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金牛座逃逸假掰女手銬林叨囝仔米崙斷層違反規定復活鼻子
  • 搜尋:

    台東馬偕醫院 結果共59筆

  • 乾咳兩個月加上手指這種症狀 可能只剩五年可活

    台東馬偕醫院二個月前有一位病患因跌倒骨折來住院,照X光才發現有菜瓜布肺。胸腔內科伍國綸醫師表示,「菜瓜布肺」雖然罹患率低,但如果沒有及早發現並適當治療,五年存活率比許多癌症還要低,主要發生的族群為50歲以上的中老年人及長期吸菸族群,目前確切致病原因不明而且無藥可治癒,值得大家留意。
    1天前
  • 醉男攜酒瓶坐富岡漁港邊!海巡苦勸離不聽 跳海救起意識不清

    台東富岡港區昨(18)日晚間發生民眾跳海的意外,一名酒醉的蔡姓男子帶著酒瓶坐在港區碼頭邊,經海巡隊發現後勸離,沒想到蔡男短暫離開後不久,海巡隊卻發現蔡男突然跳落港區,趕緊下水將他救起,蔡男因酒醉意識不清,且頭部、胸部及手腳有明顯擦挫傷,海巡人員隨即將他送往台東馬偕醫院治療。
    2024/02/19 14:11
  • 上班族壓力大 出現這個症狀 小心癌症上身

    台東馬偕醫院最近有一位41歲的男性上班族到院就醫,本身沒有抽菸、酗酒或嚼檳榔的習慣,但因工作繁忙、長時間面臨高壓力,飲食習慣不規律,經常出現胃食道逆流的症狀。由於上腹部疼痛的加劇,經過胃鏡檢查,切片證實為”巴瑞氏食道病變”合併分化不良,這是食道腺癌的癌前病變。還好發現的早,經過治療後已好轉。
    2023/11/21 17:01
  • 家長注意!台東一歲半幼童誤食鈕扣電池 食道腐蝕穿孔

    全球每年約有數十至百萬名兒童因吞食異物而求助醫療,最常發生的年齡在6個月到6歲,約佔全部案例的7-8成。台東馬偕醫院最近收治一件一歲半的小男孩在家中突然出現乾嘔,一直流口水,呼吸困難的現象,醫師檢查後發現一枚鈕扣電池卡在孩子的食道。雖然緊急安排內視鏡將電池取出,但這枚鈕扣電池卻引發了食道腐蝕並導致食道穿孔,後來孩子住院治療了近一個月,才能正常進食返家。
    2023/09/27 17:55
  • 金崙大橋死亡車禍!小貨車跨雙黃線對撞 車頭爛男傷重亡

    南迴台9線金崙大橋旁今(13)日上午11時發生一起嚴重車禍,1輛小貨車行經此處時,不明原因突然偏離車道,直接撞向對向另輛大貨車,整輛車翻覆,小貨車駕駛受困車內、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警消獲報後將人送往台東馬偕醫院,經搶救仍宣告不治,事故確切原因仍待後續調查。
    2023/06/13 16:03
  • 一待18年!兒科醫師游昌憲 守護台東孩子

    台東馬偕醫院兒科主任游昌憲,民國93年從台北轉調台東,這一待就是18年,他是台東縣唯一的小兒心臟醫師,至今完成百例心導管手術,當年服務過的小朋友,現在都已經30歲了,他致力提升台東兒科醫療照護,更說自己責任未了,還要繼續守護孩子們的健康。
    2022/10/21 11:45
  • 台東東大特教校車車禍 車頭撞爛釀駕駛、師生共5人送醫

    台東卑南鄉明峰村忠孝路今(13)日清晨7點半左右,發生一起車禍,一輛台東東大特教學校的客運,跟大貨車發生車禍事故,其中兩名大人三位學生總共5人受傷,初步了解傷者分別是校車的駕駛跟老師,以及三位學生分別送往台東馬偕醫院、基督教醫院,警消現場初步包紮檢視傷勢,5個人傷勢都是輕傷。
    2022/09/13 08:49
  • 台9線嚴重車禍!老翁騎腳踏車 遭休旅車撞飛重傷

    台9線342K台東路段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今(11)日下午14時許,一名70多歲老翁騎乘腳踏車,遭一名休旅車撞擊噴飛,腳踏車當場解體,老翁身受重傷,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警消獲報趕抵現場,將人送往台東馬偕醫院,另外因事故現場無監視器,詳細肇事原因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2/09/11 15:10
  • 台東疑似酒駕自撞火燒車 車毀路燈倒

