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 瘀青 電音天后苗栗女人我最大藍教主 唱跳夏普關廠高職倒閉
  • 搜尋:

    台灣濱崎步 結果共78筆

  • 52歲王彩樺「渾圓雪乳+纖腰」太銷魂 不復胖菜單揭密

    52歲的「台灣濱崎步」王彩樺,年過50歲身材依然零贅肉,日前更大方放送「性感睡衣照」,感謝網友許身邊人不斷鼓勵、給溫暖!究竟王彩樺如何逃過中年發福,維持窈窕體態,一起下滑學秘方!
    2021/07/23 11:46
  • 王彩樺慘遭「扒衣襲胸」 畫面曝光驚呆網:手在幹嘛

    52歲女星王彩樺有「台灣濱崎步」封號,出道多年仍維持凍齡外貌、火辣身材,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辣照,她昨(24)日卻曬出一張被襲胸的照片,對方竟直接將手伸進衣服裡襲胸,讓王彩樺直呼「還動手動腳,沒在客氣的啦!」
    2021/06/25 16:08
  • 演藝圈大哥闖房門撲倒!王彩樺痛哭掙扎「黑料全抖出」

    「台灣濱崎步」王彩樺都以諧星的姿態出現在大眾面前,出道多年不惜扮醜,讓她一路從通告咖爬到主持人的位置;不過,看似星途順遂但曾經也有苦過,她近日自爆演藝圈黑料,她昔日在秀場、歌廳秀表演時,險被演藝圈大哥撲倒壓制,嚇得她當下痛哭不已,至今忘不了。
    2021/06/20 12:28
  • 火辣不輸女兒!王彩樺脫了「胸前大解放」白皙美肩全都露

    自稱「台灣濱崎步」的藝人王彩樺平日都以諧星的姿態出現在大眾面前,甚至不惜扮醜逗樂觀眾,其實擁有好身材卻被忽略。因疫情期間關係待在家,王彩樺也「大解放」公開好身材,火辣程度不輸女兒,讓粉絲都震驚了。
    2021/06/10 20:22
  • 52歲王彩樺居家自拍照 網讚 「素顏更美好像郭雪芙」

    有著「台灣濱崎步」稱號的女星王彩樺,在臉書分享一張素顏自拍照,吸引不少網友按讚、留言,更驚呼「完全看不出年齡」、「別騙人妳有52歲」,也有很多網友覺得王彩樺素顏時跟大女兒黃于庭更像姊妹,另外還有網友覺得和女星郭雪芙有幾分神似。
    2021/05/26 13:26
  • 王彩樺女兒美炸天 「女婿條件」曝光:窮小子也OK

    「台灣濱崎步」王彩樺和老公黃品文結婚多年,育有2位顏值超高的寶貝女兒,其中17歲長女庭庭神似「最美港姐」袁詠儀,而小女兒清新氣質也被網友狂讚神基因,時常引起全網暴動。王彩樺被問及女兒話題時,終於透露女婿標準,「窮小子也可以!」
    2021/03/09 18:28
  • 父花光她多年存款 王彩樺慘租「無頭鬼屋」崩潰

    「台灣濱崎步」王彩樺出道36年,從通告咖一路爬到主持人的位置,看似星途順遂,但曾經也有苦過;她近日洩痛苦經歷,表明家裡因為沒有錢只能租在鬼屋,不時看見一個「無頭鬼」飄來飄去,父親還將她賺來的錢全花光,讓她生活苦不堪言。
    2021/03/09 16:30
  • 年逾半百王彩樺身材依然辣 靠「3招」月甩掉4公斤

    「台灣濱崎步」王彩樺超厲害,年過半百,胸型堅挺豐滿,腰依然纖細,身材火辣到不合理!之前她曾為紅毯一個月甩掉4公斤,而到現在仍不復胖的秘訣就靠這三招。
    2021/01/19 13:38
  • 逼生吞3隻金魚入喉!王彩樺悲曝遭欺壓「鬼剃頭」狂掉髮

    有「台灣濱崎步」封號的52歲女星王彩樺因說話幽默搞笑,從通告咖一路爬到主持人的位置,看似星途順遂,但曾經也有苦過,她自曝剛出道時被魔術師逼生吞金魚,還是新人的她也不敢拒絕直接吞入喉,讓她崩潰說「魚的尾巴還在動」。
    2021/01/04 21:24
  • 還清債務再買4間房 王彩樺:理財只做「看得見的投資」

    自稱為「台灣濱崎步」的王彩樺,出道35年來都不侷限自己的發展,傾向多元發展,無論是戲劇、電影、綜藝、歌唱都會見到她的身影,她所到之處都能帶來歡笑聲,從13歲就開始半工半讀的她,很早就知道金錢的重要性,已經提早替自己準備好退休金。
    2020/12/11 20:45
  • 王彩樺長女「顏值爆表」正面曝 網驚呼:超越韓女團

    51歲藝人王彩樺婚後育有2個寶貝女兒,分別就讀高二及國三,先前受訪時曾直誇大女兒長得像袁詠儀,小女兒則像孫儷,本以為是玩笑話,沒想到她近日在臉書公開了大女兒近照,精緻的五官加上清新的氣質,讓網友驚呼不輸韓國女團,打趣要認王彩樺當岳母。
    2020/11/05 11:58
  • 接班人?台灣濱崎2步--王彩樺攜女同框!

