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施明德詐騙花蓮地震痛苦顧婕出國直腸癌春雨高峰民進黨
  • 搜尋:

    台灣價值 結果共129筆

  • 柯文哲華府唯一公開活動 「親美友中」是最好戰略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華府智庫公開演說,現場少見的進行安檢,並且禁止聽眾帶海報標語,柯文哲在演說中從素人從政的自我介紹,談到台北市政績,以及他所相信的台灣價值,更沒忘記華府最關切的美中台關係,雖然講稿展現尋求更高職位的企圖心,但卻沒有太多實質內容。
    2019/03/21 15:13
  • 會美官員 柯文哲提台灣價值與五個互相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與美國國安會、國防部、國務院官員會晤,他說,美國還是台灣最重要的盟友,並向美方表達台灣核心價值為民主自由,也有提五個互相。
    2019/03/20 09:14
  • 林右昌訪美11天 推銷基隆讓世界看見台灣價值

    基隆市長林右昌今(8日)率領多位局處長,以及基隆市議員童子瑋、張灝翰、林旻勳及張秉鈞等人,出訪美國進行11天訪問行程,預計將走訪紐約、華盛頓、費城、鹽湖城、西雅圖5座城市。林右昌行前表示,這次除了要跟僑胞暢談台灣現況,讓美國政界友人更了解台灣,知道新創產業趨勢之外,也會做為未來基隆產業規劃參考。
    2019/03/08 19:28
  • 學測英文作文考行銷台灣 關鍵在「台灣價值」

    學測英文科作文,要學生談2件台灣最讓人引以為榮的事,並制訂行銷策略。補教老師說,今年題目很「大人」,考驗學生心中的台灣價值,平時要關心時事、有國際觀,才能拿高分。
    2019/01/25 15:12
  • 捍衛台灣價值 羅文嘉:蔡總統比歷屆總統都優秀

    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今天表示,總統蔡英文捍衛台灣價值與地位,為台灣所做,比歷屆總統都優秀。他說,蔡總統擅長對外,對內就成為她的弱項,她新任命的行政院長蘇貞昌,正好彌補內政上較欠缺的部分。
    2019/01/17 12:14
  • 淡蘭古道:一個夢想的開端

    「淡蘭古道」對許多人來說,或許是一個陌生的名字,它其實是清代從淡水廳到噶瑪蘭廳(現今台北到宜蘭)的主要交通道路。1800至1900年期間,正是北台灣漢民族開始由西部往東部發展的黃金時期,先民拓墾的韌性,不斷在北台灣地表上留下痕跡,歷史古道成為北台灣這璀璨百年的見證。新北市修整淡蘭古道,並非單純只是想做登山步道。除了引進觀光振興地方,讓聚落再興、產業再興、文化再興,以及蒐集有形無形的文化資產,更重要的是,在這些歷史場域的重建過程中,重新找尋台灣先民不畏艱難,向外拓墾的精神,希望讓現代人透過雙腳,去感受這些真正的「台灣價值」。
    2018/12/21 19:50
  • 打統獨、訴求台灣價值 民進黨恐喚回「賭爛票」?

    中央執政成績拖累民進黨選情,為了激發深綠選民投票意願,近期綠營將選戰主軸拉高到守護台灣價值,要對抗來自對岸操控的資金和網軍。專家解讀,訴求兩岸和統獨牌不難理解,因為這是催票最快的特效藥,但還是有不少民眾認為,討論統獨很無感,不如專心拚經濟,讓大家有錢賺比較實際。
    2018/11/15 23:25
  • T怪客踢新聞/小英提早打出王牌

    雖然這只是一次地方選舉蔡英文總統卻將選舉上綱變成捍衛台灣價值與親中勢力的對決。儘管台灣選舉素來都有返璞歸「中」的傳統,也就是不打統獨牌好像就不會選舉,但在一次地方選舉如此鋪天蓋地形容中國網軍、資金、代言人全面介入選戰,倒是空前,可見選情對民進黨有多麼不利。
    2018/11/12 16:51
  • 回應邱議瑩陪睡說 韓國瑜:抹黑非台灣價值

    立委邱議瑩陪睡說引發風波,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下午到嘉義縣輔選時,他先還原自己當時的說法,韓國瑜說身為國會議員的邱議瑩,講話要有一定高度,不要刻意抹黑。負責的政治人物應該拿出政績牌,而不是抹黑牌。
    2018/10/29 22:56
  • 美宣布對台軍售3.3億美元 著重台灣空防升級

    美國國防安全合作署(DSCA)今天表示,已通知國會,美國同意軍售台灣價值達3億3000萬美元的武器,其中包含F-16的戰機備件在內。
    2018/09/25 09:22
  • 你的鬼島我的天堂 老外愛台灣的100個理由

    打開新聞台,低薪、空汙、政黨惡鬥…忍不住喊一句:「鬼島無誤!」台灣價值好沉重,但是愛台灣,或許也可以很簡單。在《鏡週刊》出刊滿100期的時刻,我們採訪了10位在台灣生活多年的外國人,他們各自有愛台灣的理由,治安好、人情味、女孩正、熱炒店…甚至手機掉在計程車上,也一定能夠找回來。他們從日本、韓國、香港、烏克蘭、印尼、伊拉克等地遠赴台灣,成為比台灣人更愛台灣的人。台灣最美的風景在哪裡?謝謝你們給我們,愛台灣的100個理由。
    2018/08/27 21:08
  • 哪項料理最具台灣價值?網友皆推這「國民美食」

