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主辦單位店員地震寶林茶室寶林證據宇宙人田馥甄食物中毒0403地震喵喵
  • 搜尋:

    台灣品牌 結果共212筆

  • 解封後第一個旅展!民眾排爆 蔡英文獲贈「虎航機票」

    旅遊業年度盛事「2022 ITF台北國際旅展」今(4)日於南港展覽館一館開幕,展出單位包括日本、韓國、泰國、馬來西亞等71個國家/城市,以及全台最大40餘家旅行業者、超過130間飯店餐廳、航空公司、遊樂園等,共1,200個攤位參展,總統蔡英文致詞時表示,盼各界聯合起來,用品質和服務擦亮台灣品牌。
    2022/11/04 13:54
  • 吸台灣觀光客!星國攜手酒店 入住、用餐抽酷航來回機票

    10月13日起台灣終於入境0+7鬆綁檢疫,尤其新加坡自由行機票的漲幅並不高,台灣民意基金會曾經做過民調,發現台灣對新加坡的好感度高達 87.1% ,反而比台灣人最愛旅遊的國家日本還高,新加坡旅遊局為了讓台灣人趕快前往新加坡玩29日舉行記者會宣布「即刻隨心所往,心想獅城(SingapoReimagine)」的策略,宣布和 IHG 酒店在台灣品牌推出住房專案,還有推出實境遊戲「星夢奇航」,有機會抽中由酷航贊助的雙人來回機票。
    2022/09/30 09:12
  • 疫情後重啟海外佈局 台灣餐飲進軍美國

    台灣餐飲品牌在疫情解封後,重啟海外佈局,包括鍋貼品牌八方雲集、牛肉麵品牌段純貞,都計畫今年在美國加州拓點,而最早進軍美國市場的台灣品牌之一,85度C,目前全美有66個直營據點,這幾年從商場店轉型到社區店,撐過疫情海嘯,成為其他台灣品牌在美國的參考指標。
    2022/09/22 12:51
  • 愛丁堡藝穗節台灣之夜湧人潮 台灣表演藝術獲肯定

    台灣表演藝術團隊連續第9年以「台灣季」國家品牌闖蕩規模在全球數一數二的「愛丁堡藝穗節」,15日舉行「台灣之夜」,湧入超過200名各國藝文專業人士與愛好者,顯示台灣品牌好口碑。
    2022/08/17 14:36
  • 澎派!韓國釜山「龍蝦一隻雞」來台 澳門贏到足 推外帶

    這兩天轉涼想必不少人又想吃鍋去,最近像連鎖鍋物品牌有推季節限定,3種螃蟹吃到飽!或知名的澳門卜卜蜆台灣品牌,把他們湯底、蛤蜊做成外帶套組,還能把鍋子借你,能帶去山區邊露營邊吃異國風味,或有業者引進韓國釜山澎派海鮮鍋「龍蝦一隻雞」。
    2022/03/27 18:28
  • 烏副總理喊話後「網掀抵制潮」 華碩續不回應

    烏俄戰爭延燒,也燒到台灣品牌華碩,10日烏克蘭副總理點名華碩,呼籲終止與俄羅斯客戶合作關係,話題持續發酵,不少民眾到華碩臉書專頁砲轟,從此不再買華碩任何產品,甚至拿華碩自豪的軍規筆電開玩笑,說不知道華碩提供什麼軍武給俄羅斯,難道就是軍規筆電嗎?但也有民眾認為,對自由市場應該尊重,不應被裹脅,對此,華碩目前仍沒有回應。
    2022/03/13 14:25
  • 日本梅酒、洗沐潤用品一級戰區 台灣品牌逆勢搶市場

    新冠肺炎疫情歹戲拖棚,2022年又開始擴散延燒,不少企業原本往年都能到海外參展、跟國際顧客面對面洽談,但現在大型活動多半取消或改到線上舉辦,導致許多中小型業者坐困愁城。不過接下來鏡頭將帶您走訪的兩家台灣品牌,在疫情期間,仍然堅持用職人精神做出好產品,今年也順利打入日本市場試水溫,展現台灣人十足的彈性與韌性。
    2022/01/31 23:03
  • 連鎖咖啡TOP1換人!路易莎超越美品牌 饕客親揭關鍵

