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手作田馥甄鴻海宇宙人規模7強震地震畜牲義大利麵本土劇男星下海
  • 搜尋:

    台英 結果共89筆

  • 總統:英脫歐後 洽簽台英協定有助雙贏

    總統蔡英文今天接見英國國會議員訪台團表示,她相信在英國離開歐洲聯盟後,雙方透過洽簽台英自由貿易協定或雙邊投資協定,將有助於雙贏發展,希望訪賓支持。
    2017/08/03 15:24
  • 堅持報導無畏發聲 半島電視台深陷風波

    在「海灣國家合作理事會」GCC4國,對卡達提出的13點要求當中,除了外交政策軍事基地等議題之外,半島電視台也被要求關閉,在全球新聞圈引發極大的反彈,是什麼因素讓半島電視,成為沙烏地阿拉伯等國政府的眼中釘?東西方媒體近來不斷報導著,半島電視台對區域政治的影響力,半島電視台英語頻道的網路部門經理,來訪台灣時接受TVBS專訪,談起了半島電視台的自我定位,對於半島透過網路和社交平台,發揮軟實力,他也表示,其實半島電視台當初會轉向發展新媒體,也是因為2011年,在中東地區發生了阿拉伯之春的緣故。
    2017/06/27 19:28
  • 蔡總統:盼台英簽署自由貿易協定

    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政府推動自由貿易的立場不變,希望未來台英能簽署自由貿易協定;台灣身為全球產業供應鏈重要成員,相信台英在傳統及創新產業上將有許多合作的機會。
    2017/04/13 14:32
  • 英國脫歐 經部:短期影響台英貿易不大

    英國今日將正式通知歐盟啟動脫歐程序,預計2年內完成。經濟部評估,短期對雙邊貿易影響不大,英國也將積極開拓對外貿易的新架構,建立台英雙邊貿易將列入努力目標之一。
    2017/03/29 15:52
  • 會英駐台新代表 蔡:台灣從沒忘對國際社會應盡義務

    蔡英文總統今(24)日上午接見英國在台辦事處新任代表唐凱琳(Catherine Nettleton)一行,期盼持續深化台英經貿領域合作關係,並台灣從來沒有忘記對國際社會應盡的義務強調台灣對參與國際社會的決心。
    2017/01/24 12:54
  • 台未受邀國際民航組織大會!英國會議員表遺憾

    台英國會小組3位共同主席今天發表聲明,對台灣未受邀出席「國際民航組織」(ICAO)第39屆大會,表示遺憾,並堅定支持台灣持續參與ICAO組織大會及相關區域性會議。
    2016/10/04 08:47
  • 韓男稱台灣是China 愛台英國老外呼巴掌「糾正」

    日前高雄市鹽埕區一家速食店內,有一對韓國來台旅遊的夫妻稱台灣是大陸(China);碰巧有一名非常「愛台」的英國籍男子路過聽見了這段言論,上前想說明台灣是台灣、大陸是大陸,不可混為一談;沒想到韓國夫妻未加以理會,讓英籍男大為火光,直接對韓國男子呼巴掌,驚動警方到場處理。
    2016/08/23 19:03
  • 恭喜!鳳小岳升格奶爸 心情「騰雲了」

    台英混血男星鳳小岳,在出演電影《艋舺》之後聲勢逐漸看漲,昨晚與圈外女友洪喆君愛的結晶誕生,他也在臉書與大家開心分享,粉絲們紛紛留言祝賀。
    2016/01/27 08:54
  • 王文洋再買4.8億豪宅 台英兩地斥資47億

    有錢人買豪宅真的是砸錢不手軟,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4月花了4.8億元買下仁愛路豪宅吾疆,一戶加6個車位,換算下來每坪高達254萬,其實王文洋特愛買豪宅,之前也在信義區御之苑買5戶,給兒女和女友呂安妮,也花13億元投資英國超級豪宅,同時在台灣又花1.4億元買豪宅,台英兩地置產就花了47億元。
    2014/11/11 14:04
  • 台英文系所寒冬? 逾3成招生不足

