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大麻服飾金馬得主過世火災痊癒海龍蛙兵板橋零食肝癌租屋補助
  • 搜尋:

    台塑集團 結果共423筆

  • 打離婚官司 王泉仁控李晶晶「呼巴掌」

    台塑集團長孫王泉仁,和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的婚姻關係,昨天台北地院首度開庭,王泉仁透過律師指控,李晶晶是田徑隊出身,身手好,暴力不斷,2人3年前去夏威夷蜜月時,女方叫他去游泳,他拒絕,就被李晶晶呼了10幾個巴掌,隔年去英國畢業典禮,又被抓傷胸口,女方透過律師回應,這是人身攻擊,根本不是事實!
    2013/06/19 11:07
  • Q1營收飆高! 台塑四寶加薪3.02%

    景氣悶,民眾消費跟著縮手,想刺激整體經濟,國內不少廠商趁營收轉好下,趕緊幫員工加薪,台塑集團總裁王文淵原本透露,今年要比照去年,加薪2%就好,但今天下午和工會協商後,決定加薪2.5%,外加3000元獎金,等於調到3.02%,比去年來的高,此外,電信業大廠台灣大哥大,也打算在7月幫員工調薪,參考往年,幅度約會落在3%左右,汽車大廠裕隆,因為上半年獲利超越目標,7月也要公告加薪。
    2013/06/11 13:18
  • 〈快訊〉追遺產! 王文洋為父香港資產管理人

    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的遺產風波,還在進行中,今天王文洋在香港的律師表示,香港高等法院之前已正式頒令,委任王文洋為王永慶的遺產管理人。
    2013/06/10 14:37
  • 上班族「抽菸摸魚」 英民調:超過4成

    抽菸上班族拿「外出抽煙」當作摸魚的藉口,故意逗留、玩手機不回座位;這樣的比例高達4成,這是英國調查顯示,發現癮君子一天如果抽2次菸,一個禮拜下來,摸魚摸掉1個小時,不抽菸的上班族認為,他們刻意逃避工作,在國內像是台塑集團曾經發公文,要求員工外出抽菸得看時間,上、下午各一次,時間5分鐘。
    2013/05/30 12:24
  • 【FOCUS新聞】頁岩革命 美國2017成最大產油國

    來透視新能源,足以改變未來全球能源版圖的「頁岩」新開採技術,讓台灣石化龍台塑集團預計砸下17億美元,大約新台幣493億,在美國德州進行新擴建案,營造大廠中鼎,也希望擴展美國頁岩氣的工程商機,美國這幾年,靠著積極開採「頁岩」,讓天然氣與原油產量暴增,國際能源總署更估計,美國將因為頁岩器,在2015年超越俄羅斯,成為全球第一大天然氣產國,更將在2017年,取代沙烏地阿拉伯變成全球第一產油國,再全球政治上的重要意義是,美國「能源自立」後,未來不用再為了石油,看中東臉色花錢打仗,可以減弱中東動盪局勢,對國際能源價格的衝擊。
    2013/05/06 20:07
  • 破局?壹傳媒合約到期 傳蔡衍明收手

    去年底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台塑集團總裁王文淵、旺旺中時集團總裁蔡衍明和龍巖集團董事長李世聰,以175億元的交易價決定聯手入主壹傳媒,交易案合約將在3月27日到期,現在卻傳出蔡衍明可能收手導致交易案破局,市場盛傳壹傳媒行政總裁葉一堅預計26日來台,召開一級主管會議,親自宣告破局,壹傳媒發言人表示截至目前,沒有接獲任何訊息,不過壹傳媒很有可能這1、2天就會召開記者會說明交易案進度。
    2013/03/26 10:39
  • 王文洋傳投資「醫美」 和王瑞瑜交鋒

    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二房長子王文洋,傳出可能入股生技公司,揮軍醫美保養市場,不過相關的合作與入股計畫,下週才會公佈,但這樣一來,就跟過去屢傳不合的三房王瑞瑜,所擁有的生技醫美事業正面交鋒,王瑞瑜的醫美品牌,創立已經10年,主要針對輕熟齡市場,目前已經拓點18個櫃位,雖然王文洋即將入股品牌,瞄準的族群有些許不同,但積極投入生技醫美產業,就像是要與王瑞瑜互別苗頭。
    2013/03/19 13:10
  • 台塑化業績差 王文淵要求今年破兆

