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斷層少子化品牌性早熟牌照稅繳納約會胡瓜台中市消防局壹柒柒
  • 搜尋:

    台灣第一等 結果共18筆

  • Junior生日喜收林萱瑜「相機鏡頭」禮物! 竇智孔外景驚喜慶生

    《台灣第一等》主持人竇智孔帶著好友Junior韓宜邦探訪台灣之美,在日前去台南出外景期間,恰巧碰上Junior 43歲生日,製作單位趁拍攝空檔,策劃一場驚喜慶生!Junior透露出發前知道會遇上生日,「我其實很開心,可以出外景,也覺得很剛好,所以完全沒有想排開。」除了收到女友林萱瑜送的生日禮物「相機鏡頭」,能在生日的第一秒因為工作,看到萬炮齊發的鹽水蜂炮煙火,讓他直呼難忘。  
    2024/04/11 13:11
  • Junior出外景不忘放閃未婚妻! 甜喊和林萱瑜約定「鹽水蜂炮旅」

    八大《台灣第一等》改版,主持人竇智孔率先帶著喜歡攝影和戶外運動的好友Junior,前進台南鹽水感受當地盛大的蜂炮活動,不僅獻出兩人的蜂炮初體驗,更嘗試元宵限定的揹炮去霉運儀式。
    2024/04/05 16:23
  • Junior求婚林萱瑜1年!婚事進度全說了 超狂男星竟要包「66萬」

    男星Junior(韓宜邦)和林萱瑜因合作八點檔相識相戀,兩人交往2年,Junior去(2023)年宣布求婚成功。今(29)日Junior和竇智孔、郭彥均、綠茶(林埈永)出席八大《台灣第一等》改版記者會,被問婚事他全說了!Junior更開心透露,相識多年的「丸子」隊友綠茶放話要包66萬大紅包,全場歡聲雷動。
    2024/03/29 15:39
  • 竇智孔罵夏克立「垃圾」遭提告? 淡定稱「沒收到通知」搬出汪小菲轉移

    男星竇智孔、Junior韓宜邦、郭彥均、綠茶(林埈永),今(29日)出席八大《台灣第一等》改版記者會。竇智孔之前因曾聲援好友黃嘉千,遭夏克立揚言提告,竇智孔今被關心狀況,低調表示:「沒有收到任何通知。」
    2024/03/29 15:00
  • 竇智孔「戴假髮」扮伍佰歡慶外景500集 口誤放話主持500年

    八大電視《台灣第一等》節目邁入第10年,11日將播出第500集,主持人竇智孔逗趣化身山寨版伍佰,戴上假髮、背起吉他,模仿伍佰演唱招牌歌曲,內容將在《台灣第一等》粉絲專頁和官方YouTube頻道曝光。竇智孔透露,錄製過程中,一度不小心口誤把500集講成500年,對於巧扮伍佰,給自己打了90分。
    2023/06/09 08:30
  • 竇智孔出外景「巧遇有錢人」!立刻抱大腿替兒子找乾爹

    八大電視《台灣第一等》主持人竇智孔日前參加寵物界人氣王「柯爾鴨」交流聚會,見到其中一隻特別溫順的「柯爾鴨」,難以抵擋牠的魅力,忍不住摸摸膨鬆細軟的頭毛,馬上被可愛的萌鴨融化。無奈因經常從外景帶各類名產、動植物返家的他,已被老婆下令「不要再帶回家」,竇智孔笑嘆:「不行!再這樣摸下去會想養!」
    2023/05/13 07:14
  • 老婆不要看!竇智孔公開「十指緊扣嫩妹」 爽喊:好療癒

    八大電視《台灣第一等》主持人竇智孔愛喝咖啡,自嘲是「咖啡重度上癮者」。在本週播出的節目中,竇智孔拜訪2間咖啡廳,一間由廟公經營,另一間則是有正妹相伴的咖啡廳,竇智孔還與「咖啡女神」十指緊扣,大讚很療癒。
    2023/03/17 18:49
  • 錄影遇突發狀況!竇智孔「罕見示弱投降」 驚嚇爆表只想逃離

    八大外景節目《台灣第一等》播出將邁入第10年,日前推出10週年特別企劃,拜訪當年拍攝的台灣黑熊。主持人竇智孔前往壽山動物園,參觀台灣黑熊「平平」的家,難得再次相遇,竇智孔獲得徒手餵食黑熊的機會,卻在遇到無辜萌臉的水豚君時大舉白旗投降,露出平常少見的不安神情,緊張表示:「我怕水豚君,牠就是一個比較大的老鼠啊!」當下只想逃離現場。
    2023/03/10 19:12
  • 竇智孔燒6位數買「真的長頸鹿」回家!3米高差點衝破天花板