    素有「台灣濱崎步」之稱的王彩樺,樂天踏實,是個勇敢活潑的愛水媽咪!
    2020/04/02 09:00
  • 王彩樺爆懷孕5個月…尪「緊貼小姐熱舞」她當眾發飆

    有「台灣濱崎步」封號的女星王彩樺,因說話幽默搞笑,在演藝圈成為「黃金B咖」,上遍各大節目通告。而她雖已是2個孩子的媽,又年近50歲,無論身材或臉蛋卻仍保養得相當凍齡。王彩樺先前上節目分享,其實自己當年懷孕5個月時,老公曾當著她面和小姐貼身熱舞讓她氣炸,不過如今卻換成老公要擔心她。
    2019/09/23 09:59
  • 車站巧遇「超大咖女神」 王彩樺曬合照:好像在做夢喔

    女星王彩樺在演藝圈打拚多年,因為一曲《保庇》而爆紅,她還自稱是「台灣濱崎步」。原本是綜藝通告常客的她,近年來較少曝光,但她今(5)日上午在臉書發文,日前她遇到了一位「大咖女神」,對方還拉下口罩和她合照,讓王彩樺直呼「好像在做夢喔!好難忘的一天!」這位大咖女神,竟然是新婚不久的「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
    2019/08/05 19:03
  • 驚!王彩樺18歲「歌星證」出土 她看傻:這妳阿姨?

    自稱「台灣濱崎步」封號的資深女星王彩樺,雖已49歲但仍保持亮麗外貌,讓人看不出實際年齡。近日王彩樺在節目中曬出18歲時考取的「歌星證」,沒想到上面的大頭照,慘遭主持人張秀卿狠虧「這妳阿姨嗎?」甚至被質疑整很大。
    2019/05/20 09:59
  • 大女兒半夜突呼吸困難、心臟不適 王彩樺:好捨不得!

    48歲女星王彩樺8年前因為發行翻唱歌曲《保庇》引發廣大迴響,還被美國CNN拿來與碧昂絲相提並論,有「台灣濱崎步」的封號。2008年她嫁給老公黃品文後生下2女,經常在臉書上分享全家生活點滴。不料,昨天(22日)王彩樺在臉書上貼出多張大女兒躺在病床上的模樣,原來大女兒突然心臟不舒服送急診檢查,讓不少粉絲都非常擔心。
    2018/08/23 10:41
  • 捍衛主權?王彩樺深夜曬床照 激吻老公結局卻...

    有「台灣濱崎步」、「保庇天后」等封號的女星王彩樺,日前驚傳婚變風波,老公黃品文被爆偷吃直播公司女助理,對此夫妻倆日前異口同聲強調完全沒有,昨天(17日)深夜王彩樺罕見放送性感床照,穿著細肩帶背心露出深深事業線的她,素顏壓在老公身上親吻他,不料下一秒黃品文竟直接打呼讓人笑翻。
    2018/05/18 15:05
  • 老公驚傳偷吃爆乳妹 台灣濱崎步:怎麼可能

    有「台灣濱崎步」之稱的藝人王彩樺2008年與老公黃品文結婚,兩人育有兩女,時常在節目上曬恩愛。近日老公黃品文卻遭爆料,疑似變成柯以柔和郭宗坤翻版,與女員工過從甚密,引發曖昧情,導致夫妻倆頻頻吵架。
    2018/04/10 13:57
  • 對戰「成大小周子瑜」 王彩樺自爆整形臉超緊

    王彩樺與丁國琳兩位熟女益智節目,和各大校花進行搶答,但王彩樺完全不甘示弱,還自稱是「宮廟之花」,還自爆整形,妙語如珠逗笑不少人。
    2018/04/01 21:53
  • 「台灣濱崎步」王彩樺和夫婿推足球 首站到花蓮

    藝人王彩樺與擔任中華民國足球發展推廣協會理事長的夫婿黃品文,今天下午來到花蓮縣化仁、美崙國中,鼓勵足球隊員們勇敢追夢,並表示將盡力扶植校園足球發展。
    2017/02/13 18:28
  • 王彩樺出專輯 造型飄「台版卡卡」味

    藝人王彩樺繼上一張專輯,打著台灣濱崎步的稱號引發話題後,這回的第二張專輯,似乎想當台版女神卡卡,不僅穿著跟卡卡MV中,造型類似的鉚釘裝,還選在同志夜店辦活動,要搶攻不同市場。
    2012/07/13 12:34
  • 爆紅代價!「台灣濱崎步」臉麻嘴破 母女相處少

    演藝圈「最配合」的B咖王彩樺,錄製新歌,左臉麻痺,今天哈新聞獨家帶觀眾直擊,台灣濱崎步的成名代價。
    2012/06/19 19:59
  • 桃園迎百年! 伍佰、王彩樺賣力唱

    桃園跨年晚會,找來許多藝人來助陣,不但有宅男女神豆花妹,還有其中有第一次出唱片就熱賣的台灣濱崎步王彩樺,還有搖滾天王伍佰以及他的樂團CHINA BLUE,把整個跨年氣氛炒熱到最高點,一起來感受這熱鬧的氣氛!
    2011/01/01 07:37
  • 桃百年跨年晚會! 搖滾伍佰當壓軸

    再沒幾天就要跨年了,很多人都苦惱要去哪裡好,在桃園跨年晚會,找來許多藝人共襄盛舉,有宅男女神豆花妹,還有台灣濱崎步王彩樺,更有能歌善舞的小豬羅志祥,以及擅長搖滾曲風的伍佰來當壓軸,當天不但有歌手們活力四射的演出,只要到現場參加活動的人員,對著叫做淑芬的工作人員大喊「桃園升格我愛你」,還有機會抽中百萬名車。
    2010/12/23 19:56
  • 搖滾新樂團偶像向井理 王彩樺超哈

    改編自超人氣漫畫電影「搖滾新樂團」,在國內上映,首映會邀請號稱是台灣濱崎步的王彩樺出席。
    2010/12/23 00: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