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行駛中禁開螢幕! K歌小黃恐成絕響

記者 鍾佩瑜 / 攝影 李延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5/04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號稱全台唯一一輛的「行動K歌計程車」,因為載到日本觀光客,吸引媒體來台採訪紅到國外,因為這輛計程車裝的KTV設備,號稱擁有國台英日各種語言,超過萬首的歌曲,車上還配有鈴鼓、重低音音響,有的客人甚至唱到忘我不肯下車,累積不少死忠顧客,想坐他的車,還得提前2小時預約;但未來交通部修法,行進中車輛不得啟動視聽設備,行動小黃KTV恐怕變絕響。

「唸你」歌詞:「我的字典裡沒有放棄,因為已鎖定你。」

不管是國語歌。「含淚跳恰恰」歌詞:「惦在你的身邊驚乎人知影,是含著珠淚跳恰恰。」

還是經典台語老歌,搭小黃,拿起麥克風也能唱。「搖滾舞台」歌詞:「長長的布幕還沒有拉開。」

還有民眾High到自拍PO上網,國台英日歌曲任你挑,號稱歌曲超過萬首,車上配有鈴鼓炒熱氣氛,全套8萬音響,車門點綴LED燈,行動KTV「趴趴走」,日本客也瘋狂,和運將大哥合拍留念,甚至吸引日本綜藝節目來台,就為了這輛K歌小黃。

行動小黃KTV司機吳德仁:「像妳們這些小姐,要是跟妳男朋友約在這台(車),妳就跟他來一首『今天我要嫁給你』,多棒!」

行動K歌小黃,HOT到還得提前2小時預約,累積不少死忠顧客,但交通部修法,未來行駛中車輛,不得啟動視聽設備,運將大哥以後即使想開給客人唱,恐怕車一開動,就會自動切歌,讓行動KTV成了絕響。

◎畫面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計程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8

0.1015

0.2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