    八大電視《台灣第一等》主持人竇智孔走訪迪化街一家全台唯一的動物標本咖啡廳,店內從南非引進長頸鹿、大棕熊、斑馬、羚羊、孔雀等上百座栩栩如生的標本,令人稱奇!其中,竇智孔一看到長頸鹿標本就愛上,二話不說直接自掏腰包,把高約三米的長頸鹿標本用6位數買回家。
    2023/02/18 10:26
  • 竇智孔入圍黃嘉千秒恭喜 叮嚀這句他笑嗆「關妳屁事」

    第57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今(21)日於台北國父紀念館登場,男星竇智孔本屆以《台灣第一等》入圍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他帶著愛妻許淑幃一起步上紅毯,受訪時透露,自己在入圍後好友黃嘉千第一時間就有恭喜他,更叮囑一定要帶老婆許淑幃參加金鐘獎,讓他哭笑不得的項黃嘉千喊話:「我帶不帶老婆關你什麼事啦!」
    2022/10/21 18:30
  • 金鐘專訪/竇智孔拚獎隨緣怕失言 「等老婆避孕器失效」拚第三胎

    42歲男星竇智孔今年以外景節目《台灣第一等》二度入圍金鐘獎「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將與曾寶儀、王浩一、劉克襄、廖科溢、謝哲青等人進行廝殺。日前他接《TVBS新聞網》專訪時,坦言去年入圍就讓他很意外,因為才剛接不久,就有機會可以被評審們看到,「《台灣第一等》很久了,他們獲獎無數,我是沾光啦,我覺得大家是看到《第一等》,才看到我」。
    2022/10/20 10:02
  • 專訪/竇智孔修理小孩被問「會痛嗎」歪樓 揭黃嘉千現況「關鍵點曝光」

    42歲男星竇智孔今年以外景節目《台灣第一等》二度入圍金鐘獎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去(2021)年該獎由大霈(李霈瑜)以《原來是匠紫》拿下,今年竇智孔捲土重來,將與曾寶儀、廖科溢等人進行廝殺。日前他接受《TVBS專訪》,坦言自己的心態很隨緣,節目受到肯定遠比他拿獎還要開心,而先前好友黃嘉千爆出婚變風波,竇智孔也在訪談中親吐她的現況。
    2022/09/20 12:20
  • 廖科溢公布入圍「唸到自己」嘴角抖一下! 竇智孔再搶金鐘

    第57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分為節目類、戲劇類,將於10月21日、22日一連2天於國父紀念館舉行,今(7)日公布入圍名單,由曾獲2座金鐘獎座的廖科溢公布生活風格節目獎及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入圍者,名單出爐!廖科溢在主持人獎項中唸到自己的名字時,手發抖、嘴角不自覺抽動,開心笑說:「很少會唸到自己名字!」
    2022/09/07 16:02
  • 竇智孔遭爆「闖私人土地」 電視台2點聲明回應:是誤會

    竇智孔主持外景節目多年,以熱情的方式將各地景點介紹給觀眾,不過今(14)日卻被網友指控,他和工作團隊未經地主允許,擅自進到私人土地拍攝,他更在IG發限動稱「一早就被地主打敗了。」引起網友議論。對此八大證實為《台灣第一等》拍攝,並對此事件作說明。
    2022/08/14 22:57
  • 竇智孔「肉身護新歡」畫面曝光!見愛兒探班父愛秒噴發

    八大外景節目《台灣第一等》最新一集拜訪擅長幫助植栽回春的「植人」,主持人竇智孔也特別帶著自己的「白斑龜背芋」到場,希望專家能提供更好的種植意見,他為了節目拿出寶貝盆栽,因此在一旁暗示製作人,千萬不能讓心愛的植物受到一點損傷。
    2022/01/08 19:34
  • 錄影割傷「當場爆血」急送醫 竇智孔親曝復原進度

    42歲男星竇智孔近期主持行腳節目《請問今晚住誰家》、《台灣第一等》,陽光、正面的形象深獲觀眾喜愛,豈料他近日出外景時,不慎被香蕉刀割傷,鮮血直流緊急送醫,他事後也發文曝光傷勢照,悲嘆:「這就叫血光之災。」引發大批粉絲留言關心。
    2021/12/29 14:39
  • 竇智孔工作滿檔操出「驚悚血痕」!爆食釀胃炎:整組壞光

    男星竇智孔曾以行腳節目《台灣第一等》入圍第53屆金鐘獎「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最後雖鎩羽而歸,但主持功力還是深獲好評,沒想到近日竟傳出他身上有「虐打傷痕」,原來是因為工作滿檔,讓他累到身體狀況亮紅燈,刮痧後的背肌充滿血痕,嚇翻眾人。
    2021/12/09 22:44
  • 小鬼圓遺願一起入圍!兄弟曬照曝「約好要扛起來」網看哭

    第56屆電視金鐘獎入圍名單昨(2)日揭曉,去年因主動脈剝離造成血管阻塞猝逝的小鬼(黃鴻升),今年和吳宗憲、KID一起憑《綜藝玩很大》再度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而小鬼生前好友竇智孔也憑《台灣第一等》入圍「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柯有倫特地貼出合照寫下「約好要扛起來」,逼哭不少網友。
    2021/09/03 11: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