    台大一向是最高學府,其中台大外文更是熱門系所,但台大外文所卻傳出,連續3年報考人數攔腰減半,而全台各校的英語文科系,居然也有3成招生不足,學界人士分析,在全球化強調外語能力的環境下,專修英文似乎優勢不再,而因應變化,即便是台大外文也提出教改,讓學制更符合現實所需。
    2014/09/16 00:35
  • 〈快訊〉引渡林克穎回台 蘇格蘭司法部長批准

    台英司法大進展,英國商人林克穎,撞死我國送報生潛逃回英國後,愛丁堡法院6月11日判決同意,將林克穎引渡至台灣服刑後。
    2014/08/02 09:16
  • 引渡林克穎 駐英代表處找偵探盯哨

    外交部和法務部聯手合作4年多,總算打贏引渡林克穎第一步!由於台英沒有邦交,林克穎自以為逃回英國就可以躲過司法追訴,想不到我國追人不屈不撓,不但動用所有官方體系追人,駐英代表處還聘用私家偵探,掌握林克穎行蹤,為了駁斥林克穎法庭辯稱「台灣沒有人權,回台灣服刑會有人身安全」,蘇格蘭檢方還跨海來台找專家證人作筆錄,證人之一的交大科法所教授林志潔回憶,檢方問題鉅細靡遺,40多個問題,寫了30多頁。
    2014/06/12 15:06
  • 台灣司法首勝! 英商林克穎遭判引渡

    台灣跟英國爭取引渡林克穎,拿下第一場勝利。4年前,英商林克穎在台灣撞死黃姓送報生,潛逃回英國,引發議論,去年台英兩國簽署「林克穎引渡備忘錄」,隔天林克穎就被蘇格蘭警方逮捕,愛丁堡地方法院歷經17次開庭審理,法官馬凱弗6月11日宣判,林克穎必須引渡返台,接受台灣司法調查,被害家屬說,等了4年多,身心備受折磨,判決獲勝,感到欣慰。
    2014/06/11 18:13
  • 逃英女軍官遣返回台 恣意嚼口香糖

    潛逃到英國的軍情局女軍官葉玫,逃亡一年多以後,今天被遣返回台,英國方面還派人隨行戒護,相當謹慎,而葉玫一下機、就邊走邊嚼口香糖,看到大批媒體又翻白眼,不想被拍到上銬難堪的一幕,她過去被指控在公務期間去機場追星,又聲稱台灣有死刑、她生病長結石,最後在台英合作下,這些被軍方稱為「小動作」無法施展,移送台中地檢,可能面臨5年徒刑。
    2014/01/19 16:28
  • 台英混血女孩 國旗前拍照勇闖伸展台

    又有台灣之光站上名模選秀節目舞台,她是25歲的台灣代表娜塔莉,父親是英國人,而媽媽則是台灣人,有著一副人人稱羨的立體混血臉龐,還說著一口流利英文,讓她在選秀節目中格外受到矚目,而節目中她也特別穿上晚禮服,在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前,秀出完美儀態,娜塔莉也將和來自日本、韓國及香港等,總共16位佳麗競爭,角逐亞洲超級名模的頭銜。
    2014/01/10 19:35
  • 台英文退步? 「多益」成績輸陸生208分

    台灣學生英文語言程度是不是有越來越弱趨勢,值得關注,美國ETS去年全球多益成績出爐,台灣學生平均539分,和大陸學生747分相比,整整輸了208分,但其實仔細分析,大陸學生英文進步飛速,主要是因為大陸企業現在要求員工英文多益成績要有700分以上才能錄取,相較於台灣企業550分的錄取門檻,兩者相比,台灣寬鬆許多。
    2013/10/20 18:01
  • 新hTC One上市!宏達電、三星 行銷肉搏戰

    New hTC One今天在台英德,三地同步上市,不過因為時差,全球第一個到手的消費者,就在台灣!號稱光是在美國,預購量突破10萬台,打破過去新機紀錄,然而一體成形、製程不易,台灣首批只有6000支,只不過就在New hTC One上市前一天,S4似乎刻意登台舉辦體驗會,行銷肉搏戰,處處可見,甚至連搭小黃,都能看到2家廣告互尬。
    2013/03/29 09:31
  • 金鐘魔咒失靈 Janet成新活動女王