    今天是台塑化尾牙,台塑集團總裁王文淵一上台就直說,去年年終獎金只有2.83個月,是台塑史上最低,還說台塑化去年的稅後獲利低到連他都不好意思講出來,而董事長陳寶郎致詞說,希望今年希望營收達到9500億元,馬上被台下的王文淵吐槽嫌太低,要求必須要1兆。
    2013/01/31 00:03
  • 去年虧逾500億! 南科、華亞科DRAM轉型

    過去DRAM記憶體產業,被視為是兩兆雙星的發展重點之一,但市場低迷,讓相關DRAM廠紛紛轉型,而現在就連因為有富爸爸台塑集團力挺,獨自苦撐的南科,宣布也要終止跟美光的共同研發關係,轉進雲端和手機等消費性產品,但他們強調這不代表結終DRAM產業。
    2013/01/23 22:03
  • 財經記者成台塑駙馬 投資失控賠婚姻

    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愛女王瑞瑜和丈夫李宗昌的婚姻生變,當時外界相當訝異,因為李宗昌在成為台塑駙馬之前,是工商時報的記者,主跑台塑新聞,2人自由戀愛、攜手打拚,一路以來感情相當穩定,王家也看重這位駙馬,數度讓他擔任要職,但外界大多認為豪門女婿的壓力,讓李宗昌急著在事業上求表現,腳步還沒站穩,就因為個人的投資行為惹火了王家,讓公主、王子的婚姻故事提前結束。
    2013/01/04 18:51
  • 比金融海嘯慘 台塑年終新低2.83個月

    台塑集團年終一向是傳產年終景氣的指標,但面對2012年景氣不振,集團總裁王文淵就曾說過,年終恐怕不超過2.9個月,而最後台塑定案,年終是2.83個月,比金融海嘯時還差,創下史上新低紀錄,而獲利也是六輕量產以來,10年最低。
    2013/01/04 18:05
  • 〈獨家〉A公款買車斷婚姻? 王永慶前女婿喊冤

    前台塑集團總裁王永慶的女婿李宗昌,成立廣昌資產管理公司,涉嫌挪用公款買490萬的賓利跑車,被依違反業務侵佔判刑6個月,緩刑2年,又因公司資產未達標準依違反公司法,判刑3個月,官司定讞後,李宗昌首度出面,說他和前妻王瑞瑜因為這些案子離婚,結束14年的婚姻,將提出再審,要證明自己清白,告慰父親、岳父在天之靈。
    2013/01/04 12:58
  • 憂易主蔡衍明! 壹傳媒員工夜宿靜坐

    壹傳媒集團即將易主,買方團隊包括中信集團少東辜仲諒、旺中集團總裁蔡衍明、台塑集團總裁王文淵,預定於27日,因應調整持股比例並簽訂正式協議,壹電視工會成員選擇夜宿靜坐,表達他們除了顧慮蔡衍明媒體版圖再次擴張,也憂心勞動權益及新聞自主條件受到影響。
    2012/11/26 20:35
  • 買壹傳媒台塑「有意願」 王文淵首度證實

    台塑集團舉辦運動會,總裁王文淵很久沒在公開場合中露面,外界的焦點還是在「台塑購買壹傳媒」的傳聞,而王文淵首度證實確實有意願,但一切細節要等14日內部會議才會明朗,對於外傳旺旺集團董事長蔡衍明的資金也在其中,王文淵則說不知道;但如果蔡衍明資金真的進入壹傳媒,公平會就要查辦。
    2012/11/10 10:08
  • 「壹」圓夢!辜仲諒拉王文淵 傳175億咬蘋果

    中信辜家老大辜仲諒,因為一場「紅火案」,一審被判9年,不僅丟了接班人位置,也無法在中信金裡擔任職位,失掉了金融事業版圖,辜仲諒似乎是打算從媒體業重返舞台,15日晚間傳出他找來台塑集團總裁王文淵合作,買下壹傳媒在台灣所有業務,傳聞金額高達175億,目前就等香港壹傳媒,在交易所披露這項訊息。
    2012/10/16 09:48
  • 難復合? 外媒意外拍王泉仁與女遊倫敦

    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長孫王泉仁和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爆發婚變,官司仍在台美兩地持續進行,今年6月,李晶晶帶女兒回台,一度讓外界以為2人有復合跡象,這回王泉仁在英國倫敦街頭,被外國媒體目擊,和一名長頭髮、手拿相機的女子,牽手逛街,婚變官司再起波瀾。
    2012/10/09 12:45
  • 景氣壞!台塑年終恐少於3個月 18年最低

    在一片景氣低迷的氣氛中,終於有了好消息,財政部今天公布9月海關進出口統計數字,9月出口271.7億美元,是近14個月以來新高,也中止了今年3月開始,連續6個月的出口衰退,但台塑集團卻因為歐債和大陸市場降溫影響,目前獲利比去年同期大減1千多億,將衝擊年終獎金,市場推估,今年台塑的年終恐不到3個月,甚至跌破金融海嘯時期水準,創18年以來新低。
    2012/10/08 12:21
  • 〈快訊〉台塑旗下南科精簡600人 10年最大!