    台灣連鎖咖啡店龍頭之一路易莎近幾年快速崛起,並以平價、精緻的形象深受饕客喜愛,甚至擴店的速度已經超越美式品牌星巴克和台灣品牌85度C。而日前有網友表示,這一兩年來路易莎的開店數已經超過星巴克了,擴店擴的很誇張。沒想到,立即引發許多網友討論,並點出超越其他連鎖咖啡品牌的關鍵。
    2021/12/03 12:09
  • 虛實結合!嘻哈歌手拍攝「VR版演唱會」 近距離與粉絲互動

    高科技世代來臨,現在台灣品牌也與大嘻哈時代歌手Multiverse合作,共同打造出一場VR版全息演唱會,透過360度攝影機捕捉影像,並以3D列印方式虛實結合,就能讓歌迷們近距離與偶像接觸,欣賞演唱會,甚至還能將技術運用在遊戲平台上,顛覆以往帶來全新感官衝擊。
    2021/11/07 20:35
  • 貓掌護唇膏疑遭曼秀雷敦仿冒? 業者批夾殺小品牌

    有台灣品牌,將護唇膏製作成貓掌圖案,可愛造型吸引不少粉絲,但創辦人指控,外觀疑似被大廠曼秀雷敦仿冒,之前也曾收到曼秀雷敦訂單,認為對方知道專利僅申請台灣和大陸,就把致敬品限定在香港和新加坡販售,對此曼秀雷敦回應,目前台灣沒販售此商品,已經將訴求轉達給總公司。
    2021/11/01 18:05
  • 每個零件都是名牌!MIT單車兩大龍頭聯手 整合上下游創造不衰王朝

    台灣單車王國的稱號,大家應該都不陌生,但探究台灣品牌揚名國際的原因,竟然是兩大產業龍頭,願意攜手合作共享成果,並且整合上下游零組件供應商,創造歷久不衰的單車盛世,甚至在未來的電動單車市場,都已經遙遙領先全球對手。
    2021/10/05 23:04
  • 港《文匯報》影射我走私萊豬 農委會、陸委會批:假消息

    香港《文匯報》指出,抽查市面8款台灣及美國的豬肉製品,結果包括新東陽、黑橋牌等知名台灣品牌在內,有7款商品瘦肉精超標,而且最高超標27.6倍!對此,農委會、陸委會出面批評這是假消息,該篇報導也提到,台灣豬肉製品連續3年通過港府檢測,文匯報的檢測沒有公信力!業者也表示要採取法律行動。
    2021/06/05 17:26
  • 港媒指台進口豬肉含瘦肉精 新東陽擬採法律行動

    香港文匯報報導質疑台灣品牌肉製品瘦肉精超標。農委會表示,近3年檢驗活豬隻2萬多件,未曾驗出瘦肉精;新東陽與黑橋牌已表明可能採取法律行動,捍衛商譽。
    2021/06/04 12:37
  • 連續四年! 台鮮乳品牌榮獲世界品質金獎

    疫情讓國際看見MIT口罩軟實力,而每年在比利時舉辦的「世界品質評鑑大賞」,台灣品牌也連續四年獲得金獎殊榮,高品質背後靠的是酪農與乳品大廠專業團隊,從源頭、食安到產出層層嚴格把關。
    2021/02/25 10:06
  • 不只能代步通勤 台灣品牌要推性能「電動重機」!

    近年來台灣電動機車趨於普及,路上能見度日漸增加,但就台灣市場來看,電動機車訴求大多為實用取向。然而,BMW、Harley-Davidson等摩托車大廠都已投入運動大型電動摩托車,而來自美國的電動摩托車新創公司Zero Motorcycles甚至更搶先一線大廠推出Zero SR、FXS兩款市售版高性能電動摩托車,於2019年又發表一款更高階的Zero SR/F運動車款,最大馬力來到82kW、110匹,相當於一般600c.c.車款,更具備19.3公斤米最大扭力,加速表現幾乎可與1,000c.c.車款相提並論,極速也可達200km/h,性能表現相當強悍,而在2020年間,Zero又再度推出跑車版本的SR/S,動力表現則與Zero SR/F相同。
    2021/01/03 13:00
  • Gogoro拿下年度最佳公司獎 國外機構:將傳統燃料轉換成永續能源

    全球知名的研究機構Frost&Sullivan公司宣佈,根據對全球雙輪電動車電池交換市場的最新分析,總部位於台灣的Gogoro公司,憑藉Gogoro Network獲得「2020年度全球最佳公司」的榮耀,成為今年度唯一奪得該獎項的台灣品牌。
    2020/12/22 22:57
  • 世華年會開幕 蔡總統籲擴大台灣與各國合作商機

