感到十分驚奇。
    2022/05/04 18:14
  • 鄉野警匪追逐!男竊百斤蒜頭 「車拋錨」拔腿狂奔1公里

    日前在雲林縣一名49歲的吳姓男子,同日竊走兩處民宅家前晾曬的八大包蒜頭,重量超過百公斤,總價值約7000元,民眾著急地向警方報案,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並以車追人,追蹤吳男的紅色廂型車上有好幾大包蒜頭,於是員警埋伏在後,順利將吳男逮捕歸案。
    2022/05/03 15:16
  • 曾赴台中「抓周」、雲林縣龍鳳胎確診 連阿公也染疫

    雲林縣長張麗善今(19)日參加國民黨雲林縣黨部活動,談及縣內疫情,一對龍鳳胎中,有一男嬰確診,已收治負壓隔離病房,詳細的消息,會統一在下午2點30分召開疫情記者會,進一步證實這對龍鳳胎,以及其阿公也確診。
    2022/04/19 15:32
  • 市價不到200元 婦人蒜田拔27株蒜遭巡邏警逮狂求饒

    雲林縣是國內產蒜頭的重鎮,每年的3到5月是盛產的季節,但年年都傳出有偷蒜賊出沒!各大警分局紛紛啟動「護蒜專案」,加強夜間巡邏,守護農民們辛勞的果實,在本月22日上午,有一名婦人在住家附近的一處蒜田中,偷拔蒜頭,就被巡邏的員警見著,當場人贓俱獲,儘管婦人一再求饒,仍被警方依法送辦。
    2022/03/23 13:08
  • 拜登特使訪台「共機晚間又來」 今累計7架擾台ADIZ

    正值美國跨黨派訪團抵台,空軍今天晚間再度發布共機動態,1架直9反潛直升機夜間擾台,今天共有7架共機擾台西南ADIZ,其中1架運8反潛機白天深入台灣南方及東南方空域。
    2022/03/01 22:45
  • 俄烏啟戰端!9架共機擾台西南ADIZ 空軍廣播驅離

    空軍今天晚間發布共機動態,9架共機(8架殲16戰機、1架運8技偵機)侵擾台灣西南防空識別區(ADIZ),空軍派遣空中巡邏兵力應對、廣播驅離、防空飛彈追蹤監控。
    2022/02/24 22:37
  • 臺61線廂型車顧路拋錨 駕駛嚇爆:很怕後面直接撞上來

    日前在臺61線快速道路,北向車道215公里處,靠近雲林麥寮路段,發生一起廂型車拋錨的事故,該車直接停在車道上動彈不得,台西警分局橋頭所接到通報後,立即前往現場進行支援,林明賜警員到場後,趕緊設立三角錐警示及指揮交通,並在30分鐘內聯繫拖吊車,將拋錨車輛順利拖下交流道。
    2022/02/24 10: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