    台東市豐源大橋,今天清晨4時20分左右,一輛休旅車疑似過彎不慎,自撞護欄起火燃燒,警消人員在現場附近發現一名滿身酒氣的27歲陳姓男子腿部撕裂傷,救護人員先將他送往台東馬偕醫院救治,警方正在釐清車禍肇事原因。
    2022/07/21 18:11
  • 台東+2足跡遍及多名店 大潤發、必勝客、屈臣氏都有

    台東縣今(29)日再新增2例本土個案,包括昨(28)日未列入案號的案例,一共有新添3案案號,累計至今台東縣一共10人染疫。台東縣長饒慶鈴公布相關疫調,其中今日在初鹿快篩篩出的60多歲女性案23083,曾在25-27日參加南投進香團,足跡遍及台東馬偕醫院、中華電信,另外一名40多歲的婦人案23125,她足跡遍及台東市區的貴族世家、大潤發、全聯、必勝客、屈臣氏。
    2022/03/29 15:57
  • 幻象墜海!聞飛官子平安母落淚 黃媽媽:飛行是他的使命

    中校飛官黃重凱今(14)日上午於台東外海,執行驅離共機任務時,其駕駛的幻象2000戰機,不明原因在台東外海墜毀,萬幸的是黃姓飛官緊急彈射逃生,最後在海上順利獲救,被救難隊救起送往台東馬偕醫院急救,所幸他意識清楚,但仍需住院觀察,人在嘉義的黃媽媽和兒子通過電話後,激動的落淚,感謝外界關心外,也表示,「飛行是他的使命」。
    2022/03/14 14:55
  • 疑操作不慎!怪手側翻壓左腿 回收場老闆一度受困

    台東市一間資源回收場,今(2)日下午驚傳工安意外,回收場的陳姓老闆疑似因怪手操作不當,重心傾斜,整台車向左側翻,陳男的腳還遭怪手壓住動彈不得,員工見狀嚇得通報消防隊到場救人,救難人員找來2台大型機具,費了一番功夫將人給抬出,所幸陳男只有左小腿撕裂傷,沒有生命危險,被送往台東馬偕醫院救治。
    2021/11/02 17:58
  • 台東空軍志航基地地勤 施打AZ疫苗後不適葉克膜搶命中

    全台疫苗施打作業擴大至第7類族群接種,包含教職員、客運司機和國軍等。但台東空軍志航基地卻傳出,有一名地勤人員在施打AZ疫苗後,疑似出現嚴重不良反應,目前在台東馬偕醫院的加護病房裝葉克膜搶救。不過是否是因為疫苗所引起的不良反應,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1/07/05 18:13
  • 玉山北峰登山客高山症發作 黑鷹直升機馳援

    登山客許姓男子在玉山北峰東側高山症發作,駐守台東的空勤黑鷹直升機馳援,順利將許男搭載到台東豐年機場,轉送台東馬偕醫院治療。
    2021/03/30 14:31
  • F-5E落海軍方投照明彈搜潘穎諄 羅尚樺家屬晚間領回遺體

    空軍台東志航基地2架F-5E戰機碰撞墜海,彈跳的飛行員羅尚樺送醫不治,檢察官相驗為顱內出血,導致中樞神經休克死亡,晚間家屬從花蓮趕到台東馬偕醫院領回遺體。
    2021/03/23 05:59
  • F-5E飛官1死1失蹤 求生無線電「曾作動」持續監聽

    2架F-5E戰鬥機在今(22)日下午起飛後,於屏東縣牡丹鄉外海疑似發生擦撞雙雙墜海。隨後國防部派遣黑鷹直升機在海上發現失去意識的中尉羅尚樺,立刻送往台東馬偕醫院救治,令人惋惜的是17時45分仍宣告不治。另一名上尉潘穎諄則是失蹤持續搜尋中,空軍司令部也在19時召開記者會進行初步說明。
    2021/03/22 22:14
  • 2架F-5E疑擦撞落海 尋獲飛官羅尚樺送台東馬偕