    總統蔡英文今天請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站在第一線與政府一起打拚,讓台灣品牌在世界光芒四射,擴大台灣與各國合作的商機。
    2020/10/20 13:29
  • 首創"可分解"!不織布大廠鉅瑋 國際訂單增三成

    今年新冠肺炎,讓台灣許多口罩中上游業者打出漂亮一戰。像是台灣不織布大廠"鉅瑋",長期以來提供國內外醫療廠商,不織布相關原料,這波疫情讓營收增加逾三成,而企業更趁機轉型,從醫療耗材領域轉做口罩,跨越「醫療、美容、專業擦拭」三個領域,品質備受肯定,因此,國外不少客戶紛紛取消跟大陸訂貨,轉單到鉅瑋,讓台灣品牌躍上國際。
    2020/10/10 18:29
  • 驚豔巴黎 台灣品牌奪最佳潤澤乳霜賞

    現代女性生活忙碌,保養化妝講求高效率,知名美妝節目票選活動,邀集專家、民眾票選出今年心目中最佳美妝品,其中網路通販保養類,將保養、隔離底妝結合的台灣品牌,以黑馬之姿,奪下最佳潤澤乳霜賞。
    2020/09/25 21:30
  • 台陸品牌火鍋戰!海底撈居冠 呷哺呷哺第二

    兩岸民眾都愛吃火鍋,中國大陸最近公佈2020中國十大火鍋品牌,海底撈蟬聯冠軍,台灣品牌「呷哺呷哺」則持續維持第二。在疫情影響下,兩大品牌上半年業績都下滑,但海底撈營收97.6億人民幣,是呷哺呷哺的5倍。
    2020/08/31 18:12
  • 台灣之光! Luxgen URX 5+1獲iF設計大獎

    面對台灣超高齡社會,Luxgen超前部署,投入全年齡用車需求產品布局與創新高齡移動服務設計,2016年推出第一台國人自行研發設計Luxgen V7 Turbo Eco Hyper,今年再進化推出唯一原廠兼具福祉功能的SUV;全新上市的Luxgen URX 5+1樂活款,以通用設計規劃高齡化社會家用通用車,其中搭載的「Quick Lock易扣」輪椅快扣裝置,可以讓輪椅乘客安全、快速、舒適的上下車,創新的高齡移動創新設計,榮獲「2020年德國iF設計獎殊榮」。今年,2020年德國iF設計大獎受疫情影響取消全球性頒獎典禮,亞洲區頒獎典禮在7月31日於松山文創園區舉辦,由納智捷曹中庸副總經理代表受獎,Luxgen以台灣設計、台灣製造,為台灣車廠爭得首座iF設計大獎,與本次iF獲獎的台灣品牌一起成就台灣設計界的榮耀。
    2020/08/09 13:00
  • 易珈生技台馬連線!與大家一同抗疫賀+0

    後疫情時代來臨!台灣防疫超前部屬,相較於歐美經濟影響波動較小,但仍不少產業受經濟重擊。配合政府發放振興券,台灣品牌-易珈生技台馬連線,推出振興折扣回饋始終支持的粉絲與顧客。
    2020/06/03 14:27
  • 誠品敦南倒數營業 蔡總統悄探訪買了這本書  

    誠品敦南店將結束營業,總統蔡英文今天下午利用行程空檔前往,重溫過去逛書店的時光,也表達對台灣品牌與文化產業的關心;蔡總統短暫停留,買了一本「Good Eye 台灣挑剔指南」。
    2020/05/27 19:29
  • 蔡英文:打造六大核心戰略產業 建立台灣品牌

    總統蔡英文今天在就職演說中表示,未來整體經濟將秉持「穩定中追求成長、變局中把握先機」的政策理念,政府不會讓產業孤單,未來視各產業的規模及條件組成國家隊,建立台灣品牌的全球戰略物資製造業,拓展到其他市場。
    2020/05/20 11:55
  • 時裝週後台揭密 台灣品牌展美妝實力

    全球四大著名時裝週,其中巴黎站備受關注。前台設計師創新精巧設計、妝容搭配是時尚界焦點。後台化妝桌上滿滿彩妝保養品,也是不少品牌的必爭之地。  
    2020/04/29 0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