    每個國家似乎都有自己的代表食物,像是提到韓國會想到泡菜,日本則是壽司,那麼台灣會想到什麼呢?就有網友在PTT好奇詢問,哪個台灣料理最能代表台灣價值,引起熱議!
    2018/08/27 16:37
  • 藉柏林圍牆對陸喊話 總統:除自由皆可談

    總統蔡英文出訪,還沒踏上友邦領土,外交成績已經明顯可見,因為她獲准在美國公開談話,還站在柏林圍牆前,意有所指的暗示兩岸關係,也能像東西德一樣,只是她也引用雷根總統說的「任何事情都可以談,只有自由不能妥協」,來宣示台灣價值。
    2018/08/14 10:35
  • 台灣價值用顏色分? 姚稱「綠是台灣價值」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17日受邀出席時力議員參選人的辦公室成立茶會,不過他致詞時講的「大綠小綠都是綠」,以及「綠是一個台灣價值」讓時力立委徐永明相當不滿,因為徐永明認為時代力量不是小綠,而且台灣價值也並非某個黨派專屬,但姚文智回應,他不覺得自己有錯!
    2018/06/19 19:36
  • 率團赴WHA 陳時中:首重輸出台灣軟實力

    世界衛生大會4天後登場,台灣雖未獲邀,但衛福部長陳時中仍將率團前往。他今天強調,此行最重要的是輸出台灣的軟實力,透過舉辦論壇分享台灣的醫衛、醫療成果,彰顯台灣價值。
    2018/05/17 10:49
  • 柯P認「兩岸一家親」基調沒變 討厭意識形態

    台北市長柯文哲認為,整個台灣社會被6%的藍綠綁架,感嘆做自己難為。他今天說,他的兩岸論述基調沒變,很討厭意識形態與貼標籤,導致他的台灣價值被懷疑。
    2018/05/15 10:15
  • 「沒選2020總統計畫」 柯:支持蔡總統連任

    民進黨目前跟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合作關係,傳出是近乎於零,讓柯文哲8日晚間主動安排到綠色和平電台專訪,希望能夠化解綠營基層對他在談兩岸一家親、台灣價值的誤解,他也為他的兩岸論述道歉,也重申不會選2020。
    2018/05/09 20:45
  • 樹菊嬷拱馬「再選」遭批鬥 網友轟:這就是台灣價值?

    年初病倒的愛心菜販陳樹菊,受邀出席母親節音樂會活動,遇上前總統馬英九,兩人閒話家常,相談甚歡!陳樹菊甚至「拱馬英九出來再選總統」,馬英九聽完略顯尷尬,笑而不答。而樹菊阿嬷力拱再選一說,引發部分網友在臉書惡意留言批鬥。
    2018/05/08 09:39
  • 藍台北市長辯論 轟柯文哲拉藍欲選2020

    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辯論,參選人把目標瞄準柯文哲,批評他沒讓台北變得更好,拉攏藍營也只是為了要選2020。不過,當他們被問到台灣價值時,孫大千則回答民進黨的口號「清廉、勤政、愛鄉土」,還說如果改名就能讓國民黨贏,那就改叫民進黨好了。
    2018/04/28 19:44
  • T怪客/小英可以偷學柯P這件事

    民進黨與柯文哲目前剪不斷理更亂的關係,癥結與市政等公共政策問題無關,而在於所謂的「台灣價值」上,而蔡英文要求(拜託、懇請、哀求……)柯文哲給個說法的「台灣價值,其實也不是什麼了不得的艱深題目,只是期望柯P放棄「兩岸一家親」論調,使蔡英文得以順理成章決定今年的台北市長選戰繼續禮讓柯。
    2018/04/23 12:08
  • 機蛋大遊行將登場 姚文智籲護台灣價值

    由民進黨立委姚文智主辦的「422機蛋大遊行」將於今天下午2時登場,包括多名同黨北市議員和前副總統呂秀蓮都將出席力挺,一起穿綠衣「守護台灣價值、捍衛國家首都」。
    2018/04/22 15:49
  • 姚文智辦422遊行聚人氣 捍衛國家首都

    有意參選台北市長的民主進步黨立法委員姚文智今天在立法院召開「422大遊行」行前記者會,訴求「守護台灣價值、捍衛國家首都」,呼籲大家站出來。
    2018/04/20 13:36
  • 柯文哲:老是問台灣價值 很煩

    綠營政治人物一再要求台北市長柯文哲講清楚他的「台灣價值」。柯文哲今天出席台北市商業會活動時表示,外科醫生的特色是務實,「老是人家問我台灣價值,我都覺得很煩」。
    2018/04/19 23:08
  • 陸磁吸台生 學者說免驚

    中華港澳之友協會上午舉行座談會。與會學者分析,台生赴陸不一定都是「被統戰」,看到當地正、反兩面,反而能堅定台灣價值;陸生來台則能加強他們對民主化社會的認識。
    2018/04/17 15:14
  • 柯P一句神回「台灣價值」 陳芳明:很大的反諷!

    迎戰年底選舉,台北市長一役民進黨、柯文哲究竟是競是合?黨主席蔡英文9日先拋出台灣價值問題,要柯好好說清楚,10日議會質詢有議員再度提及,柯回覆民進黨過往競選口號「清廉勤政愛鄉土」,引發議論。作家陳芳明在臉書表示,這句口號是民進黨20多年前為迎戰國民黨所創造的口號,如今再被提出,「有多少民進黨候選人符合這樣的台灣價值?」,無疑是柯對民進黨的一大諷刺。
    2018/04/11 09: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