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時裝週後台揭密 台灣品牌展美妝實力


發佈時間:2020/04/29 10:07

全球四大著名時裝週,其中巴黎站備受關注。前台設計師創新精巧設計、妝容搭配是時尚界焦點。後台化妝桌上滿滿彩妝保養品,也是不少品牌的必爭之地

 
品牌創辦人 PAUL老師:「台灣在保養品的製作以及研發設計上的軟實力,在世界上是首屈一指的,那我們也很開心這次我的品牌能夠登上國際時尚的舞台」

想要走上國際,產品研發到設計都不能馬虎。獨特與創新力搭配成分實力,都是成功受到消費者喜愛的關鍵
品牌創辦人 PAUL老師:「我們在開發的時候是以所謂女性消費者的需求為出發點,科技越發達產品越簡單,所以我們訴求效率保養。這其中一個科技叫做微分子等壓滲透科技,保養品裡面的分子分成不同大小,讓它跟我們的皮脂膜等壓,讓你擦在皮膚上的時候,可以快速的滲進你的皮膚裡面。
另外最受歡迎的就是這瓶發光乳霜,具有保養的功效具有裸妝的功效,它裡面運用了智慧光感科技,其實我們在保養品裡面,添加了一個科技的粉體,那這個粉體是會反射光線讓我們皮膚自然提亮,相對地就好像你的皮膚會發光一樣」
 

以真正的肌膚需求角度開發,從時下彩妝到肌膚照顧一應具全,台灣品牌大展實力,持續發光發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351

0.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