    主持人Janet從今年過年開工後,幾乎每天都有活動,被封為是新一代的活動女王,其實從前年拿下金鐘獎行腳節目主持人獎後,圈內所謂的金鐘魔咒似乎對她一點影響也沒有,這1年多來號稱接了10幾個廣告和上百場活動,廠商相中她,除了是國台英語三聲帶外,最主要是她能性感也能感性,多面形象讓她受到青睞。
    2013/03/18 19:21
  • 國軍館3年9億! 秘密客「找碴」業績更飆

    想到國軍英雄館,你會想到什麼?打破過去髒舊房間的刻板印象,現在全台英雄館大翻修,台北推出「連長室戰鬥房」讓你重溫當兵日子,全台業績飆漲,3年營收9億的秘訣在哪?國軍英雄館委由管理學院「神秘客」假扮「奧客」,考驗員工客房服務,還說歡迎大家來找碴,越挑剔服務越好,更受歡迎。
    2012/12/23 14:40
  • 非洲生氣哥!中台英搞笑 控檳榔縮水

    臉書上有段爆笑影片「非洲檳榔生氣哥」,吸引2萬多名網友瘋狂轉載!影片中的非洲裔男子氣呼呼,指控店家賣的檳榔縮水,還連續用流利的台語及中英文,三聲帶碎碎念;而其實他是年僅16歲的高中生,父親是南非籍,母親則是台灣人,在台灣出生長大,搞笑演出讓他現在意外爆紅。
    2012/06/14 12:39
  • 行駛中禁開螢幕! K歌小黃恐成絕響

    號稱全台唯一一輛的「行動K歌計程車」,因為載到日本觀光客,吸引媒體來台採訪紅到國外,因為這輛計程車裝的KTV設備,號稱擁有國台英日各種語言,超過萬首的歌曲,車上還配有鈴鼓、重低音音響,有的客人甚至唱到忘我不肯下車,累積不少死忠顧客,想坐他的車,還得提前2小時預約;但未來交通部修法,行進中車輛不得啟動視聽設備,行動小黃KTV恐怕變絕響。
    2012/05/04 12:51
  • 損友害人? 美女主播誤食毒減肥藥暴肥

    減肥藥千萬別亂吃!曾擔任金馬獎司儀的前電視台英文主播羅婕寧,出面控訴,吃了自稱是名媛朋友陳子涵推薦的減肥藥,越吃越胖,從55公斤胖到88公斤,差點連命都沒了,她後來將藥品送驗,才驚覺裡面含有多種禁藥,她一狀告上法院,後來陳子涵說要賠錢和解,卻遲遲避不見面,對此陳子涵很低調,只由父親回應,強調是因為羅婕寧想跟女兒借錢沒成功,才會故意造謠亂放話,誰是誰非,似乎又是一場羅生門。
    2011/05/18 12:04
  • 英師加報三大頁批台 混亂汙染

    台灣古稱福爾摩沙,是美麗之島,不過在加拿大蒙特婁有篇報導,登出一名旅台英文教師,5年前住台中半年的痛苦經歷,她說交通街道混亂,沒人守規則,空氣汙染嚴重,還附上大隻蟑螂、死豬頭皮,和滿地檳榔照片,看起來像是一灘血跡,雖然一般街頭外國友人多半認為言過其實,不過也有國人認同,覺得空氣實在太差。
    2011/03/03 18:18
  • 無人島拍照遇漲潮 台英2遊客受困

    一名英國籍男子和一名家住台北的女性友人,6日相約一起到澎湖遊玩,打算玩上一個星期,沒想到昨天中午兩個人沿著海中步道,走到一座無人島上拍照留念,結果不到15分鐘,步道就因為漲潮整個被淹沒,沒辦法離開的兩個人,就這樣受困在島上5個多小時,所幸被經過的澎湖海巡人員發現,將他們給救了出來。
    2011/02/11 11:59
  • 台英離岸風電 發展再生能源商機

    發展再生能源,英國在離岸風電和海洋能的領域在國際上領先各國,為了強化我國的技術,經濟部和英國貿易文化辦事處共同主辦「台英離岸風電暨海洋能技術研討會」,分享英國的發展經驗。
    2010/10/18 1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