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創"可分解"!不織布大廠鉅瑋 國際訂單增三成


發佈時間:2020/10/10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0 18:29

今年新冠肺炎,讓台灣許多口罩中上游業者打出漂亮一戰。像是台灣不織布大廠"鉅瑋",長期以來提供國內外醫療廠商,不織布相關原料,企業更趁機轉型,從醫療耗材轉生產口罩,再跨越「醫療、美容、專業擦拭」三個領域,還首創"可分解不織布",降低環境污染,優良品質與技術,讓國際客戶紛紛取消向大陸訂貨,轉單到鉅瑋。
 


鉅瑋第二代顏瑋接班,除了傳承原本的不織布基礎,跳脫代工思維,投入2千萬資金,成立「不織布研究中心」與「生技研發中心」,成功打進美容耗材市場,客製化面膜,一個月產能破2千萬片,成為台灣三大面膜材料供應商。鉅瑋更翻轉過去不織布使用過後得當作垃圾的印象,首創「可分解的不織布」,可水洗沖散,不止降低交叉感染疑慮,更降低大大環境污染。

 

鉅瑋除了穩固不織布本業,更與國內務大廠合作,從單純供應商角色,跨入醫療防護領域、自創品牌,成為國際客戶指定廠商,紛紛從大陸轉單到台灣,接獲不少來自瑞士、韓國、俄羅斯、美國、日本等地的訂單,上半年營收年增幅超過三成,逆勢增長,讓MIT再次與國際接軌,為鉅瑋的金字招牌增添亮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不織布#口罩#鉅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592

0.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