    台東志航空軍基地2架F-5E戰機今天下午執行訓練任務時失聯,軍方指出,此次訓練為4架編隊飛行,其中2、4號機碰撞後落海,2飛行員已跳傘,下午4時在海上發現中尉羅尚樺,初步判斷無意識,已吊掛轉送台東馬偕醫院;持續搜尋失聯的上尉潘穎諄。
    2021/03/22 17:37
  • 不斷更新/F-5E飛官遺體相驗完成 檢察官公布死因

    志航基地再傳意外!今(22)日下午,2架F-5E戰鬥機在旭海漁港東方1.4浬雷達光點突然消失,警方目前已在屏東牡丹岸際尋獲1具傘具連座椅,國防部黑鷹直升機於海上發現失去意識的中尉羅尚樺吊掛完成,目前已降落台東志航基地,並由救護車送往台東馬偕醫院,令人惋惜的是,院方在5時45分宣告不治;上尉潘穎諄則是失蹤持續搜尋中。
    2021/03/22 15:50
  • 自撞海巡班哨「卡車內」 前台東縣議員搶救不治

    65歲前台東縣議員蔡義勇昨(21)日深夜11時56分,於台東縣大武鄉大竹村海巡班哨附近「台9線」上,因不明原因突自撞路邊,警消到場後發現其已無生命跡象,立刻送往台東馬偕醫院搶救,不過仍回天乏術,稍早宣告不治。
    2021/01/22 07:41
  • 轆轆谷山屋山友疑肺水腫 黑鷹直升機緊急救護

    葉姓山友在轆轆谷山屋疑似肺水腫,空勤總隊黑鷹直升機今天上午緊急救護將傷患送下山,轉送台東馬偕醫院,目前無生命危險。
    2020/11/07 14:44
  • 快訊/F-5E墜海 飛官搶救無效09點27分宣告不治

    早上一起F-5E戰機墜海意外,上尉飛官送台東馬偕醫院搶救,不過不幸的消息,台東聯隊證實9點27分宣告不治,飛行員殉職。
    2020/10/29 10:58
  • 被姑姑怒斥「寡廉鮮恥」!袁惟仁女兒爆真相:奶奶不讓去

    52歲資深音樂人「小胖老師」袁惟仁前年在上海因腦溢血昏迷,術後返回台東老家靜養,昨(27)日又爆跌倒昏迷入住台東馬偕醫院加護病房,袁惟仁大姊袁藹玲痛批,其一雙兒女兩年來對父不聞不問,僅對外界眉飛色舞表達想念,根本是「寡廉鮮恥」。對此,袁惟仁的15歲女兒袁融則澄清,去年是奶奶拒絕他們探望,他們只能不斷打聽消息,「希望大人的糾紛,別影響到我們父子父女間」。
    2020/10/28 22:13
  • 大姊批袁惟仁兒女「寡廉鮮恥」!病倒不聞問卻對外訴思念

    52歲資深音樂人「小胖老師」袁惟仁2年前在上海錄影時意外跌倒,頭部受傷引發腦溢血,好不容易返台切除腦瘤,並在台東老家靜養,沒想到昨(27)日卻傳在家跌倒昏迷,入住台東馬偕醫院加護病房,其二姊也求大家幫忙集氣。對此,其大姊袁藹玲罕見發文痛批,袁惟仁的兒女兩年來不聞不問,卻對外界眉飛色舞地發表對父親的思念,根本是「寡廉鮮恥」。
    2020/10/28 20:46
  • 曝袁惟仁反覆發燒、細菌感染 親姊發聲「求各界幫集氣」

    52歲音樂人「小胖老師」袁惟仁2年前在上海跌倒引發腦溢血,好不容易返台切除腦瘤,都在台東老家療養中,豈料昨(27)日驚傳他又在台東老家跌倒昏迷,住進台東馬偕醫院加護病房。原本家屬不願公開病情,後來袁惟仁二姊透過友人轉述弟弟病況,求大家幫忙集氣。
    2020/10/28 07:27
  • 聞袁惟仁昏迷嚇到 陸元琪發聲曝愛女「無法正常生活」

    52歲資深音樂人「小胖老師」袁惟仁今(27)日再傳跌倒住進台東馬偕醫院加護病房,目前昏迷指數6,仍未脫離險境,院方證實他目前正住院中,但因家屬不願公開病情,因此無法對外說明。袁惟仁前妻陸元琪稍早前表示自己並不知情,更喊話外界「給靜養的人安靜空間靜養」,而袁惟仁15歲女兒袁融也喊話希望爸爸能好好的。
    2020/10/27 14: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