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誤上快速道路!男騎鐵馬「被強風吹倒」 警同情但依法開罰

記者 陳祁 / 攝影 張崇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5 16: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5 16:53
蔡男被扶上巡邏車休息。(圖/TVBS)
蔡男被扶上巡邏車休息。(圖/TVBS)

日前在雲林縣台78線東西向快速道路上,發生一起鐵馬騎士誤上快速道路的案件,一名48歲的蔡姓男子從褒忠鄉開始誤上快速道路,一路騎到東勢鄉,發現路過的大車駕駛「投以異樣眼光」,他才知道自己騎錯路了,但是又不敢停下來,只好硬著頭皮往前騎,還一度被大風吹倒在地受傷,最後被員警攔下後,趕緊將其送醫,並且依法開罰。

蔡男被扶上巡邏車休息。(圖/TVBS)

 

這起案件發生在靠近東勢鄉的台78線,由西向往東向約11.2公里處,蔡男騎著腳踏車,自己卻不知道誤上快速道路,當他賣力地踩著腳踏車,發現旁邊的汽車駕駛經過,對他露出異樣的眼光,他才驚覺自己誤上了快速道路,自己也嚇傻、不知所措,只好硬著頭皮繼續往前賣力地踩踏板,還一度被強風吹倒在地,導致腿部受傷,但他仍爬起來繼續前行。

後來有駕駛通報警方,員警開著巡邏車追上去,將蔡男攔下,請受傷的蔡男到巡邏車內休息,再通報救護車將其送醫治療,後續針對蔡男騎上快速道路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中,汽車行駛於高速公路、快速公路或設站管制之道路,不遵使用限制、禁止、行車管制及管理事項之管制規則而有下列行為者,不得行駛或進入第一項道路之人員、車輛或動力機械,而行駛或進入者,處3000元以上到6000元以下罰鍰,員警雖同情他是無心之過,仍秉公依法開罰。

臺西警分局長黃念生表示,機車、腳踏車會因不熟悉路況、未注意標誌,或是因標示不清楚而誤闖國道及快速道路,萬一不慎誤闖切記千萬不要迴轉或逆向行駛,也不要停在道路上,要順著車流走,減速慢慢往外側車道移動且停靠在路肩等安全場所,再撥打110等待警方到場救援,以免危害自己與其他用路人的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鐵馬#快速道路#雲林縣#台西鄉#東勢#腳踏車#騎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917

0.2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