    科技產業裁員風潮不斷,台塑集團旗下企業現在也有計畫年底前,精簡600名人力,堪稱10年來最大。
    2012/10/04 18:17
  • 王永慶四房羅文源認親 二審勝訴

    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辭世後,自稱四房子女的羅文源三姊弟跳出來認祖歸宗,去年台北地方法院一審,認定羅文源三姊弟是王永慶親生子女,王家人不服提上訴,下午高院二審判決,駁回上訴,認定羅文源三姊弟是王永慶的親生子女,羅文源認親,二審再度勝訴,由於先前王文洋已經和羅文源三姊弟達成和解,發聲明稿表示,承認羅家人,如果確定分產成功,估計羅家3姊弟每人可以分到9.8億。
    2012/10/02 20:20
  • 復合無望? 法院判李晶晶不得攜女離台

    台塑集團長孫王泉仁和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婚姻再亮紅燈。原本今年6月,李晶晶帶女兒回台,王泉仁非常高興,夫妻倆也試著相處,但終究失敗,王泉仁在離婚談判破裂後,擔心妻子又帶女兒出國,向法院緊急提出暫時處分;台北地院裁定,在共同監護未變更前,李晶晶未經王泉仁同意,不得自行帶女兒離台。
    2012/10/02 11:04
  • 王月蘭告別式 王文洋批「無情」阻合葬!

    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的大房妻子王月蘭,7月初過世,今天上午舉行告別式,由於家族內部先有爭產風波,後又有合葬爭議,使得今天的追思會格外受到關注,王永慶長子王文洋以首席家屬的身份,在儀式向反對合葬的王家人喊話,暗指他們這些「受惠台塑的人」,不要以公司名義,打壓王月蘭想和王永慶合葬的遺願,而原訂20日要下葬的期程,可能必須順延。
    2012/09/17 12:54
  • 大仁哥、藍心湄 出席「慈善宴」獻愛心

    今天是週末夜,台北有一場慈善晚會,藝人陳柏霖,藍心湄都受邀出席,不但演藝圈名人到場,台塑集團王文潮也受邀出席。
    2012/09/09 00:18
  • 三房敞墓園 大媽合葬否駁火王文洋

    由二房長子王文洋主導的大媽王月蘭後事,究竟是否跟王永慶一起合葬,一直與三房意見不合,王文洋主張夫妻合葬,天經地義,而且原本的墳墓也預留了合葬的穴位,但以三房為首的台塑集團,始終不同意,今天更是破天荒的敞開墓園,找來命理師張旭初砲轟王文洋;隨著王月蘭出殯的日子越來越近,王文洋與三房之間的矛盾衝突也就更加地白熱化。
    2012/08/27 15:24
  • 合葬「家事」登報溝通 王文洋駁三房

    台塑集團王家的家務事,又浮上檯面!二房長子王文洋首度大動作,在晚報頭版,發表整整半版的聲明,主要是衝著自家人,由三房所主導,掌管王家墓園的「長永開發」,因為27日「長永開發」發聲明表示,王永慶的墓地設計沒有預留合葬空間,合葬也違背王永慶的意思,讓王文洋罕見高調登報一一駁斥,似乎想訴諸大眾給三房壓力。
    2012/07/31 19:12
  • 婚姻復合? 王泉仁夫婦星度假共返台

    台塑集團長孫王泉仁跟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在結婚一年後,就傳出婚變消息,今年2、3月,更兩度上法院開調解庭,但現在卻有平面媒體拍到,兩人從新加坡渡假後回國,併肩走在機場裡,還一起搭車回信義區愛巢照片,讓看似破裂的婚姻關係,似乎又有了復合契機,另外更有親友透露,李晶晶上周才去看婦產科,但都還不敢問他,是不是懷孕了!
    2012/07/29 1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